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41 孪生姐妹

041 孪生姐妹

    小道士也被这房子吸引住了。这是一栋独立的别墅,四周都是一排排的白兰树把别墅围在中间,草坪里的草绿油油的。路面是用花岗岩铺就的,看样子这栋别墅建成的时间至少也有一年多了。

    刘蔓也看出了这一点,她四处的看了一下道;你们这栋别墅建成应该有两年了,怎么还没有卖出去?

    那经理道;就是没有人买得起所以才大减价的,这栋房子的造价太高了,当时是那老板自己画图设计的,里面配套的东西都是他开的清单,这些钱都是他先付了的,要不就不会少那么多的钱了。这里全部都是一流的设施,由于这个别墅太大,我们这里又是三四流城市,那些有钱的人有都往大城市奔,家产小一点的又买不起这么大的房子,所以才拖了这么久。为了这栋房子我们公司可是伤透脑筋了。

    那经理边走边介绍着道;这里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是室内的一个是室外的,有健身房,练功房,有舞厅,有一百另八个房间,还有车库,有会议室,有放映室看电影。有歌厅可以唱歌。总之在外面可以享受的东西这里都是有的。在一线城市都是一万多块钱一米,而我们的才一千多块一米,这个别墅在一线城市起码要一亿多。

    他领着小道士他们参观了一遍,大家都被那豪华的装修和那豪华的家具看蒙了,只有刘蔓还是那样从容,那经理对刘蔓很是恭敬,看来有的背景还是很令人敬畏的。

    这时经理领着他们来到了一起个很大的浴室,这个浴室除了有一个大浴池外,淋浴,桑拿什么的都有。小芸指着那些摆在浴室中央的一些东西道;这些东西摆在这里做什么?

    经理红了脸道;听说是做.爱时用的,我也不知道怎么用。这是从外国进口的。要看说明书才知道。杜丽见了红了脸道;那个什么老板原来是一个不怎么正经的人,难怪他输得一塌糊涂了。

    参观完了以后小道士就把刘蔓拉到一边道;这个别墅我很喜欢,只是这么多的房子是不是太多了?

    刘蔓笑道;房子多一点没有关系的,你以后不就可以多养美女了?如果她们有父母要来看女儿就不用愁没有房间住了。

    小道士笑着道;我从网上看到一个做官的有一百多个女人,要是跟他一样弄那么多的女人的话,这个别墅倒是还小了一点。

    刘蔓笑着道;“你该不会也想弄一百多个女人吧?其实你就是弄一百多个女人也不要这么大的别墅的,那个大官的女人有很多都是别人的老婆,他只不过是上了几次而已,那些没有老公的女人,他也不敢让他们住在一起,要这么大的房子干吗?你不是做官的,只要你没有结婚,让你的女人住在这里倒是可以的,但她们会愿意住到一起吗?我只是见你说要买现成的别墅,而且你好像很有钱才把这个别墅介绍给你的,现在的钱存在银行里可以说是越存越少,还不如买房子保值,现在那些大城市的房价都在疯涨,过几年我们这些三四线城市也会有一个大的飞跃的,这个别墅只要过几年包你可以翻倍。

    小道士笑道;“你很会做生意啊,那就买下来好了。”

    刘蔓听了就走到那个经理面前道;“房子我们是满意的。只是价钱可不可以还少一点?”那个经理道;我们已经做了最大的让步了。这样吧;我看你们都是一些年轻人对这方面可能不是太懂,我把这个别墅的资料都给你们,你们请个人核算一下,就知道我们是做了多大的让步了。

    刘蔓道;“我们急着要住,可没有什么时间去找人去核算了,这样吧,如果是一千二百万我们就可以接受了。我们也没有砍你多大的价是不是?”

    经理想了一好一会才说道;“好吧,早一点卖就少受一点损失,就这么定了。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去签合同了?如果不是我们的资金周转不过来我们是不会就这么卖了的。现在那些大城市的房价都在涨,就是调控都调不下来,过几年我们这里也会涨价的。”

    小道士见事情谈得差不多了就对刘蔓道;既然已经说好了那我们明天来签合同吧,我要明天才有钱,我老婆和我女儿就去你的酒店住一个晚上,明天就不耽误你的时间了,我一个人来签了合同就可以了。

    刘蔓听了小道士的话就对那个经理道;“这是我弟弟,要买房的就是他,你明天跟他签合同就是,我们就先走了。”

    一上车刘蔓就看着小道士道;“我还以为你就买一个几居室的住房,没有想到你一出手就是大手笔,竟然买下了我们市最大的别墅,真不知道你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钱,这些钱要是打工的话一千年都赚不了这么多,想不到你这么小就成了千万富豪了,我听说你们施舍那个药方赚了不少钱,看来是真的了。”

    小道士笑着道;“那些钱都被我师父捐出去了,我们除了领一点工资以外是没用分红的,我有钱那是我发现了一个宝藏,而且都是一些黄金,我还不知道要怎么换成钱呢,你知道要去哪里换吗?都说黄金很值钱,我都不知道要多少钱一公斤,你知道现在的黄金什么价吗?”

    刘蔓吃了一惊道;“你有这么多的黄金吗?现在一克是三百元少一点,你一千二百万就不多要一百斤黄金,你要换这么多就只有去银行,但银行又很麻烦,如果是宝藏的话就会说是国有的,到时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最好是去那些金器店,但那些金器店一般又受不了这么多,你先去金器店问一下看看,要是换不了的话我找我弟弟给你想想办法。你把这么重要的事情说给我听,就不怕我把你的黄金抢走了?再一个你的这个老婆可是你强要来的,你就不怕她走露你的消息?”

    小道士笑道;“你不是说是我的吗?我还瞒着你干什么?再说我也不怕别人来抢,如果有人来抢我的东西,那他就要小心自己的东西被我抢了。我这个老婆可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人,她是为了女儿的病才来骗我的,以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