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13 水潭救美

013 水潭救美

    李青走了以后小道士就完全的迷醉在网络里而不能自拔了,里面的很多东西都是他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就连李青回来了都不知道。李青见自己回来他都不知道不由的有点奇怪了,以前就是自己轻轻的走动他都知道,今天自己这么会是这个样子?难道是看到了什么稀奇的东西使他入迷了?他不由的站在他的后面看了起来。

    他这一看之下就不由偷偷的笑了,原来小道士正在看着两个美女穿着性感的服装在那里热舞,两个美女那四个滚圆的乳.房在那小小的乳.罩里一蹦一跳着,两个丰满的屁.股在那里争奇斗艳的扭动着,这时又进来了一个男人,把两个女人按在地上就做起爱来,小道士的两只眼睛都睁得圆圆的,忘形的盯着他们三个人那激烈的动作。

    李青直到他们三个做完了才拍了拍小道士的肩膀,小道士一见是李青就兴奋的道;这两个美女好漂亮,好大的乳房,比你那两个妹妹的乳.房要大多了,只是你妹妹比她们还要漂亮一点,只有你.妈妈的乳.房可能比这两个人的还要大一点。你能告诉我他们在做什么吗?他们三个都弄得满头大汗的,弄得这么辛苦干吗?

    李青一听小道士拿那些艳星来跟自己的母亲和妹妹来比就有点不乐意了,但他知道小道士是无心知错,看来这个家伙已经惦记上自己的老妈跟妹妹了,自己还得跟紧一点才行。想到这里他就故做惶恐的道;你怎么去注意起别人的乳.房来了?以前师祖没有和你说过女人的乳.房是不能乱看的吗?

    小道士见了李青那个滑稽的样子就笑着道;我师傅可没有说过不许看,我们又不是和尚,可以娶老婆的,有什么不可以看的?你也就不要这样的故作正经了,我看你在那些女病人来看病的时候你第一眼看的就是这个部位,你就不要这么遮遮掩掩的了,你还是告诉我刚才那三个人在做什么吧。

    李青见小道士把自己的秘密给说了出来不觉的有点面讪讪的,但他转念一想,他这么一问不是给自己机会了吗?自己不是要他对外面的生活感兴趣吗?现在把这些告诉他的话,说不定不要等到他的父母来找他就想离开这里了,他有那么多的钱,够他去玩好一段时间的了。想到这里就说道;你刚才看的东西外面的人叫毛片,那三个人是在做.爱,至于他们要这样卖力的去做这样的事,那是在做这样的事的时候有着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男人的手一接触女人的身体就会觉得软软的、滑滑的,如果摸在乳.房上那感觉就更不同了,特别事在做.爱的时候,那种感觉可以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要不他们也就不会累得汗流浃背的还要去做这样的事了。至于是一个什么样的滋味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你既然说是可以娶老婆的,你就去体会一下这样的滋味就知道了,那些夜总会里有很多的美女,只要给她一点钱就可以搞定。

    小道士今天已经从电脑里学了不少的东西,他本来就是一个冰雪聪明的人,加上平时在做道场时的耳濡目染,已经对世事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联系到李青这两天的表现,他已经知道了李青要把自己挤出这里好独享这里的资源了,现在他这“贪”字已经露头了,既然师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