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10】 美貌姐妹花(下)

【010】 美貌姐妹花(下)

    【010】 美貌姐妹花(下)

    张贞儿老气横秋的对张慧儿道。

    张慧儿天生就温柔,从不与人多一句口角,脾气也好的离谱,一直以来这张贞儿都是以一副姐姐的模样在教育着她,而张慧儿也出来没有反对过她。

    张慧儿并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对于张慧儿来说这算是无言的抵抗了,她在生这张贞儿的气,气他这样对待张子龙。

    张子龙越想心里就越觉得气,在想自己堂堂七尺男儿被一个小女孩欺负自己哪有脸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行,一定得报复报复她,但是一想到张贞儿的武功,他便马上把这个计划打消了。

    来到母亲的卧室时,张子龙刚好听见父亲和两位叔叔在说话,父亲和两位叔叔好像今天脾气都非常不好似的,说话很大声。

    只听见二叔道“大哥,别再犹豫了,这李元小儿明显是要陷害你我兄弟三人啊”

    三叔道:“是啊,大哥,不杀此人我们张家早晚要毁在在这个小人的手里,最可恨的是皇上,明明知道是李元那奸臣在陷害我们兄弟,却假装不知道,向我们问罪,这次有九王爷出面,我们逃过了这一劫,但是下次呢?大哥,这一仗我们不能去打啊,我看这就是皇上和李元那小子的阴谋”

    只听见张父长叹了一口气道:“你们说的我都懂,但是别忘了我们张家的祖训啊,自百年前起,我们张家无论是在武林还是在朝廷,都是翘首,我们张家百年来出过十二位大将军,每个都是战功显赫,但是最后都战死在沙场,我们三兄弟,十五岁从军,三十年来东征西讨,平蛮夷,讨叛贼,胜战不下百次,所以才有了我们张家现在的显赫和我手里这杆先皇御赐的金枪,先皇待我张家不薄,虽然现在的皇上视我们张家位眼中肉,欲除之,但是我相信他只是被李元这小人暂时蒙蔽了眼睛,要我起兵造反我是万万做不到的,我们张家一门只出忠烈,何时出过叛贼,要是那样要我有何脸面下去见列祖列宗,我们张家的后人有怎能挺直了腰杆做人,你们两个不必说了,作为一个军人,就得上沙场,这一战我们必须的去,过两天就是龙儿的十八岁了,你们把家人全部叫来把,我们张家多少年没有热热闹闹一回了!”

    张子龙听的云里雾里,只知道这李元是朝廷的宰相,据说以前是一个江湖的小混混,后来由于他姐姐嫁给了现在的皇上,而这人又深得拍马屁的道理,所有就平步青云的爬到了现在的位置了。

    张子龙听不懂这些政治上的事儿,他的心里还在对张贞儿怀恨在心,心里道:“你这三八最好别等到有一天老子武功超过你,要是有那么一天老子一定把你先奸后杀,再杀再奸”,

    只听见二叔和三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