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20 春心萌动

020 春心萌动

    小道士被她说得都有点晕蒙了,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会不会这是她的什么阴谋?但根据今天的事情来看她喜欢自己是不假的,而且她也从自己这里得不到什么,再一个这个电话号码还真不好解释,自己的手机还是刚买的不说,而且还是吃过饭以后才放在身上的,就是那个寻人启示也要明天才能开播,她是绝对不会知道的,难道真的是有天意要她做自己的老婆?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要是不答应她的话岂不是要违反天意了?再说就凭她的这份痴情,自己也是不能拒绝的,好在师傅说过自己是可以娶老婆的,就是多娶几个也没有关系,她要是真是这样喜欢自己的话,答应她也没有什么不可。

    他正在这里想,陆珊那带着哭声的声音又传了过来;“你真的好狠的心,就这么一点的要求都不答应我,既然是这样我还不如早一点死了的好,我死了以后请你给我做一个晚上的道场好吗?我能得到你的超度也许心里会好过一点的,再一个我听说这样的人死了以后会有很大的怨气的,如果不做道场超度的话会害了别人的,我不想去害人,也就只有请你来超度我了,你做道场的钱我会给你留下的。这是我对你的最后一个要求了,你能答应我吗?”

    小道士被她说得眼睛都有点湿润了,忙说道;“我答应你做我的老婆就是,你不要做这样的傻事好不好?我看你应该有很好的教养啊,怎么就想这样的想不开呢,象你这样的美女还怕嫁不出去吗?为什么要自己制造一个圈子把自己给圈住?”

    他的话一说完陆珊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你真的答应了吗?那我以后就是你的老婆了?我也知道我是不愁嫁不出去的,我也知道这是我自己造成了这样一个局面,但事情就是这样离奇,我无法去控制我自己,我想,这是天意吧。”

    老道士对于那些唯心的东西并没有强加给他,不过那些因果报应的故事倒是说了不少,而这些故事也都是唯心的,因此小道士对于陆珊说的是天意也就接受了。他有点感动的道;“真是委屈你了,但我认为你暂时还不要这么急着做我的老婆,也许这只不过是你一时的魔障而已,过一段时间也许就会把我忘了。当然,你要是真的忘不了我的话,我还是愿意做你的老公的,我虽然还不很懂事,但对美女我还是很喜欢的。”

    陆珊有点伤感的道;“我也是看你喜欢我才把这些话告诉你的,当你的手在我的背上抚摸着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喜欢我了,你知道你在抚摸我的时候我的震撼有多大吗?我那时都意乱情迷了,我虽然只是和你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但我那时都晕眩了,你说我过一段时间会把你忘记是不可能的,因为你已经占据了我的心灵,所以才有晚上的那个梦,都说日有所思,才夜有所梦,我知道你已经把我的心灵都完全的占据了,这样的梦我也是第一次做,而和你做的这个梦又是那样的刺激,这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因为我觉得我的第一次已经给了你了。”

    “我以前也见过很多英俊的男人,但他们都没有让我心动过,更不用说占据我的心灵了。也许你的身上有什么魔力吧,不但是我,就连吴倩这个小丫头也被你迷住了,我看她除了你以外,她是不会去做别人的老婆了的,就连她的妈妈也对你动心了,我想,她也是不会对别的男人动心了的,你现在可以说是有三个老婆了。你一个不能娶老婆的人却占着三个漂亮的女人,这对其他的男人来说是多么的不公平。同时我也为我们几个感到很悲哀,怎么就会被你迷成了这样呢?我们本来都是很正常的人,我和秦莹还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怎么一碰上你就变得不正常了呢?”

    小道士见她说得这样动情,却又是那样的伤感忙安慰她道;“你就不要这样的伤感了,事情不是你说的那样,我师傅说我是可以娶老婆的,只是现在我要照顾我的师侄,现在还离不开这个地方,你先耐心的等一会,我以后一定会娶你做老婆的。”

    陆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