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15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15部分阅读

    ,王昊是夏岚介绍你们认识的?”夏雪觉得事情越来越有意思了。

    “第一次见到就是因为夏岚啊。那时我还没上班。”一说到王昊,夏冰就开始傻笑。

    原来是这样,但看夏冰那样感觉不对劲啊。

    夏雪开始套夏冰的话。

    “我们总裁很帅吧?”夏雪故意看夏冰的反应。

    “恩,好帅,而且我觉得他人好好,又没什么架子,简直是太完美了。”只要说到王昊,夏冰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而且最主要的是他还没结婚,还是单身哦。”说到这一点,夏冰就更兴奋了。

    看到夏冰那个花痴样,就应该知道夏冰肯定也是喜欢王昊,现在自己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不过这样也好,反正自己得到的概率也是很小,何不让让她两姐妹互相厮杀呢?

    想到这,夏雪都觉得痛快人心。但是夏雪又不能表现出来,还要让自己很镇定。

    “这你都知道,你知道还挺多的嘛?那你知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或是女朋友啊?”

    “她有女朋友了吗?”夏冰的脸一下子就变了。“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也没人跟我说过。”

    夏冰果然不知道其中的内幕。夏雪本想跟夏冰说实情,但是想想现在说了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时机还没到。所以夏雪还是忍住了。

    “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问你。”夏雪笑了笑,让氛围不会那么紧张。

    “哦,你都不知道,应该就是没有了哦。”夏冰总算放心点了。

    “你是不是喜欢总裁啊?”

    “我,我,我…。”突然间这样被人问,夏冰还答不上来了。、

    “说不出,没关系,优秀的男的,女的都会想要的,但是你记住,以后若需要帮助,就尽管找我,我会帮你的。”夏雪恨不得她们姐妹两现在因为王昊而打起来。

    夏冰没想夏雪这么体贴,不自觉的抱了下夏雪。她觉得夏雪真的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看到夏雪的这种反应,夏雪觉得自己应该抓住夏冰的心了。这对自己以后报仇肯定会有帮助。

    夏雪的眼中出现一道很j猾的眼神。

    看看两人都聊了那么久了,夏冰赶紧准备回自己的位子,虽然自己是没什么工作,但是至少也不能到处跑,这若是有人打小报告的话,自己又得被夏岚说了。

    想到这,夏冰不敢再逗留了,依依不舍的回去了。

    夏雪那边刚送走夏冰,这边就开始偷笑了,两姐妹同事爱上一个男,这是多么好的故事啊。这以后的战争得多么激烈,何况还有自己在后面推一把呢?想到这,夏雪都不得不偷笑。

    第六十三章 夏冰自己创造机会

    夏冰回到自己座位后,想起自己应该实实在在的为王昊做一些事情,可是,做什么事情呢?夏冰反复的想,可是,还是想不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想法。

    夏冰偷瞄了下思杨,对了,问男生应该会好点,至少都是男的,想要的东西都差不多吧。

    “思杨,在忙吗?”

    思杨抬起头看了下夏冰。“怎么了,有事吗?”

    夏冰还不好意思问了,扭扭捏捏的。

    “思杨,问你下哦,如果有个女孩子想要送你东西,你会想要收到什么礼物啊。”

    思杨一下敏感起来:“你不会想送我礼物吧?”

    “没有啦,我只是问问,不会送你啦,你放心。”

    经夏冰这么一说,思杨总算放心了。“如果是女孩子的话,送自己亲手做的礼物会比较好点。”

    亲手做的,但是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不过,不会可以学的,为了王昊,再难也得学啊。

    “那比如呢?”

    “比如可以是围巾啊?要是夏岚会亲手给我织条围巾,那该多好啊。”思杨自己嘟囔起来,越说越小声。

    “你后面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喔,没什么,你是不是想送谁礼物啊。”思杨想转移话题。

    “秘密,不告诉你。”说着夏冰就回自己位子去了。

    “这小丫头,一天到晚都有鬼点子。”思杨自言自语。

    织围巾,可是自己从来没有织过,有一定的难度的啊。夏冰打开网站开始搜集起来。这么多样式,怎么挑啊,且看上去都很好看啊。各式各样的图片看的夏冰眼花缭乱。实在是没法选择啊。夏冰决定还是要夏岚一起帮忙选。

    夏冰把网址记了下来就往夏岚的办公室走去。

    “夏岚,你在忙吗?”夏冰探头探脑的看看夏岚到底有没有在忙。

    “我当然忙了,你看我还有这么多文件要看。有什么啊?”夏岚一般看着文件,一边回答夏冰。

    “这么忙啊,那可否拨出一点点的时间给我啊,就一点点啦。”夏冰开始向夏岚撒娇。

    夏岚就受不了夏冰来这一招,马上就答应了。“那你有事快说,我真的很忙的哦。”

    “知道了,不会耽误你太多的时间的。”说着夏冰还碰了碰夏岚,示意她让开位子。

    夏岚一头雾水的配合夏冰,站了起来。夏冰赶紧坐下,很麻利的就打开那个网站了。

    “你现在看围巾做什么啊?还没到冬天?”夏岚看着图片,很惊讶。

    “这个你不用管,你只要帮我看哪个好看就好了。”

    这夏冰难道又要给自己惊喜,不过这时候买围巾是不是太早了。夏岚心里犯嘀咕。可是这些围巾怎么感觉像是男孩子戴的款式,应该不适合女孩子。

    “你到底有没有在看啊,你给点意见啊。”夏冰看夏岚半天都不出声,催促起来。

    夏岚回过神来,认真看了一边这些款式,经过对比之后,夏岚选中了一款。

    “我觉得这个不错,简单,大方。”

    “我也是觉得这个不错,看来我们的眼光是一样的哦。”夏冰笑眯眯的看着夏岚。

    夏岚突然注意到这个网站是学织围巾的。

    “夏冰,你是要是织围巾吗?你好像是从未织过东西吧。”夏岚觉得不可思议。

    “是啊,不会可以学嘛。这能有多难啊。况且我这么聪明,肯定很快就会了。”夏冰信心满满。

    “是谁有这么大的福气,能让我们的夏冰要亲自为他织围巾啊?”夏岚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秘密,不告诉你。”夏冰还卖起关子来。

    “对我还有秘密,你就说吧,我还可以给你意见。”

    夏冰想了想,说:“王昊”说完还不好意思。

    天哪,夏冰还真起劲,这一步步逼得夏岚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并且速度还是如此之快。

    “夏冰,你可想好了,你现在就为他做这么多,你有没有想过他会不会接受啊?”夏岚不好意思明说,只能暗示。

    “他又没女朋友,那我就有机会啊,且他每次看见我都笑笑的,今天早上我还给他泡茶,我们还聊了一会,聊得很开心。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喜欢上我的。”夏冰好像已经看见了自己的未来。

    “其实,你可以先好好了解下他这个人啊,你和他都没想处过,只是见过几次面,怎么能就说喜欢他呢?这会不会太武断了。你说,对吗?”夏岚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只能这样引导夏冰。

    夏冰想了想,觉得说的也挺有道理的。好像是接触少了点,那是不是应该多相处下。夏冰好像有了自己的想法。

    “谢谢你的建议,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真的?那你说说,你该怎么做啊?”夏岚以为夏冰是已经想通了,松了一口气。

    “我决定要多争取机会和他在一起,这样才能多了解,但是,围巾,我还是会织的。”

    夏岚无奈了,说了半天,怎么结果是这样啊。看来这夏冰心意已定,很难再疏通了。但是这下,三人的关系该怎么样发展,夏岚觉得自己真的得好好认真考虑下了。否则,好不容易有点恢复的姐妹情又会没了。

    “你觉得我这想法怎么样?”夏冰看着夏岚,还是想得到夏岚的肯定。

    夏岚觉得自己此刻没得选择,只能勉强说:“还行。”

    听到夏岚的肯定,夏冰就很知足了。“那我就先出去了,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夏冰很开心的哼着小曲出去了。

    看着夏岚那么开心的样子,夏岚心里更加纠结了。她怎么忍心跟夏冰说出事实,夏冰能接受吗?她无法想象夏冰知道后会怎么样?

    下午上班时,夏冰就在那想怎么样才能多与王昊见面呢?才能多了解他呢?突然她想起上次王昊和思杨帮忙搬家还没请他们吃饭。就这么办了。

    夏冰给夏岚打了电话。

    “夏岚,我晚上想邀请一个朋友吃饭,顺便也请思杨去,你今天就不要加班哦。”

    “请朋友,你这里有朋友吗?”夏岚还没发应过来。

    “当然有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反正你下班了就走,我和你一起去买菜。”

    夏岚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下班后,下班在停车场等夏岚。一看见夏岚来了,就赶紧拉夏岚上车。

    “快点啦,都很晚了。”

    夏岚被催的,赶紧加快速度。

    两人在超市匆匆忙忙买了几样菜就赶回家做饭。

    “今天晚上的晚餐也要让我参与哦,我也要有份做。”

    “今天怎么表现这么好啊。”夏冰愿意帮忙,夏岚求之不得。

    “那是,我以后还会表现更好的,我也要学会做饭。”说干就干,夏冰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好了。

    夏岚看着夏冰:真的长大了。

    夏岚的厨艺永远都是那么好,没一会,就做好了三道菜,夏冰闻了闻,“真香,我什么时候才有这水平啊。”

    夏冰不自觉就偷吃了一个。

    这时候门铃响了,夏冰去开了门,她以为是王昊来了,可是站在眼前的是思杨。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失落,但是夏冰还是表现得喝热情。

    “思杨,快进来,夏岚,思杨来了。”

    “思杨,你来了,你先坐会,再一会就可以吃饭了,你先看会电视吧。”夏岚从厨房走了出来。

    “这菜看上去就不错,夏岚,你的厨艺又有进步了啊。”

    “我也有份做的,这里也有我的功劳。”夏冰不乐意了,赶紧解释。

    “我要去厨房帮忙了,一会我还要煮汤,你先坐着。”说着夏冰就进厨房去了。

    厨房里,姐妹两忙得不亦乐乎,偶尔还传出笑声。思杨看着眼前的这种场景,心里也替夏岚高兴。

    就在思杨还在想着自己的事情的时候,门铃响了,思杨看了看夏岚两人都没反应,就自己去开门了。

    可是没想到,站在门口的竟然是王昊。

    两人都愣了一下,可能是彼此都没想到对方会在场。两人就这样尴尬的站着。

    “思杨,是谁啊,怎么不进来。”夏岚从厨房走了出来。

    思杨往旁边移了下,王昊进来了,夏岚看了也傻了。他怎么来了,难道是夏冰叫的。

    夏岚没法多想,招呼了下,就回厨房吴问个明白。

    “王昊就是你说的那个朋友?”

    “是啊,他来了吗?”夏冰还不知道王昊来了。

    夏岚有点不高兴的点了点头。

    刚好,汤煮好了。夏冰把汤端了出去。“王昊,你来了,你来得最巧了,饭刚做好,快来,可以吃饭了。”夏冰好像忘了思杨的存在,眼里只有王昊了。

    夏岚从厨房里拿出碗筷,可脸上表现得还是有点不开心。

    “来,吃饭吧。”夏岚口气很平淡。

    思杨和王昊愣愣的看着夏岚,都感觉到了夏岚的不开心,但是看着旁边的夏冰,又不好意思问。

    两人都乖乖的上桌吃饭了。

    刚开始,大家都不说话,显得格外的安静。夏冰看了看大家,都觉得怪怪的。

    “你们不是都是好朋友吗?怎么都不说话啊?”夏冰忍不住了,她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氛围。

    被夏冰这么一说,三人才反应过来。

    “没有啊,可能大家都饿了,所以…。”夏岚赶紧解释。

    “哦,这样啊,那大家都吃饱点哦。”夏冰给王昊夹了点菜,还傻傻的笑了下。

    王昊还没察觉出是什么意思,很欣然的接受了,还不停的说:“你自己吃,我自己会夹,我不会客气的。”

    “这是我炖的排骨汤,来,你尝尝。”说着就给王昊乘了一碗。

    “好喝吗?”夏冰笑眯眯的看着王昊。

    王昊只能说:“恩,好喝,好喝。”

    听到王昊说好喝,夏冰就满意了。

    这一切,夏岚都看在了眼里,夏冰现在是对王昊越来越着迷了,而王昊又不知道,且很欣然的接受夏冰的好意。这样下去只会让夏冰越陷越深。

    思杨也察觉到了夏冰的举动有点异常。但是他也不好意思问,只能再观察观察了。

    “王昊,我想当你的秘书,好吗?”夏冰出其不意的问了这个大家都不曾想过的问题。

    夏岚筷子都掉了。“夏冰,你怎么突然就想去做王昊的秘书,你也没跟我商量下啊。”夏岚比任何人都感觉到意外,夏冰之前都没有给过任何的暗示。

    “这个……”王昊实在是不好回答,他没问过夏岚是什么意思,所以自己不好给答案。“我已经有秘书了。”

    “没事啊,再多个,也没关系了。”夏冰没有意识到王昊是在拒绝。

    “公司的员工都是有编制的,不是随便可以乱调的。”夏岚开口解释了。

    “可是王昊就是总裁,这不都是他说的算,反正我就是想做秘书,我对那个有兴趣。”夏冰放下筷子,不高兴了。

    看见夏冰这样,王昊赶紧帮忙解释:“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不过……”

    “不过什么?”一听到还是有希望的,夏冰一下子就开心了。

    “人事的事,这还得问你姐。”

    夏冰扭过头看着夏岚:“我求求你了,你就答应了吧,我保证我会好好工作的,真的,我发誓。”说着,夏冰还真的打算发誓。

    夏岚拦住了夏冰,不答应的话,夏冰肯定是不依不饶,可答应了,这事情就更难办了。这顿饭吃的,夏岚真的很不爽,这一切夏冰肯定都是计划好的。

    “夏岚,你就答应了,求求你了……”夏冰看着夏岚没反应,就开始撒娇了。

    思杨和王昊都在场,而夏冰又这样哀求,夏岚实在是无法说不。只能答应了。

    “太好了,夏岚,你真好。那王昊,我是不是就可以调过去了。”夏冰开心的都跳了起来。

    “既然夏岚都答应了,我肯定没意见,那明天我叫夏雪安排下,你就过来吧。”王昊还以为自己又做了件好事,他万万没想到夏岚是多么的不情愿。

    “恩,好,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不负大家的厚望。给你块肉,表示感谢。”这次夏冰到是很自觉的给夏岚夹菜。

    ……。

    看着眼前这么开心的夏冰,夏岚真的不愿去让她伤心,可是,自己的感情该怎么办?夏岚没法笑出来。

    第六十四章 战争开始

    晚上,夏岚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她只要一想到如果夏冰知道她和王昊的关系,那场景将会是怎么样的啊?

    夏岚无法想象,也不敢想象。且现在王昊什么也不知情,任由夏冰对他好,而他也接受,这不是造成夏冰的进一步误解吗?

    夏岚觉得这必须先和王昊通个期气,应该跟他商量下,否则等到夏冰无法自拔时,再来弥补就晚了。

    第二天早上,夏岚还是像往常一样起床,但是脸上就多了一丝的疲惫。而夏冰就不一样,她的心情很好,还会哼着歌,像一个谈恋爱的女孩一样。

    夏岚多么想劝说夏冰,多么想叫她不要投入那么多的热情,可是,每每话到了嘴边,还是咽了下去。

    “夏岚,你起床了,跟你说个事哦,我昨天已经在网上买了毛线了,且还送针哦,他们说今天早上就可以到了哦,我今天就可以学着织了。”夏冰想到这就兴奋。

    “你动作真的很快,其实,你不需要这样的。”夏岚实在是高兴不起来。

    “为什么?爱一个人就应该勇敢的表现出来,爱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可不想偷偷的藏在心里。”只相差两岁,但是两姐妹的想法实在是相差太多。

    对啊,爱一个人就应该勇敢的说出来,而自己就是因为不够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