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84

分卷阅读284

    r />  由于这十几人和田音的新闻几乎撑起了乐坛的一半的流量,田音又被调皮的网友们称为撑起华夏音乐半壁江山的女人,又名“田半壁”。

    好嘛,田音的外号又多了一个。

    不过一直到年底,华夏乐坛中还发生了一些跟田音以及她捧红的这些人有关的趣闻。

    那就是不少的音乐类奖项都纷纷邀请田音和她捧起来的音乐人参加,田音忙得脚不沾地,自然一个不去。但其他人偶尔还是会捧捧场的。

    于是就出现了某一个音乐奖项所有得奖都被田音的歌曲摘下的趣事。

    其实主办方也很无奈,因为这些奖项的归属是由网友们选的,他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又有着第三方监督,自然不能随意改动。于是就被网友们调侃为田音的最大马屁者,孰不知主办方也十分委屈的。

    国际流行音乐交流节结束后,一直到年底田音都没有在大众的视野出现过。

    然而因为《rollg  the deep》和《god is a girl》两首歌在国外的大卖,山谷回响又怎么会放弃这样优秀的宣传机会,甚至是华夏音协也不余遗力的帮忙造势。

    再加上有elf、藏晓灵和爆裂果实等的全国乃至国外巡回演唱会,田音即使一直没有露脸,她的名字仍然时不时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随着时间的流逝,歌迷们不但没有遗忘她,反而因为她的行踪神秘而愈发期待看到她的新闻来。

    不少狗仔更是日以继夜不辞辛劳地在粤广山谷外蹲点,就希望能拍到田音的一些独家照片。没办法,这女孩实在太能忍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