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48 水乳交融

048 水乳交融

    女人都是虚荣心很强的,他这样的赞美李婷心里自是欢喜。她一边享受着身体的快感一边呻吟着道;&““你这个小色狼真的是色胆包天,把我姐姐强.奸了不算,还把我这个捉奸的都给了,只是不知道我的身体怎么这么不听我的话,竟然被你强.奸都有快.感,而且还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我就是想忍都忍不住。我的乳.房真有你说的那样好吗?你不会是故意这样说的吧?”她的话一说完就感到后悔了,这样的话不是明明在向他讨好吗?这是一个被强.奸的女人该说的话吗?她不由对自己都有点鄙视了。

    小道士看不知道她的心里有着这样的矛盾,他一边着她的乳.房一边说道;“难道你对长在自己身上的宝贝没有一点自信吗?要不是你的乳.房这么好玩,我会这样的爱不释手吗?你身体的其他部位都是不错的,我今天就慢慢的来给你好好的开发一下。”

    他还真是这方面的能手,在他不轻不重充满挑.逗技巧的玩弄下,李婷只觉得那一.波.波的快.感不断的由向四处扩散。加上花瓣里传过来的快.感,使得她的身体都颤抖了起来,但她紧咬着下唇,不想一开始就露出自己是一个yin妇的形象,她奋力的压制住体内的悸动,可是小溪内的琼浆玉液却不听她的使唤越流越多了。她忍了一会就忍不住了,呼吸越来越急促了。她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攀上了小道士的脖子,身体也更快的起伏起来,这样对面的做着那重心可以很好的掌握,她坐下去的时候可以一坐到底,而她的背上也被小道士在抚摸在着,使她也有着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因此她的动作也就更快了。

    小道士在她的背上和大.腿上摸了一会后就对她的身体更感兴趣了,他已经不满足只在后面这样的动作了,他一只手抱着李婷的腰,一只手攀上了她胸前的那两座山峰,他开始只是轻轻的抚摩着,见李婷没有反对就慢慢的用上了力道。

    其实小道士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李婷已经深深的陷入到情.欲里面去了,而他的双手则带给了她更大的刺激,那种又酥又麻的感觉配合着小溪里面的快感令她更加的疯狂了,根本就忘了要反对他这样一回事。

    这样一来李婷的那一对乳.党房就在他的手里变幻着不同的形状,小道士这样玩了一会以后就用手指分别的捻上了那乳.房上面的那两颗粉红色的草莓,在他的轻捻细揉下那两颗草莓不但比原来大了好几倍,而且还傲然的挺立了起来。

    女人的那两颗草莓是很敏.感的,李婷被他这么一弄那情.欲就越发的高涨了,她卖力的耸动着,嘴里的歌也就唱得更欢了。那种她从来都没有享受过的感觉让她忍不住的扭起了屁股,就这一扭那种无法形容出来的快.感很快就传遍了她的整个身体,她也就顾不得说话了,把她的屁股快速的套动了起来。

    小道士见她这么骚就加快了冲击的速度,不一会李婷就有点力不从心了,小道士见她快没有力了就停了下来笑道;“想不到你还是一个处.女,把我的宝贝都弄得红红的了,你到现在还是处.女还真的是一个奇迹,我听说现在到了十几岁就基本上不是处.女了,特别是漂亮的女孩。”说着就用力的动了起来,李婷不久就在他的冲击下有了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她的速度慢慢的慢了下来。小道士笑道;“再坚持一下好不好?你刚才的狠劲哪里去了?我还准备和你再玩一个新的花样呢。”说着就用手在她的身上按摩起来。

    李婷在那里大口大口的呼着气,她已经被那一.波.波的快.感给淹没了,心里已经想不起其他的事情了,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好象在飞,她想不到做.爱会是这样的美妙,这样的滋味已经超过她的幻想了,她微闭着眼睛,嘴里的呻吟声越来越大了。这时她觉得自己的体力又恢复了,因此他又快速的动了起来。

    这时小道士觉得她在上面有点不过瘾了,他抱着她一个翻身就把她压在了底下笑着道;“小宝贝,你还真不是一般的yin荡哦,我们今天就好好地玩一玩”。小道士被她的浪态感染了,他大力的运动着,象猛虎紧压着自己的猎物一样压在她柔软的身体上。他一下一下的钻探着她那个还没有开垦的油井,把里面的油一点一点的挤了出来。

    李婷已经二十多岁了,她那饥渴已久的身体一旦开放,那股强大的欲.火可不是一下就可以平息得了的。她尽情的驰骋着,肉.体和心灵的愉悦,深入激情的拍打,快速有力的冲击;使得她多年的欲.火都彻底的激发了出来,她的呻吟不一会就变成歇斯底里的叫喊了。她这才知道姐姐刚才为什么会叫得这么大声了,那强烈的快.感自己就是想不叫都不行。

    小道士也在她的身体里发泄着自己的欲.望、李婷使劲的叫喊使得他的欲.望更加的强烈了,因此也就动得越来越快了,不一会李婷就在他的攻击下没有还击之力了。她大声的喘息着,双手紧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