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7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7部分阅读

    鞋子放回去。

    王昊没硬来,而是叫了夏雪:“你鞋子看好了吗?”

    “恩,就这双。”

    “那好,给我,我去买单,你跟夏岚在这坐一会。”

    夏雪觉得自己很幸福,想着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那该多好啊。

    王昊一会买完单回来,手里提着两双鞋子。

    “你怎么买了两双。” 夏雪先问了。

    “买两双更优惠,且夏岚也在,就个人一双吧。”王昊说得很随意。

    夏雪不高兴了,但又不好意思说什么,只是提着自己那双,开始不说话了。

    “你怎么也给我买了,那多少钱,我给你。”夏岚可不想平白无故收王昊的东西。

    “什么钱不钱的,买都买了,你就拿着,不想要的话,我就扔了。”王昊假装发火了。

    夏岚见王昊都这么说,也就不好意思再推脱了,勉强接受了。

    第三十四章 不小心撞到

    夏雪今天的心情很好,早上起来换上了新买的鞋,怎么看都是相当的满意。而且还是王昊买的。王昊现在可以说是高富帅,多少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夏雪也不例外,她也想找个这个的男的。再加上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夏雪发现王昊不仅是个在物资上可以满足自己,而且在精神上也可以满足自己的人。且王昊还很细心。这在恨多高富帅里也没有这些特质的。所以夏雪决定自己要给自己把握机会。

    夏雪还没到自己的办公桌就被cdy拦下了,“夏雪,气色很好啊,且越来越远漂亮了,再漂亮下去,怎么得了,得多少男的为你痴狂啊?看来秘书的工作更好啊?看来我是不是也得申请调岗了啊?”

    “瞧你说的,哪有那么夸张,不都是帮别人打工啊,都差不多啦。”夏雪开始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

    “怎么会一样啊,你自己好好看看,真的是有变化,这才几天,都这样了,再待下去怎么得了。”cdy羡慕夏雪。

    “行了,行了,再夸我就要上天了。不跟你聊了,上班去了。”夏雪赶紧打住cdy。

    “好了,有空再聊,”cdy在转身之际,“等等,你这鞋子,我看中好久了,可惜太贵,一直不舍得买,你怎么就买了。这不像你风格啊。”cdy看着夏雪脚上穿的鞋子两眼幻光。

    “好看就买呗。”夏雪可不想明目张胆的就说是王昊买的。

    “真的假的,这么舍得,还是说是别人送的啊?”cdy不相信夏雪会自己买这么贵的鞋子。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是真的,不跟瞎聊了,我上班去了,要不然算迟到了。”夏雪赶紧走,留下cdy一人在那依依不舍。

    坐到自己的办公椅上,看着脚上的鞋子,夏雪不经笑了起来,不愧是好鞋,穿的很舒服。不过一想到王昊也给夏岚买了一双,夏雪的脸色就变了。夏雪在想为什么王昊也要给夏岚买呢?不过,夏雪想不管其他的了,这次要趁热打铁。

    夏雪透过玻璃看到王昊已经在办公室了,夏雪今天给王昊买了早餐,这可是夏雪一大早起来,走了很远的路的才买到的。夏雪去开水间冲了杯咖啡,敲了王昊的办公室门。

    “总裁,这是我今天给你准备的早餐,你吃下。”夏雪把早餐放在王昊的办公桌上。

    “你怎么就知道我今天没吃早餐呢?”王昊逗夏雪。

    “我只是觉得这些东西您应该没吃过,所以就买来给您尝尝了,也算了对昨天你给我买鞋子的感谢吧。”夏雪说的脸都有些红了。

    “怎么这么客气,不就一双鞋子嘛?既然你买了,那我就尝尝吧。”王昊顺手就拿起来吃了,一边吃一边点头,“恩,真的很不错。”

    “总裁喜欢吃就好,那以后总裁若想再吃,我再给你买。”夏雪又抓住机会了。

    王昊一边点头一边发出“恩恩…”的声音。也许是吃得急了点,王昊被噎住了。夏雪赶紧把咖啡端起来让王昊喝,没想到王昊一咳,把咖啡喷在了夏雪的衣服上。

    “不好意思,弄脏了你的衣服。”王昊满脸的愧疚。

    “没事,没事,一会去洗手间擦下就好了。”夏雪不顾自己的衣服,开始帮忙收拾。

    “这让我自己来,你先去弄下你的衣服。”

    “我的办公椅上有件外套,你去帮我拿进来,我先把外套换下,以免把里面的也弄脏了。”夏雪一边说着一边脱了外套,因为她已经感觉到咖啡渍有点渗透了。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原因,王昊一不小心还没凳子绊了一下,这一摔还拉着夏雪也摔了。两人正在不好意思之际,办公室的门响了。

    “谁啊?”

    “总裁是我,夏岚,我给你汇报工作。”

    是夏岚,王昊慌了,虽然她想制造气氛让夏岚吃醋,但是这种场面还是很容易让别人乱想的。王昊赶紧说:“等等。”

    不知道是王昊说的太小声了,还是夏岚故意没听到,夏岚就直接开门进来。

    “你们……”夏岚气得说不出话来了。她就看到王昊和夏雪躺在地上,而且夏雪的外套还脱了。

    “我们,没什么,一切都是意外。”王昊赶紧解释。

    夏雪站在旁边,听尬尴的,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那我是不是得回避下,等会再来。”夏岚明显带着情绪了。

    “不用,要不,你去帮夏雪拿下外套,在她的办公椅上。她这外套湿了,有咖啡,不能穿了。”王昊觉得让夏岚去拿更合适点。

    夏岚突然脑袋都要爆炸了,看到这种情形还得帮忙,什么逻辑啊。夏雪心里极度的不爽,但是,夏雪毕竟以前也是自己的朋友,看着夏雪没穿外套,夏岚还是于心不忍,出去给夏雪拿外套去。

    夏雪穿上外套就去洗手间整理她那外套了,走时还不忘说:“总裁,你那等我一会来收拾。”

    “不用了,你弄你自己的就可以了,这边我会收拾。”王昊赶紧把自己的办公室整理下。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夏岚感觉到自己一肚子的火气,两人搞得像是什么关系一样。但是她又不能说出来,只能尽量的刻制自己。

    “你等我两分钟。物品很快就好。”王昊还是怕夏岚生气了。

    “你自己怎么也会买这些小吃当早餐了。”夏岚故意问。

    “这个,是夏雪买的,还不错,挺好吃的,改天要不也叫夏雪买给你尝尝。”王昊还在回味他的早餐。

    “不用,你尝就可以了。刚才没打扰你们吧。”夏岚还是怒气难收。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我刚把咖啡喷在她衣服上,后来又……。”王昊自己都说的语无伦次。

    “没事,我随便问问,你没有必要跟我解释,你好了吧,我还是跟你说说工作的事吧。”夏岚已不愿在王昊的办公室多待一刻了。

    夏岚快快的做了下报告就出来了,她也没有心情多说一句话了。

    第三十五章 夏岚还是怒火难收

    夏岚离开后,王昊一人坐在那,其实刚才两人都没怎么谈工作,夏岚刚才说话的口气明显很冲。不管谈到什么反应都很大,王昊感觉到夏岚是生气来了。但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吗?王昊反问自己,且这还是意外之外,不是自己安排的。

    效果是有的,但是王昊觉得自己并不是很开心,因为他看到夏岚生气。王昊在想真的就得用这种方式才能让夏岚重新说爱自己吗?但是仔细想想好像除了这个办法,自己找不到更好的办法,除非自己又去苦苦追求,但是王昊不想,他觉得在这次的追求中自己要占主导位置。

    所以在没有想到更好的办法之前,王昊觉得还是这个办法比较好。

    离开王昊的办公室,夏岚怒气冲冲的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一回到办公室,把资料一扔,心里还是极度的不爽,她不明白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是因为王昊和其他女的吗?但是自己当年选择离开,就应该知道有今天的结局。还是说再加上那女的是夏雪,且还买了那个早餐,自己曾经也受惠过的,自己就…。夏岚不敢再往下面想。

    思杨在老远处就看到夏岚怒气冲冲的回到办公室,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思杨担心夏岚,所以还是觉定去看看夏岚

    思杨敲了敲门,“请进”夏岚没有带平时的温柔。

    思杨进了办公室,顺便把们带上。

    “你怎么了,老远就看到你很生气了。”思杨关心的问。

    “是你啊,没什么事。”夏岚没想到自己还是被人看穿了。

    “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还不了解你吗?你所有的心情都写在脸上了,你就别掩饰了,有什么不开心的就说出来,我帮你分析分析。好吗?”思杨那眼睛看着夏岚都没离开过。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自己心里作怪。刚才我去王昊那汇报工作,当我打开办公室的门看见他们两人躺在地上,且夏雪外套还脱了……。”夏岚说到这都说不下去了。

    “什么?两人躺在地上,那是什么情况啊。”王昊被说得莫名奇妙。

    “好戏那个是说,王昊把咖啡喷在夏岚的衣服上,王昊本来是打算去给夏雪拿下外套好让她换上,可谁知,他又莫名奇妙的摔了,把夏雪一起弄摔了。”夏岚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相信这个解释,但是把这解释说给思杨听。

    “情景很多啊,故事很曲折,是不是真的,我现在也说不好。我现在关心的是你看到这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你是还喜欢他吗?”思杨很希望夏岚给他的答案是否定的。

    “谁喜欢他。”夏岚避开思杨的眼神,因为她自己已经感觉到不安了。“只是我还看到,夏雪给王昊买了早餐…。”说到这夏岚陷入了回忆中。

    “买早餐怎么了,没什么大不了啊。”思杨认为这个是纠结点有点不合理。

    “你不知道,那早餐,夏雪也给我买过一次,那时我们还是好朋友,我前一天晚上才知道她和经理的事,第二天一大早,夏雪就给自己买了早餐,那次自己还吃了早餐,但是夏雪强烈要求自己要把那吃了,要不然她就生气,自己没办法,只能牺牲肚子,吃完了,不过真的很好吃。”说到这,夏岚眼睛有点红了。

    “那早餐跟我今天早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也是夏雪买的,夏雪只买给我吃过一次,我这一辈子都记得。”

    “请你吃一次早餐就把你感动得那样啊。不过这事你之前好像没跟我听过,你若是喜欢吃的话,我以后给你买”思杨没看透夏岚为什么伤心。

    “你不知道,在那早餐之前,我们的感情就已经有裂痕,我一直很想和她做好朋友,但是她总是回避我,我知道肯定有事,后来她又主动跟我和好,也就是那次早餐,成了转折点,之后,我们又是好姐妹,直到周经理被调走。”

    “原来还有这么一段往事,那我是真的不清楚。那你是真的因为这事才生气,按理来说这也不应该让你的火气这么大啊?”思杨还是不相信夏岚生气是因为这个。

    “就是啦。”夏岚说的自己都不相信。

    “你说实话,你是不是还喜欢王昊?你是因为有别的女人在他旁边了,所以你才生气的对吗?”王昊说到了重点。

    夏岚不敢看思杨,她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你回答我啊,夏岚,求求你,好好面对你自己好吗?”思杨虽然很想夏岚说出答案,但是有很怕。

    夏岚整理了下情绪说:“思杨,这三年来,你对我怎么样,我心里都很清楚,王昊,毕竟我曾经爱了他四年,要我全部忘记是不可能的,且他现在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所以我更难忘记。思杨,再给我点时间好吧。”

    “如果你待在这里这么痛苦,我带你走,好吗?我完全可以给你新的生活,且我是…。”思杨想出自己的家事,但是又止住了。

    “你是什么啊?即使你爸爸是全国首富,我也不会让你帮忙,我要靠我自己,我自己的债务让我自己来承担,且我是个要强的女人,让我继续要强下去,行吗?”夏岚拒绝了思杨的帮助。

    “而且我很快就可以解脱了,明年应该就可以了,到时没这么多压力,我就可以考虑我自己了,我就会去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了。”夏岚又给了思杨一点希望。

    思杨很无奈,他爱她,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做什么,只能默默的在旁边支持她。希望她尽快还清债务,离开这里,去过她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三十六章 夏雪发现秘密

    通过几天和王昊的相处,夏雪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王昊了。但是王昊对自己是什么感觉,夏雪心里没底。夏雪有时觉得王昊对她很好很体贴,有时又觉得故意疏远她。夏雪不知道是为什么?

    但是有一点,夏雪可以感觉得到,那就是每次她有和王昊单独相处机会的时候,夏岚一定会出现,且王昊好像很在意夏岚的感受。

    夏雪很想不通,夏岚没有自己漂亮,可是为什么那么男的对她那么好。这次她决定了,不管用什么手段她都不会把王昊让你夏岚。

    夏雪现在每天上班都打扮得特别漂亮,经常买衣服和包包,且都是有牌子。夏雪觉得首先要把自己的形象树立好。

    经过这几天的事,夏岚好像开始刻意回避王昊,有时王昊叫她帮忙做一些事,她都会推辞调。现在除了汇报工作和开会时间,王昊一般都是见不到夏岚了。王昊在想是不是自己用错招了,他的心里乱了,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

    王昊没主意了,只能求助杨帅了。

    王昊拿起手机拨了杨帅的号码:“你现在在做什么?在忙吗?”

    “还好吧,暂时没什么事,有什么事吗?你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杨帅察觉王昊的情绪不对了。

    “心里很乱,想找个人说会话。你来我办公室吧。”王昊像丢了魂了一样。

    “好吧,那你等下,我弄个东西后就过来。”

    挂了电话,王昊就坐那等杨帅,因为他现在任何工作都不想做的。

    大约过了10分钟,杨帅来了。

    “你怎么这么久啊。”王昊对于杨帅开始责备了。

    “我不是跟你说要弄个东西了,急冲冲的赶完,水都没喝,叫你秘书跑杯茶吧。”杨帅不理会王昊的责备。

    “这么晚到还那么多要求,真的是。”嘴上不停的唠叨着,但是打电话给夏雪叫她泡茶了。

    “你最近过得不是挺潇洒的吗一个男的两个美女陪,我可是很羡慕你啊。”杨帅还调侃王昊。

    “真潇洒就好了,夏岚现在都不理我了,除了工作的事,她一句话都不想和我多说了,怎么办?我没办法了。”王昊双手抓着头,很痛苦。

    “怎么变化那么快啊,就因为那次撞见你和夏雪躺在地上吗?她是不是想多了啊?”杨帅不解。

    “我也不知道啊,我那次都跟她解释,且我和夏雪本来就没什么嘛。”王昊很莫名其妙。

    “那…。”还没等杨帅说话,敲门声响了,是夏雪,茶泡好了,看见夏雪进来,两人就没说话,夏雪都觉得怪怪的,她想肯定有什么事不想让她知道。

    当时的气氛是有点尴尬,为了缓解这种气氛,杨帅赶紧挑了个话题:“你这茶泡得不错,闻起来就很香,想必喝起来感觉更好。”

    “真的吗?多谢夸奖,那你以后想喝的话可以找我啊。”夏雪也不客气。

    “恩,好,对于好东西我是不会客气的哦。”杨帅笑着看着夏雪。

    “好,那你们先聊着,我出去了。”夏雪出去后带上门,但是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站在门口,她想听听他们在聊些什么。

    “刚被打断了,我们聊到哪了。”杨帅喝着茶,脸上笑脸看得出他很满足。

    “就是上次意外,我和夏雪没什么。”王昊不耐烦的重复了一下。

    “对呀,这注意是你自己出,非得借夏雪来刺激夏岚,既然现在还喜欢夏岚就去追吗,又没人会笑话你,可是你就是死要面子,觉得人家甩了你一次,你就想让人家来主动追你,现在好了吧,适得其反,人家不理你,万一人家一下子不爽就和那个简思杨好了,看你怎么办?”杨帅不但没安慰,反而落井下石。

    “你这人怎么这样,还是不是我兄弟啊,这么说我,我以后都不再跟你说事情了。”王昊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