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14 浴池销魂

114 浴池销魂

    风流小道士 - 114  浴池销魂

    秦朗轻轻地吻上她那像白瓷般洁白光滑的额头,那细腻的皮肤在他的唇下缓缓地滑过。他吻上她长长的像两把小黑扇子的睫毛,又去感知她那在灯光下半透明的的耳朵。他轻轻地咬了一下,感觉到了她像风中摇曳的玫瑰一样发出了微微的战栗。

    素芬感到了他火热的胸膛中的砰然心跳,他的心跳犹如大地深处滚动着的火热的岩浆,把她的骄傲和羞耻都融化得一干二净了,她焦渴的寻找着他那湿润、火热的唇,她像只灵巧轻盈的天鹅展开双翅,伸出光洁如玉的双臂向他扑去。

    她的纤细灵动的手指在他的发间穿过,像要抓住什么,却又轻柔地滑过,毫无所获。由于她后一部分的记忆已经被小道士处理掉了,还真把自己当成了张丽的女儿,但她那成熟的身体却不像那些小女孩一样的单纯了,在小道士的下,她的情.欲就像火上一样的爆发了出来,她的身体在小道士的怀里已经化为了一池春水,已经意乱情迷的她把什么东西都忘记了,现在她孜孜以求的是小道士能够快一点熄灭她心里的欲.火,她触到了小道士那强健柔韧的双臂,感到了他的力量和强劲。小道士的唇轻轻滑过她圆润的肩头,然后将唇滑向了她那起伏激荡着的小白兔。他那湿润的唇舌滋润而过,想要将她的每一寸浸润,将她每一个干渴的细胞安抚平息。

    素芬那战栗的身体让小道士的血液愈发奔涌,仿佛战场上的万马奔腾,呈势不可挡之势。素芬则只想将自己融化在这万劫不复的火热之中。和他一起沉醉在这黑色的诱.惑之中。她在这无边的梦幻中继续寻觅,听凭感觉奔向那迎接她的能融化万物的滚烫区域。

    小道士见她已经完全迷失了自己就这样的站着进入了她的小溪里,素芬一被他突破自己的禁地就疼得闷哼了一声,全身都疼得僵了,眼泪都疼得流了出来,她委屈的流着泪道;“你就不会温柔一点吗?我现在好疼。”

    小道士故意的道;“我们又时不是第一次做了,怎么还会疼呢?”素芬委屈的道;“我是小丽啊,你是不是把我当成妈妈了?你这个坏爸爸太坏了,就连女儿也不放过,我现在真的好疼。”

    小道士知道素芬已经不是处女了,但她很久没有做过了,而且自己的宝贝又很大,素芬觉得很疼也是理所当然的,而自己也觉得她的花瓣也是紧紧的,跟一般的处女也没有多大的分别。他一边给她按摩着一边故作惊讶的道;“你是小丽吗?我还真把你当成妈了,那爸爸在抱着你的时候你怎么不做声呢?”

    素芬这时已经不觉得疼了,她红着脸道;“那一天你和我妈妈的时候她叫得太yin荡了,害得我这几天晚上都在梦里和你做.爱,我很想尝一下是不是真的很爽才没有反抗你的,说着就扭起了屁股,她觉得里面又酸又痒又胀,因此就下意识的扭了起来。”

    小道士知道她已经不疼了,也就一手抱着她的屁股,一手搂着她的腰动了起来,他一边动着一边笑道;“原来是这样,以后就叫哥哥吧,你们以后都是我的女人了,而我也不是你们的亲爸爸,就不要乱七八糟的叫了。今天哥哥就让你尝一下做.爱是什么滋味,”说玩就快速的动了起来。

    素芬这时已经是苦去甘来了,只觉得他的宝贝每顶一下自己就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因此也就配合着小道士摇起了小屁屁,小道士怎么也没想到她会如此的yin荡,她现在的样子比那些荡.妇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的欲.望都被她激发了出来,他用力的冲击着,在她的体内发泄着自己的欲.望。

    随着小道士的时快时慢的运动,素芬感觉自己就像飘荡在大海上,一会起一会浮,一会像飘上了云端一般,灵与肉的完美结合让她身心都感到很爽。她一边呻.吟着一边挺着小屁屁配合着他的动作,两人尽情厮的杀着,彼此的身体互相冲击着,整个浴室传来醉人的声响。随着小道士动作的加快,素芬的喘息越来越强了。素芬的身体在这种特有的性.爱滋润下感觉格外的兴奋,她很喜欢小道士在她身体里抽动的感觉,喜欢小道士强壮的身体压迫她的身体,她的身体史无前例的亢奋着,小屁屁也顶得越来越高了。

    不一会素芬在他的冲击下出现了不支的迹象,她的身体着,死命的抱着他的腰,身体无力的抵挡着他抽动的动作,呻吟声也越来越弱了,她不知道自己已经有过多少次高.潮了,身体软软的靠在小道士的怀里都没有力气动了,小道士琅见她没有多少力了也就慢慢的停了下来。

    素芬的头上面布满了汗珠,她这时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感觉到自己正在慢慢地消失。没有痛苦和忧伤,有的只是无边的愉悦和无法描述的快乐。她腻声说道:“水里不舒服,我们去卧室休息一下好不好?反正她们都没有起来,我想在床上再做一次。”

    小道士现在还真是上不上下不下的,听到素芬说还要去卧室里做一次就给她按摩了一会就松了抱着她的手。素芬着娇躯从浴池里一下就站了起来,无数晶莹的水珠滑过羊脂玉般洁白的肌.肤滴落水中,雪白圆润的轻抬,轻盈的跨过池沿,一抹粉红一张一合,如此旖旎的,如此瑰丽的奇景,就算是石人也会心动,小道士看着还真有一种魂不守舍的感觉。

    素芬上去以后就浴巾轻飘,那丰盈美妙的娇躯顿时被遮去大半,她将秀发包裹稳妥以后看了小道士一眼,见小道士正痴迷迷看着自己就娇笑道:坏爸爸,你准备在浴池里待一辈子啊?她美眸流波,仿佛能滴出水来,里面酿满着浓浓的春.情,她风情万种地斜眸凝睇着小道士,然后娉婷多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