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偷香记 > 【015】 意外的发现

【015】 意外的发现

    【015】 意外的发现

    张阳仔细的看着凌波微步,越看越仔细,好像一个字也不肯落下似的,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张子龙快要睡着的时候,张阳才缓缓的把书递给张子龙道:“好功夫,真是门好功夫啊!可惜了啊”

    张子龙疑惑道:“你既然说是好功夫,怎么又说可惜了呢?”

    张阳缓缓的道:“这门功夫说难不难,说简单却也不简单,这种灵活类的功夫最中天赋了,你才花了几天的时间便已经把握到他的精髓了,可见你的天赋是如何的惊人了,天下间确实是没有人能比你更合适了,只是你却有一个致命的缺陷,我仔细看了你刚刚使出的步伐和书中所说的进行了比较,不是你之练了皮毛不熟悉而致,而是你缺少了练成这门功夫最重要的一样东西,那就是内功,这内功都是经过日练也修,常年累月积累而成,没有个十年八年的时间休想成功,所以说是可惜了”

    张子龙心里眼前感觉听可惜的,无奈的道:“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了,要不你练吧,你的内功应该不错吧!”

    张阳笑着道:“你以为人人都有你这么好的天赋可以浪费,想练什么就练什么,说了这门功夫是最重天赋的,我自认没有你那么的有天赋,要是我有你一半的天赋,我现在早就已经是宗师级的人物了,而且我的功夫早已经定型了,现在要练它也已经晚了,你还是想想其它的办法来躲过这一劫吧!”

    说完两人都拍了拍肩膀各自散去,张子龙回到韩雪的卧室外,想气母亲说过不准自己再和她睡了,于是准备回自己的卧室,这时突然听见母亲的房间里传来一阵“嗯——嗯——啊——啊——”的声音,张子龙对这声音非常熟悉,这不就是母亲每天晚上都要在自己的手指下发出的声音吗?他马上便知道了房间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暗道自己今天晚上的眼福果然不浅,轻轻的移动脚步,来到房门处,只见房门已经锁上,张子龙把眼睛贴在门缝上,眯着一支眼往里瞧。

    那时候的门都是木制的,所以门缝是始终存在的。

    张子龙仔细的看着房间里所发生的事情,瞪时看的目瞪口呆,只见爱你房间里母亲和父亲来那个人都是全身裸的抱在一起,母亲躺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