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月之爱 > 65-68完结

65-68完结

    (11鲜币)65 风铃草爱曲:游旧地h

    韩梅或许是真的看开了,决定出国游学。而韩震则是直接被赵严霁赶了回去,省得他天天上门。

    或许是太多年的相处和等待,在这个时候一句我爱你足以让他们都爆发。

    “严霁,可以陪我游浦江吗?”靠在赵严霁的怀中,她轻轻地开了口。

    才早上六七点的样子,外面传来的是清晨的鸟叫,甚至似乎能听到早起晨练的老人交谈的声音。而这些日子洛樱最享受的就是窝在赵严霁的怀中,被他的温暖紧紧地包裹著。

    现在的她更喜欢对著他撒娇,这也让赵严霁感到无比的满足。甚至有时候忍不住怀疑,这是不是又是一场梦。

    “当然可以,我安排一下。”一如多年前他所承诺的一样,只要是她想的,他都一一为他实现。

    闻言抬起头的洛樱凝望著那张满是纵容和宠溺的俊朗脸庞,在他的发迹处有一道很淡很淡的疤痕。那是当年理不清楚自己感情的她,所带给他的伤害。可就算是如此,他却依然一如既往的爱著她,满足她一切的要求和期盼。

    赵严霁也凝望著怀中心爱的人儿,却见她伸出了手指,抚向了他一直在她面前都有意想要隐瞒的那道伤疤。经过多次休整的伤疤不那麽容易发现,除非是有人告诉了她。

    “对不起,是我太固执了。”还未等他开口,却听到她的道歉声。

    愣了一下的他在看到她眼中的後悔和懊恼时,立刻反手抓住了她的小手,紧紧地压在了自己的心房处,让她感受到他的心跳。

    “不,你没有错。若是当初我不选择走极端,你也会发现自己的感情,也会回来的,对吗?”如果当初他没有被悲伤淹没理智,他怎麽会看不出来,她的眼底有著逃避的不确定。

    她早已不再是以前那个只把他当做叔叔的女孩,她的心底也有了他的影子。

    “嗯,是的。”甜蜜的笑容在嘴角漾开,靠在他的怀中用力的点了点头。

    就算一年前他只是放了手,她也会回来的吧。其实,当初想要打电话给爸爸,想让他知道妈妈的婚礼,不也是希望让赵严霁知道她还没有结婚麽。

    他还是像以前一样,总是不希望她不快乐,将一切的事情就归咎在他自己的身上,为她解除掉心底的枷锁。

    倏地自他怀中撑起了身子,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送上了自己的红唇。生涩的丁香小舌轻舔薄唇,学著他以前的样子探入了他的口中。回过神来的赵严霁立刻用单手环住了她的腰肢,另外一只手穿入她长发中,夺回了主动权。

    两人尽情的吸吮著彼此的气息,贪婪的如同千年不见的恋人一般。撕扯著身上轻薄的睡衣,直至坦诚相见才罢休。有力的大掌贴在柔嫩的肌肤上,轻抚著美背,恨不得像是要将她揉入自己的骨血之中。

    “樱樱,我爱你。”放开了被他吻肿的红唇,对上她的双眼,诉说著九年的爱意。

    “严霁,我爱你。”这一次,她是看著他的脸庞,唤著他的名字,一字一顿的将被她压抑了不知道到底是多久的爱意一次说出了口。

    真真正正的得到了心爱之人的承诺,让赵严霁的心头溢满了幸福,还有晨起後最原始的男人的欲望。特别是看著她白皙的赤裸身子就在怀中,好似在邀请著他快点品尝一样。

    急迫的将她翻身压在了床上,膜拜般的重新在她的唇瓣一路吻过每一寸肌肤。灵活的手指更是探入了双腿之间,撩拨著粉嫩的花瓣。这几日住在老房子里,他再一次寻找到了她每一处的敏感,总能让她立刻有感觉。

    直至感觉到了她的身子已经湿润,他才再一次堵住了她的唇,同时腰杆一沈将挺立的分身全部送入了她的体内,感受水rǔ交融的完美契合。

    “嗯……嗯唔……”伸出双臂环住了身前的男人,洛樱不自觉的溢出了动人的呻吟。他的每一次挺入都好像是为了要完全的占有她,强而有力却又很温柔。男女最私密的摩擦和吞吐,也让她的理智跟著一起被抛弃。

    “樱樱……樱樱……”呼唤著她的名字,闭上眼感受到她将他紧紧地包裹住,每一寸嫩肉都好像在诉说著她是需要他的。没有了往昔的悲伤和落寞,如今的他是一个沈浸在恋爱中的男人。

    肉与肉的撞击,爱和性的交缠,床上的两道躯体早已忘记了时间。汗水交织在呻吟中,爱恋充斥在屋子里,组成的是恒古不变的美丽旋律。

    把生命的种子一次又一次的灌入了孕育它的母体,赵严霁这才搂著早已累极的洛樱,从她身上慢慢的退了下来。抚著她汗湿的长发,略微休息了一会儿,才抱著她进了浴室清洗了一番。

    两人又在屋里睡到了中午,这才起来吃了个饭。下午洛樱忙著给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浇水,而赵严霁则是安排好了晚上的游览,这才回到她身边。

    看著她浇灌著那一片他亲手为她种下的风铃草,让他不自觉的上前从背後将她环住。接过了她手中的水壶,放在了一旁的地上。

    “在你爸爸妈妈回来前,我们回到以前。我们一起去抓鱼,去捉纺织娘,去浦江游览。将以前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都做一遍,好不好?”难得的,他的口气中有著一种叫做哀求的东西。这是这麽多日子和洛樱在一起以後,第一次如此的卑微。

    一开始有些不明所以的洛樱没有立刻答应,直至腰间的那双手臂收紧,她才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麽一样的醒悟。曾经他们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她一直都不愿意叫他的名字,一直只把他认定为叔叔。如今的他,是不是想要用另外一种身份,忘记那段过去呢?

    “好,都听你的。不过,你可要记得给我做灯笼哦。”在赵严霁以为她不会答应的时候,她终於开了口。

    埋在她的肩窝处,她的答应让他如沐春风,伴著她的体香沁人心脾。

    他会忘记那段等待的过去,只会记得他深爱著她,而她也爱上了他。

    “樱樱,我们准备一下,可以出发了。”他的声音更为的明朗,就如同这夏日的豔阳一般充满了热情的爱意。

    “好哦,可以去玩咯!”

    伴随著银铃般的笑声,那是她欢呼的声音。

    她要和他将所有去过的旧地一一的重新玩一遍,就像他所做的那样,她会忘记掉所有的过去。忘记掉他曾经是她的叔叔,曾经因为她的伤害而自杀。从此以後,她只会记得他是她爱的人,一心一意的爱著他。

    (13鲜币)66 风铃草爱曲:就这样

    赵芳菲大概是看不下去两个亲亲我我的小情侣,所以索性和男友坚决的手拉手一起也亲亲我我的离开旅行结婚去了。

    至於韩梅或许是真的看开了,决定出国游学。而韩震则是直接被赵严霁赶了回去,省得他天天上门。

    所以当洛辰和穆晴回来的时候,就见到芭蕉树下正在互相喂食的两只小鸳鸯。不得不说,虽然说已经知道了两人的关系,也知道两人决定结婚,但乍看之下依旧错愕。

    “爸爸妈妈,你们回来啦!”

    眼尖的洛樱余光看到了有人进来,一发现是自己的父母立刻从赵严霁腿上跳了下来,高兴的冲上去抱住了他们。

    “是啊,樱樱,爸爸妈妈回来了。”穆晴的眼眶有些红了,她知道女儿等这一天等了九年。

    “樱樱,爸爸妈妈回来了,这一次永远都不会离开樱樱了。”洛辰站在一旁看著女儿,虽然女儿已经二十四岁,但在他眼里永远都是个孩子。

    洛樱拼命的点头,紧紧地抱著妈妈。她不但有些自己心爱的人,连爸爸妈妈都回来了,有那麽一刻她竟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至於妈妈爸爸还有法兰叔叔的事情,她不想去问,因为那是属於他们大人的事情。

    “对了,爸妈,我给你们介绍一个人。”从穆晴的怀里出来,洛樱将就在他们身旁的赵严霁拉到了身旁,紧紧地勾著他的手臂。

    “爸妈,他叫赵严霁,是我的男朋友哦,我们决定结婚了。”这是一个约定,很小的时候她告诉爸爸妈妈,她如果有了男朋友会第一个告诉他们。

    “是吗?那爸爸妈妈要恭喜樱樱了。赵严霁,你可要好好对我们的宝贝女儿。”作为爸爸,洛辰心里面总是舍不得的,忍不住出声威胁。

    “只要樱樱高兴就好。”穆晴靠在丈夫的怀中,轻轻地点了点头。

    她是感谢法兰的,九年来一直对她很照顾,只可惜她的心不在他身上。幸好法兰是个看得开的男人,并没有多少的纠结。

    “你们放心,我爱樱樱,只爱她一个。”搂著怀中的佳人,深情的目光从未离开过她。

    其实就算他不说,洛辰和穆晴也知道,他为他们女儿付出的一切,他们都已经知道。这样子一个男人,又有什麽可以担心的呢。

    当洛樱正在为爸妈回来而高兴的时候,门口出现的赵振国和赵陈娟无异又是另外一阵骚动。两家的父母索性都走入了厅堂内坐下,而赵严霁则是继续将洛樱抱坐在腿上。

    “樱樱,现在你是不是应该叫我们赵爸爸,赵妈妈了?”赵陈娟有些促狭的看向了儿子怀中的女孩。

    不得不叹息,当时赵严霁醒来看到韩梅第一眼的眼神,她就该知道儿子的心里头就算把洛樱忘记了,也忘不了对她的感情。只是,作为一个母亲,总是希望能有一个深爱著儿子的人陪著,也因为同意了不将洛樱的事情说出来。只是,仅仅一年的时间,洛樱才回来一个月都不到,他已经全部想起来。

    “赵爸爸,赵妈妈。”说完,洛樱羞红的脸立刻埋入了赵严霁的怀中。

    对此赵严霁的黑眸又是一阵扫射,大有谁都不能欺负他的宝贝的意思。

    见此,四位父母皆是大笑,却也不得不有些唏嘘。或许这就是注定吧,赵严霁始终都是洛樱一个人的,不论如何的变迁,他的心里头只有一个洛樱。

    “既然你们都打算结婚了,那我们几个老的可就要好好地琢磨琢磨日子了。洛辰,想不到你做不了我的妹夫,倒是做了亲家。”赵振国乐呵呵的开了口,当初他大概是唯一一个反对不把洛樱的事情说出来的人。

    他儿子对洛樱的这份坚持,他了然於心。只是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赵家欠了洛家的,他的妹妹和儿子都栽在了洛家人的手上,不过还好现在都有了各自的幸福。

    “哈哈哈,天注定天注定。”对此,洛辰只能报以一笑。

    “我看不如这样子,看看今年有没有好日子,早点办婚宴办了。对了,可以先去注册登记。这样子他们两个也可以快点生个孩子,我们两个老的早就等著抱孙子等到望穿秋水了。”赵陈娟对洛樱从来都没有任何的排斥,既然他们两个决定在一起了,那她就可以把心思放在抱孙子上面了。

    “嗯,但是婚礼也不能太简单了,否则让人家觉得我们赵洛两家太寒碜了。我们要好好合计合计,看看怎麽办比较合适。”穆晴也加入了讨论的行列。

    四个老的凑成了一对开始挑选日子,挑选婚宴该怎麽办,办在哪里,甚至恨不得他们两个明天就去登记,後天就给他们生个胖孙子胖外孙。

    “严霁,我怎麽觉得他们就是把我当做生娃娃的机器?”凑到了赵严霁耳边,洛樱略带著一些调皮的开玩笑。

    “樱樱,没关系,他们已经把我当成种猪了。”赵严霁也凑到了她的耳边,逗著她开心。

    果然,他一说完,洛樱笑成了一个团,整个肉缩在了他怀里。

    两人旁若无人的继续调笑亲亲我我,四个老的稍微侧目了一下,立刻又陷入了激烈的讨论中。

    十指紧扣的手指上那颗风铃草戒指闪烁著璀璨的光芒,与那悬挂在脖子上的紫色风铃草交相辉映。

    直至多年以後,或许很多人还在津津乐道十多年前那场洛家和赵家的婚礼,那个场面的盛大和奢华。也有很多人忍不住羡慕著,赵家的男主人对女主人深深的爱意。

    “妈妈,为什麽这些风铃草从来都不会凋谢呢?”小女孩蹲在紫色的风铃草面前,好奇的大眼看向了坐在芭蕉树下的美丽女子。

    “因为这些是爸爸对妈妈的爱。”洛樱嘴角漾出了甜蜜的笑意,看向了厨房正在忙碌的丈夫,十来年了,他的爱还是和当年一样。

    因为感谢他的这份爱,所以她心甘情愿的奉上自己的爱意,作为做好的回报。

    “爸爸,爸爸,我们晚上还是一起看星星吗?”小女孩趴在矮矮的窗户前,看著里头正在忙碌的男人。

    “晚上爸爸陪妈妈看星星,你和哥哥一起去抓纺织娘吧。”赵严霁口中的哥哥是韩震的儿子,这些年或许是习惯了,每到周末他们都习惯住在这片安逸的环境中。

    “哥哥要来了吗?好呀好呀,我们去抓小虫子!”小女孩拍著手,高高兴兴的跑开,去和院子里的花花草草玩闹。

    直到晚风习习,洛樱和赵严霁躺在二楼平台的大床上,看著夜空中的繁星。

    “刚才韩震好像很不愿意呢。”洛樱笑著,想起了韩震被赵严霁硬是踢出门,被迫陪著两个孩子一起去抓纺织娘。

    “活该。”谁让他没事就爱来打扰他们。

    躺在他的腿上,洛樱看著天空中眨动闪烁的那一颗颗星星。

    “严霁,你说我们的儿子会不会怪我们?小小年纪就不在我们身边。”洛樱想到了那个跟著赵家夫妇回去,从小就要学习赵家的一切规矩的大儿子。

    “不会的,他会理解我们的。”毕竟他也是这麽过来的,“樱樱,等女儿回了洛家,我陪你去旅游,好不好?”

    他知道,她想要到处看看。

    “那公司呢?”女儿早晚会离开他们,毕竟她的未来是属於洛家的。

    “一个月而已,公司若是倒了,我就把公司的那群废物都开了。”花那麽多钱养那麽多废物要来干什麽。

    “严霁,谢谢你,我爱你。”忍不住伸手抱住了这个爱了他这麽多年的男人。

    “傻樱樱,我爱你,比你知道的还要爱。”

    能与她在一起,听著她说爱他,这是他最幸福的事情。

    或许,以後他们可以将这段关於风铃草的故事,告诉他们的孩子。

    也希望有一天,他们可以找到属於他们的风铃草。

    (12鲜币)67 番外:结婚啦

    洛樱和赵严霁的婚礼并不是最奢华的,却是最浪漫最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