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 >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51部分阅读

婚外贪欢:偷个女人狠狠爱第51部分阅读

    没有受到牵连。她想,只有秦子安能救的了她了,可他怎么可能知道她消失了呢。

    她是在路上不见的,还说好了不会联系他,他一定想不到她会被抓起来。

    梅眉如何能想到,秦子安此时已经奄奄一息,那几个人围攻他和他混战了许久。终究好虎挡不住一群狼,再加上他是徒手,那几个人手上都有刀,还是被伤到了。

    他身上中了几刀,情知是打不过了。本来还可以挣扎一会儿,才能倒下,为了留一口气去见沈可佳,他假意支撑不住倒了。

    几个人见他倒下,又补了几刀,伸手一探他的鼻息,已经是气息微弱了。

    此时已经过了凌晨十二点,估计这地下停车场也不会有人来了,他中了那么多刀一个晚上没人理,还不是死路一条吗?

    他们不想逗留太久,捅完他就开车离开了小区。

    秦子安躺在那里,头越来越重,感觉自己要睡着了。他心想,我不能睡,必须得和她告个别,才能走。

    就是这股力量支撑着,在确定那些坏人都走了以后,他撑起自己的身子一点一点往外面爬。

    平时没有多长的路程,爬起来却异常漫长。

    越到后面越没有力气,他甚至在怀疑,他是不是再也见不到她了。

    沈可佳摇晃他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知觉,呼吸变的极其微弱了。

    “秦子安!秦子安!”沈可佳晃着晃着,又不敢晃他了,怕把他的伤晃的更重。

    她坐在地上,抱着他的头,摸着他的脸,一遍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泣不成声。

    “求你醒醒!只要你醒了,让我做什么都行。我…我……我和你结婚。孩子我不要了,我谁都不要了,只要你。你别吓我,别死秦子安!”

    他模糊的意识中好像听到了她在和他说话,好像感觉到了她的温度,很温暖,很舒服。就这样死了,死在她的怀抱中,很幸福。他终于见到她了吗?至少她见到他了,还在抱着他。

    他想,如果他死了,就可以永远认为她是爱他的了,多好啊。要是不能和她在一起,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他再不想流浪了,再不想觉得这世界上只有他,太可怜太无助了。

    听到了她的哭声了,很伤心的在哭,她怎么哭的那么可怜?她是不舍得我死是吗?这个傻瓜!

    拼尽自己的力气,他终于睁开了眼,看着她。她的鼻涕眼泪正在往他脸上落,嘴里还在不断地哆哆嗦嗦地喊他。

    “秦子安!醒醒!你醒了?!醒了?呵呵,呜呜醒了!你怎么那么坏,你吓唬我!”沈可佳见他睁开了眼,一时间像疯了似的又是哭又是笑的。

    秦子安不舍地看着她,张开嘴,想发出一点声音来。

    “我”她看见他的嘴唇在蠕动,却没有声音。

    “你想说什么?你什么都别说,养足了力气我们慢慢说。我告诉你,秦子安,只要你活下去,我不要这个孩子了。我会打掉他,和你在一起。哪怕这辈子我都当不了妈妈,我也不在乎。你听到了没有,我不允许你死,你要活着。如果你死了,我也会和你一起死。你不能死,我不要你说话,我什么都不要你说。”她一边说着,一边哭着,鼻涕眼泪还在往他脸上流。

    这一次,他真是凶多吉少,光是看到那些血,而且现在还在流着,她就知道他可能不行了。

    她真后悔轻易地和他分开,为了这个孩子,她要残忍地离开他。是不是老天认为她不够爱他,才要把他从她身边带走?她不要他死,她要和他在一起,给他做饭吃,和他去旅游。他还说要经常陪着她和父母打牌,他说沈可佳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她还没有真正给过他一个家呢,他怎么可以死?

    秦子安拼尽全力摇了摇头,他想说他不行了。

    “我”他再次蠕动双唇,沈可佳的耳朵靠近了他的嘴。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呜呜呜呜呜呜”她听见了,他断断续续地就是说了三遍我爱你。

    说完,他的手忽然垂了下去,眼睛再次闭上了。

    “秦子安!不!”沈可佳对着夜空凄厉地叫了一声,听来撕心裂肺。她不能相信,深爱她的那个男人真的死了,他怎么可以死呢?

    他真的没有呼吸了,她感觉世界在那一刻停了,她的世界彻底被黑暗淹没了。

    她能做什么才能留住他的生命?给他氧气,让他呼吸?猛然想起了他给她做过人工呼吸,她没做过,现在也只能试试。

    把他放在地上,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捏住他鼻子,把氧气度给他,可是他还是没有反应。

    就在她想,唯一能跟他在一起的方式,就是和他一起死的时候,她忽然听到了120急救车的声音。

    到了!这次来的很快,看到医生在给秦子安做急救,沈可佳仿佛看到了希望。

    只是医生摇了摇头,估计是说秦子安没救了,虚弱的她再也承受不了这一切,叫了一声“你不能丢下沈可佳!”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第二卷 狠狠痴缠爱】    023狠狠地爱

    023狠狠地爱

    沈可佳是在医院的病床上醒过来的,挪了挪手,正在输液。醒后第一反应就是找秦子安,他还活着吗?他到底怎样了?他们有没有放弃对他的治疗,他现在在哪里?一连串的问题涌上脑海,一看,房间里所有病人都睡了。

    她自己把针头从手上拔下来,跑出门去,门口不远就是护士站。

    有一名护士正坐在那儿打瞌睡,沈可佳一边跑一边问她:“护士,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带我到这里来的人呢?快告诉我!”

    护士吓了一跳,大半夜大喊大叫的,还以为她精神失常了呢。

    “你别急,怀孕了还这么激动,对孩子不好!”小护士说。

    “我不能不激动,你快告诉我!我必须马上找到带我来的人,我丈夫他他需要我,你快告诉我。”

    “好了,好了,我又没说不告诉你。给你,这是我们郝医生的电话,他说你醒了就找他。”

    护士说着写了一张纸条给她,她忙照着上面的号码打过去。

    手机竟然有这个号码,郝思远,这才想起来她们寝室老三的男朋友就是医生。

    电话通了,沈可佳激动地问:“郝思远吗?我是沈可佳是是你带我来医院的吗?我丈夫怎么样?你们把他带到了医院没有?”

    “还在手术,在四楼手术室里,你现在还在病房吗?我过来接你过去。”

    “不,不用接,我自己去四楼。”谢天谢地,还在手术就是说明没死,他还活着,还活着呢。

    她一边说着这句话一边撒腿就跑,护士还在后面提醒她:“小心宝宝。”

    沈可佳已经没有小心的心情了,她知道就算秦子安现在没死,也是命悬一线。要是他死了,她也不活了,还能管的了肚子里的孩子吗?

    手术室的灯果然还亮着,她在门外不断徘徊。

    她不信佛不信神,可此时,她宁愿有神佛,至少她可以有个寄托,可以向他们求求。

    “只要你能活下来,秦子安,这一辈子不管发生任何事,我都不会离开你。我一定不会离开你!秦子安,你听得到我说话吗?”她小声嘀咕着,期望他能够和她心灵相通,听得到她的祈祷。

    不一会儿,郝医生来了,一眼看见沈可佳,几步跑了过来。

    “沈可佳!真是你,够巧的了。”他说,颇有寒暄的意味。

    沈可佳此时怎么会有心情和他寒暄呢?她只关心秦子安到底怎样了。

    “你去了吗?你在120上?他送过来的时候怎么样?还有没有呼吸,他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她抓住他的手臂,激动地问。

    “你冷静点儿,他在抢救,我们医院会尽力的。”要不是他当时认出了沈可佳,秦子安或许真的就没救了。另一个医生说没有希望了,摇了头,就是她叫的那一句话被郝医生给听到了。

    他认出她是他老婆的朋友,才跟那位医生说无论如何都要尽力一试。

    折腾了一通,秦子安竟然又有了生命特征,于是把沈可佳一起抬上了120带回了医院。

    晚上值班的医生并不是专家,郝医生特意打了个电话向专家求助,说是他的亲戚受伤请他赶来。

    同样的方法叫了两三个医生来给秦子安做手术,现在他总算尽力问心无愧了,也不怕他们家老三问起他没法交代。

    “谢谢!”沈可佳说,放开了他的手臂,依然焦急地看着手术室的门。

    她看了看时间,此时已经凌晨四点了,秦子安的手术已经持续两三个小时。

    时间越长,证明他的伤情越严重,她的心也越往谷底沉。

    “别走来走去的了,你这样走也不是办法,改变不了结果。”郝医生劝她。

    “我知道,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坐下里等着,他接下来的日子可能要让你照顾呢,你得养足精神,保存体力。”他说。

    “是啊是啊,我要保存体力,他一定会活过来的,我还要照顾他呢。我要养体力。”喃喃地说着,在椅子上坐下来,眼睛盯着手术室的门一眼都不敢眨,生怕眨了一眼会错过他。

    那扇门终于在两个小时以后开了,她箭一样冲到门口,紧张地问医生。

    “我丈夫怎么样了?”

    “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了,需要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一名医生说。

    “这个病人,好在是因为常常受伤,对伤的耐受力比一般人强。差一点点就救不过来啦!”

    “要不是小郝叫了我们这么多医生来,估计也救不过来。真险啊!”另两名医生讨论道。

    “谢谢!谢谢!谢谢!”沈可佳见到人就说谢谢,一直哽咽着声音。

    “我丈夫人呢?我为什么还没见到他?”她焦急地问,郝医生在她身边轻声说:“还在做最后的处理,你别急。一会儿会送到重症监护室,会推出来的。”

    “那进重症监护室还会不会有危险?”沈可佳问。

    “要是没危险就不需要进重症监护室了,不过你放心,问题应该不会很大。”

    “谢谢!”

    “谢谢老天,你救了他,我会履行我的诺言。只要他活下来,不管是什么样,我都会和他在一起。”他那么重的伤,她想估计他生命是保住了,难免落下什么毛病。

    所幸的是他没伤到头,被刀捅的地方都在身上,神智总还会是清醒的。

    过了一会儿,门再次开了,秦子安被推了出来,他身上很多地方缠了纱布像个粽子似的。

    还昏迷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

    看到他的胸口一起一伏,她欣慰地哭了,跟着床一直跑,直到他被推进重症监护室。

    “子安,老公,我在外面等你,你要早点好起来。”她一遍遍地重复这句话。

    真希望能让她进去,能让她亲自到里面守着他,然而医院有规定,重症病人是不能让家属陪护的。

    第二天沈可佳给罗辰打了电话请假,虽然在医院里她也做不了什么,但她要守着他。

    每次护士换班,她可以问问他的情况,听说他还好,她就放心了。

    她回家拿了秦子安的卡,他的银行卡还是她的生日,这让她倍感凄楚。

    罗辰非要问她出了什么事,她只得据实以告,他便赶到医院来看她。

    只一个晚上,沈可佳就憔悴了不少,看着让人心疼。

    “你吃饭了吗?”他问,沈可佳摇了摇头。

    “不吃饭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受得了?”

    “没事,这孩子”她摸了摸微隆的小腹,还是有些不舍。但是一想到他命悬一线时她的那种绝望,她决定了,这孩子不要了。

    这辈子她就陪着他,不离不弃,不能再让他一个人了。

    一想到他差一点就去了另一个世界,她再见不到他,他会紧闭着眼不再看她一眼,她就受不了。

    “这孩子,我不要了。我要和秦子安永远在一起,就我们两个人,永远在一起。”

    “决定了吗?”

    “决定了。你都不知道我多害怕,比上次那个坏人勒住我脖子时还害怕。罗辰,我想我真是爱上他了,我离不开他。要是他死了,我会跟他一起死。我以为会为对方去死的事只有在戏里才有,生活中不会有的。可当他在我面前闭上眼睛时,我真的宁愿那个断气的人是我。我吓死了,我真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他了。为了他,我愿意放弃任何人。这孩子我只能选择对不起他了。如果他要恨我,就罚我一辈子没有孩子吧。我可以没有孩子,但我不能没有他。”说这些时,她的声音都已经嘶哑了。

    “好了,别说了,养足精神。不为了孩子就为了他也要吃点,他会没事的,会转进普通病房的。到时候你还要充当他的护工呢。我去给你买饭,一定要吃些。”罗辰劝道,出了门

    梅眉几乎叫了一个晚上也没人给她开门,白天终于有人打开那扇门了。

    “带你去医院!你也知道是谁安排你去医院的,敢乱动的话,我保证你会躺着从医院出来。”那人警告道。

    梅眉知道她现在只有顺着他们的意思才有可能有机会逃走,所以很配合很听话。

    “月经停经多久?”到了医院,妇产科医生问她。

    “上一次是十月二号。”为了拖延时间,梅眉特意撒了个谎。

    “先做个尿检,打个b超去!”医生给她开了个单子,安排她去做检查。

    看病期间,一直有个男人跟着她,他手上拿了一把刀缩在袖口里。她要是敢有异动,他随时都会要她的命。

    去厕所的时候,那男人没跟着,她想求助,却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又不敢在里面磨蹭太久,取了样本还是出来了。

    进b超室,那男人总算没跟着了。梅眉抓住这个机会,向打b超的医生求助。

    “我被挟持了,求你给我用一下电话,我要给我爱人打个电话。”她说。

    “挟持?”医生皱着眉问她,怀疑她是精神出现了问题。

    谁挟持了还会到医院打b超?

    “你是打还是不打?”他问,可没时间和她在这里开玩笑,外面那么多病人排队等着呢。

    “求求你,我真的被挟持了。被威胁到这里看病,看我有没有小孩”

    “停!这里是医院,不是你开玩笑的地方。如果你不打就出去,后面还很多病人呢。”

    说着医生就要赶人了,梅眉瞄了一眼四周。这房间和她被关起来的房间一样,只有门没有窗户,想跳窗逃生是不可能了。

    现在只有打了,希望安致和只是要确定她肚子里有没有孩子。没有孩子,他说不定就放了她呢。

    想到这儿,梅眉往病床上一躺,配合他打b超。

    “好了,到外面等结果吧。”医生给她打完,对他冷漠地说。

    梅眉整理好衣物出来,那男人就跟过来扶住她,手中的刀还暗暗地抵着她。

    很快就拿到了结果,没有怀孕。

    “走吧!”那男人拉着她,把她的b超结果和尿检结果拿到他手上。

    出了医院的门,他又要把她扯到车上去。

    梅眉环顾了一下四周,旁边没有人,想求救是不可能的。

    “他不就是想知道我是不是怀孕了吗?我没怀孕,可以放我走了吧?”

    “他要见你,跟我们走。”男人说着,把她拉上车。

    她刚才看到医院的牌子上写着的不是c城的某某医院,她是被带到别的市了。很有可能是火车到了这一站,她被迷晕了带下来的。

    不管怎样,既然安致和来了,她也就看到了希望。

    他们总该是有些情分的吧,耳鬓厮磨了几年,他应该不会太绝情,她想。

    车在市区绕行了一会儿在一栋房子前停下来,梅眉被带下车。

    “他就在里面等你。”一人说道。

    他知道她没怀孕肯定会对她发一大通脾气的,她要想好怎么跟他解释。说上次是误检,骗得过他吗?

    豁出去了,什么都不说,就说是累了,想和他分手,才编的这个理由。

    想好了,她也就不那么慌张了。

    有人给她开了门,进去时才发现房间里面很暗,这是白天,里面却没有什么光线。

    这房子忽然让她想起了前一晚被关的地方,安市长会来这里和她会面?

    不对!梅眉暗叫不妙,只是已经进了门,门口四五个男人还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