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85 美艳岳母

185 美艳岳母

    小道士的欲.火已经被点燃,怎么会轻易放弃,他的宝贝不停地抽送,并以极霸道粗猛的方式来回顶弄着她小溪里的每一块嫩肉。

    这种方式让钟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粗暴快感,那猛烈的挺送、激烈的撞击、以及两腿被高举朝天、加上自己的女儿在边上看着,都让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她觉得自己好像是在汪洋里的小舟,在那快感的波涛里一起一伏,爽得连自己的身体都控制不住了。

    小道士的宝贝不断地顶着钟怡的花芯,钟怡大声的呻吟着来宣泄着小溪里不停传来的快.感,这时候她不但已经香汗淋漓,更频频发出销魂的娇喘浪啼声:

    “喔!

    喔!

    喔!

    好舒服!

    太爽了!”

    她那悬空的腰肢不停地上下扭摆,娇.躯剧烈地摇摆带动她那对美丽动人的乳.房由内向外地不停画圆圈。

    她一边摇动着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

    “小蔓说我们一家都逃不脱你的魔掌,你是不是你把小蔓的姑姑跟…

    她的姐姐也做…

    了?”

    小道士笑着道:

    “刘倩是一见我就喜欢上我了,而我对喜欢我的美女是从来都不推辞的,她当然也就已经成了我的女人了,只是她姐姐我还没有见到,如果她也是美女的话,那是绝对也要成为我的女人的。”

    钟怡呻.吟着道,“你还真是一个魔鬼,才一见面你就把她给推到了,不过小蔓说得对,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抵抗得了你的魔力,她迷上了你也就不奇怪了。”

    她脸上的神情春意盎然,娇美的脸颊充满着yin媚的表情,小屁屁也卖力的往上面顶着。

    钟怡现在正处于如狼似虎的年龄,因此显得特别的强烈,但在小道士的两面夹功下不一会就没有力气动了,小道士不断的变换着花样,变换着抽动的速度和角度,钟怡除了大声的呻吟以外已经没有一点反抗的余地了。

    刘蔓在边上看得睑红耳赤的近,她知道和小道士做.爱是怎么一个滋味,因此她的小溪也就不由自主的湿润了。

    她知道小道士等一下就会要母亲的面前干自己的,现在还不走开的话就要在她的面前出丑了,当下就忙脱下睡衣穿起衣服来。

    小道士一边跟钟怡做着爱一边看着刘蔓穿着衣服,刘蔓穿的是一件黑缎的贴身连衣裙,上半身是细肩带的设计,下半身是高开叉的,这件贴身的连衣裙让她的身材显得更婀娜多姿了,凹凸的曲线若隐若现,胸前高耸的将连衣裙的前襟鼓鼓得顶起,之间形成了一道深深得乳.沟,吊带裙紧贴着雪峰上完美的弧线在腰部急剧的收缩,与腰部纤细美妙的曲线浑然一体,下摆高到腰处的开叉让她那纤细修长的和圆润高翘的小屁屁时隐时现,两条白净、光洁、笔直的美腿裹着一双黑色的网状丝袜,丰润秀丽的足上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皮鞋,细细的鞋根将修长的身姿衬托得更加亭亭玉立、卓约动人。

    她的衣服都是那样的合身,把她的身材完美的勾勒了出来。

    刘蔓一穿好衣服就去拉门想早一点离开这个地方。

    但就在她要拉门的时候却身不由己的走回去坐在了床上,小道士一边玩着钟怡一边笑道:

    “小宝贝,你这么急着走做什么?

    哥哥等一下还要好好的爱一下你才行,我是特意的把她抱到这里来打消你们的那个什么羞耻心的,如果你现在溜走了的话,那我的这片心血不就白费了?”

    刘蔓知道这是小道士弄的鬼,知道自己是走不成了,当下就乖乖的坐在了床上等着秦朗来玩弄自己,其实她虽然想离开这里,但心里还是很向往的,因为和小道士做.爱实在太爽了,她只是觉得在钟怡面前不好意思才想走的,她毕竟是自己的老妈,在床上跟她一起被一个男人干还是很不好意思。

    小道士为了征服钟怡就跟她玩起了花样,两人疯狂地在床上,地上,沙发上换着各种花样做着,各种能做的地方都留下了他们欢爱的痕迹,他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把钟怡弄得浪叫不断,迭起!

    钟怡已经被他玩得都失去了理智,嘴里亲老公、小男人、哥哥地叫个不停。

    在钟怡那浪叫声地刺激下,小道士更加疯狂地蹂躏着她,钟怡的身上已经是大汗淋漓了,可她还是那样疯狂的舞动着自己的身体,仍然是浪劲十足,和小道士尽力的互相纠缠着,时间在悄悄溜走,香汗淋淋的钟怡终于在小道士的轮番轰炸下软若烂泥般的瘫软了下来,晶莹的肌.肤泛起了一层粉红。

    小道士结实的胸膛紧压着她那的,她屁股疯狂耸动了几下后,小溪一阵似地抽搐起来。

    小道士一边冲击着一边笑道:

    “你愿意给我生个儿子吗?

    要是愿意的话我就让你尝一尝射进去的滋味”钟怡这时已经意乱情迷了,但一听小道士的话还是有了很大的反应,因为他的这句话对自己的刺激太大了,他要自己帮他生儿子,也就是把自己真的当做他的女人了。

    而自己要想离开他是很难的了,如果跟他有了一个小孩的话就不会丢下自己了,当下她紧紧的抱着他的腰呻吟着道:

    “愿意,我愿意给你生儿子”小道士笑道:

    “你真是一个乖宝宝,那你明年就等着做妈妈吧。

    现在哥哥就先让好好的爽一下,他一边说着一边把他的嘴慢慢的滑了下去,大嘴咬上了钟怡那已经开始发涨的乳.珠,他先用牙齿轻咬了几下,然后就用舌头在上面舔着,不时含住整个峰顶用力。

    钟怡的身体逐渐的滚烫起来,呻吟声音也越来越大了,双手死死安着小道士的脑袋,双腿也夹紧了他的腰。

    就在这时小道士的宝贝在她的体内爆发了。

    小道士的精华全部灌溉进了钟怡体内的最深处,那滚烫的感觉让钟怡不由又是一阵颤抖,再一次从欢爱的颠峰上摔了下来,她已经是爽得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

    小道士见她不行了就把刘蔓拉了过来,接着就吻上了她的小嘴,两条舌头在两张嘴巴里翻江倒海,你追我赶的。

    小道士双手更是没有空闲,双手在刘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