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05 情窦初开

005 情窦初开

    美女套裙左右都有一掌来长的开衩,裙内是一双穿着网状丝袜的白晰光滑的美腿。一双时髦合脚的乳白色系带凉鞋踏在脚上,露出十根晶莹的嫩白脚趾,鞋带缠绕在性感的脚踝上,足有三寸长的细高跟将脚后跟越发衬托得圆润丰满。显得xing感十足。从那双凉鞋前端露出的脚趾是那般的小巧可爱,圆润的象粒粒沾了露水的葡萄珠。

    她有着一张清秀的瓜子脸,秀丽的面容配上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双眼水灵灵的,仿佛她会说话一般,长长的睫毛俏丽地往上翘着,秀气的鼻子高拱而起,向上微挑的细长浓眉下有着一双如深潭般清澈的凤眼,一排稀稀的刘海微微遮住白晰的前额。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此刻是那样的忧郁,令人一见就有着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

    小道士见了她那双忧郁的眼睛心里不由的动了一下,这个女人还真的很美,小倩虽然很漂亮,却没有这个女人这样的动人,她的那双眼睛就好像会说话一样,好在自己没有想要她给钱,不然的话要是见了她的这双眼睛才说不要钱就有点惭愧了。想到这里就说道;“我跟师兄说的不是要你给钱,而是我们都没有做过护士的工作不怎么习惯,现在我师兄说由他来做这个护士的工作,我也就没有什么话说了,这里的事就不要你担心了,你早一点回去吧!”

    李义的老婆刚才问过了儿子的病情,一听说儿子没有小.鸡.鸡了才那样忧郁的,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办法了,听了小道士的话很是感激的道;“我也知道要你们做这样的事很为难为情的,只有等以后再来感谢你们了,我就先走了。”说完就袅袅婷婷的走了出去。

    一转眼就一个多月过去了,李义的腿可以走路了,李青的伤也只要休养就行了,父子两人也就都回家去了,祠堂里也就要清净多了,吴道士一边洗着衣服一边说道;“师弟,你的医术还真的很好,就是师父在这里也就这个样子了。那个李义第三天就可以拄着拐杖走路了,把我那个端屎倒尿的工作接过去了,做这个端屎倒尿的工作还真的很难受。而且师父那个看病的本事也被你学会了,一看病人的脸色就知道病人得了什么病,就这一点你就比我强多了。”

    小道士笑着道;“我是见你不舒服才用内力把李义的经脉疏通了一下,他也就不觉得痛苦了,好起来也就快了,至于看病也是要有内功才看得准的,他在抽签的时候我就用真气给他们把脉了,也就知道他们得了什么病了,刚是看的话是不那么准的,你不是也练了内功吗?我怎么觉得你练功的时候没有一点有内功的样子?是不是师父让你学了另一种内功?你要是学我这样的内功就好了。”

    吴道士笑着道;“我还真的是学的另一种内功,我练的内功是要到一定的时候才能有作用的,到时你就知道我的厉害了。”

    由于小道士救了李义父子,一下就名声大噪了,来求医的人并没有因为老道士的云游而减少,只是来请去做法事的人少了很多,小道士也不以为意,因为就这卖药方的收入就相当可观了,现在那些出了车祸的人都来找他们了,这些开车的人可都是有钱人,照那个百分之一的标准,一张药方就成千上万的。由于在这里好得很快,那些有钱人也就不在乎这些小钱了。

    日子过得很快,很快就一个星期过去了,师兄弟刚吃了饭,一辆三轮车就停在了祠堂门口,接着就见李义的老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