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10 居心叵测

010 居心叵测

    李青听了心里就有点不高兴了;这个家伙竟然把我妈妈当美女,一点也没有尊敬的意思,这个家伙不会是动了色心吧?要是这样不是送羊入虎口吗?要是给自己弄个小弟弟出来就亏大了!但一想到自己整天都在这里呆着就放心了;老子天天守在这里,就不信你敢对我母亲下手!想道这里就装出一副很感激的样子道;&““谢谢师叔对我家的照顾,我明天就要我母亲来上班,我现在就去买那些我刚才说的东西。”说完以后就拿了一个包就走了。

    小道士在家看了几个病人以后就清闲了,就在这时李青回来了,而且是坐着车回来的,他一见小道士在那里闲着就叫道;“师叔,快来帮我搬东西,买了这些东西以后我们就会舒服多了。有了冰箱我们就可以喝凉凉的水了,而且买回来的菜多过几天吃也就不会坏了,有了电饭锅我就不要经常守着做饭了。我还买了两台电脑,我们一人一台,两个手机我们一人一个,以后我要是去了外面你想要找我,只要打一个电话给我就行了。”

    李青还想接着介绍其他的东西,小道士忙打断他的话道;“别的东西你买回来可以,这个手机就没有必要买了吧,我又没有什么朋友,这不是浪费吗?你家里有人要联系,就你买一个好了,我的这个就不要了。”

    李青道;“师叔如果不要,我也就不好意思要了,其实这个手机也是跟着时代潮流走的,现在连少林寺都电气化了,很多的和尚都是有手机的,少林寺可是佛门和武林的泰斗,连他们都买了这些东西,我们买一点也是应该的是不是?你这些年没有出去过,不知道现在的形势才会和以前一样的过着节俭的日子,也许你会说我是骗你的,等一下我把电脑装起来给你看一下就会知道了,如果少林寺不是我说的这个样子,我就把两个手机都退回去好了。”

    小道士听师傅说过少林寺的事,知道那是佛教的发源地,既然他们都买了这些东西,如果自己连累李青也没有手机就有点太过了,于是就借坡下驴道;“这可是你说的,如果少林寺的人没有这些东西的话,你可要把手机退回去啊。”

    李青一见小道士没有反对了就高兴的道;“那是当然了,其实你买一个手机也是有很大的用处的,只要你把手机号码贴在墙上,必定有很多的人打你的电话,现在你很出名了,来咨询的人必定会很多的。我们先把东西卸下来,那些安装的工人就要来了”。说着就把那些东西往车下搬了起来。小道士见他站在那里都出汗了就把他拉到阴凉处道;“还是我来吧,你的身体不太好,这么大的太阳你怎么吃得消?你在一边休息好了。”说着站到车上端起那些箱子往地上就丢。不一会就把那些电器设备和一套真皮沙发都丢了下来。

    那个司机开头大吃了一惊,但想要去挡他已经来不及了,一见那些箱子一只接着一只轻轻的排在地上不由的叫道;“想不到你有这样好的功夫,看来你把你师傅的功夫都学到手了。他们都说你师傅的功夫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