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13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13部分阅读

    “那竟然我都来了,那就让我也拿点吧。”王昊伸手准备去拿夏岚手里的东西。

    “不用了,没有多少东西,我自己会拿,今天也没收拾什么,要不你先回去吧。”夏岚躲开王昊的手,拒绝了王昊的帮忙。

    “来都来了,就让我帮忙吧,我还可以带路。”王昊不死心。

    “你带路,你知道地方吗?”思杨这时突然意识到自己还不知道夏岚要搬哪去,但是为什么王昊会说自己要带路。难道…。

    “当然知道。”王昊很得意的说。

    夏岚怕王昊一会说漏嘴了,赶紧插上去:“下午的时候,我有跟王昊提过,所以她知道。”夏岚还给王昊使了个眼色。

    王昊看到夏岚给自己传递的信息,就补充上:“对啊,下午有听夏岚提过了。来了,给我拿。”说着就一把抢过夏岚手中的东西就下楼去了。

    夏岚压根就没有机会说不。只好帮夏冰拿点,后面跟上去。

    思杨见此情况不妙,也赶紧后面跟上。

    夏冰看着眼前的情景,好多疑问,但是大家都走远了,看来今天没有人会给答案了。夏冰只能留着这些疑问,先搬了家再说了。

    思杨不愿坐王昊的车,所以就直接上了夏岚的车。夏冰是很想和帅哥同车,但是这是第一次见面,且现在还没搞清楚状况,所以自己还是内向点好,故夏冰也上了夏岚的车。

    看着两位都上了自己,夏岚看着王昊强欢一笑。

    “那我就自己前面带路了,你后面跟上。”王昊表现得很轻松,就上了自己的车。

    夏岚也赶紧上车,以便跟得上。

    夏冰在车上多次都想开口问:为什么你们三个看上去怪怪的,你们是朋友吗?

    但是每次话到了嘴边了,还是说不出来,她不确定自己这样当着思杨的面好不好。

    所以挣扎了几次后,夏冰就放弃了,决定等没人的时候再问夏岚。

    三人在车上都没说话,车厢里很安静,只有广播里放出的音乐在车厢里回荡。

    新家离原先住的地方不远,10几分钟后就到了。

    夏冰一下车就愣住了,“这里的环境也太好了吧,夏岚,你怎么突然舍得租这么好的地方啊?”夏冰回头看了下夏岚。

    夏岚看到眼前的情景也吓了一跳,这是一个高档小区啊,那这的租金得多高啊。夏岚一想到自己以后每个月要多付那么的租金,不经打了个寒颤。

    “夏岚,你想什么呢?没听到我说的话吗?”夏冰看着夏冰半天都没应自己,有点小生气了。

    “哦,刚才想点。这是朋友介绍的,所以友情价,你喜欢就好。”夏岚回过神来,看着夏冰,挤出一些笑容。

    “你的朋友真好啊,改天得请他吃饭,感谢他让我住这么好的地方啊。”夏冰自己在那自言自语道。

    两姐妹这么一对话,让思杨也有了好奇心,夏岚在这朋友,自己差不多都认识,到底是谁帮的忙啊,思杨也很想知道。

    思杨也接了句:“对啊,你那是什么朋友啊,这么好,我认识吗?”

    夏岚为难了,自己该怎么说呢?夏岚纠结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王昊在前面看到夏岚正尬尴着,赶紧过来解围。

    “快点走吧,上去了,要不然就很晚了,有什么上去聊啊。”

    王昊这时候出现对于夏岚来说,真的是来的太及时了,夏岚在心里万分的感谢王昊。

    夏岚也赶紧附和着:“对啊,快点上去了,夏冰,来拿点东西。”总算有躲过一次,夏岚在心里暗自庆幸。

    高档小区的电梯都不一样,特别的有档次,且特别的快,很快就到了夏岚要住的8楼了。

    夏岚掏出钥匙打开房门,吓了一大跳。

    这房间的装修,还有布置,也太好了吧,而且这里的布置都是夏岚喜欢的。墙纸,颜色,都是夏岚曾经想象过的啊。

    怎么会这样,难道是王昊,但是自己也是刚昨天跟王昊说搬家的事,他也不可能这么快就装修好啊。夏岚心里有太多疑问了,她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夏岚回头看了一眼王昊,希望可以得到答案。但是只是回给她一个微笑,夏岚没有得到答案。

    夏冰看着夏岚堵在门口也不进去,就急了。夏冰一手撇开夏岚,自己进去了。

    “哇塞,这也太漂亮了吧?我真的是太喜欢了。夏岚我太爱你,你这个选择做得太好了。”夏冰很激动的一把抱住了夏岚。

    夏岚被夏冰的这个举动吓了一跳,愣愣的后退了一步,夏冰很少对自己这么亲热,这次还真的是多亏了王昊。夏岚在心里给王昊记上了好。

    看到此情此景,思杨就更加没法理解了,这房子到底是谁找的。思杨看了看王昊,心里有了怀疑,但是他不愿这是个事实。所以他不敢问,他害怕真的是那个答案。

    看着思杨和王昊都站在门口,夏岚赶紧叫他们进来:“你们都进来了,怎么都站在门口啊。”

    思杨和王昊把行李都拿进屋里。

    “大家都累了吧,不好意思,我这还没买水。”夏岚看了看周围,没看到烧水的。

    “你那不是有冰箱吗?肯能里面还有东西,你看看。”王昊指着厨房里的冰箱说。

    怎么可能,自己又没买,且之前不是没人住吗?夏岚半信半疑的走到冰箱旁边,打开冰箱一看,真的有东西,而且是很多,水果,饮料都有。

    这应该是王昊做的了,他想的也太周到了,夏岚都不敢相信了眼前的事实。

    夏岚从冰箱里拿出几瓶饮料,她先给了一瓶站在她旁边的王昊,并小声的说了一声:“谢谢!”

    王昊没有回答,只是给了夏岚一个微笑。

    夏冰和思杨接过饮料,都不敢相信,刚搬进来就真的有饮料。这都有人准备好啊,这也太好了吧。

    “夏岚,你这是什么朋友啊,服务也太周到了,改天真的得请他吃饭。”夏冰是相当满意这种安排。

    站在远处的王昊听到这句话,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他在心里默默的说:“好啊,我等着哦。”

    “就是一个认识很多年的朋友…… 快把行李收拾一下,要不然晚上没法睡了。”夏岚有扯开话题了。

    夏冰只好乖乖的开始收拾行李。

    “这么晚了,一会我们一起吃个饭吧。”夏岚看着两位,有点尬尴。

    “不用了,我还有点事,我要走了。”王昊先拒绝了。

    “我也不吃饭,我也有点事,我也要走了。”思杨看着王昊,恨不得上去打一拳。

    “那这样的话,那就改天再请你们吃饭,今天麻烦你们了。”夏岚巴不得他们不留下来吃饭,要不然得多尬尴啊。

    “恩,那改天,我先走了。”王昊说完就往门口走去了。

    “那我也走了,你自己慢慢整理下。”思杨也后面跟去了。

    夏岚不愿再同时面对着这两位男人,他们走了更好,夏岚也不愿出去送他们,站在门口说了声再见就把门关上了。

    夏岚长长的叹了口气,今天好险啊!

    王昊和思杨两人一起下的电梯。在电梯里,两人的眼神都漂浮不定,不敢看到对方,也没说话。

    到了楼下,思杨先出了电梯。

    王昊看着思杨,清了清嗓子。

    “我送你回去吧,你住哪?”

    思杨回头看了一下王昊,他没想到王昊会主动提出要送自己一下。思杨的态度也没那么冷漠了。

    “不用了,我打车就可以了。”说着就自己先走了,并伸出一只跟王昊挥手说再见。

    看着远去的思杨,王昊再想如果中间没有夏岚,两人是不是是应该会成为朋友呢?王昊笑了下,就往停车场走去了。

    送走了王昊和思杨,夏岚的心总算平静点了。

    “夏岚,我发现这两个男的好像对你都很好,是不是都在追你啊。”夏冰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吓了夏岚一跳。

    “没有,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夏岚不敢看夏冰的眼睛。

    “还不承认,刚才看你们感觉就是不一样。”夏冰追着夏岚问。

    “真的没有,我们就死普通朋友。”

    “真的?”夏冰突然坏坏一笑:“那竟然你都回答没有了,那我就……”说着自己在那笑了起来,而且笑得很花痴。

    夏岚看着夏冰,感觉有点不对劲。赶紧问:“你就怎么样?”

    “我就去追他,太帅了。”夏冰又开始犯花痴了。

    夏岚有种不祥的预感。不安的问:“你要追谁啊?”

    “当然是王昊了,那真的叫帅啊,有很有礼貌,我太爱了,我决定,我要追她,你要帮我哦。”夏冰拉扯着夏岚,求着她。

    什么,要追王昊,怎么可以,王昊是自己深爱的男人。是不是要跟夏冰说清楚呢?但是现在什么都没定,也还没和王昊讲清楚,怎么跟夏冰说呢?

    夏岚的心里开始有声音在反抗,这应该怎么办呢?

    半天,夏岚才冒出一句:“不行,你不能追她。”

    “为什么不能,难道你喜欢她,可是你刚才你们只是普通朋友。”夏冰生气了,狠狠的甩开夏岚的手。

    看到夏冰嘟囔着嘴,夏岚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劝说。她拉起了夏冰的手。

    “夏冰,别生气,你今天才认识他,还不了解他就说喜欢他,你能确定你是真的喜欢她而要追他?我是怕你受到伤害。”

    看到夏岚这么说,夏冰平静了一点:“我就是喜欢他,你一定要帮我。”

    夏冰摇晃着夏岚,夏岚没办法,只好说尽量吧。

    听到夏岚说尽量,夏冰这才又开心了起来,起身回房间整理东西。

    自己怎么也就会答应了,夏岚很后悔自己刚才的回答。这样以后怎么圆场啊。但是她又不想让夏冰失望。

    夏岚觉得自己头都大了。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

    自己刚搬过来,怎么就有人敲门了啊,还是说他们两人谁又回头了啊?带着疑问,夏岚开了门。

    夏岚都猜错了,打开一看,竟然是杨帅。

    “杨帅,你怎么进来了。”

    “给你送张名片。”说着思杨就掏出一张名片递给夏岚。

    “什么名片啊,要不进来坐下。”夏岚满脑子的困惑。

    “这边物业的电话啊,你的这些家具都是新的,电器也都是新安装的,若有什么问题,找他们,他们会帮你的。本来今天是打算放你桌子上的,但是一忙就忘记了,所以刚一想起来就给你送过来了。”

    “什么,都是新装的,是今天吗?”夏岚不理解。

    “是啊,昨晚王昊半夜打电话给我,叫我把你这布置,还说要在下班之前,都快赶死我了。今天一天都没休息。”杨帅抱怨起王昊来。

    听着杨帅这么说,夏岚心里真不是滋味,她也听出了意思。原来真的跟自己想的一样。

    这一切都是王昊安排的。肯定是王昊昨天听着自己发牢马蚤就给自己想办法,没想到还想的这么周全,还这么快。夏岚的眼睛红了。

    “辛苦你了,杨帅。”

    “没事,我说说而已。对这还满意吧,这都是按王昊的要求布置的,我请了很多人来帮忙的,要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快。”杨帅一高兴,又多说话了,说了一半才想起王昊交代过自己不要让夏岚知道的,可是自己都说了。

    “不好意思,我今天话有点多了。王昊叫我不要跟你说的。”杨帅赶紧说抱歉,看能不能挽回点。

    “没事,我都知道了。我不会跟他他说的。你放心,谢谢你哈。”

    “不用,我先走了,有事再联系。”思杨不敢再多呆了,怕自己等下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

    夏岚拿着名片,关了门。慢慢的走到沙发旁边坐下。

    眼泪不知不觉的就流了下来,这王昊怎么这么傻呢?为什么要为自己做这么多的事呢?还不让自己知道。而自己还这样对他,夏岚很恨自己,为什么面对感情总是犹豫不决。

    “夏岚,刚才是谁来了呀?”夏冰从房间走了出来。

    “一个同事。”夏岚赶紧擦干眼泪。

    “同事,我认识吗?”夏冰还追着问。

    “你刚进公司,你怎么可能认识。”夏岚勉强笑了下。

    “哦,那他来做什么啊?”夏冰还刨根问底了。

    “就是给我送个东西,没什么,你东西都收拾好了吗?”夏岚不想夏冰再问下去了。

    “恩,都收拾好了,你可以去检查下哦,肯定满意。”夏冰很满意自己的劳动成果。

    夏冰坐到夏岚的旁边,她这时才注意到夏岚不对劲:“你怎么了,眼睛都红了。”

    “哦,没事,刚才在门口,进了沙子,揉的。”夏岚随便找了个理由。

    “哦,那要不要我帮你吹下。”夏冰还信以为真了。

    “不用了,现在好了,那我给你准备晚饭。”夏岚之前就看见冰箱里有菜了。

    “好,要做我喜欢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哦……”夏冰开始点菜起来。

    在这么好的房子里,吃饭都特别香。夏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懒洋洋的靠在凳子上。

    “太爽了,吃得好饱哦。这如果是自己的家拿该是多好啊?”

    “吃不下就别那么多。至于房子嘛,总有一天会有的。”夏岚看了看房子,开始收拾起桌子来。

    “你说的哦,那我就等着哦。桌子就你收拾了,我不行了,我要运动下了。”说着,夏冰就站起来,在房子里散步起来。

    ……。

    第六十章 夏冰爱上他(继续万更求订阅)

    看看时间已经10点多了,洗了个热水澡,真的很舒服。夏冰伸了个懒腰就上床睡觉去了。临睡前还不忘跟夏岚说:“我要做美梦去了,希望能梦到我的帅哥。”

    夏岚笑了笑夏冰的可爱,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关了灯,也睡觉去了。

    可是尽管很想睡,但是就是睡不着,夏岚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她试着整个人都躲进被窝里,但还是睡不着。夏岚觉得越躺越烦。

    夏岚满脑子里都是王昊和思杨的影子。她尽量平复着自己心情,叫自己不要再去想了,想多了也没用,还不如不想。就这样,夏岚躺在床上差不多两个小时才进入梦乡。

    可是没睡多久,夏岚就开始做起了梦。

    梦里面:

    “夏岚,你是爱我的对吧?”王昊在问,而且伸出手拼命的想去抓她。

    “不对,夏岚是喜欢我的,夏岚是我的。”思杨也出现了,且也伸手努力的去抓她。

    “我刚夏岚相爱了这么多年,她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王昊放开夏岚推了思杨一下。

    “你凭什么说夏岚是你的,当年你离开,放开了她,她就不是你的了。现在的夏岚是爱我的,是我的。”思杨也不退让。还了王昊一手。

    “当年又不是我自己想要离开的,这三年你只是我的替身,现在我回来了,你就乖乖的离开吧。”王昊放声大笑。

    思杨被王昊激怒,他一拳打了过去,打在王昊的脸上。嘴角都流了血。

    但是思杨不管,还继续打,且不停的说:“夏岚是我的,这三年,我付出那么多,我等了三年,夏岚就是我的,你什么都没有为她做,你没资格,你没资格…。”

    王昊爬了起来,给了思杨一个反击:“你打我是吧,让你看看我的厉害。”说着又是一拳过去。“夏岚说过只爱我一个人的,她是不会喜欢你,我跟她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而你呢,有吗?没有吧。哈哈哈…。”王昊指着思杨,笑个不停。

    看着王昊一个人在那笑着,思杨反而不生气。

    “你笑吧,你就笑吧,反正夏岚已经跟我说了,她不会再跟你好了,她已经考虑要跟我离开了,谁笑到最后还不知道呢?”这是,换成思杨大笑了。

    “你胡说,夏岚怎么可能跟你离开,不会的……”王昊大怒,他在用力的寻找夏岚。他突然看不到夏岚了,找不到了。

    “夏岚,夏岚,你在哪,你给我出来,你跟我说清楚…”王昊在咆哮。

    这时夏岚出现了,两人上前把她拉住。

    “你跟简思扬说,你是喜欢我的,你不要他,你快跟他说啊。”王昊用力扯着夏岚。

    “夏岚,你跟王昊说,你要跟我走,你是我的,只有我懂你的。”思杨也用力扯着夏岚。

    夏岚两边被扯着难受,她想用力大叫,可是叫不出来。

    夏岚急了,眼泪都掉了下来,但是他们两个完全不理会,还是继续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