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44 艳福无边

044 艳福无边

    小道士笑道;“你这些话不会是来蒙我的吧?听那几个姑娘说你们家可是还资助着一个孤儿院,应该是很有钱的,你既然已经在这里三年了,难道他们连你弟弟的学费都没有给你?你这个家里还有些什么人?他们都是做什么的跟我说一下好不好?我把他家的女人弄到了手里,也要有点防范是不是?”

    刘惠一边摇动着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我没有骗你,他们家是很有钱,但我从他没有碰我的身体以后我就没有要他们的钱,因为我知道我在这里是留不久的,只要我弟弟大学毕业以后我就会离开这里,如果我拿了他们的钱就走不动了,他们家开了一个煤矿,是赚了不少钱。其实这个家的男人都很坏,整天都在外面乱来,但两个女人却都是好人,资助孤儿院的都是云璐的母亲江珊做的,她办了一个焦化厂,也很赚钱,她用赚来的钱办了一家孤儿院,要云璐帮她管理。我来了以后,江珊见我无所事事就开了这家服装店交给我管理,我的工资是每个月两千块钱,我弟弟读书的钱都是我的工资,我虽然是管理着这里,但我的帐都是清清楚楚的,我没有要他们家一分钱。今天是我去进货了才要云璐帮我照看一下,想不到会碰上你。你说要防范他们是不错的,他们开煤矿的在黑白两道都有人,我就是这个原因才没有离开这里。我一说要离婚他就威胁我,只不过现在不同了,我弟弟明年就毕业了,他一年的生活费我还是有的,我会和我弟弟离开这个地方,这样他们就找不着我了。”

    小道士笑道;“我是不怕麻烦的,只是想先知道你家有些什么人,有我在这里你就不用怕他们。我有一点不理解,你这里的服务员都是孤儿院的,她们要是去上学了你这里不就没有人做了?你总不会只做一个暑假的生意吧?因为你一个人是肯定做不道的,你和你老公又是怎么在一起的?”

    “这个服务员的事是很容易解决,江珊的焦化厂有很多的工人也是孤儿院的,有一些要上学的也就有毕业的,现在的工作又不好找,有很多毕业以后又回到了她那里工作,这些人走了以后她就会派几个人来。再一个这里也有一个大学,而大学的学习又是很随便的,有很多的人在外面找兼职,要找人也很容易。”

    “至于是怎么和我老公在一起,那是我和我弟弟也是孤儿,我原来不知道他是一个这样的人,由于感恩,我大学毕业以后江珊要我做她的儿媳我也就答应了,结婚以后我把她儿子的事给她说了,她很是怜惜我,也知道我要离开这个地方很难,因为她儿子为了脸面就是不和我离婚。所以就开了这个店给我经营,想要我多赚一点钱,等我弟弟毕业以后再离开这个地方。你说有你在这里就不要怕他们是什么意思?你不是道士吗?难道你还可以娶我做老婆?”

    小道士一边轻抚着刘惠的脸伟一边说道;“看来这个江珊还真是个好人,我是可以娶你做老婆的,你要是真的想跟我的话你弟弟的事是不用担心的,你也就不用去找工作了,我可以保证你们能快快乐乐的生活,只不过我已经有了好几个女人了,你愿意和她们住在一起吗?”

    刘惠兴奋得狠狠的在小道士的脸上吻了一下道;“我太高兴了,只要可以做你的老婆,你要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你知道吗?我想了你一年多了,我本来想我是怎么也不能和你在一起的,现在能够跟你在一起我就心满意足了。你真的会娶我做老婆吗?”她一说完小屁屁也兴奋得又扭动起来。

    小道士笑道;“像你这样的美女我怎么会不要你做老婆?只要是男人都是喜欢美女的。就像女人也很喜欢帅哥一样,这是人的通病,人和动物不同的地方也就在这里。你这样的美女我都不要的话就不是男人了。”

    小道士是斜抱着她躺在那里休息的,见她的屁股又扭了起来就在那圆圆的两瓣屁股上拍了一掌笑道;“你是不是还没有吃饱?都说女人做第一次是躺在那里不动的,你倒是很主动,就不怕给我一个荡.妇的形象?&“”

    小道士的这一掌使得刘惠的花瓣和他的宝贝靠得更紧了,把他的宝贝全部的吞了进去,刘惠忍不住的呻吟道;“唔,太深了,都顶到我的肚子里去了。我又不是小姑娘,有什么可以怕羞的?我的第一次是给你的,我就是再yin荡一点也证明我没有和别人乱来是不是?我想了你一年多了,今天我就要吃得饱饱的,虽然你说要我做老婆,但谁知道你要多久才来看我?”她一边说着一边扭动的更欢了。她觉得侧躺着扭得不过瘾,一下就翻到他的上面一上一下的快速的套动起来。

    小道士一见她这样的主动也就由着她去了,但她的两个乳.房在他的面前晃来晃去的荡着一圈圈的波浪,把他的眼睛都快晃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