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70 强占三美

070 强占三美

    小道士的话刚落,苏颖就真的走到房中脱起衣服来,她的动作很慢,但很优雅,比起那些专业的舞女还要好看多了。只不过别的舞女跳的时候满脸都是装出来的媚笑,而她则是一脸的悲愤而已。

    小道士在网上看过舞蹈,但还没有看过真人表演,凭他的记忆记住那些舞蹈是很容易的,现在可以说对舞蹈已经有了很深的造诣了,他把那优雅的舞蹈和那些艳舞结合起来,然后再配上脱衣服的动作,使得苏妍的舞蹈既优雅又香艳,那扭腰摆臀和向前挺的动作比那些专业的还要夸张,而那脱衣服的时候就如一个贵妇一样的优雅,就连刘芳和周燕都看呆了。

    苏颖有着一张清秀的瓜子脸,身材苗条,面色,一头新潮的红褐色的流水披肩发,精心修剪过的眉毛又细又长,一双水汪汪的明眸,淡红色的水晶唇十足。尖尖的下颌给人秀美玲珑的感觉。那双白嫩的小手光泽细润,纤长的手指如根根白玉雕琢而成,晶莹剔透。上面穿着紧身的深紫色的吊带衫,把那对滚圆的乳.房勾勒得轮廓毕现,一尺八的腰围与浑圆的臀.部造就了她线条弯曲优美。包着屁股的牛仔短裙把她的女性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女人的天性都是爱美的。当她把上面的吊带衫和短裙脱了以后,那半个胸.部就露出来了。她的乳.房很挺,堆在那里就像两座小山。而她的动作又很夸张,以至她的那两座小山像波浪一样的在那里一起一伏着,蕾丝边的胸.罩和那一条小小的丁.字.裤使得她更加的性.感了。这时她的眼泪也就流下来了。

    小道士一点也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因为他知道如果不把总经理的下落找出来自己就找不到人。不过看到苏颖流泪了心里还是有点不忍,这时他出声说道;你要是不想跳了的话就坐下来好了,我真的只想问她是什么人把人弄走的,你就不要为难你自己了。

    苏颖听了他的话不但没有坐慢下,反而连眼泪也不流了,也许是感觉到自己的动作太yin荡了吧,连眼睛都紧紧的闭上了。她这一闭上眼睛可就是用心在那里感受那舞蹈的韵律了,她这才发觉这舞蹈虽然是yin荡了一点,但那些动作却浑然一体,如果没有一定舞蹈功底的话那些动作还真的做不出来,好在自己学过功夫,因此做这些动作还是勉强可以应付,当自己的手去解自己的胸.罩时,她已经忘记了这是在解除自己那唯一保护住那神秘的领地的屏障。她已经完全的融入到那舞蹈的美妙之中去了。就连那两个小白兔在胸前一蹦一蹦的都视而不见了。接着把那最神秘的部位的那条小.裤也脱了下来。

    周燕和刘芳就越看越糊涂了,先前看到苏颖流泪心里也很难过,想到自己也可能要跳这样的舞蹈心里也很悲哀的,但过了一会苏颖不但没有流泪了,嘴边上还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她不但没有一点犹豫的脱下了乳.罩,更是以优雅的舞姿把那遮住自己圣地的那点屏障给解除了。这时她时而扭着她的小蛮腰,时而扭动着她的小屁屁,有时则把自己那粉红色的小溪挺给自己三个人仔细的欣赏,有时则双手抱着自己的乳.房变幻着各种不同的形状,她的那些动作都是配合舞步的,周燕和刘芳虽然看过很多的艳舞,但却没有看过比苏颖跳得更疯狂的。她们心里不由的一阵悲哀。因为她们觉得苏颖已经疯了。

    小道士一见她们都不为所动就有点急了,天很快就要黑了,如果不赶快找到她们两个的话,如果让那些人把她们两个弄去做小姐了就糟了,他知道有很多的男人喜欢漂亮的女人的,而李青的母亲和小姨绝对是那些男人梦寐以求的,看来不弄点真的出来她们是不会说的了。当下就走过去把苏颖抱在怀里吻上了她的小嘴。

    小道士的嘴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会以后就吻向了她的前额,然后由她的眼睛吻向了她的耳朵,在她的耳珠上吸了一会以后又转向了她的脸庞,最后他的唇又落在了她的上。他一边吻着一边说道;“你说还是不说,要是不说的话就不要怪我把你强.奸了。”

    苏颖不一会就被小道士吻得意乱情迷了,他身上那股甜甜的特有的气味使她更是异常的兴奋,听了小道士的话才惊醒过来,她幽怨的看着小道士道;“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要我说出总经理的下落是不可能的。”

    小道士已经很急了,听了苏颖的话冷笑道;“这可是你自己找的,你可不要怪我。”他见她的嘴张开了嘴就把他的舌头伸了进去,他的舌头在她的嘴里疯狂的扫荡着,没想到苏颖的舌头像蛇一样的缠住了他的舌头。

    这个房间是一个休息室,房间也很大,房间里就一组沙发和一个大床,因此房间里还空出了很大的一块地方。现在的女人就是一个人睡都喜欢弄一张大床,这个休息室的床就更大了,小道士见苏颖没有屈服就在她的身上抚.摸起来。他一边摸着一边对对坐在床上的周燕道;“现在轮到你了,你也是一样,如果不想跳了就说一声,就得把你们总经理在什么地方说出来,现在就开始吧!”

    小道士的话一落周燕就跳了起来,周燕穿的是一身天蓝色的套裙,腿上裹着一双黑色的网袜,脚上是一双三寸的高跟鞋,她的身高在一米六左右,有着一头乌亮的披肩长发,一张鹅蛋脸如桃花般的艳丽,天生的柳叶眉,丹凤眼,小巧的嘴,红红的唇,的脖子,使她们看去是那样的飒爽。只不过现在她的脸色不是那种意气风发的潇洒,而是一种万般无奈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