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61 尼姑尝鲜

061 尼姑尝鲜

    这时小师妹一边用手给他按摩着,一边用她那湿润的红唇在他的的那粒小小的乳.珠上吻了起来,小道士觉得全身都酥了,自己以前还从来没有这样爽过,不知道这个女人又在自己的身上玩了什么手段。

    他心中一动,借着她们两个的精神集中在吻自己套动时运功行气起来。但他试了好一会还是一点劲道也提不起来。他暗叹一声,恐怕她们不帮自己解开穴道就不能恢复正常了。难道自己就这样的被她们玩弄?

    小师妹那柔软的红唇在他的皮肤上爱怜地游动,由胸口直落至,那种使人血脉奔腾的感觉,比之刚才的按摩又更强烈百倍。而那师姐的套弄就更加的强烈了。这时他听到一个声音在耳朵边道;“我们这样很不爽的,只要你不把我们的身份说破,就把我们当成李青的妈妈和小姨,我让你可以动也可以说话好吗?不过你要是把我们的底露出来的话我们就会要了你的命,你好好的想一下,要是答应的话就眨一下眼睛。”

    小道士心想要是被她们这样的玩还真的是太窝囊了一点,如果能动的话不但可以找机会让自己恢复功力,退一步说也就不要这样的被动了,当下就眨了一下眼睛,但见师姐拿出一根金针一下就插在自己的头上,然后在自己的身上拍了几下。

    啊!小道士终于忍不住的叫了起来,他一下就坐了起来。只见师姐眉若春山,眼似秋水,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而她的花瓣正在吸着他的宝贝,宝贝上传过来的那强烈的感觉使得自己都坐了起来,他看着自己那裸的身体,暗暗的运了一下真气。美女尼姑传音道:“你不要运气了,那只是徒费心机!在我的金针定穴下,没有一个男人是可以冲开被制的穴道的。”接着就开声道;“老公,我们现在已经和你做了爱了,以后就是你的老婆了,你愿意娶我和素梅做老婆吗?”

    小道士虽是赤条条全无掩遮会,却丝毫也没有羞耻不自然的感觉,他苦忍着美女带给自己的快.感配合着师姐的话道;“我只听过有人去抢老婆,却从未听过有人会去抢老公,你们姐妹两个都要做我的老婆那是可以的,只怕我师侄不会答应。他听了李青那些后悔的话以后对他的印象好了一点,心想,有了这一次的教训,以后就不会这样的贪婪了。

    师姐娇媚的道;他答应不答应都是没有用的了,谁叫他要用春.药害我们?谁叫你的模样和身体都长得比其它男人好看得多?有很多的男人穿起衣服时样子蛮不错的,一脱掉衣服便丑不忍睹了。有了你这样的男人,以后我就不要去陪那个糟老头了。

    小道士见她说话时半带娇羞,不觉的小腹一热,伸出手在她嫩滑的脸蛋捏了一把道:老婆你这样说,不是明白告诉我你是一个见异思迁的女人了吗?就不怕我恼了不理你吗?他说着看了李青一眼,只见他痛苦的闭着眼睛低着头在那里流着泪。

    师姐想不到小道士不但没有勃然大怒或急于脱身,反而若无其事地和自己调.情耍笑动手动脚,心中戒念大减,她yin荡的娇笑道:女人都是爱英俊的男人的,我这么大了有你一个这么英俊的老公当然不会要那个糟老头了。以后我会好好的爱你的,你就不要去吃那个糟老头的醋了。

    小道士笑道:这还好一点,早那现在叫声好夫君我听听。他的这句话听得师姐也不觉的呆了一呆,然后垂头乖乖的叫道:“好夫君,你老婆好爱你。以后我的花瓣就让你一个人干了,你老婆的花瓣夹得你舒服吗?说着抱着小道士的脖子用力的套动了几下。她这样把自己的屁股抬起来是用意的,因为她的屁股抬起来以后小道士就可以看到她是流了血的。

    小道士当然是看到了她的落红,虽然现在被她制住了穴道不能运用真气,但他的体质还是要比一般人要强得多,因此也就配合着往上面顶了起来。师姐这才知道自己一个人动跟两个人配合着动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原来男人和女人配合以后是如此的美妙,有趣。那一的快感越来越强烈起来,她有了一种在大海中浮游的感觉,起起、伏伏、潮起潮落,她兴奋之中也夹杂着刚破.瓜时的不适和痛楚。但这一点的疼却被那强烈的快.感给掩盖了,那种痛并快乐的感觉使她觉得更加的刺激,她情不自禁地呻吟起来,由极力克制浅吟低唱到不由自主地大声的呼唤。

    她感觉到他的宝贝把自己的花瓣塞得满满的,摩擦的时候是那样的强烈,她已经忘记了自己来此的目的,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场刻骨铭心的肉搏之中。小道士无奈的配合着她套弄着自己的宝贝,觉得自己的宝贝这一次还真的比以前要敏感多了,那一下一下的摩擦使得宝贝有一种随时要喷射的感觉,更要命的是小师妹还用她的乳.房在她的背上摩擦着,她那浑圆的柔软的擦在背上是那样的舒服,对他也是一个致命的威胁。他想,这大概是自己的真气被制住了的原因,他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欲.念,不想在她的面前缴械投降。好在他平常控制惯了,还真的被他控制住了。

    小道士做了一会以后觉得应该分散一点注意力,这样就更容易控制自己了。因此就把他的手攀上了她的乳.房。反正不玩白不玩,玩了也白玩。他一边将他的手在他的两个乳.房上摸来摸去。一会儿又在她的乳.珠上捏来捏去。还用嘴唇在她的面部和乳.房上来回地亲吻着。

    师姐被他这样一玩就更加的兴奋了,在上面也就套弄得更快了。但她弄了好一会,小道士却还是一点也没有要射出来的意思,倒是自己已经来了几次高.潮,已经快没有力气了。她不由的对小道士另眼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