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69 非常手段

069 非常手段

    小道士一回去李青就迎了过来道;“师叔,你有我母亲她们的消息没有?”

    “她们在酒店呢,可能过一会就来了,她们被点了穴道,那两个尼姑去帮她们解穴道去了。”就在这时小道士的手机响了起来,小道士一接通就听到郑艳焦急的声音道;“老公,李青的妈妈和小姨都不见了,我问了酒店的人,他们都说没有见到她们,我现在一点办法也没有了,你说要怎么办?你该不会怀疑是我用的诡计吧?”

    小道士一听吃了一惊,心里还真的想过这是郑艳的阴谋,但想了一下她下午所说的话就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当下就镇定的道;“你不要急,我马上就来,你告诉我在什么酒店。”郑艳说了地址以后小道士就关了机对李青道;“妈和你小姨都不见了,我要去找一下,你不要担心,我会把她们找回来的。”说完就大步的走了出去。

    李青一见小道士走了就不觉的流下了眼泪,自己的这一次起贪心不但害了二姨的一家,现在连小姨和母亲也害了,二姨一家到现在都没有消息,现在连母亲和小姨都不见了,他知道这肯定是黑.社会的人干的,因为自己的母亲和小姨都是美女,如果把她们五个控制起来就是五颗摇钱树。自己现在还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她们。这时他想到了刘勇,刘勇是黑.社会的,看他能不能帮自己一把,想到这里就拨通了刘勇的电话。

    刘勇一听说他的母亲和小姨也不见了也吃了一惊,他安慰李青道;“我现在带人去给你找,但这些人敢大白天的在酒店劫人,恐怕不是那些小混混干的,他们一定是有团伙的,你报警了吗?”

    李青痛苦的道;“这是不能往报警的,因为是我先下了春.药,如果事情闹大了就不好办了。说不定连你都要扯进来了”。

    刘勇道;“你说的对,这事还真的不能报警,我现在就去查,只要在这个城市里,我想应该是可以找到她们的,我就先挂了。”

    小道士一出去就直接去了刘惠的服装店,刘惠一见他就迎了过来道;“看你这么急急忙忙的,有什么急事要去办吗?是不是你买房子还少钱?要是这样的话我这里还有五万多一点,你先拿去好了。”

    小道士笑着道;“你把我当来骗你钱的小白脸了是不是?你那一点钱我才没有看在眼里,你把我的衣服拿出来,我要换了衣服去有事。”这时他忽然想到去那样的场所是越穿得好就越有人敬重,因而就对刘惠道。“你把适合我穿的最好的衣服给我拿一套来。你快一点,我急着有事。”刘惠一听就自己去选了一套衣服和一双皮鞋,小道士拿着去试衣间换上了,他丢了两千块钱给刘惠道;“先给你两千块,我办完事再跟你来结账,说完就走了。

    小道士打了一个车去了郑艳说的夜来香酒店,当他向电梯里走的时候被门口的两个保安拦住了。一个保安将小道士上下的打量了一遍才说道;“先生,我们酒店出了点事,楼上现在正在调查,请你等一下再上去好吗?”小道士知道这些小保安是欺善怕恶的,当下就瞪了那两个保安一眼道;“我是去找你们经理的。你要不信就打个电话问她一声。”

    那两个保安一见他的气势还真没有拦他了,小道士上了顶楼的总经理室,他刚敲了一下门郑艳就把门打开了,她把小道士迎了进去道;“你来了就好,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我一见她们两个不见了就找了这里的总经理,我把事情说了以后,那个总经理就要我在这里等一下,她去给我查一下,但我等了一会她都没有影子,就去找她的秘书,那个秘书说总经理去调查了,可能要等一下才能回来。我现在正在这里等着她。”

    小道士一见这个办公室有很大,很是豪华,除了一张很大的办公桌外,还有有两组真皮沙发沙发上还坐着两个美女,那两个美女一个还戴着眼镜,当她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竟然闪过一丝精光,当下不由的提高了警觉,他用真气把里面的房间也探索了一下,发现里面的房间里还有一个人。而且也是一个女人。看来这几个人是保镖了,照刚才的情形看来,这几个女人也许还真的有一点本事。

    小道士把这里看完以后对郑艳道;“你先回去吧,这里的事就交给我好了,如果闹出事来你在这里不方便,如果她们报案的时候一查身份证就会暴露你的身份了,而我在这里是不怕的,怎么不见你的小师妹?”

    “我要她回去了,她还不懂事,我怕她在这里惹麻烦,你说的对,我还真的不好和她们在这里闹,如果闹大了就会要惊动新闻单位了,我就会成为一大新闻了,那我就先走了,我相信你是可以摆平这件事的,要不我就叫我哥哥来了。”郑艳说完就走了。

    郑艳走了以后那个戴眼镜的姑娘就去里面打了一个电话,她们说话的声音虽然很小,但小道士却是听得清清楚楚的,他听完了以后不觉的冷笑了一声。不一会那个戴眼镜的姑娘就走出来对小道士道;“先生,不知你有什么事要找我们总经理?”

    小道士笑道;“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我老婆两个亲戚住在你们店里,她们说好了在这里等她的,但她们来的时候她的两个亲戚不见了,现在人是在你们这里丢的,你们把人交出来就行了。”

    那个戴眼镜的姑娘道;“你是真的幼稚还是装的?人又不是东西,是可以走动的,她们一定是去了什么地方了,你们又没有把人交给我们看着,怎么问我们要起人来了?刚才我们总经理来了电话,说是她们自己走了,你也就不要在这里等了。早一点回去吧。”

    小道士笑道;“我的这两个亲戚是在这里睡觉,是不会随便走动的,你们总经理不是说给我们去查一下吗?我还是在这里等一下吧,你们这里要是不方便的话,你们就告诉我她在什么地方,我去找她好了。我如果没有见到人我是不会走的。”

    那个戴眼镜的姑娘道;“既然你非要见她不可那你就在这里等吧,只不过她什么时候来这里我们也不知道”。说完就和那另一个姑娘进了里面的房间。小道士知道她一定是去里面说什么,因此也就运起真气听了起来。

    果然,那个戴眼镜的姑娘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