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83

分卷阅读283

    rl

    she\'s only a girl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牛逼!”这是每个在看直播的华夏观众们心里头蹦出来的词。

    除了对英文确实一窍不通的人,大多数稍微学过一些的人都能听明白“god is a girl”是什么意思。

    他们有的诧异,有的激动,有的赞叹,有的敬佩,但无一不睁大眼睛竖起耳朵听着。

    就算听不懂也觉得这首歌的旋律好听极了,更何况田音的唱腔是那么好听,就算听不懂她在唱什么也是一种享受啊!

    “she wants to she

    forever  ti

    she is  driven she\'s always e

    cleanly and free

    she wants you to be

    a part of the future”

    “这实在是太酷了,上帝是个女孩!”米国,一个留着金色短发的十六七岁的女孩一边紧紧盯着屏幕,一边在嘴里念叨着。她心想,等这首歌完毕,她肯定要马上跟她的华裔朋友打听打听现在正在唱歌的这个女孩是谁!

    “是的,也许上帝真的是个女孩呢?这个漂亮的女孩没有唱错。她简直就是一位哲理大师,一位伟大的诗人!”

    “酷极了!为什么以前我们从没有人提出过这样的想法?听说华夏人并不信上帝?可为什么这个女孩能够写出这样的歌曲?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首歌也是她自己写的!”

    “朋友们!我说,你们得赶紧看电视!听听这首歌!不然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一时间,一通又一通电话,一个又一个的人,在世界各地,有空闲的人们开始在亲朋好友的号召下打开了电视,找到直播台,带着好奇听起一位华夏女孩唱一首英文歌。

    ☆、第 143 章

    “god is a girl

    however you live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god is a girl

    she\'s only a girl

    do you believe it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