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25 相约黄昏

025 相约黄昏

    素真也知道小道士的功夫很好,但却没有想到好到了这样一个程度,她觉得这是自己有生以来的最快乐的一次激情了,自己都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泄得身体都软了,而且还得到了这个小道士的第一次,看来今天自己还真是赚大了,要是没有碰到他的话,自己还真不知道做女人是可以快乐到这样的地步的!想到这里就说道;“这么说还真是你的第一次了,我还以为你是存心占我的便宜呢,看来是我误解你了,刚才你没有想过要跟我这样做对不对?”

    小道士笑着道;“当然是这样了,我是真的只是要你给我解答那个问题的,你说我存心占你的便宜就有点不懂了,男人跟女人做这样的事是双方都要出力气的,怎么可以说是占你的便宜?我好像觉得我出的力气比你还要多,而你比我还要爽,有这样占便宜的吗”?

    素真红着脸道;“这是祖祖辈辈留下来的传统,除了夫妻以外,男人跟女人做这样的事都是占女人的便宜,大概女人是柔弱的一方,而男人是强势的一方才会有这样的说法罢。”

    小道士笑着道;“原来是这样,那就当我占你便宜好了,既然已经占了便宜,那就要多占一点才合算了,我们现在就照着电脑里那些人的动作做好不好?今天我们就好好地玩一次,以后我可不想再做菜鸟了。说完就学着那影碟里的那个男人吻上了素真的小嘴。”

    两人吻了好一会,小道士见素真喘不过气来了才松开了他的小嘴,他时不时的舔抵她红润的耳垂,把从那个影碟里学的经验发挥得淋漓尽致,他有着过目不忘的异能,把上次看到过的都用在了素真的身上。

    在小道士的攻势下,素真这岸时已经心乱如麻,情动如潮,根本无法拒绝。整个人都缩在了小道士的怀里。两人都没有说话,此时无声胜有声,屋子的空气也在不断升温。眼前的美人儿那千娇百媚的可人模样让小道士兴奋不已,今天是这个美女自动的投怀送抱,他当然很有成就感了,虽然是误打误撞的,但总算是做了一次真正的男人。

    素真的心里已经有了准备了,她没有阻止,心里在默许着他的动作。既然已经做到了这一步,她想跟这个小男人好好地疯一次,而且她也知道是不能扫了这个小男人的兴的,这个小男人是那样的强,已经把自己的身体都征服了,她那美丽的娇颜上全是满足,那双比宝石还要动人的眸子射出千万缕情丝,痴痴望着小道士的眼睛。

    小道士慢慢的脱了素真的衣服。素真那迷人的娇躯也就一览无遗的展现在了他的面前,他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美妙的娇躯,眼中仿佛有火要冒出来,身体的反应也更加强烈了,他几下就把自己的短裤脱了下来。

    此时的素真美目闭得紧紧的,一张红艳艳的小嘴仿佛鱼儿缺水一般,颤抖着喘着如兰的气息,精细秀美的琼鼻也不断的连连张合。一张玉脸尽是粉意,仿佛一掐就能滴出水来。粉颈修长,而且也红透了,胸前挺立着一对凝脂傲人的小白兔,两粒粉红的樱桃竖立其上,尽管是躺着仍然尖耸。她的肥股更是肥美异常,浑圆洁白。由于上下两部分异常的突出,就显得她的纤腰柔弱不盈一握。两条美腿修长笔直,微微张开仿佛迎客一般,一双玉足小巧可爱。全身几乎没有一点瑕疵。她的身体洁白如玉,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成熟女人的风韵,光滑滑白晃晃的香股一颤一颤,显示内心的紧张,而且两瓣雪球中间那道迷人的股沟,勾勒出一道让人迷醉的沟壑。这美女的风情是那么引人迷醉,令他有着一种马上就向那花瓣进军的冲动。

    他把素真抱在怀里在她的额头亲了一口。用自己的嘴含住眼前晶莹的耳朵轻轻啄了一口,他没有想到居然是满嘴的甜香。而鼻端全是她小嘴喷出的如丝香气。

    素真这时睁开了眼睛,风情万种地扫了小道士一眼,然后伸出了她那白嫩的双臂圈住了小道士的脖子,眼神中几乎要滴出水来。这样的眼神惹起了小道士的心火。在她娇嫩藕臂环上自己的头颈后将嘴唇深深地印在她那红艳艳的樱.唇上。

    “恩!”刚刚碰上素真的嘴唇,她的喉间就发出一阵满足的呻吟,小道士的手抚上了她的纤腰,只觉入手柔若无骨,比秦莹的一点也不差,碰触的一刹那,她的娇躯很敏.感的颤抖了一下,勾魂的颤抖,也勾起了他的情.欲,他的唇在她的脸蛋上搜索着,寻找那抹香甜的温润……

    素真的呼吸有点乱,但她还是顺从的将香唇顺着他的脸颊滑了过去,貌似不小心的滑到了他正在搜索中的唇。碰触、静止,贴牢,两片唇轻轻的开启,彼此的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彼此的舌尖开始试探、轻点、撩拨、从浅尝到热烈到疯狂,两个人如胶似漆的吻着,两人的姿势在变幻,在……

    小道士能清晰的感觉到素真身体部位的敏.感变化,而自己关键部位的变化也很强烈,他脑海里浮现出刚才与她激情的一幕,他已经品尝过他的香泽,他尝到了甜头,他很渴望重温刚才那销魂的时刻。

    小道士压上了她的娇躯,他的头已经埋在了她那山峰的峡谷里,她的小白兔急剧的起伏着。喘息声清晰的传进他的耳朵,他迷恋的嗅着她的体香,他用自己的脸颊去感受她的心跳,他轻轻的蹭着,摩挲着……他的另一只手悄悄的伸进了她的花瓣,触手处细腻光滑,他抚摸着,时重时轻的揉捏着……

    素真的娇躯扭动着,她不堪他的刺激,他的动作时而温柔进而狂热。他的手肆意的在自己的身体上摸索,他的一只手已经攀上了她的高峰,他的另一只手就一直在那里摩挲,她知道这个小男人对自己的身体很感兴趣,他的手法是那样的生疏,但却是那样的狂热,还有点霸道,就好像这对小白兔花瓣是他自己的一样。但就是他这样放肆的撩拨让自己难以控制,那触电般的强烈的刺激使得自己心迷意乱,她感觉到他的手已经滑到了自己那羞人的地方,天,怎么会这样?她的身子急剧的颤抖,她感觉自己越陷越深,她已经陷入情.欲的泥潭而不能自拔了……

    小道士感觉到怀中玉人娇躯的火热,柔软的娇躯上散发的幽香让人心火如狂。他的宝贝也越来越硬,他忍不住的将宝贝顶在美人大大张开的柔软迷人所在。素真的娇躯猛地一颤,接着仿佛火一般燃烧起来,小屁屁也微微抬起,将平坦柔软的小腹向前挺起和他的宝贝紧紧贴在一起。

    小道士的左手划过那两瓣肥大香股中间的缝隙,手指轻轻刮过那两瓣肥股的尽头,素真的小屁屁忽地抬起,将小道士的宝贝吞进了自己那柔软的身体里。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