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186 美艳岳母

186 美艳岳母

    这时小道士的手在她胸.部的力量加大了,刘蔓感觉有点痛,但就是这点疼使她的情.欲更加的高涨了起来,她不由得对自己有这样的感觉有点吃惊了,难道自己还有被男人虐待的爱好?

    当下就把自己的乳.房挺了上去,好让小道士可以更好的揉.搓她的乳.房,她一边挺动着屁股一边呻吟着道:

    “情哥哥,你这样弄得你的小宝贝好爽。

    你喜欢小宝贝的乳.房吗?”

    小道士笑道:

    “当然喜欢了,这可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男人见了你这样美的乳.房都会意乱情迷,情不自.禁的,我当然也不会例外了,说着就将头埋在她那深深的乳.沟当中用嘴一边一下的吸了起来。

    刘蔓还真的疯狂了起来,她的全身开始扭动,嘴里娇媚的叫道:”好舒服,你真的太棒了。

    “在小道士的三路的夹击下,她此时只能挣扎、娇喘着。

    她那娇艳的桃腮羞红如火,美丽的娇躯被那阵阵的酸痒感袭击得酸软无力了,整个人都无力地软瘫下来,不久,她就仰头呻吟了一声,她的红唇在他耳边娇喘着,只见她全身泛起红晕,腰肢猛烈的挺动着,小道士的宝贝抽动得越来越快,也越来越猛烈,刘蔓觉得自己的心脏和身体深处都在欢快的跳着,她忍不住的大声的叫了起来,她的腰部都在剧烈的抖动着,她已经完全在由他摆布着,就像一个木偶一样的在被他玩弄着。

    刘蔓只觉得自己的小溪被他的大宝贝塞得满满的,令自己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

    这时小道士又用嘴唇含着的乳.珠吸了起来,还不时的伸出舌头在她的乳.珠四周舔来舔去。

    刘蔓被他玩得轻飘飘的,她的双手情不自禁地抱住了他的腰,屁股随着他的运动而左右上下地摆动。

    那种舒服的感觉一浪高过一浪,她紧紧地抱着小道士,这样就更能感觉到那舒服的感觉了。

    小道士见她骚得这么厉害也就加快了进攻的速度,房间里的温度在逐渐的上升,某些化合物的气味在房间里渐渐散发出来,那yin糜的气氛越来越强烈了小道士觉得舒服极了,热情也更加高涨了,他想研究一下她的小溪是个什么样子,于是就半仰半躺的看向了她的小溪,这样他们交合的地方一下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那粗壮雄伟的宝贝紧紧的插在她那柔嫩的小溪里,把它撑得鼓鼓的没有一丝缝隙,但外表却是看不出一点的异样来。

    刘蔓一边呻吟着一边奋力的套动着屁.股,口中不时还伸出那小巧的舌头舔纸着自己那微张的樱唇,两人的动作越来越快,刘蔓欢快地呼叫着、舞动着。

    随着她的动作,那两个白生生的乳.房就如同风中的气球在小道士的面前抛上抛落。

    小道士张口接过她抛过来的般小白兔狠命地吸啜着,另一只手亦捞住一个乳.房用力揉搓着:

    把那浑圆的小白兔搓得又圆又扁,刘蔓觉得小道士的宝贝就如同一根火热的铁棒,沿着窄小的花瓣一路烙进去,烙得小溪里舒服极了。

    加上乳.房上传来的快感,使得她大声的叫了起来。

    小道士的宝贝每次都冲击着她的花心,那酸溜溜的、麻酥酥地,命中花芯产生了一阵阵难以言状的快感,刘蔓就如同一匹野马似的在他的身上驰聘,那强烈的快感刺激得她的心里一片空白,只觉得有股强大的力量在挤压、吸迫着自己的胸部,有根热热的铁棍在自已身体里顶着,强烈的快感,激情的运动令她上气不接下气,她断断续续地呻吟着道:

    “情哥哥”“你太棒了,小宝贝不行了……

    啊……

    我又高潮了”她的身体剧烈地颤抖着,底下的小溪一下一下的蠕动着。

    小道士见状紧顶着她的小溪深处道:

    “小宝贝,叫我老公。

    因为你明年就要做妈妈了”“好老公,小宝贝太美了,哦……

    要飞了”她紧闭着双眼,紧咬着牙关,修长的双腿紧紧夹住小道士的小屁屁,全身都颤抖连连,香汗淋漓。

    小道士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

    此刻刘蔓胸前那对丰满的乳.房紧紧的压在他的胸前,她那嫩白的双手圈住他的脖子,双腿夹着他的小屁屁。

    现在她就像一个弯起来的虾米一样的挂在小道士的身上。

    真不知道身体怎么会这样的柔软,要不是小道士已经这样玩过,还真不敢这样玩,她这个样子把边上的钟怡看得一愣一楞的。

    钟怡见小道士这样的玩着刘蔓有点怜惜的道:

    “小老公,你这样玩她就不怕她累吗,她都被你玩成一个虾米了!”

    秦朗笑道:

    “她是我的老婆,难道我不会疼她吗?

    她是练过功夫的身体柔软得很呢,你自己不也可以这样玩吗?

    你就不要为你女儿担心了。

    你把前面那个小字去掉好不好?

    这样听起来很不舒服的你知道不?”

    就在这个时候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姑娘走了进来,一见床.上的样子有一个就红着脸看着钟怡道:

    “外婆,你怎么跟阿姨都跟他一起做这样的事了?

    还要叫那么大声,我们都被你们吵醒了,你们就不会小声一点?”

    刘蔓一见她们姐妹进来羞得面红耳赤,翻身欲起,那个看去大一点的走过去按住她的身体道:

    “小姨,你还刚到兴头上,快别起来,你继续好了。

    我跟妹妹已经看着你做跟奶奶做了很久了,你们叫的太大声了,我跟妹妹睡不着就走过来看你们在做什么,没有想到你也跟他在一起了。”

    钟怡红着脸道:

    “平时你们打雷都不醒来,叫你起床的时候叫你几次也不起来,怎么刚才我才那么小声的叫了几句你就醒了?

    看来你对这种声音很敏感,只是这样的场面是你应该参观的吗?

    还不去你的房间里睡觉?”

    那个小一点的小萝莉红着脸道:

    “谁叫你情哥哥小宝贝的乱叫一通的?

    我跟姐姐还以为你找了一个老头做老公呢,小姨也是这样,竟然叫这个坏家伙亲哥哥、好老公,我们也就忍不住的想来看一下了,现在你们都做了他的女人了,我们来参观一下也就没有关系了。

    再说你们这样一叫,我跟姐姐都很难受了。

    我们也要做一次,你们要是不准的话,我跟姐姐就把你们的事说出去。”

    小道士看了这两个小萝莉一眼,见她们两个都跟刘蔓一样的漂亮,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