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27 岳母打赌

127 岳母打赌

    小道士很享受这种滋味,所以才变着方法要陆珊来给自己吸的,想不到她还和受过特殊的训练一样,这么大的宝贝竟然都可以连根的吞进去。而自己的其他女人都没有一个是可以全部吞进去的,看来她是一个有着深喉的女人了,这样的女人可是很难找的,难怪她的脖子要比其他的女人长了。

    小道士的双手也没有闲着,他一边看着她吸着自己的宝贝,而他的手则在她的胸前的豪乳上不住地揉搓着。他见陆珊一点也没有推脱的意思,也就借着抚.摸的时候把她的体力恢复了过来。

    陆珊吞吐的速度不快不慢,动作已经十分熟练了,她在他的宝贝上吸了一会后,又张开嘴把他下面的两颗睾.丸都吸入了嘴内,让他的两颗睾.丸在她的口里滚动着;然后再沿着他的宝贝向上卷,最后再把他的宝贝一下又吞入嘴里。

    强烈的快感使小道士的身体不住地颤抖,他觉得如果不是自己的功力已经长了许多的话,自己的金子还真有被她吸出来的可能。这时陆珊的嘴在他的宝贝上大进大出,吐出来的时候舌头上粘上的粘液在舌头和宝贝之间形成一条透明的长线。

    好一会把陆珊才把他的宝贝吐了出来道;我的嘴都合不拢了,要休息一会才能做了,你真的好强。

    小道士把她抱在怀里道:“真难为你了,想不到你人这么漂亮,嘴功也会这么好。”

    陆珊娇媚的道;你自己想爽,还要用这些甜言蜜语来欺骗我,把我当小孩哄是不是?她那模样还真是又娇又媚,令人一见还真有一种骨软筋酥的感觉,她一边说着话一边用手继续玩着小道士的宝贝,她用手心包裹着它,然后再上下的套动,小道士的宝贝很大,她一只手都握不过来,她现在还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刚才还真把这个庞然大物吞了下去。

    陆珊是那种瘦不露骨的女人,她的手虽然没有肉嘟嘟的,但也不是那种鸡爪型的,小道士的宝贝被她套得也很舒服,就在此时陆珊忽然将她的菊花对着他的宝贝坐了下去。她坐下去的时候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呼,身体也疼得都僵了。

    小道士也知道她很想要了,玩了这么久,随便哪个女人也是很难忍的,由于刚才她的服务做得非常好,因此她也就不想要她再继续的吸下去了,但他却没有想到她竟然把后面都送给自己了。见她疼成了这样就一边给她按摩着一边说道;“你怎么这么傻?我可没有说要你的后面吧?”

    陆珊在他的按摩下不一会就不疼了,但不疼了以后就又胀又酸了起来,于是她的屁股也就扭了起来。她这一扭就带来了快感,因此她也就越扭越欢了,接着就上上下下的套动起来。不一会她就掉进了小道士挑.逗起来的欲海狂潮中,她一边套动着一边呻吟着道;“我的两个洞都给你了,干脆就都给你,免得你又千方百计的来算计我的后面那个洞了。我现在都给了你,你满足了吧?”

    小道士见她骚成了这样也就用力的顶了起来,他的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重,陆珊被那一波胜过一波的,强烈的电击般的刺激弄得一阵狂喘娇啼。她银牙轻咬,一双美眸中闪烁着一股醉人而狂热的欲焰,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随着她的扭动而飘荡着,全身的雪肌玉肤渗出一层细细的香汗。她已经被这强烈的、经久不息的、最原始最销魂的刺激牵引着渐渐爬上了男女yin乱交欢的极乐高.潮。

    小道士见她把自己的三个重要部位都给了自己,也就想让她好好地爽一下,当下就放开了精.关,一股火热的狂涌而出,激射在陆珊的直肠深处,这一来就又激起了陆珊的一阵剧烈的抽搐。两人紧紧地搂抱在一起,陆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两个人不停地相互抚摸热吻,深情相拥。

    两人拥抱了一会,小道士就一边给陆珊做按摩一边说道;“秦莹她们母女也该回来了,我们要起床才行了,”他帮陆珊全身都按摩了一遍,就连她的菊花和小溪也按摩了一会,陆珊觉得自己比来的时候都要精神多了,而自己的小溪跟菊花也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她虽然知道小道士有本事,但没有想到他有这样厉害,因此也就对他更加的爱慕了。

    两人洗了一下就穿上了衣服,没有多久秦莹她们母女就就回来了,秦莹见陆珊那一脸的春情就笑道;“妹妹是什么时候来的?是不是遇上了什么喜事?瞧你容光焕发,比以前还要漂亮了,是不是被你老公给吃了?”

    陆珊一闻到吴倩床.上的气味就知道她们也已经做过了,而且也猜到她们是故意的躲出去的,要不都快到下班的时候了怎么还没有把菜买回来?她红着脸道;“你们就不要笑我了,我知道你们两个是故意来算计我的,我反正是要做他的女人的,早一点和晚一点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看样子你们两个也都被他吃了,因为你们两个也是容光焕发的。而且床.上还有着你们留下的气味,我们就不要兔子笑猴子了。”

    秦莹笑道;“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们也就不瞒你了,他说我们就是再多几女人也不是他的对手,我们今天就好好的和他比一下,我们如果赢了的话就不准他再到外面去找女人了,你看怎么样?

    陆珊见小道士刚才已经被自己弄得高.潮了一次,还以为小道士也不过如此,要是三个人轮流来的话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