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48 羊入虎口

048 羊入虎口

    小道士一边玩着她的乳.房一边配合着她的动作,不一会她就又呻吟了起来。李虹又坚持了十多分钟小溪里就蠕动了起来,她一边呼呼的喘气一边呻吟着道;“我不行了,我又没有力气了。”由于她透支了体力,竟然累得就这样睡着了。

    小道士正要给她按摩一下让她恢复体力,但就在这时门突然打开了,但见一个美女拿着一把镶满了宝石的宝剑对着他扑了过来,一到他的面前就是一顿乱刺,她一边刺着一边骂道;“你这个家伙好大的胆,竟然敢到这里来做这不如的事情,我看你是不要命了。”她的宝剑舞动得快如疾风,要是一般的人只怕早就给她刺出几个窟窿了。

    小道士一见这个美女是自己的老婆陆珊就有点慌了,自己把她的妈妈给做了,难怪她要和自己拼命了,但见她把剑舞得那么好不由暗暗称奇,再见她身上的衣服就差点流出鼻血了,她身上就穿着一件白色的半透明的吊带睡衣,脖子上吊着一个小巧的手机,那睡衣里一个雪白的身子若隐若现,两边并不宽大的肩带难以掩饰她那一对丰盈的乳.房,由于她舞动着宝剑的幅度太大,那两个雪白的圆球都露了出来,随着她手臂的扯动在颤抖地跳跃着,弧形的后襟裸露着,差不多一直到了她的屁.股.沟,一个的屁.股翘在那里一摆一摆的。小道士见了不由食指大动,走过去一手抓住她的胳膊一手将她的剑夺了过来,口里说道;“老婆,我不是故意的,谁叫她那么像你,我把她当成你了。”

    美女见自己的胳膊被小道士抓住了不能动都就急了,她的另一只手松了宝剑握成拳头闪电一样的对着小道士的脸击了过来,然后胳膊猛地一扭就脱开小道士的手对着小道士的腹部又是一拳。她这几下快如闪电,小道士把头一偏躲过她的一拳笑着道;“你的身手真的不错,出拳还有点力度,但要想要和我比就差了不只一点了,老婆,我们就不要玩这个了,这个玩意你是玩不过我的,我们还是玩点别的什么吧。”说着就抓住她的拳头把她拉过来和她面对面的坐在自己的腿上。

    美女刚想把拳头收回来,但发觉自己的两只拳头就象被铁箍箍住了一样,然后自己的身体就坐到了他的身上,她极力的想离开他的腿,但自己的努力都白费了,他的手搂在自己的腰上,想要动一下都不行,她不由羞怒的叫道;“谁是你的老婆了,你这条色狼快一点放开我,你这是什么功夫?怎么比我还要厉害?”

    小道士笑道;&““你觉得你着很厉害吗?但在我眼里就和小孩子在玩游戏一样,你既然说我是色.狼,我如果不色一下就对不起你了。”说着就在她的脸上一阵狂亲乱吻,他的手也顺势伸入了她的睡衣内抚摸着她那对丰.满的。他一边摸着一边说道;“你太美了,真是一对好宝贝,哥哥我摸着舒服极了。”他一下将她的衣服掳到了她的胸.部上面,把她的乳.罩也推到了上面,美女的那对丰.满的乳.房也就一弹而出了,小道士就势低头亲吻着她的乳.房,并含着她的吸.吮起来。

    被小道士抱着热吻的人是陆珊的小姨李婷,她现在是金融系的研究生,兼着这个首饰店的首席设计师,她不但多才多艺,而且还是学校里的击剑冠军,去年在省里的青年武术比赛上也得过青年组的击剑冠军,她的办公室就在李虹的隔壁,小道士来的时候她正在浴室里洗澡,她洗完以后就在那里设计一款项链,由于小道士进去的时候门没有关严,因此李虹的yin叫声隐隐约约的传进了她的房间,她开头没有在意,以为是她姐姐在看,她心里还在暗暗的责怪姐姐不应该把声音弄得这么大,但后来的声音越来越大了,而且还听出是姐姐的声音,她有点不解了,难道姐姐在自.慰?但如果是的话也不应该叫这么大声啊。她忍不住打开门往姐姐的房间看了一眼,这一来她就气坏了,只见一个男人抱着她姐姐一只手玩着她的屁.股,一只手在玩着姐姐的乳.房,而她姐姐却在他的身上用力的套动着,因此就去自己的房间拿出自己心爱的宝剑赶了过来,也就一边骂着一边用剑向小道士尚刺了过去。

    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从来都没有碰到对手的自己,在这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色.狼手里竟然是如此的不堪,才刺出几剑就被他把剑都夺去了!她不由的为自己感到悲哀;我还以为我的功夫真的很好了,没想到在这个色.狼的眼里就如小孩子在玩玩具。直到小道士的那一阵热吻才使她清醒了过来,她一边用力的挣扎着一边叫道;“你快一点放开我,不然的话你就逃不了被我杀死的下场。除非你先杀了我。”

    小道士一听不由的松了含着的乳.房抬起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