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14】 要命的赌约

【014】 要命的赌约

    【014】 要命的赌约

    张贞儿怒火中烧,心中刚刚对张子龙有的那么一点好感立马消失殆尽,举剑朝这张子龙就是一剑。

    张子龙早就做好了迎接张贞儿暴怒之下的翻脸,脚底轻移,躲过他这一剑,他知道自己绝对不是张贞儿的对手,能躲过她一时,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凌波微步还只是皮毛,多试几次就躲不过张贞儿手上的剑了,说罢立即对这张贞儿道:“你这人说话做事怎么不一致,我们张家何时出了你这么一个不讲信用的人”

    张贞儿听张子龙说自己不讲信用,心中虽怒,但是却不能背这么个名声,问道:“我什么时候不讲信用了?”

    张子龙道:“你先前说过要答应和我打赌,现在却出尔反尔向我动手”

    张贞儿顿时语塞,举着的剑放了下来,咬牙切齿的道:“好,我就答应你”

    张子龙没想道张贞儿这么快就答应了,接着说到:“到时候你可别耍奈啊!”

    张贞儿虽然蛮横,但是说过话却从来没有没有实现过的,当即道:“别那么多的废话,我张贞儿说的出口就做的到,现在放你一命,到时候你最好自己把眼珠奉上,你现在说你前面到底看到了什么?”

    张子龙想起了前面香艳的一幕,即使是回味也差点滴出了口水,张贞儿见他那色迷迷的模样,当即火大,威胁道:“你再这幅模样我立马杀了你,不管你看没看到什么,马上跟我望了。还有今晚的事情不准任何人知道,要是有第三人知道,我一定饶不了你”,说完飘衣而走。

    张贞儿一走,张子龙自言自语的道:“忘了?这么香艳的镜头我一生也忘不了”,说完回头,只见张阳正在不远处笑的看着自己,他知道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