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5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5部分阅读

    ,王昊气坏了,他没法发泄,拿起桌上的资料就往地上摔,杨帅赶紧冲上去,你就别扔东西了,扔得到处都是,我还得收拾。杨帅一把抢了过来。

    没东西扔,气没法出,他一拳打在了沙发上。

    “王昊,你不要这样,你可能想太多了。”杨帅帮忙解释。

    “什么?我想太多,你们他们的行为,是我想太多吗?”王昊无法平静。

    “那简思杨好像是对夏岚特别好,早上我还看见他在夏岚办公室帮她整理东西。”杨帅不经意说了出来。

    听到这王昊就更气了,“什么,你早上就知道了,那你也不跟我说。”

    “我当时也没想太多啊,就以为是普通的同事帮忙而已啊。”杨帅自己现在也搞不清情况。

    “那羊排套餐不是说都没有了吗?我故意不让你给她的,就想气气她,没想到那小子从哪又弄来了羊排套餐,这样我还当了坏人,他还当了好人。”王昊是越想越不服气。

    “说的也有道理,他怎么又弄到的,刚才夏岚看见那套餐多开心。”杨帅不经意的添油加醋了。

    “连你这么说,看来是真的有问题了。你说,怎么会有这种人啊,不是说都结婚了吗?不是说小孩子都很大了吗?为什么在公司里还可以跟其他男的这样,我倒要去问问她,她怎么变得这样。”说着就想往外面走。

    杨帅赶紧冲上去抱住王昊:“你不要那么冲动行吗?现在是什么状况,你还不清楚,而且,你现在以什么身份去问人家。”

    王昊被杨帅说得楞住了,对啊,自己现在凭什么去质问人家,自己现在没有权利管她。

    “你先冷静,等我了解了情况你再做结论啊。改天我找时间去问问,不是所有事都知道了。”还是旁观者清。

    王昊觉得杨帅说得有道理。

    “那你要抓紧时间了解啊,我真的很想知道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不弄清楚,我都没心思上班了。”王昊威胁杨帅。

    “知道啦,我尽快,你好好工作,我就尽快帮你问。”杨帅也不甘示弱。

    第二十三章 误会加深(上)

    王昊把手伸出被窝,闭着眼睛摸到了闹钟,睁开眼睛看了看,什么?还没六点,为什么感觉自己睡了好久。

    其实王昊整个晚上几乎都没睡,他在想夏岚,他现在搞不清夏岚的状况,他有很多个疑问没有答案,这些问题一直在他的脑子里打转。扰得他心烦意燥。竟然已经不想睡了,那就起床吧。

    王昊伸了个懒腰就起床了。今天他没有心思打扮自己。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面,王昊看着自己,好像自己最近都憔悴了好多。王昊随便洗漱下,从衣柜里随手抽出一件衣服穿上就下楼了。

    王昊平时很臭美,出门时一定要照镜子很多遍,头上肯定要抹些定型水,这样头发显得有亮度,皮鞋肯定也是光亮的。但是,今天他没心思做这些。

    正要出门之际,保姆叫住了他。

    “少爷,你还没吃早餐呢?”

    “我今天不想吃。”王昊看了看桌子上的早餐。

    “今天我做了你辣文吃的卷饼,你就吃点吧,要不然你上班会没精神的。”保姆很关心王昊。

    这位保姆在王昊家很多年了,她看着王昊长大的。王昊从心里已经把她当成自己的家人了。

    “现在真的不想吃,我先去上班了,最近比较忙。先走了。”说完,王昊就打开门走了。

    王昊已经走出去了,保姆还在后面追着,“那我给你留点,你晚上回来吃。”但是王昊挺没听到就不知道了。

    王昊今天来得特别早,所以整个公司还显得非常安静。

    当他路过夏岚的办公室时,他发现夏岚已经在办公室了,她怎么这么早啊。王昊想敲门打个招呼,但在手刚想敲下去的时候,王昊还是收住了。他有很多疑问,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该用什么心态去对待她。

    王昊在夏岚的办公室门口徘徊了一会就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去了。

    办公的夏岚其实也很没状态,昨天的事也影响到了夏岚,他还是和自己一样喜欢吃羊排套餐。岚想到这,对王昊的思念就涌上心头,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王昊说所有的事实,且现在还有思杨,他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自己该怎么回报他呢?夏岚很乱,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王昊回到办公室也是没有心思看邮件和文件,坐在自己的椅子上,靠着。

    办公室里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人明显还没睡醒,昨天肯定又是玩到很晚。

    杨帅一边打着哈气,一边推开王昊的办公室门。“你今天怎么这么早。”杨帅不敢相信王昊这么早就到了。

    “你看你,看来昨天是不是又出去玩了,现在还没睡醒。”王昊有气无力的说。

    “没有很晚了,年轻人嘛,觉是永远睡不够的。”杨帅还没意识到王昊的心情不好。

    半天,王昊没再理杨帅。杨帅这才觉得不对劲,这不是王昊的风格。

    “你怎么了,脸臭臭的。”杨帅赶紧表示关心。

    “没什么,就是昨天没睡好。”王昊一句多都不愿意多说。

    “是因为夏岚的事嘛?不要这样嘛,我今天肯定帮你搞定,你放心。你要相信我的能力。”杨帅拍了拍胸脯,表示信心十足。

    “这可是你说的,若今天没打听到,看我怎么收拾你。”王昊这时才稍微开心点。

    “那我先出去上班了,我一定完成任务,你就好好上班吧。对了,你今天肯定是没吃早餐吧。”说完,杨帅把自己的早餐给了王昊。

    现在也只有杨帅了解自己了,王昊心想。

    一个上午,王昊都在煎熬,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他都么希望杨帅推开他办公室的门,可是,头都盼长了,还是不见杨帅进来。王昊想打电话催杨帅,可觉得,早上杨帅都那样说,不好意再逼得那么紧了。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到吃中午饭的时间了。但是王昊还是不觉得饿。

    突然,杨帅推开了门了。王昊看到杨帅进来。一下子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冲过去抓住杨帅。“是不是有消息了?”

    “不是拉,到时间吃饭了啊,我是来叫你去吃饭的。”

    “我还不饿,你自己去吃吧。”王昊感到失望。

    “你以为你是神啊,不用吃饭,快点,和我去吃饭。”杨帅催促道。

    “我真的不吃,你自己去吧。”王昊没有想去的意思。

    “真的不去是吧,那好,那我就不跟你说夏岚的事了。”杨帅有所保留。

    “什么?你刚说什么?你是说你打听到了吗?”王昊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

    “是的,但是你得先跟我去吃饭,要不然我就不跟你说了。”杨帅威胁王昊。

    “不行,我已经一刻都等不了,你现在就要跟我说,我求求你了,再折磨我一秒,我都会成神经病了。”王昊求杨帅。

    看着王昊这样,在这世界上也只有夏岚能把王昊折磨成这样了。杨帅不忍心王昊这样,就跟王昊说了。

    “今天早上我故意跟行政部的人套近乎,被我查到,原来夏岚一来公司的时候是跟夏雪玩得很好。”

    “我不管她跟谁玩得好,我要知道的是她的生活状况。”王昊迫不及待,打断了杨帅。

    “你不要那么急啊,我还没说完啊,只有先知道她跟谁好才能知道去问谁啊,是吧?”杨帅对自己的侦查思路很满意。

    “好了,好…。你是对的,行了吧?快点接着说。”王昊已经不容许杨帅废话了。

    “后来我就去找夏雪,通过我的个人魅力,终于让夏雪什么都说出来了。”杨帅拿起水杯喝了口水。

    “原来夏岚一直都没结婚,也没小孩,进公司报到时就是单身,且听说当年在找工作时还吃了好多苦,还被人骗。进公司后,以前的行政部的经理很帮她,一直给她表现得机会,所以,她才可以脱颖而出。”说到这,杨帅停住了。

    “但是有件事,我们的猜对了。进公司后,行政部的简思杨就喜欢她,整个部门的人都知道,但是夏岚一直没答应,但是那个简思扬还是很痴情,一直还在夏岚旁边,默默地等她。且这几年他帮了夏岚很多,有很多好公司都想挖他,但是他都拒绝了,为了夏岚,就在我们公司做个普通的员工,要不然在其他的公司肯定也是领导了。真的是个痴情男啊。”说到这,杨帅眼里流露出无限的向往。

    第二十四章 误会加深(下)

    听到杨帅那样说,王昊更乱了,现在是什么情况,王昊更不清楚了。

    那她当年为什么要跟自己说她已经跟一个有钱男好了,且还有小孩,照理说不是应该生活得很幸福吗?可为什么会是一直都单身,为什么会没有了小孩?王昊更多疑问了,还有,那她现在这样跟简思扬是怎么回事?

    王昊很乱,他想立刻要到答案。他突然站了起来,冲了出去。杨帅想拉都拉不住,只好后面追上。

    这时夏岚跟思杨正好在办公室泡茶,夏岚不小心被开水烫了一下,手都有点红了。思杨很心疼,拿来冷水帮夏岚冲了下,还一直帮夏岚吹吹。正在吹之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

    “你们在做什么?”王昊看到那一幕,有点发火了。

    思杨赶紧放开夏岚的手,“没事,夏岚的手……。”

    还没等思杨说完,王昊打断了思杨,“办公室里请注意形象。”

    听到这,夏岚脾气来了,“我们怎么了,我们又没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们心知肚明。”王昊讲话也不客气。

    “我有话要问你,你叫其他人先出去。”王昊尽量控制脾气。

    夏岚看着王昊不对劲,怕连累思杨,就叫思杨先出去了,思杨很不想出去的,但是,毕竟现在还是在公司,他是总裁,所以他还是退到门口去。但是思杨没走远,就在门口等着。他怕夏岚发生什么事。

    杨帅看到场面很不对劲,自己也主动地出去了,并把门关上。

    办公室里就剩夏岚和王昊。

    大家的气都还没消,往日的情人现在怎么如同仇人了。

    “你当年都没结婚,且你都没有小孩,为什么要骗我?”王昊吼道。

    “你怎么知道,是调查我吗?为什么要这么做。”夏岚很满意王昊这么做。

    “这也不需要调查,谎言是藏不住的。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当年要骗我”王昊明显很生气了。

    “我没骗你。”夏岚脾气很倔,看到王昊这样,她就更不愿意说实话。

    “还没骗我?那你小孩呢?那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你回答我呀?”王昊情绪有点失控。

    王昊的样子有点吓人,夏岚有点被吓到了。但是看到他这样他就更生气了。且她觉得自己现在的背景不配和王昊在一起。所以,夏岚决定再编个谎言。

    “毕业后,我就去找那个男的了,我们在一起了,可是没多久,我流产了,他很开心,所以我们就分开了。”夏岚说得自己都有点心虚。

    “是真的吗?我能相信吗?”王昊已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再相信眼前这个女人说的话了。

    “信不信由你,反正事实就是这样。”夏岚已不想多做解释。

    “你现在怎么变得这样,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那如果是真的,你为什么不来找我?”王昊不满意夏岚的这个态度,但心里又很纠结,是该心疼还是笑呢?

    “我为什么要找你,我当初就已经选择其他男的,抛弃你了,我为什么还要回头找你。况且现在你只是我上司,我没有必要跟你说我私人的事吧?请你以后不要再调查我。”夏岚其实是很想依靠这个男人,她很想让他知道事实的真相。但是倔脾气的她是不会那样做的。

    “竟然你这样说,那好,我以后都不会管你了。”王昊说得嘴角抽动,眼睛有点红了,心里也不会再有心疼她的想法了。

    “那就好,这是自己说,那我们之间只有公事。”夏岚毫不让步。

    “最后再问你,你跟那个简思杨是什么意思?你不是不接受他吗?为什么还会有刚才的动作。他有什么好的?他哪配的上你。”王昊还是想知道夏岚对思扬是怎么想的。

    “谁跟你说我不接受他的,谁跟你说的?”夏岚明显对这个很抗拒。

    “难道不是嘛?”王昊看着夏岚,他很希望夏岚回答是。

    “思扬,人很不错,对我也很好,这几年幸亏他的陪伴,要不然我也许不会有今天,所以,我现在在很认真的考虑他,你听清楚了吗?”夏岚极力维护思扬,他不允许别人说思杨不好。

    听到这,王昊崩溃了,“你怎么会是这样的女的啊,朝三暮四,一脚踏两船,你怎么会这么随便,你难道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子吗?”王昊还是对三年前夏岚背叛他耿耿于怀。但他没想到自己怎么会说出这么伤人的话。

    夏岚已愣住了,她很仇恨的看着王昊,嘴角在抽动。她没想到王昊会把自己说得这么不堪,夏岚彻底心碎了,夏岚哭了,她已没法抑制自己的情绪。让辣文的人这样说,谁能承受呢?

    看着夏岚哭,王昊乱了,他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有那么伤人了,王昊已没有了主意,他很想抱着夏岚,安慰她。但是夏岚拒绝了。

    门外的思杨听到夏岚哭了,赶紧冲进去,一把抱住夏岚。恶狠狠地看着王昊,他不知道王昊对夏岚说了什么,让夏岚如此伤心。

    “别伤心了,为这种人不值得。”思杨抚摸着夏岚的头,极力抚平夏岚。

    看着眼前,王昊呆住了,这些事本不应该是自己做的,但是为什么旁边换人了,王昊本很想冲上去打思杨,但是看着旁边的夏岚,王昊没那么做,因为他是第一让夏岚这么伤心地哭。王昊曾也说过不会让夏岚掉一滴眼泪,可现在自己都做了什么,王昊头脑已理不清了,他需要自己好好安静的想想。

    王昊慢慢的移着自己的脚步,他想离开这,就在他要走出办公室门的时候,杨帅叫住了王浩。

    “王昊,在这个世界上最没资格说夏岚的人就是你,你没有任何资格说她,你给我记住了。”思杨说得很有力,不容许王昊反驳。

    王昊站在门口停了片刻,但还是没回头,就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了。

    杨帅此刻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因为他也搞不清状况了,但是他知道王昊此刻肯定也是很伤心,需要安慰。

    看着两人离开办公室,思杨扶着夏岚坐下,安安静静的陪着她。

    第二十五章 王昊情绪低落

    王昊拖着他那沉重的脚步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一路上员工跟他问好,他都没理睬。王昊整个人像丢了魂一样。

    杨帅追到了办公室,看到王昊脸色惨白,跟他说话,也不应,杨帅吓到了,这种情形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杨帅没想到,王昊再次为了同一个女的,变得魂不守舍。他很心疼。

    回想起三年前,那时候杨帅刚到美国,觉得自己很孤单,语言又不通,天天一个人,也不愿意跟别人打交道。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路上碰到有几个外国人在欺负王昊。作为同是中国人,杨帅出手帮助,后来两人联手打跑了那些外国人。打架结束了后,杨帅才发现王昊受伤了,且额头还出血了,他赶紧带着王昊去看医生。

    那次偶遇之后两人结下了友情,慢慢地杨帅了解到,王昊也是刚来美国,且和他在同一学校,只是专业不一样。但是那时的王昊情绪不稳定,且晚上经常做梦。

    杨帅开始以为王昊之所以有那些反应是因为自己独自来到异乡的原因,后来才知道是因为相爱了四年的女友跟别人跑了。杨帅也很为王昊不值,但是旁观者总是比较理性的,他知道自己要帮王昊走出那个低谷。

    从那以后,杨帅就搬去和王昊一起住,每天陪着他。一有时间就叫他去打球,还一起去做义工,做兼职。慢慢的,一忙碌,王昊的视线得到了转移,整个人也就开心了很多。到后面他已不再提夏岚,也会去交女朋友,但是每次的感情都很短暂。

    只有杨帅知道,虽然王昊也不再提夏岚,且每天好像过得很开心。但其实王昊内心有个结,他还没想清楚自己为什么突然就分手了,他想不通为什么前一天两人还好好的,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