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月之爱 > 48-53
    (11鲜币)48 困爱:花园里h

    一缕阳光透过了枝叶的细缝正好洒在了洛樱雪白的椒rǔ之上,粉嫩的蓓蕾是如此的娇俏可爱,晕上了一层醉人的粉色。

    湿热的舌尖轻轻拨弄了几下小巧的粉嫩,在淡淡的粉色rǔ晕上画著一个个圈圈,那一缕阳光让粉嫩闪烁著晶莹的光泽。轻柔的含著一颗蓓蕾,细细的吸吮品尝著三年未曾得到的甜美,如此的感觉几乎让他忍不住呻吟。

    “樱樱,我好想你,三年来无时无刻不期盼著这一刻。只要你能在我怀中,让我哪怕付出性命都心甘情愿。”唇再一次贴在她的耳畔,诉说著他的疯狂爱意。

    洛樱的身子完全的僵在了那里,那一声声带著凄苦的爱恋,是她从未遇到过的。哪怕是她的未婚夫,他们的交往也都是顺顺利利。至少,她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感情冲击。也许她另外一个不敢面对的原因,是在惧怕这种太过强烈的感情。

    “叔叔……”忍不住出声,甚至睁开了眼。

    “樱樱,把你给我,好不好?”抬起头,凝望著面前的女孩,赵严霁的眼中只剩下哀求。

    那双黑眸就这麽直直的看著她,终究还是让她点了点头。

    唇舌再一次堵住了她的红唇,这一次洛樱缓缓的合上眼。任由著他强悍的男人气息围绕在自己鼻间,甚至能感觉到他的大掌来回的搓揉著xiōng前的酥rǔ。

    赵严霁感觉到了她对於接吻的青涩,甚至连换气都不会,才没一会儿就已经几乎快窒息的不断仰著头。微微的放开了红唇,就见她努力的开始呼吸。

    “樱樱,记得换气。”单手抚著她的脸颊,黑眸中盈满了柔情。

    闻言,洛樱立刻脸一红,不敢看向他。垂下头,却见自己饱满的酥xiōng被他的大掌揉搓成了各种形状,甚至娇嫩的蓓蕾都被他夹在了指缝之间揉捻。蓓蕾处传来了丝丝酥麻的电流,让她此刻不再抗拒的意识感觉到了一丝的快感。

    “嗯唔……”口中忍不住发出了嘤咛。

    这些年她从未和未婚夫发生过关系,大概是怕他知道了她早已不是处子之身。

    “还是那麽敏感,就很以前一样。”

    他是故意说这些话的,记忆中的她总是那麽害羞,因为他的每一次抚摸也因为他的每一句话。果然如他所料,她的脸颊更加的绯红。哪怕是选择在这里而不是带她回房间,也是为了刺激她的敏感。

    一阵微风吹过,让洛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而就在此时原本抚著她脸颊的手探入了百褶裙中,轻抚著小腹慢慢的探入了内裤之中。灼热的掌心一贴上yīn阜,她的身子立刻颤抖了一下,小手忍不住抓住了他的衬衫。

    “叔叔……”羞答答的合上眼,轻咬著唇却不知道到底应不应去拒绝。

    赵严霁索性放开了搓揉著她酥xiōng的手,解开了自己的衬衫,让她柔软的酥rǔ贴在他赤裸的古铜色xiōng膛上。轻轻地磨蹭,就感觉到她柔嫩而挺立的蓓蕾划过皮肤的醉人酥麻。

    手指也没有闲著,不断的深入寻找到了那柔软的花蒂。那里是她最敏感的地方,为了让她快一些动情,他迅速的拨开了花瓣搓揉起来花核。

    “啊……啊恩……”

    洛樱的双手环著他的身体紧揪著他身後的衬衫,因为害怕此刻的自己会被别人看到更加努力的贴在他xiōng膛上,可他的触碰却让她全身酥软的倒在了他的肩头。

    佳人如此娇憨的模样让赵严霁几乎是急不可耐,索性将她的内裤扯去,手指抚摸上了柔软的花唇,唇舌花唇慢慢的探入其中。

    “啊……不要……”

    毕竟这身体已经太久不曾遭到异物侵入,洛樱想要夹紧腿却因为跨坐在他的腿上只能用力的收紧了小腹。

    “樱樱……你太紧了,放轻松。”他的额间因为忍耐欲火的关系,已经渗出了汗珠。

    手指努力的推开了层层的柔软花瓣,终究还是滑了进去。已经有了一些湿润的身子还未完全准备好,赵严霁索性将用麽指指腹顶在花核上来回的摁压搓揉,伴随著食指的抽动。

    “啊……啊恩……不要啊……”

    受到如此刺激的身体不断的哆嗦,小腹渐渐涌起了滚滚的热浪,好似要将她吞噬似的。为什麽呢?从以前开始,为何每次她都会被挑起这种叫做欲望的感觉。

    这些年她不是没有看到叔叔的电话,只是每一次她都不敢接,她不敢去回想这段过去。

    可一回来,她却还是逃不掉。眼角的余光看到了闪烁著紫色光芒的风铃草,这麽多年了,他还是戴著她送的风铃草。那一朵被他做成了坠子的风铃草,摇曳不停。

    “啊恩……慢点啊啊……”

    随著手指的抽送越来越快速,洛樱已经渐渐无法思考,只能揪著衬衫不住的求饶。身子毕竟还是青涩,承受不了赵严霁如此熟练的挑逗。

    突然手指抽出,顿时空虚感席卷而来,让洛樱茫然的睁开眼显得有些无措。

    却觉腿心换上了灼热顶在了哪里,两人的私处皆被她的裙子遮住她无法看到,但那熟悉的灼热让她立刻意识到了那是男人的阳物。

    赵严霁扶著她的腰肢将分身完全的顶在了花唇之间,在她还未来得及闭合方才刚被手指抽送过的甬道时,分身已趁势滑入了甬道内。

    “啊恩……”身子再一次被填满,这种填补了空虚的满足感让她一下子软在了他怀里。

    “哦……樱樱,你的身子……还是那麽紧……”

    微微的眯著眼,那湿润的mī穴一如以往,甚至比以前更加的紧致。湿粘的嫩肉一寸一寸的绞著他的分身,或许是因为她的紧张,让她一直紧绷著小腹,mī穴吸著那分身。

    大掌托住了她的双臀,让她的双臂环住了他的脖子,轻轻托起她轻盈的身子,而他也慢慢的开始了耸动。分身缓慢而深入的在她的体内抽送了起来,两人同时被这袭来的酥麻快感迷醉。

    “啊恩……嗯唔……”勾著赵严霁的脖子,不断吞吐巨物的下体让她暂时忘了身前的男人是她继母的弟弟,忍不住合上眼承受。

    两人解开了上衣的赤裸身子紧紧地贴在了一起,裙子又将两人的结合处盖住,若是不仔细看完全不知道他们正做著最大胆yín靡的事情。

    “樱樱,我爱你……樱樱,不要离开我……”

    重重的撞击著心爱之人的身子,赵严霁的心里和口中不断的重复著这一句话。

    而承受不住他的疯狂的洛樱,早已有些意识模糊的趴在了他怀里,或许只能隐约的听到了吧。

    (14鲜币)49 困爱:做伴娘

    林纷纷的婚礼遵循一般的习俗,所有的礼数也全部都做足。虽说新郎不是那种大富大贵的人家,但至少凭著自己的努力在一个大公司也算是个部门经理,高管的位置也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樱樱,对不起,当年订婚的时候我不该把老同学找来的。”

    林纷纷穿著婚纱坐在自家婚房的大床上,有些抱歉的看著好友。

    “额……你怎麽会知道?”这件事情她当然压根没对好友说,只是说急著回意大利而已。

    “你叔叔说的。”

    洛樱一愣,忍不住将目光投向了在新房外陪著她来的赵严霁。他怎麽会知道?这件事情她可以谁都没有说呀。似乎是感觉到了她的目光,就见那头的男人转过身看向了她,还一脸询问的表情。立刻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情。

    “你叔叔好宝贝你哦,上次我订婚就是啊,也一起跟著来。还有之前你那次心情不好,他也等在门外。樱樱,我好羡慕你哦。”林纷纷不知他们两人的关系,单纯的只是羡慕好友有这麽好的一个叔叔。

    闻言,洛樱一愣,默默的垂下了头,千头万绪在脑中流转,又不知道该怎麽去给好友解释。这一次回来,她发现自己不能再像三年前那样子完全无知,反而变的越来越迷茫。

    “新郎来了!快准备堵门!”

    正在洛樱思考的时候,只听的留下传来震天的爆竹声音。林家的亲戚兴奋的叫喊著,这种时候最高兴的莫过於几个亲戚家的孩子,等著拿新郎的进门红包。

    洛樱立刻关上了门,其他什麽都不想,她现在可是伴娘,准备好了好好地考验一下新郎。

    林纷纷房间的木门上雕刻了一朵镂空的牡丹花,正好可以让洛樱透过细缝看到拿著捧花的新郎,後头还跟著伴郎亲戚团摄像灯光等一堆人。

    “你老公来了呢,你坐好了哦,别忍不住冲出去哦。”洛樱调笑的看向了好友,她的话引来了房间内其他几个女眷的轻笑。

    “樱樱!”林纷纷脸一红,使得她的新娘妆看起来更加的美丽。

    “老婆,我来啦,快开开门。”外面传来了新郎的哀求声,只是这道门怎麽可能那麽容易开。

    “你老婆暂时开不了门,你先过了关再说。”

    洛樱的声音带著很深很深的笑意,这种欢乐的时刻谁都不能放过。所以可怜的新郎在考验了十种语言的我爱你,考验了歌喉,还要考验运气的抽丝带直到抽到新娘的那一根为止。当然,其中由於完不成散发的红包也是不少啊。

    “最後两根丝带了,你再抽不中,我就不说什麽了。”洛樱已经无语了,这新郎的rp不是一般的差啊!一把十来根的丝带,愣是抽不中。

    只见新郎伸手就要去抓一根,洛樱在心里翻白眼,他的红包已经全部交出来了,可这rp极差的人竟然又要抓错了!无奈的将真正的那根往前挪了一点,新郎立刻会意。

    “多谢多谢。”

    进了门,新郎抓抓头有些不自在的向洛樱道谢。他就知道,他的运气向来不怎麽好。此生最好的运气,大概就是娶到他老婆了。

    接下来洛樱忙著给新郎新娘端茶递水,让他们像父母敬茶。闹腾了好一阵子,在众人的蹿腾下,新郎直接打横抱起了新娘下楼上了婚车。

    “樱樱,累吗?”一起下楼的赵严霁有些心疼的牵著洛樱的手,从刚才她一个人就忙来忙去的。

    “不累,很好玩呢!能看著纷纷结婚,还做她的伴娘,真的好开心。”至少心里面一点都不累,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对了,叔叔,谢谢你。”

    这一句感谢,是为了他向纷纷的解释。让她自己肯定不知道怎麽和纷纷说当年的事情,若是今日那些同学来了,她一定会很尴尬的。

    赵严霁愣了一下,显然不知道她的感谢是为了哪一件事情。

    本来洛樱应该是坐上新娘後面那辆的婚车的,但显然赵严霁不可能让她离开自己的身边,她不得不坐上了他最锺爱的劳斯莱斯幻影。这也是这一次回来她发现的,这个男人似乎很锺爱所有劳斯莱斯的车型。

    “这几天你都呆在家里,有没有想过接下来想去哪里玩?”一上车,赵严霁立刻将洛樱搂入了怀中,示意司机跟著前面的一排婚车。

    “好几年没有回来了,想到处走走吧。想去东方明珠、浦江游览、南京路、淮海路,对了,还有想去科技馆、城市规划馆和美术馆之类的。”多年没有回到上海,她想要亲自去看一看,记录下来这些年的变化,等回到意大利给妈妈看。

    “好好好,那我们一个一个来吧。不如明天白天好好的休息一下,晚上去浦江游览吧,可以纵览黄浦江两岸的景色。”

    赵严霁的话立刻得到了洛樱的赞同,今天这麽忙碌,很显然明天她需要好好地休息一下。

    “樱樱,晚上去老房子吧,或者去我那把的别墅,好不好?”这几日一直留在洛家,他晚上都不能搂著她一起睡觉。

    一直陷入兴奋中的洛樱,终於因为他的话而开始忆起了身旁的男人对她的感情。有些局促的将头侧向了窗外,她不知道该怎麽做才是最好。

    “你……不愿意吗?我保证,我什麽都不会做的。樱樱,我只是想抱著你,能感觉到你在我身边。这些年,我每天晚上都幻想你就在我身边。可每次醒来,看到的只是手中抱著你盖过的被子,而我只能躺在你睡过的床上。”

    赵严霁的这些话的确说的有些凄苦,却也是事实。但这个时候告诉洛樱,更多的是想要得到她的愧疚,以此来紧紧的绑住她。

    “那……去老房子吧,我想回去看看。”他口中的语调让她不忍,终究还是同意了下来。

    “好,都听你的。”

    不一会儿车子到了婚宴的会场,大家的注意力除了放在从婚车下来的新娘之外,同时也落在了从劳斯莱斯上下来的伴娘。一看那车就价值不菲,让所有人都不忍不住开始猜测伴娘的身份,还有那车子上下来的男人身份。

    “樱樱,不知道为什麽,我有点紧张耶。”坐在宴席的主桌上,林纷纷忍不住向好友开始倾诉此刻的心情。

    “紧张?有什麽好紧张的,中午只是吃顿饭,晚上才开始仪式和敬酒呀。”

    这一次林纷纷的婚礼完全是将男女方两家的两个区的习俗合并,男女方一起办酒,中午只是单纯的吃饭,晚上才开始仪式和敬酒。

    “纷纷,别紧张,有我在你身边。”一见老婆紧张了,新郎立刻搂住了她。

    对此,洛樱只是在一旁轻笑。只是垂著的头突然被握住,让她自然的侧脸看了一眼就坐在她身旁的赵严霁。

    赵严霁本想问她肚子饿不饿,可话还未出口,却被突然来到主桌的几个人打断。

    “赵总,您怎麽也来了?”只见三个看起来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毕恭毕敬的露出了献媚的笑意。

    主桌上的新郎新娘皆是一愣,只因为这三个男人都是新郎公司的上司。对此洛樱只是有些不解,这里还能碰到赵严霁公司的人?

    “这个是……怎麽回事?”洛樱和林纷纷异口同声的问出了疑问,说完两人好笑的互看了一眼,果然她们的默契依旧。

    “这里是婚宴。”赵严霁对上那三个男人只是丢了句冷冷淡淡的话,三人立刻会意的走到了新郎新娘面前恭喜。

    也同时解释了原因,原来就是有如此凑巧的事情,新郎正好是在赵氏的公司下的一个子公司担任部门经理。当两个子公司总经理一见到车子和下车的男人,立刻就认出了那是他们的大老板。

    “樱樱,没想到你叔叔那麽有钱。不过这样子我就更羡慕你啦,这麽有钱的叔叔对你也实在是太好了吧。你看整个婚宴,他只对你一个人笑,也就对你一个人说话好温柔。”林纷纷趁著自己的丈夫在和赵严霁敬酒的时候,悄悄的拉过了洛樱在她耳边耳语。

    “嗯……是啊……”对此,洛樱心里头却不知为何,多了一丝其他的感觉。她从来没有注意过赵严霁是个什麽样的人,只是一味的觉得这个叔叔很好而已……但,事实上呢?难道这一切都是只对她一个人的?

    不过,很快婚宴的喜庆将她的心思全部都淹没。下午忙著拍外景,晚上的仪式更是忙得洛樱晕头转向,果然伴娘是最忙的。

    也因此,让她暂时忘掉了中午的那不知名一闪而过的心思。

    (12鲜币)50 困爱:游夜景

    洛樱只打了个电话告诉洛辰她暂时住在老房子里,洛辰知道那是赵严霁送给洛樱的,也知道那里充满了洛樱所有的回忆,所以并没有多问。只是心里面不断的有疑惑堆积,总觉得赵严霁对他的女儿似乎太好了一些。

    至於做了一天伴娘的洛樱好不容易闹腾到半夜才和赵严霁回去,洗了个澡早就累趴在了床上。两人就这麽相拥而眠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醒来……或者应该说洛樱才醒来,至於赵严霁则是早早的醒了看著熟睡的枕边人。

    “醒了?”

    怀里的人儿挪动了一下,赵严霁立刻放下了手中正在看的文件,双手将她扶著让她能面对面的与自己对视。

    洛樱眨动了一双迷茫的羽睫,混沌的脑子慢慢的开始回忆起昨天她洗完澡倒在床上就睡著了。看了一眼时锺,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睡功。

    “做伴娘果然好累。”她的双腿还有点酸涩,可心里面却忍不住高兴。不过,这辈子大概也只会做这一次伴娘吧,她没什麽其他朋友。

    “肚子饿吗?要不要先吃饭?”若不是看她太累了,他一定会准时叫她起床吃早饭,免得饿坏了胃。

    点了点头,她真的觉得肚子饿了。可是双腿好酸,有点不大想走路。

    “叔叔,我腿好酸。”面对赵严霁,她总是忍不住想要把他当做爸爸。或许他身上的味道总让她觉得可以依靠很安心,也或许他所做的事情和父亲太像。她已经八年没有真正享受过父爱,忍不住想去依恋。

    “那我抱你?”对於此刻她的亲近,是他最愿意见到的。

    “好。”用力的点了点头,或许是年岁的增长让她开始有些淡忘过去的悲伤,渐渐那份爱笑爱闹爱撒娇的个性会经常流露出来。

    前段日子刚回来让她过於沈溺在回忆中,经历了昨日的欢快婚礼,她的心也渐渐地开始释放。

    赵严霁下了床,也将她从床上抱起,先抱著她让她洗漱。看著怀中的女孩,却没有立刻放下,而是带著些促狭的看著她。

    “要不要我抱著你,你就这麽刷牙洗脸?这样子就不用双腿了。”他带著一些玩笑。

    “好呀!只要你抱得动。”洛樱立刻接口,心里有一些顽皮的偷笑。

    闻言,赵严霁当真就这麽抱著她,示意她可以开始洗漱了。反倒是让她觉得一来很不方便,二来也不好意思。最後不得不扭著身子下来,慢腾腾的开始了洗漱。

    等她都弄好,赵严霁才又抱起她到了院子里。芭蕉树下早已摆满了一桌子的饭菜,让洛樱又奇怪又好奇的左右张望,却不知道到底是谁准备的。

    “别东张西望,是谁说肚子饿了,快点先吃饭。”夹了块糖醋小排塞进了她嘴里,也叮嘱著她专心吃饭。

    被说的洛樱立刻乖乖的张开嘴,吃下了所有喂来的食物。只是她自己却没有发现,她像是已经养成的习惯一样。在这里,永远都是坐在他的腿上,任由他的喂食。

    吃完了中饭,两人又回了房间,一个靠在床上继续批阅文件,一个则是靠在他的怀里无聊的上上网看看肥皂剧。

    直到吃过了晚饭,天也黑了,两个人才上了车一路到了黄浦江畔的码头边。

    “公主号?哈哈,好奇怪哦,为什麽好多船都是叫做什麽什麽公主,就没有王子呢?或者皇帝啊,国王啊,皇後啊之类的?”满办法,她总是有很多奇怪的为什麽。

    “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快点上去吧。”这一次回来的她,好像活泼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喜欢窝在自己的世界中。

    洛樱立刻一马当先的上了船,才发现船上只有他们两个客人。底层是餐厅以及一些娱乐设施的房间,上层则是有房间,还是布置的粉嫩粉嫩的,果然是公主号。

    “叔叔,这个船为什麽感觉像是私人游艇呢?”把每个角落都看了个遍,她终於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傻樱樱,这本来就是我私人的游艇呀。”好像的看著她一副像是吞了**蛋的表情,赵严霁忍不住笑开了怀。

    “叔叔果然有钱。”站在甲板上,看著黄浦江上三三两两的大船小船,还有好多挂著灯笼或者是亮著五彩灯光的游船。

    赵严霁没有说话,而是索性陪她一起趴在栏杆上,看著她东张西望好奇的看著周围慢慢一点点移过的两岸景色。

    洛樱仰著头看著耸立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和环球金融中心,忍不住拿出了相机一一的拍了下来。

    “叔叔,不如你帮我介绍一下,我好久好久都没有回来,都不认识了。”兴奋的拿著相机不断的拍下所有两岸景色,洛樱转向了一旁的男人。

    赵严霁笑了笑,搂住了她一一的指著每一处向她解释。或许是早就猜到她会选择游览,他提早将所有的资料都看了一遍,才能像此刻一样仔仔细细的告诉她。

    看著怀中的女孩高兴的和他一句一句的聊天,虽然她是不是的叫著叔叔两个字,却已经足够让他幸福溢满了心口了。

    “哇!叔叔你看,那艘船也叫做公主号耶。”指著远处超大的游船,反正她看到在江上漂的几乎都是叫做船,管他大小。

    “那不一样。”此刻的他已站在了他身後,双手都缠在了她的腰间,交叠在她的小腹上,下颚抵在她的肩头。若是在别人看来,他们俨然就是一堆情侣。

    “不一样?哪里不一样?”不就是一个船的名字,还分一样和不一样?不过,她并没有想多久,因为游艇渐渐的到了万国建筑博览群,夜色下去观赏又有另外一番风味,洛樱立刻举起了相机继续拍照。

    赵严霁只是搂著她什麽都没说,因为这艘游艇唯一会搭载的公主就是她。这是为了她而特别订制的,每一个房间每一处都是为了能够满足她的喜好。

    “樱樱,不如今晚我们住在游艇上,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