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64 萝莉思春

064 萝莉思春

    小道士想给吴倩多一个选择的机会,毕竟她现在还小,如果她以后见了优秀的男人移情别恋也是有可能的,因为自己已经上了她母亲,而她母亲却不想和自己的女儿共一个男人,如果自己现在把吴倩也上了的话,秦莹这个美女以后就吃不着了。虽然她说不管自己和她母亲的事,但只要和她做一次爱她母亲就不会和自己做了,他知道吴倩是离不开自己的,还是先和她母亲做着才是理智的,以后的情况就到时再说了。

    小道士想到这里就看着吴倩那羞涩的脸蛋道;&““我在电话里不是跟你说了吗?你大学毕业以后我们再谈这个好不好?现在你还小不懂事,我不想你以后后悔。”

    吴倩见他还是这么说就一边脱着自己的衣服一边说道;“我等不及了,我是不会后悔的,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我现在也不小了,我知道不论过多少年也是忘不了你的,如果再过几年,我害怕你把我忘了。你现在好好的和我亲热一次,这样我才放心。”

    小道士见她在脱衣服也没有去制止她,他知道吴倩的性格是属于外柔内刚的那一种,那一次和陆珊在一起的时候陆珊就要自己追她,免得她出什么意外。自己如果现在制止她的话,那她就会认为自己看不上她而生出很多的烦恼来的。因而也就一边和小师妹做着爱一边看着她的脱衣秀。

    吴倩真的很美,这一点小道士是早就知道了的,她不但有一张吹弹可破的脸蛋,就是她的双眼也是水灵灵的那种,仿佛她的双眼会说话一般,两只眼睛都是双眼皮,长长的睫毛俏丽地往上翘着。而且还不是用东西糊起来的。她的鼻子小巧而圆润,也不是那种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人工鼻子。但配在她的脸蛋上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特别是她那鲜红的樱唇,虽已然没有涂口红,但看起来比那些涂口红的人要更鲜艳、更动人。她的身高大约只有一米六五左右,比例适中,身材苗条匀称,玲珑浮凸的胴.体形状美极了,体型如同模特般的标准,但又比那些排骨型的模特要丰.满,肌.肤洁白细腻,如象牙一样的晶莹。

    她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结构匀称,黄金分割般的标致,腰部纤细又不泛细圆,臀.部浑然天成般的丰.满而没有一丝的赘肉,真是巧夺天工的美臀!她的丰腴,浑圆的往上傲立着,两颗粉红色的葡萄鲜艳欲滴,只要是男人就没有人不想上去尝一下那鲜嫩的味道的。

    她有一双修.长的,更难得的是她还拥有一双堪称完美的细嫩小玉足。她的小脚雪白如玉,白里透红,小巧玲珑,白嫩可人,脚面的皮肤光滑细腻,透过细腻半透明的白嫩脚背皮肤,隐隐可见皮下深处细小的血管。

    她的脚和脚踝虽纤细而不失,曲线优美,脚弓稍高,脚后跟处的皮肤甚至能看出皮肤的纹路,脚指匀称整齐,如十棵细细的葱白,涂着粉红色的亮晶晶的丹蔻的脚指甲如颗颗珍珠嵌在白嫩的脚指头上。

    吴倩脱光了衣服就上了床,她见母亲在一边睡得正香,还有一个美女躺在母亲的身边,而他却还在干着一个小美女就就红着脸对小道士道;“你把这么多的女人带到我妈妈的床上,难道她就不吃醋吗?”

    小道士对小脚很偏爱,见了她的小脚后就觉得先玩一下她的小脚也不错。他一见她的小脚就用力的把正在呻吟着的小师妹弄上了高.潮。然后对她说道;“你好好的休息一下,如果没有吃饱的话,姐夫等一下再喂你。”

    小道士把小师妹放好就对吴倩道;“我答应你好好的和你亲热一次,但要你大学毕业以后才来真的,因为我的老婆最少也要上大学的,你要是没有把握上大学我们的亲热就都免了,免得你以后说我沾你便宜。”

    吴倩被他这么一说就指着小师妹道;“你是骗我的吧?我看她比我还要小,她的小溪上毛毛都没有生,但你却把她弄得叫爹喊娘的,我就不信她已经大学毕业了,我要你也这样对我,你对你的女人要都一样才行。”

    小师妹见她长得很美,也和自己差不多大就对她很有好感,见她拿自己说事就想玩一下她,等吴倩说完以后就笑着道;“小妹妹,我已经大学毕业了哦,我没有长毛毛是我不会长毛毛的,刚才我和他做.爱的时候叫他爸爸是学你妈妈的,你.妈妈被他干着的时候一不行了就叫他爸爸,而你.妈妈一叫他爸爸他就很温柔,所以我也就学着你.妈妈的叫了,这可不是我发明的哦。”

    小道士在小师妹的脸上拧了一把道;“你这丫头就不要在这里多嘴了,你上了吊奶大学还差不多。”说完就对吴倩道;“她不是我老婆,她们都是中了春.药我才和她们做.爱的,再一个她们的身份也是不能做别人的老婆的,以后你就知道了。所以,你要是不答应的话你就先出去,你要是不走的话我就先走,说着就拿着衣服穿了起来。”

    吴倩见这个小美女听了小和尚的话没有反驳就知道他说的是真的了,她抓住他的手道;“我答应你,我没有大学毕业以前不和你做.爱,但你以后不要见了我就躲好吗?”

    小道士把她搂在怀里吻了一下道;“这才是我的好老婆,你这么漂亮,我怎么会躲你?”说完就就抓住她的那只小脚细细的把玩起来。他一边轻轻的揉搓着一边问道;“你真的不后悔?你要是考不上大学我是不会要你做我的老婆的哦。”

    大凡有相同的东西都有不相同的地方,吴倩的小脚就是这样,她的小脚比她的花瓣还要敏感,小道士一摸着她的小脚就呻吟了起来,身体也像蛇一样的扭了起来。她呻吟着道;“我要是考不上大学也就不配做你的女人了,我是很有把握的,我做你的老婆做定了。”

    小道士一边玩着一边把她放平在床上道;“这样就好,那老公我就好好的让你爽一回吧!”吴倩见小师妹在看着自己的花瓣,就把她那一双修长匀称、雪白柔滑的在膝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