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68 食髓知味

068 食髓知味

    小师妹被他的手摸得全身都酥酥的,由于是和小道士面对面的站在那里,她的乳.房正靠在小道士的胸前,她的擦在小道士身上的时候全身都酥了,听了小道士的话就闭着眼睛红着脸道;“我可不行,这样的功夫只有我师傅和我师姐才行,不过我的样子是不会比这个样子差的。”

    小道士见她那闭着眼睛的样子和她那玲珑剔透的身材真是美极了,想到她的是用脂肪充起来的,就想玩一下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不同。他看着她那白里透红的脸上一片红霞,两片红唇像熟透了的樱桃,一双丹凤眼微微的闭着,一头乌亮的头发散落在他的胳膊上,那一副娇媚的样子令他不觉的心里一荡,底下也不觉的有了反应,他低下了头在她那艳红的嘴上温柔的吻了起来。

    小师妹的唇很柔软,还带着处子那特有的芳香,小道士觉得自己就像在品尝着一道鲜美的甜点,他吻的很温柔,小师妹在他吻上来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男人又要吻自己了,她慢慢的睁开了那对媚人的美目,见小道士正在品尝着自己的樱唇就张开嘴把舌头送到了他的口里。

    小道士轻轻的吸着她的,把手也伸到了她胸前的上温柔的摸了起来,他觉得和郑艳的乳.房没有什么不同,看来郑艳并没有骗自己,她的乳.房不但丰.满,而且还很有弹性,一点也摸不出是充了脂肪的。于是就把另一只手也移到了她那圆挺的翘臀上抚摩着,刚刚醒来的她被小道士这一下三面夹功又弄得意乱情迷了,她扭动了一体道;“老公,你不要这样玩我了好不好?师姐等着我回去呢。现在她叫老公还真的叫顺口了。”

    小道士笑道;“还早呢,你不觉得洗鸳鸯浴是一件很刺激的事吗?我们玩一会是没有关系的。说着就含着她的乳.珠吸了起来,小师妹的乳.珠被小道士一吸全身都颤抖了一下,她虽然看过,刚才也被小道士玩了两次,但她那娇嫩的被小道士这么一吸,那又酥又麻的感觉就像一股电流一样的流遍了全身,她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这时忍不住“啊”的娇啼了一声。

    小师妹叫了以后觉得挺不好北意思,她红着脸道;“你吸得我又麻又痒,真的是太刺激了,我没想到会是这样,我是忍不住才叫出来的”。小道士故意的逗着她道;“不会吧?酥就是酥,痒就是痒,怎么会又酥又痒?”

    小师妹羞红着脸道;“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你不要问了好不好?她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了,脸上挂满了娇羞的红晕,那黑亮的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

    在小师妹那迷离的、充满柔情的眼光的诱.惑下,小道士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欲了,内心的欲.望和冲动达到了顶峰。他的嘴唇从小师妹的脖子开始吻起,从左滑到右,双手也在她的乳.房上摸了起来。

    在他的魔手攻击下,小师妹的身体也开始扭动起来,这越发刺激了小道士的情.欲,他的动作变得狂野起来,她的小舌头被小道士狂野的吸.吮着,她的乳.房被小道士的手用力的揉搓着,小师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一颤,娇喘声更加粗重起来。小道士由她的耳根处一直吸到颈部,一双手则继续蹂躏着她的,她那富有弹性的胸.部在他的捏弄搓揉下小巧的乳.珠更加的突出了,小道士用拇指和食指挑.逗着那已高高翘立的乳.珠,小师妹满脸绯红,呼吸急促,再也站不稳了,一下就软倒在小道士的怀里。

    小道士见她这么难受了就让她趴在了浴缸上,然后就从后面进入了她的身体,小师妹的小溪一被他填满就满足的吁了一口气,小屁屁也接着向后面顶了起来。小道士一见她那骚样就在她的小屁屁上拍了一掌笑道;“小宝贝,你现在算得上是一个小yin妇了,你这副迫不及待的样子有了做yin妇的资格了。你小小的年纪就骚成了这样,要是你师姐看到你这个样子不知道她有何感想?你原来骚的时候是吃了春.药的,而你现在可是很清醒的。”

    小师妹被他拍得呻吟了一声,她的小屁屁不但没有停,反而顶得更快了,她一边顶着一边呻吟着道;“我们两个都被你干了,她就是见了也没有什么要紧了,刚才我看到师姐都被被你干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和你做.爱真的很爽,反正已经被你做了,做一分钟和做一个小时是没有什么差别的。我这样骚也是你弄出来的。”

    小道士笑道;“你想得开就好,那我就先把你喂饱吧”。说着就一下一下的动了起来。接下来他就把小师妹送上了忘我的境界,她的自信和自尊,连同自己的肉.体统统都交给了小道士。她根本搞不清自己究竟达到了多少次高.潮,异或是高.潮根本就没有中断过,只觉得自己孱弱的两腿间被男人化为一汪欢乐的水,让男人一会温柔一会粗鲁、一会儿浅一会儿深地搅动着,激起着快.感的涟漪和欢乐的浪花,溅得她和男人的都粘湿湿、滑溜溜的。她在情.欲的烈焰中被融化,她一边配合在小道士的进攻一边看着浴缸对面的镜子,她看到镜子里面自己被男人摆成各种羞人、放荡的姿势在猛干着,肌.肤因渗出汗水而透出令人心醉的光泽。房间里回荡着她又欢喜又羞涩、似埋怨又似媚惑的娇喊,句句是满足,声声是甜美,把女人在性.爱中体验到的、无法用言辞表达的感受抛洒到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

    小师妹这一次真正体会到了的那种销.魂.蚀.骨的滋味,但就在她快要到达顶峰的时候小道士却停了下来,那种就要到另一个高.潮而不能到的那种感觉使她难受极了,她睁大那双的媚眼呻吟着道;“你怎么不动了”?

    小道士笑道;“我让你爽了这么久,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回报才能对得住我?”

    小师妹本想自己动几下把自己送上,但小道士把她抱得紧紧的,以至她想动一下都不可能,这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