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04】 那一夜(二)

【004】 那一夜(二)

    【004】 那一夜(二)

    张子龙差点就想说我不但这里比他强,其它地方也比他强多了,但是这么大逆不道的话他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

    待韩雪擦干了头发后,已经快接近子夜了,韩雪在镜子前面梳了梳头发后便来睡觉了,这时候是没有什么睡衣之说的,这韩雪身上的这套轻纱外衣其实就是睡衣,这个时代的大户人家的女人都是这样穿的。

    张子龙看着韩雪的娇躯慢慢的靠近自己在自己的身边躺下,吻着那贴着肉的体香他的不由控制的涌了上来,下面那家伙也不受控制的一下便一柱擎天了。

    张子龙马上便靠近韩雪,抱着韩雪的腰身道:“娘,你身上真香,抱着你睡觉真的很舒服”,他这话倒不是可以为之的,他本是就觉得抱着韩雪睡觉时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

    韩雪笑着拍了下张子龙的脑袋道:“你这小鬼,说你你还真上瘾了,你身上有什么香的,娘都是徐娘半老了,哪还来什么香啊?”,韩雪虽然表面上时这么说,其实心里是你甜蜜无比。

    张子龙笑着道:“徐娘半老,风韵犹存嘛!”

    韩雪噗的一声笑了出来,道:“你倒接的听顺溜的,这是谁教你的啊,尽是不学好,你啊,现在肯定是说娘好看,当你走出大门看到外面的小姑娘时,你就会觉得娘难看了”

    张子龙拍着似的答道:“娘在龙儿的心中永远都是最美丽的女人”

    韩雪摸着张子龙的脑袋道:“龙儿在娘的心中也永远都是最听话的孩子,晚了,别说话了,睡吧,你明天早起还要练功呢”,说着帮张子龙盖好被子,就闭上了眼睛准备睡了。

    张子龙看着韩雪的脸庞,当真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睡美人啊,他也闭上了眼睛,装着睡着,而手却抱的更紧了。

    渐渐的他的手就开始不规矩了,左手慢慢的移动,在韩雪的腰间抚摸着,慢慢的往上移。

    其实此刻的韩雪根本就没有睡着,只是装着而已,他感觉到张子龙的手又开始移动了,他知道这孩子的手最终是会移动到她的上来的,因为张子龙每次睡觉都是这样,开始时手在腰上,但是他的手最终还是会移到她的上抚摸的,现在便是了。

    只见张子龙的手慢慢的上移,最终在韩雪的上停住,并且手开始忽重忽轻的开始抚摸加挤压。

    此刻的张子龙就快要达到了他每天最兴奋的时刻了,他的手部停地在母亲的上抚摸着,她感觉到母亲的非常的有弹性,他一下重一下轻的挤压着,心里想着在母亲衣服的里面那的在他的手上不停地变换着各种形态的摸样。

    而此刻的韩雪也不知道是难受还是享受,因为张子龙的手的抚摸带给她的快感是一波接着一波,她都快要你情不自禁的哼不声音来了,但是她还是强忍着,她心里不停地反问自己是否是个荡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