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21 姐妹情深

021 姐妹情深

    李青一大早就起来了,并且不顾满头大汗的把小道士教给他的那套拳练了好几次,小道士见他练得这样认真就笑着说道,你要是平常也这样认真就好了,想要有成就,平时就就得多下苦功,只凭一时的冲动是练不成功夫的。

    李青不好意思的道;师傅也对我这样说过,以后我会认真的练下去的。两人练了一会李青就去做饭了,吃了饭以后李青的母亲素真就来了,她一见小道士就有点不好意思的道;“小师弟,青儿说你让我来这里做工,还给我三千块钱一个月,我真的好感激的,要不是你跟吴师弟这样帮我们,我们家就会连饭都吃不上”。

    小道士看了一眼素真,也许是来做工的吧,她的衣服没有上次那样的性.感了,穿的是一条鱼白色的连衣裙,也没有穿长筒丝袜,一双肉色的短袜包裹着一双小巧玲珑的小脚套在一双三寸高的绑带凉鞋里,虽然没有上次那样的性感,但却有着一种小家碧玉的味道。

    小道士一边给她让座一边笑着说道;“是李清说我们这里要跟那些公司的办公室接什么轨,我也觉得请一个人来做家务要轻松一点,我只是要李清去招聘一个来,没有想到李青要你来了,所以,也就说不上是帮你,以后就不要说这些客气话了。”

    素真一来小道士跟李青就要清闲多了,她把那些家务事全部都包了下来,小道士除了给病人看病以外,其他的时间就都扑在了电脑上。李青还真的很勤奋,不论是读医书还是练功都很认真,偶尔还帮他母亲做点家务。

    转眼就过去了好几天,小道士打的广告没有一点的回信,他的信心也就慢慢的减退了。这天是星期六,一吃完早餐素真就对小道士道;“小师弟,我妹妹今天生日,我想让李青去给她过生日,你看行吗?”

    小道士想都没有想就答应道;“可以,反正他现在是学习,也不急在一天两天的。”

    素真一听小道士答应了就拿出500块钱交给李青道;“你拿着这几百块钱给你小姨买套衣服,她都好久没有买新衣服了,原来准备借点钱给她的,你出了这事,想要借钱给她是不行了,你要她去别的地方先借着,到了明年我们家就会好一点了,也就可以接济她们一点了。”

    李青现在就怕他母亲说以前的事,当下接过钱就去了他小姨的家。

    李青的小姨叫素芬,离涟滨市不是很远,不一会李青就来到了他小姨的家,他小姨一见李青就把他拉到一边道;“李青,我听姐姐说你们那里一年可以弄几百万的收入是不是真的?”

    李青见小姨一见面就这样着急的问起这样一个问题不由有点奇怪的道;“是有这么多,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吗?你是不是想要我多拿一点钱回来?你要是这样想的话就不要多说了,这不是我能做主的,我用多少钱都要经过我师叔,没有他的同意我是一分钱也不敢动用的。”

    “你就不要来蒙我了。”素芬根本就不相信李青的话;“我听姐姐说你师叔还是一个小孩子,你这话说给谁听?他在祠堂里长大又没有读过书,只怕连数都不会数,有什么事还不是你说了算?你收一万块钱只说三千他都不会知道的,我又不是要你的钱,只想从你这里借一点钱用一下,你两个表妹上高中了,我正为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