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71 强占三美

071 强占三美

    大概是在上班吧,刘芳穿的是一套黑色的西装套裙,她的这身装扮不禁让人耳目一亮,秀发高高挽起,脸上薄施粉黛,恰到好处的瓜子脸白裡透红,弯弯的睫毛又长又翘,眉眼间淡紫色的眼影斜挑上眉稍,使即冷艳动人又哀思怨恨的明眸显出勾魂慑魄的神秘色彩,挺直的鼻樑下是弧线优美的红唇,尖尖的小下颚粉嫩的,乌黑柔顺的长发盘在脑后,显露出线条柔美的脖颈,当她脱去外面的衣服以后里面还有着一件白色的丝质衬衫,胸前那一对的乳.房高.耸着,在白色的内衬薄纱衣的掩盖下,朦胧的只看到两块黑色且几近透明的胸.罩紧紧的包住她那的乳.房。

    她一边扭着一边把把衬衣脱了下来,露出了平滑如玉的小腹,盈盈一握的纤腰,挺翘丰盈的美臀。她那修长滑腻的粉腿浑圆,包裹在黑色丝袜之中更加风情万种。脚上穿一双黑色精美的高跟鞋。她脱了外面的衣服以后,见周燕和和小道士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也就害羞的闭上了眼睛,这一来她也就和她们两个一样的陷入到那舞蹈的美妙之中去了。不一会也就和她们一样的脱光了自己跳起了裸舞。

    她们三个有这样的舞蹈天赋是小道士始料未及的,他想不到自己根据网上的舞蹈改编出来的舞蹈会有这样的效果,就是控制着她们跳也是那样的赏心悦目。现在见她们都这样的投入他那个高兴劲就不用提了,他等刘芳把那套动作做完了以后也让她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三个人都坐下以后,由于没有舞蹈看了,因此那精神也就没有那样集中了,当大家看着彼此的身体时都同时发出了一声尖叫,这时她们又意识到了一件事,自己又可以开口说话了。

    其实小道士有一点没有想到的是;他自己是有催眠术的,以他的功力就是对着一个反抗的人也是可以把他催眠的,他虽然没有用催眠术来对付她们三个,但在要她们三个跳舞的时候是很专心的,而他的功夫可以说是已经到了意随心动的境界了,他在想要她们跳一场艳舞好好的欣赏一下的时候,他的催眠术也在无形中给发挥了出来,就在她们刚开始跳的时候那催眠术就开始发挥作用了,当她们闭上眼睛的时候就恰到好处的控制了她们的心灵让她们按照自己的意思在行动了,可以说她们三个是在他的催眠下完成这场艳舞的,而她们的身体也是被他控制的。不然的话她们就是再喜欢舞蹈也不会这样如痴如醉的在那里表演了。而她们的表情也就不会如此的生动了。现在她们的舞已经跳完了,而小道士也对她们撤除了控制,因此她们的意识也就慢慢的恢复了,这也就是她们三个被催眠的时间不同,而清醒的时候却都是一样的原因。只不过小道士自己不知道而已。

    刘芳一清醒过来就对着小道士大骂道;“你这个人好卑鄙,竟然对我们使用如此下流的手段,你这样对待女人,把武林人的脸都丢光了,你的师傅和父母一定都是一些下三滥的武林败类,不然的话是不会教出你这样卑鄙的小人出来的。”说着就一拳打了过来。

    周燕一见刘芳又骂又打的也民就上来助阵了,也是嘴里骂着的同时把她们的玉臂伸向了小道士。

    小道士虽然对父母没有什么印象,但最恨的就是骂他父母的人,虽然自己是被父母遗失的,但在心里还是很维护他们的,特别是自己的师傅,可以说是自己的再生父母,现在被她们这样的侮辱就想把她们好好的惩罚一下,当下就松开了苏颖站了起来,他这一站起来的时候,她们的手不是伸过来打他,而是变成温柔的在给他脱衣服了。就连苏颖也站了起来帮小道士脱起衣服来。

    三个女人被自己的动作给惊呆了,自己明明是来打他的,怎么变成去给他脱衣服了?而且那动作就像给自己最爱的脱的时候一样的温柔,但不一会她们就明白了,又是这个家伙在玩自己了。

    刘芳第一个反应过来,她很想一拳把这个家伙打死,但自己的手却不听使唤的在那里帮他脱着衣服,而自己还是主脱的,周燕则在一边帮着自己,而苏颖则拿着自己脱下来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放在一旁的沙发上。

    刘芳的手在温柔的给小道士脱着衣服,有时候还拿着自己那白白胖胖的乳.房去摩擦他的身体,周燕也一样的拿着自己的乳.房在他的身上摩擦着,苏颖也每放下一件衣服就将小白兔在他的身上摩擦几下。

    这时刘芳的乳.房被摩擦得又酥又痒的,而这种感觉还在向自己的整个身体蔓延,虽然她的心里很排斥这种屈辱的感觉,但自己的身体却觉得很舒服,这时的她已经流下了屈辱的泪水,嘴里也没有顾得及去问候小道士的长辈了,而是带着哭声道;“我们知道错了,求求你放过我们好不好?我们不骂你的长辈就是了。”

    小道士装出一副可怜相道;“现在是我在求你们耶,你们不要强.奸我好不好?只要你们不强.奸我,你们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刘芳悲愤的说道;“你就不要装了,我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