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

    他想从欲望的潮水中脱身,可后庭中的坚硬依旧刺激着他,他毫无办法只能近乎哀求道:“质……质辛……别弄……别弄在里面。”

    质辛加倍圈紧了他,撞击变得强硬而急躁:“凭什么!你就是我的!”随着一阵激烈的抽动,天之佛感到了滚烫的濡湿打在体内,打碎也改变了很多东西。

    质辛大口大口喘着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甜蜜:“我是真的,我就知道在你眼里我是真的,旁的都是假的。”

    天之佛听到他生机勃勃的音调,心头泛起一阵苦涩,他不知道前路崎岖,而为了当下开心快乐,真是一种可爱无知的懵懂。他长长一声叹息:“是啊,你是真的。”

    他们听到了砰的一声巨响,强大的威势倏然而至,门狠狠砸在质辛背上。他连忙把天之佛推开,回头看到了天之厉暴怒的脸。

    “他才是真的?天锁上的禁制一直在响,我以为你出事了,结果你们就这样回报我?!”

    第十五章

    质辛抬手一片红潮扑去,天之厉虽不惧这些小虫,乍然见到也滞了一步,质辛趁势卷起衣袍越窗而出:“有种出来打!”

    天之厉瞥了一眼角落里的天之佛,目中杀意愈烈,翻掌间挥退了红潮,大步朝质辛走去:“魔族劣种,安敢与天比高!”

    二人极招交汇,小小一个北宫风云变色。天之佛听得心惊胆战,胡乱套上衣裳,一路摸索走去,遍地残瓦,好不容易来到前院,只听天之厉一声断喝:“九式邪转!”

    天之佛暗叫不好,果不其然,巽位方向传来质辛痛呼,似是受创。天之佛高声道:“巽位改离位,乙木变癸水!”质辛听了虽奇怪,按他指示逆走卦象,竟在重重厉氛间杀出一条血路。

    天之厉又惊又怒:“你给我闭嘴!”

    天之佛不敢稍停,一面指点质辛闪避,一面扬声道:“你若放手,我便闭嘴。”

    天之厉道:“他敢做,就要敢死!”说罢厉氛暴涨,震的天之佛扑跌在地,院中霎时鬼哭神嚎,炽热无比。

    焰潮扑面,天之佛知是鬼潮怒焰。他心忧如焚,周遭热流却凝固一般,只听天之厉森然道:“魔鉴三绝,是那白骨万魔教你的?”

    “教我便为取你狗命!”第一绝天狼殛战使出,质辛本以为足以压制鬼潮,孰料天之厉早有防备,驱动鬼潮从潮眼反扑。质辛忙使出第二绝吞天聻燄,一时间厉气自天袭落,魔氛自地上冲,两者在半空交汇,白虹倒转,风云变色。

    天之厉怒极反笑:“好一个万魔之子!越发留不得你了!”挥手间,一股阴风自鬼潮中生出,分作两股,一走生门,一走死门,前后飞袭质辛。

    质辛急忙引动天雷,使出第三绝魔蝎破运,可那阴风连绵不绝,如雪球越滚越大,遮天蔽日。质辛自知无力相抗,审度之下,一咬牙跳入后方的死门。

    天之厉冷笑道:“小子,倒也有胆!”

    质辛死里逃生,正欲喘息,不料身后被人猛的一推,摔出死门,掉进了生死间的无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