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03 妙手回春

003 妙手回春

    小道士听了并不是很满意,娶一个老尼姑做小老婆并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师父已经这样说了也就只有照办了,看他的样子似乎那个老尼姑已经叫了他一声师父一样,既然他觉得这样爽,而自己又没有别的可以让他爽的,就让他爽一回好了。想到这里就说道;“好吧,我就要她做小老婆好了,但我得先娶个大老婆才行,你不反对我娶两个老婆?”

    老道士笑着道;我跟你算过了,从明年起,你就会红鸾星当头,你该有多少老婆就连我都算不出来,你既然已经答应了,我也该走了,等你把那个老尼姑收做小老婆以后我会来找你的。说完就走了。

    小道士跟吴道士还正在对老道士的出走感到郁闷,门外就传来了喧闹的声音,但见好几个人抬着两幅担架走了进来,那个躺在担架上的人一见吴道士就说道;“吴老弟,你师父呢?请他老人家快来救一救我儿子。”

    吴道士看了那人一眼,见他竟然是以前师父请的帮手李义,当下忙走了过去道,李大哥,是不是出了车祸?我师父去云游去了,你们还是快一点去医院吧!

    李义流着泪道;“这可怎么好?医院已经回信说不能治了,当时要是听了你师父的话就好了,他说我如果去做生意的话会有血光之灾,我还以为他是要我继续帮他做助手故意这样说的,没有想到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我知道你的医术也很好的,你救一救我儿子好不好?”

    吴道士点了点头道;“既然医院已经回信了,看在我们同事几年的份上,我就帮你看一下好了,但我也没有把握,出了什么事你可不能怪我。”

    李义点了点头道;“那是当然了,就麻烦你了。”

    吴道士看了小道士一眼道;师弟,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这个李义你也是认识他的,他以前帮了师父的忙,我们就帮他一下吧。

    李义听了吴道士的话忙对小道士道;“你是张戈兄弟?几年不见,都长成大人了,你还是很小的时候就精通医理,现在应该更上一层楼了,我儿子李青的命就拜托你们兄弟了。

    小道士点了点头道;既然你这样信得过我们兄弟,我们如果不看一下就有点对不起你了,说完就检查起李清的伤势来。

    小道士一检查就发现李青的伤真的很重,胸骨断了四根,更严重的是下半身血肉模糊的,连小.鸡.鸡都不见了,现在的他已经只有微弱的呼吸了,难怪医院要说不能治了。当下就对李义道;伤势真的很重,就是治好了,那小.鸡.鸡是肯定长不出来了。

    李义流着泪道,我知道,只要留下他的命就行了。吴道士听了就知道师弟有几分把握了,当下就叫人把李青抬进了自己的房间里,他让小道士给李青治伤,自己则来到了客厅里对李义道;我师弟在给李青治伤,他的医术比我要好多了,他既然答应治,你儿子就没有生命危险了。你们怎么出了这么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