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78 大显身手

178 大显身手

    小道士这番话说出来,就看见郑明那脸上的表情极其丰富,脸部抽搐着,似乎被小道士气得要死。

    他紧咬着嘴唇,好半天他才缓过神色来,嘴里笑着道:

    “小道士,你的口才很厉害,我差点上了你的当。

    你是故意气我吧,不过,就算你再怎么说,我也没有必要和你生气,你现在的命运掌握在我的手里,我只要一挥手,你就得死在这里!”

    小道士脸上没有任何害怕的表情,还是那样从容不迫的笑道:

    “郑明,瞧你说得,我干什么要气你呢,我刚才说的可都是事实。”

    这时松下一招手,把郑明叫了过来,他在郑明耳边说了几句,见郑明点了点头就对身边的一个手下道;把那个吴林给我拖出来。

    他的话一说完,那个手下就跟一个同伴就像拖死狗一样拖进来一名几乎认不出模样的男人来。

    扑通!

    那两名男人松开手,那个头发蓬松、衣服凌乱的男人一下子就趴在地上,半天都不动弹。

    松下看了一眼那个男人对欧阳倩道;“你大概还不知道他是谁吧?

    他是你老公吴林,你老公竟然敢跟我们做对,搜集我们的情报,现在你又跟这个小道士是在一起,大概是想要借这个小道士来救你老公了,你今天既然来了,就让你看看你老公的样子。

    我要你们准备的钱准备好了没有?”

    欧阳倩把地下的男人翻了过来看了一眼就失声叫道;“老公,你怎么成了这样?”

    她见吴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就对松下道;“你们这些该千刀万剐的东西,你们不是说只要我们筹足了钱就把我老公跟儿子放了的吗?

    怎么把他折磨成了这样?

    我儿子跟我媳妇呢?”

    松下冷笑了一声道;你儿子唱也跟你老公差不多吧,这是跟我们做对的下场,你媳妇细皮嫩肉的,倒没有受什么委屈,因为我们还等着跟我们赚钱,现在你来了这里,也就不要想离开这个地方了。

    小道士听了蹲了下去把那名男人翻过身来,他瞧了一眼那男人惨白的脸,然后在他的身上按摩了一下道:

    “你是欧阳倩的丈夫?”

    那男人在小道士的按摩下这时有了一点力气,他费力地睁开眼睛道:

    “是……

    是的,你是什么人?

    怎么跟我老婆在一起?”

    “哦,看你的模样一时半会还死不了!”

    小道士对着吴林咧着嘴笑道:

    “我说你也真是找倒霉,好端端得不在家待着,偏偏跑去搜集他们的什么情报,还真有点自不量力的,你就是把你知道的事情说出也是不会引起重视的,现在做这样倒卖贵重金属的人多了去了,你让我怎么说你好呢,我看你就是吃饱没事干,这次活着回家后就老老实实在家里待着吧!”

    小道士说完站起身来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了是你故意把我引来香港来对付我的,你就不要在那里自吹自擂了。

    郑明笑着道;“就算你知道了又有什么用?你还不是走进了我为你设计好的圈套中?

    我现在要杀掉你可谓易如反掌!

    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聪明,明明知道这是一个圈套,你还要跳进来,你这不是不把自己的命当命吗?”

    小道士笑道;“恰恰因为我知道了这是你为我设计的圈套我才跳了进来,只有拿我自己的命当诱饵,我才能把你这条大鱼钓出来!

    我不想总让你躲在暗处对付我,我要变主动,把你这条大鱼给钓出来,彻底解决掉,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安稳稳地生活下去!”

    “你的意思是说你是故意这样做的?”

    郑明有点不信的问道。

    小道士点了点头道:

    “没错,我是故意这样做的!”

    郑明冷笑道:

    “你不感觉你这样做很傻吗,你该不会对我说你现在还可以逃出去吧?”

    秦朗笑道;“很简单,我不需要逃,真正需要逃的人恰恰是你!”

    说完反手一抓就把身旁的那个日本人抓在手里点上了穴道,这时,用枪指着欧阳倩的那个女人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手里的微冲指着小道士道;把我们的人放下来,不然的话我就开枪了。”

    小道士用那个日本人挡在自己的身前淡淡的一笑道;“你要是不怕被警察发现就尽管开枪,不过你就是开枪也是先打死你的同伴。

    小道士本来现在只要一抬手就可以解决了这两个人。

    不过他却并不想这样做,他杀掉这个人容易,但他们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开枪了,自己是不怕,但欧阳倩跟她老公只怕就会被打成蜂窝了。

    现在主要是要他们不开枪,如果单凭拳脚上的功夫,小道士是完全有信心解决这些小鬼子的,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如果把他们逼急了,他们很有可能会把欧阳倩杀了。

    而且刘芳美女还没有下落,这样一来就徒劳无功了。

    而欧阳倩已经是自己的女人了,如果欧阳倩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被杀,这辈子只怕都要背上一个沉重的心里包了,她虽然有武功,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在那个女人的枪下一点也不敢反抗,说来也是,也只有小道士在几十根枪下还有勇气反抗,随便换一个人都是不敢动一下的,没有吓破胆就算是好的了。

    用枪抵着欧阳倩的人本能的拉着欧阳倩退出了厂房,小道士也用那个日本人挡住自己跟了过去,他知道只要自己一出去了,欧阳倩的老公就没有危险了。

    这时松下走了下来,他看了一眼小道士冷笑了一声道;你的勇气我还真的有点佩服,但你再厉害也是跑不出这里的,你还是束手就擒的好。

    小道士冷冷的看着他道:

    “你们这些小鬼子一直不是崇尚武士道精神吗?

    今天咱们都不用枪,让我看一看你们这帮小鬼子到底有什么本事行不行?

    你们有四五十个人,不会怕了我一个人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里的枪一扔,推着那人走到了外面。

    松下的脸上露出了喜色。

    他现在最怕的就是发生枪战,发生枪战对于他们也是极为不利的,枪声一响,警察就会赶来,就是没有被抓去,那自己这些人以后就只有回国了,小道士主动把枪扔了正合了他们的心意。

    他们都是山口组里面出类拔萃的人物。

    几十个人对一个,应该完全有取胜的把握。

    他冷笑了一声道;“很好,那我们就你好好的玩一玩,小野。

    你先去跟他玩玩。”

    他对着跟在他身后的那个人吩咐道。

    那个叫小野的人扔了手里的微冲冷冷的看着小道士,然后冷笑了一声道:

    “支那猪,你真的很愚蠢,竟然敢一个人挑战我们这么多人。”

    小道士冷冷的的看着小野道:

    “祸从口出,你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