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14 水潭救美

014 水潭救美

    药王祠离水潭大概有500米远,小道士一边跑着一边脱.衣服,还不到两分钟就到了水潭边,他把衣服往地下一丢就跳进了那个小湖里,然后像箭一样的向那个卷着漩涡的水潭射了过去,他知道被漩涡卷走的那个女人一定是被卷进了这个潭底。

    小湖边站满了来这里游泳的人,但现在都站在了小湖边,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到了小道士的身上。这时小美女也来到了湖边,她一屁股坐在那用红白两种石头砌成的梯级上哭着道;“小道士,你一定要把我妈妈救上来啊,只要你救活了我妈妈,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

    这时一个看去二十多岁的美女走的她的旁边坐下来抱着她的肩膀道;“小倩,你就不要哭了,小道士来了就一定可以把你妈妈救上来的,他已经救了好几个人了,而且每一个都救活了,你就不要为你妈妈担心了。”

    这个小姑娘叫吴倩,她一见这个美女抱着自己就顺势到在她的怀里哭着道;“陆阿姨,你说小道士真的能救我妈妈吗?那个水潭好深好深的,虽然他已经从那里救了几个人了,但我还是很担心,要是妈妈救不上来,我也不想活了。”

    陆阿姨叫陆珊,她听了吴倩的话后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发道;“傻孩子,你可不要起这样的念头,小道士一定能救你.妈妈的,他救过好几个人没有一个出了差错的,你平时不是说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吗?今天怎么对他没有信心了?”

    就在这一大一小两个美女说话的时候,小道士已经一个猛子扎进了那个水潭,那个水潭大约有十多米深,由于水流不是太陡,形成的漩涡也就在几米深左右,到了底下就没有什么旋转力了,但一般的人被水流这么的转了一会就都会被转晕了,而这个被卷了进去的人如果不能动作的话就会沉入水底。小道士下到潭底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穿着三点式游泳衣的女人伏在潭底,他没有多想就把那个人抱在了怀里,然后脚尖猛的一蹬潭底,两个人就像箭一样的射了上去。

    两个人一出水面周围的人就大声的欢呼起来,小道士一只手抱着那个女人,一只手则用力的划着水,嘴却对着她的小嘴吻了上去,这是他的师傅告诉他的,一出水面就要做人工呼吸,是男人的话就用手掌运用真气推揉他的胸.部,如果是女人的话就嘴对着嘴做人工呼吸,因为女人的胸部男人是不能碰的,之所以要这样做是因为一般的人被卷进了潭底就都没有呼吸了的,早一点进行人工呼吸就少一份危险,以前他也救过几个人,都是在上岸的时候就被自己救活过来了。

    这时那个美女的嘴已经闭得紧紧的,他含着她的小嘴一用力就把她的小嘴挤成了一个o型,然后就用力的吸了起来。这时他感觉她的这张小嘴含在口里是那样的嫩滑香软,使他不由的记起了李青说过的话,这样一来,感觉到抱在怀里的这个女人还真和以前救过的那几个男人不同,触手处温滑柔软,两个鼓鼓的乳.房靠在自己的胸部是那样的舒服,他忍不住的在她的屁股上摸了一下,那感觉还真和李青说的一样!既滑嫩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