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92 深夜车震

092 深夜车震

    小道士的动作很温柔,很有节奏,一点也不急躁,他轻轻地拔出,然后又缓慢而有力地顶着。他的嘴慢慢地从美女的脸上滑向小白兔,接着伸出舌头在她的四周舔来舔去,然后又含着温柔地着。

    美女经他这么又吮又舔搞得浑身痒酥酥的,他的舌头伸入了她的嘴里和她的舌头纠缠在一起,一丝丝舒服的感觉由花瓣的深处传入她的大脑。她一边配合着小道士的动作一边娇媚的呻吟着。

    汽车在高速公路上以中速的速度在前进着,好在高速公路是单向行驶的,加上又是晚上,不怕被别人看到他们在做.爱,小道士发现自己用真气也是可以控制汽车的,因此他的两只手都松开了方向盘和美女玩了起来,他想,这样漂亮的美女如果不好好的享用一下,那真的是暴殄天物了,因此他并没有展开强烈的进攻,只是不快不慢的在那里动着,接着他放下了那玩着她小白兔的手,他把她的脚拉到自己的面前,双手捧起那完美无瑕的玉足脱了她的高跟鞋,然后就在她的脚上吻了起来,美女的脚又白又嫩,就是隔着丝袜也能感觉到她的脚是那样的柔嫩,一阵阵处子特有的幽香扑鼻而至,令小道士的欲.火迅速的高涨起来,他一面用嘴含着美女那白玉般的纤纤玉趾又舔又舐,两只手则在她的腿上仔细轻柔的抚.摸了起来。

    美女在小道士的玩弄下娇躯不停的扭动着,她满脸绯红羞不可仰,因为她的脚还从来没有被人这样的玩过,那被人强.奸的羞耻感和那种又酥又麻的感觉刺激着她的心灵和,而花瓣里的欲.火更是使得她欲罢不能。

    小道士在她的玉足上又吸又舔,他的手则在她那柔嫩的脚底轻轻的搔着,那痒兮兮、麻趐趐的感觉使得她的腿都颤抖起来,她的嘴里不可自制的呻吟着,被刺激得绯红的俏脸更加的娇艳了,她也知道做.爱是很刺激和舒服的,但没有想到是这个样子,还真的可以让人欲生欲死。

    小道士一玩着美女那柔嫩的由玉足,一手顺着她那纤巧的小腿缓缓游移至她丰盈圆润的,他的宝贝在她那春.潮泛滥的小溪里慢慢的耸动着。美女的翘臀不停的抖动着迎合着他的入侵,她迫切的希望这个男人的宝贝动得更块一点,忘记了自己是在被这个男人强.奸了。

    小道士似感觉到了她的渴望,便慢慢地加快了的速度,他的速度一快,美女的舒服感也在慢慢地增加,因此她的屁股也就配合的套动起来,小道士知道这个漂亮的女人已经快要被自己驯服了,他来回的继续抚.摸和湿吻着美女的脚和她的大.腿,他的手来回的轻抚着,当抚至臀腿交界那块隆起的多肉地带时他改抚摸为揉捏,最后大力的搓揉了起来。

    美女的肌.肤滑腻绵软,柔中带轫,小道士也就越摸越入迷,动作也愈益细致了,美女被他揉搓得舒服极了,竟有不知身在何处之感。小道士那从实战中磨练出的爱.抚技巧已经炉火纯青了,美女被他玩得虽然理智尚未全失,但身体自然的反应已经不由她自己的大脑控制了,她的呻吟声也就越来越大了。

    美女觉得自己的小溪空前的胀满和充实,她紧闭媚眼,眉头紧蹙,小嘴微张,鼻翼开合,娇媚的呻吟声从她的小嘴里不停的吐了出来,她那如葱白一样的手指死命的抓着小道士那揉捏着她乳.珠的手指,但她的力气实在是太小了,怎么弄都没有把小道士的手指移动分毫,而她的身体因为受不了这样酥麻的刺激而大张着口呻吟娇喘起来,小道士见了就将他的嘴覆盖在她柔嫩的唇瓣上把她的嘴堵了起来。美女的头部开始左右的摇摆着,乌亮的长发搔得小道士的脸颊痒酥酥的。

    小道士这样玩了一会一会就用两只手扶住她的头找到她那柔滑的嫩舌深深的吸啜着,美女的欲.火已经被小道士完全的挑了起来,她的屁股套动得越来越快了,由于两人在深吻着,美女那急喘喷出的醉人气息灌入了小道士的鼻中,使小道士的情.欲更加的高涨起来,他的舌头紧紧的吸着美女的舌头着,美女这时已经忘乎所以了,也就热情的回应起来,渐渐的两人成了像真正的恋人一样的深吻起来。

    小道士的舌头逗弄着美女那柔软的舌头,把她那甘甜的津液都吸到了自己的肚子里,他尽情的用舌去舐她光滑的贝齿,丝丝的玉液渗入他的口中,她那柔软的唇娇嫩可口,她檀口吐出的气息芬芳清新,小道士吸得的都醉了,美女的丁香小舌差一点就被他到了肚子里,直到美女被他吻得快要窒息的时候他才才放开她的口。

    美女的小屁屁扭得越来越快,小道士的宝贝也顶得越来越急,美女的舒服感也在他那快而猛的动作下之下越来越强烈了。她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小溪里的水就像山洪爆发了一样从她的小溪内直泻而出,通过小道士的股沟流在汽车坐垫上,两个人的屁股也都湿得一塌糊涂了。

    虽然车内开着空调,但美女的身上还是大汗淋漓,小道士动得越快她的屁股也就扭动得越快,小道士也有点佩服起她的功夫了,要是一般的女人被自己玩了这么久早就没有力气了。因此他也就更加的亢奋了,折腾得美女的身体像触电一样的颤抖起来,她觉得自己就好似喝醉了酒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