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30 前夹后攻

130 前夹后攻

    秦莹一边呻吟着一边断断续续的道;“我也觉得要赢他很难,说实话,我也不想他就这么败下来,他越强我只有替他高兴,我们这样做也只是测验一下他还有多少的承受力。如果他今天有了疲劳的迹象,我就会劝他不要接受其他的女人了。我们和他做一次又没有什么损失?最多也是久爽一会而已。”她那柔若无骨、雪白娇软的被小道士顶得就如一阵电击般的轻颤,从深处的花芯猛射出一股宝贵神秘的蜜精玉液。

    哦,太舒服了!你的宝贝好厉害!姐姐都被你玩得没有一点力气了。秦莹那娇靥羞红着是小脸发出一声满足而娇酥的yin叫。整个人都沈浸在后的那种酸酥、疲软的慵懒气氛中,高.潮后的她全身都是香汗淋漓。她满头如云的乌黑秀发凌乱不堪,艳丽俏美粉脸上还残留着一丝丝醉人的春意,秀美的桃腮还晕红如火。

    秦朗笑道;“你想做姐姐那可不行,我可不想做别人的弟弟,现在叫哥哥,你不早就叫哥哥了吗?”说着就用力的顶了一下。秦莹被他的这一下顶得全身都颤抖了一下,忙娇声道;“我的好哥哥,我的好老公,你轻一点顶好不好?你妹妹的的直肠都要被你顶破了。”

    小道士笑道;这才是我的乖妹妹,现在哥哥跟你玩个刺激一点的,说着就让她跪伏在那柔软的席梦思上,将宝贝插进去开始向前猛刺起来,第二轮攻击接着就开始了。秦莹已经不是菜鸟了,也就向后面顶了起来。她的两片肉臀柔软而有弹性,撞在小道士的小腹上很是舒服,而她那的菊门又不时被小道士的宝贝带出来,看着实在是太养眼了。小道士不由的在她的屁股上拍了一掌笑道;小妹妹全身都是宝,我想不喜欢你都不行了。

    秦莹的屁股以前从没有被人摸过,小道士这一下打得她心里不由的一荡,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刺激使得她有了一种变态的快感,她忍不住的娇叫道,“哦,好哥哥,打你妹妹的小屁屁吧,你打得你妹妹好舒服。”

    小道士笑道;“你还真是个却小骚蹄子,看来你还真的是欠打了,”说着就一只手不轻不重的在她的屁股上拍了起来。另一只手则抓住她的小白兔揉搓起来,这三下的进攻使得秦莹又激烈地吟叫起来。强烈的刺激使得她的手已经不堪身体的重荷了,她把头顶在床上,小屁屁也就翘得更高了。

    她那对异常硕大的压在床上,白晰圆浑充满弹性的臀.部高高的翘起,看得小道士的欲.望更加的高涨了,他一边在她的屁股上击打着一边笑着道;“哥哥的本事不错吧?”说完就以九浅一深的动作插了起来,随着节奏的加快,秦莹的屁股向后面也顶得越来越快,她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响了。

    小道士的宝贝在她后庭的括约肌的收缩下感到很是舒服,他整个人压在她的身上,感受着这一刻的快感,这绝色美女的、小溪、后庭以至整个已全无保留的被自己占领了。

    就在这时秦莹已经不行了,她正个人都趴在了床上,小道士见了就停了下来对陆珊笑道;“现在你们已经有两个不行了,现在就你一个人了,你觉得你有把握赢我吗?”

    陆珊红着脸道;“你现在就赢了吗?要知道我们女人休息一下就可以做的,有的人做一个晚上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你们男人如果不行了的话就要很久才能恢复过来,你现在就这样说是不是说得太早了一点?”

    小道士笑着道;“我把你们弄得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要你们休息一个晚上才能动,你们不就没有什么办法了吗,现在我决定从你这里开始,不把你弄得没有力气动我就不放手,看你休息一下是不是能行。你准备要怎么做?”

    陆珊红着脸道;“我已经是你的女人了,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好了”。

    小道士项笑道;“你这不是开玩笑吧?真的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你还是想一下再说吧,要是我提出来你不做那我不就要丢脸了?”说着就把她抱在怀里吻上了她的小嘴。陆珊见他吻上自己的小嘴也就把舌头也伸到了小道士的嘴里在他的嘴中滑动着,她胸前的还紧紧顶着小道士的胸膛摩擦着。她的两条腿环扣在小道士的腰上,小溪紧紧贴在小道士的宝贝上轻轻的扭动着身子,看了这么久的活春宫,她如果不难受就不是女人了。

    小道士抱着她的腰笑道;你也太骚了一点吧?一上来就把自己的重要部位都献上来了。你就不怕她们两个笑话你?

    陆珊敏的腿缠得越来越紧、舌造头在他的口腔中不停的搅着,这时她把舌头抽了出来红着脸道;秦莹把小屁屁都亮出来了,她怎么还会笑话我?以后我们都要在一起做的,而你又是一个很不安分的人,大概你想得出的都会做,她要是笑话我的话那不是笑她自己吗?我也就是知道你是这样的一个人,才说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的,与其让你千方百计的想办法要我们做,还不如先给你说明,这样你就不要顾虑我们的感受了,你都有我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的雅量,我们也要陪你做你喜欢做的是不是?

    小道士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道;“你还真是一个可心的宝贝,哥哥我太爱你了,我还以为你在家里是一个大小姐是很刁蛮的呢,想不到你还这样通情达理的,我想不爱你都不行了,”说完就一边吻着她的小嘴一边在她那条穿着丝袜的美腿上摸了起来。

    小道士想到她一个富家千金竟然这样的讨好自己不禁的有点感动了。他左手本来就放在她的,听到她的话就忍不住把手伸入到她的裙子里抚摸起来。陆珊的脸不觉的红润了起来,小道士的大手有力的抚摸比自己的要刺激上百倍,当他的右手解开她背部的扣带,两只小白兔立刻从乳.罩的包裹下弹了出来。小道士把她的身体放平,把乳.罩从她的胸前摘下去,伸头用嘴轻吻着她的乳.珠,陆珊身体一阵震颤,心理升腾的愉悦和满足充斥全身。身体又酥又麻,整个人都软了下来,小道士的双手又推又摸,揉搓吻舔,弄得陆珊的呼吸都急促了起来,她喘息着道;“我受不了了,你现在就要了我好吗?”

    小道士笑道;“听说越是结婚迟的也就越骚,看来是说得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