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17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17部分阅读

    坐我车吧,”

    “我没醉,只是高兴,我真的太高兴了,思杨,我告诉你,我是真的高兴。”夏岚脱掉高跟鞋,赤脚走路。

    “好了,好了,你小心你的脚。快上车吧。”

    “恩,去ktv哦,我要唱歌。”

    看着此刻的夏岚,思杨才发现,夏岚这三年来,因为债务,把自己都压抑成什么了。此刻的夏岚才是最真实的。

    思杨开着车去他们经常去的那家ktv。夏岚一上车时还有点闹腾,但是一会竟然睡着了。

    到了ktv门口,思杨不想叫醒夏岚的,他看着夏岚很安静的睡着,他不想打破这种氛围。思杨很认真的看着夏岚,他着迷了,此刻的夏岚脸蛋焕着红晕,还有那性感的嘴唇,很让人有一股冲动。

    思杨慢慢的把自己的身体靠过去,他想去轻吻夏岚,但是就在思杨摇碰到的那一刻,夏岚醒了。

    思杨不好意思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假装整理衣服。

    “额,我们到了啊,我怎么睡着了,你也不叫醒我啊。”夏岚埋怨思杨。

    “哦,我看你睡得很香,就不忍心叫醒你了。”思杨的心里还有一些小紧张。

    “我不管啦,反正就是你不对,今晚你得请唱歌。”

    请唱歌不是小意思。思杨一口就答应了。

    两人下了车就直接进去要了个小包。夏岚还点了一些零食,一打的啤酒。

    “夏岚,你还喝啊?”思杨看着夏岚拿酒,赶紧上前阻止。

    “没事,我还没喝过,今天开心,你就让我尽情的喝吧。”

    思杨说不过夏岚就只能答应了。

    一进包厢,夏岚就先点了几首自己的辣文唱了起来。思杨则坐在旁边听夏岚唱。

    “你怎么都不唱呀,有不点歌,一点都不好玩。”

    “我听着你唱就很好了,我一会再点,等你唱累了,我再接力。”

    “不行,你现在就去点歌。”夏岚放下自己手中的麦,把思杨推到点歌台。

    “你还来强硬的啊?”思杨还扭扭捏捏起来。

    思杨没办法只好点几首,要不然夏岚是不会放过他的。

    看着思杨去点歌了,夏岚这才放心,继续拿起麦狂唱。偶尔思杨也是拿起麦伴奏一下。而对于思杨有这样的表现,夏岚已经很满足了。

    夏岚连唱了好几首之后终于到了思杨的歌了。

    思杨站了起来,清了清自己的嗓子。一开口,夏岚就被迷倒了。

    “好听,好听…。”夏岚不断的鼓掌。

    “我都好久没听你唱歌了,没想到你的唱功进步了啊。”

    “过奖,过奖了。”思杨还不好意思起来。

    两人狂唱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有点累了。

    我们喝酒吧。夏岚打开一瓶递给思杨。思杨刚好口葛,一股脑就喝了起来。

    “你怎么自己就喝了啊?”

    “口渴嘛。”

    “这样子喝没什么意思,要不我们来玩骰子吧?你敢跟我来不?我可是很厉害的哦,一定会把你灌醉的。”

    “这么厉害啊,我好怕哦。”思杨突然像个小男孩,突然,一个转身,思杨就变了一副表情:“谁怕谁啊,最后喝醉的还不知道是谁呢?”思杨很强势。

    “谁怕谁啊?我今天就让你看看我的厉害啊?”夏岚也不甘示弱。

    夏岚拿起骰子就摇,可谓也是天时地利人和,夏岚赢了好几把,思杨一杯杯的喝下,夏岚看了甚是开心。

    “你不要高兴的太早哦,笑到最后的才是英雄,且骄兵必败,我就要开始翻盘了。”思杨大声的笑了出来。

    “会吗?看来你还是没看出我的厉害啊。我今晚就让你输得门都找不到。”

    但是正是应了思杨的话,他开始翻盘了,好运气到来了,挡都挡不住。思杨很得意的笑着。

    “你刚还说我呢。你也别笑得太早,小心一会就又输了。”

    思杨没有理会夏岚说的话,继续摇了骰子。

    夏岚后来就是时运不齐了,很少有赢了,但是她一直都是不服输,输了还得继续来,她就不信邪了。

    可越输,心里越急躁,输的就越多。思杨不忍心夏岚喝那么多,就主动提出帮她分担一些。但是以夏岚的个性怎么可能答应,愿赌服输的。她不需要思杨的帮忙,一直叫着自己还能喝。

    “我看你喝不少了,要不就别喝了,我们还是唱歌吧。”思杨实在是不愿意看到夏岚这样继续喝着。

    夏岚哪能干呢,不来了就代表她真的输了,她好胜心理那么重,她怎么可能答应呢?

    “不行,还得继续来,我还能喝,我就不信我赢不了你。”

    看着夏岚这样,思杨只能故意输给夏岚,连输了好几把。夏岚以为自己的好运来了,高兴的不得了。

    “看吧,我就说我不会输的,你看,我的好运都来了。”夏岚很是骄傲。

    思杨很淡定的笑了下,心里想着:我让你的都看不出来。

    起初,夏岚还是真的没看出来,且还有点得意忘形了。可有一次思杨露出马脚被夏岚抓住了。

    “哦,原来你真的一直在让我,你是不是觉得我真的赢不了你啊。”夏岚气坏了。

    思杨赶紧找各种话来安慰她,但是都没有用。

    “反正我不管,你给我好好来,不要让我,被我发现了,我就跟你绝交。”

    “绝交,有必要这么严重吗?”

    “有,就有。”

    夏岚都放出狠话了,思杨哪能怠慢,再也不敢放水了,这样一来夏岚还是数多赢少。

    到后面夏岚都开始说胡话了。“你给我好好干,我会推荐你的……”

    这话把思杨说的一愣一愣的。这是唱的哪出啊,看来是真的喝醉。“夏岚,来,我们不喝了,我送你回去。”

    “我不要回去,我要喝酒。”夏岚开始耍酒疯,拿起一瓶又打开喝了。

    思杨上前扶着夏岚,一不小心,脚没站稳,摔倒沙发上了。夏岚被思杨一拉刚好躺在思杨的怀里。

    夏岚一下子抱住了思杨,这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再加上有点酒意,思杨有一股冲动。

    他抽出被夏岚压住的手,抱住了夏岚,猛的一下把夏岚压在了沙发上,思杨狂吻着夏岚,他试图去脱夏岚的衣服。

    思杨一边吻着夏岚,一边脱着她的衣服。

    “王昊,我还是好爱你。”夏岚突然冒了这句话。

    思杨怔住了,他停了,看着被他压在下面的夏岚。“你刚说什么?”思杨还是有点不相信自己刚听到的话。

    “王昊,我好爱你。”夏岚乖乖的再说了一遍。

    思杨这回听的是清清楚楚。他从夏岚的身上爬了起来,把夏岚的衣服系好。傻傻的坐在了沙发上。

    夏岚在醉的时候还是说爱着王昊,那自己呢?自己算什么?思杨有点生气了。

    “夏岚,我问你,这三年来,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思杨咬着牙齿问。

    “当哥哥啊,我从小到大都想有个哥哥,这样他就能保护我,我就不会受伤害了。”夏岚说话都是闭着眼睛的。

    “什么,哥哥?难道你就不曾想过让我当你的男朋友吗?”思杨不解。

    “哥哥不是更好,是亲人。你就我的亲人,一辈子的亲人。”夏岚的口气还有点责备思杨不懂的意思。

    “亲人,原来,我也就适合做这个了。”思杨有点快哭的感觉。“但是我是爱你,我很爱你,我想你做我的老婆,然后我们再生几个小孩,我想我们一起美美的生活在一起。”

    “但是,我喜欢的是王昊,从大一起,我就很喜欢他了,我就是喜欢他,即使我们分开了,我还是很喜欢他。”夏岚的脸上露出傻傻的笑容。

    “难道我不好吗?我在你身边陪了你三年,可是他呢?他有为你做什么?”

    “你不能这样说他,他很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我就是爱他,你就做我哥哥好不好。哥哥…”夏岚还来真的,一下坐了起来趴在思杨的肩膀上。

    “哥哥,我好早之前就想这么叫你,有哥哥真的很好,哥哥,你不要离开我,不要不要我…。”夏岚紧紧的搂住思杨。

    思杨没有反抗,转过头看了看了趴在自己肩膀上的这个女孩,她是多么的善良,多么的单纯,自己怎么能忍心不答应她的要求呢?可是要自己做她的哥哥,做亲人,自己还真的有点难。

    一会就想起了夏岚的呼声,她睡着了,思杨扶着她躺在沙发上。看着她熟睡的样子,思杨真心的心疼。一直以来夏岚没答应也没拒绝自己应该就是怕自己伤心,而今天趁着酒意,她把她所有的真心话都说了。

    那自己是不是应该去成全她呢?思杨和纠结。自己真的能放下对夏岚的爱吗?思杨抱着头很痛苦。

    但是这也不能算是夏岚的错,只是她老是担心别人,害怕伤害别人。思杨还拼命的为夏岚找借口。

    看来自己是该时候放下了,思杨不想让夏岚夹在中间为难,他不想让夏岚过得很痛苦,他希望看到快快乐乐的夏岚。

    因此思杨决定了,以后就做夏岚的哥哥,以哥哥的身份去保护她,爱护她,如果到时候王昊对夏岚不好的,自己还是可以站出来的。

    想着想着,思杨也就累了,他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只有音乐还在包厢里面回荡。

    清晨,ktv里的工作人员敲了很久的门都没人回应,他们就自己开了门进去,发现两人都在睡觉。

    他们推了推思杨

    “先生,先生,醒醒,我们要打烊了。”

    思杨用手揉了下他那没睡醒的眼睛。接着慢慢的睁开,看了四周,慢慢想起昨晚发生的事。

    “哦,不好意思,我们睡着了,我们这就走。”

    “恩,我们还可以再给你们10分钟,你们收拾下。”说着他们就离开了。

    思杨推了推夏岚:“快醒醒,我们该走了,人家要关门了。”

    夏岚还用脚踢了下思杨:“不要吵,人家还没睡够呢?”

    思杨看着这情形,估计要来硬的了。思杨站起来,一把把夏岚拉了起来。“快醒醒。”

    被思杨这样一折腾,夏岚慢慢的睁开了眼睛:“这是哪啊?我怎么会在这。”看来夏岚是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全部给忘了。

    “昨天发生的事情你都不记得了吗?”思杨坏坏的笑,逗了下夏岚。

    夏岚把自己抱成一团,看了下自己,想着自己不会被思杨那个了吧,夏岚路出一脸痛苦的表情。

    “你不会…。”夏岚想问,但是还是没有问出口。

    “不会什么啊?”思杨故意装不知道。

    “就是那个?”夏岚说得自己都不好意思。

    “那个是哪个啊?”思杨还在装糊涂。

    “你还装。”夏岚一脚踢了过去。

    “哇,你还真踢啊,我是跟你开玩笑的啦,你昨天喝醉了,没法送你回去,就让你在这里睡觉了,我们什么事都没发生,你尽管放心。”思杨一本正经的说,就怕夏岚说他又骗人。

    看着思杨说的还合理,夏岚也就相信了。

    “人家要关门了,你赶紧起来了,要不然你就不要回去了。”思杨开始催促夏岚。

    夏岚脑子一下子好像就清醒,穿好鞋子,去洗了下脸,整个人就觉得舒服多了。

    “好了是吧,那我们可以回去了吧。我送你。”思杨走在前面打开了门。

    夏岚跟在后面,总觉得怪怪的,是不是昨晚有什么情况是自己不知道的,她总感觉思杨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但具体是哪里不一样,夏岚又说不上来。

    “思杨,昨晚是不是有发生什么事?你快说说。”夏岚从后面追上去。

    “没有,就是你喝醉了。”

    “你骗人,肯定有,从你的眼光中我都看出来了,你快说。”

    “真的没有你要让我说什么啊?”

    “不行,你说,你快说”

    ……

    两人的声音回荡在走道里。

    第七十章 短信风波

    思杨把夏岚送到了家楼下,夏岚靠在位置上又睡着了。思杨轻轻的推了下夏岚。

    “夏岚,醒醒,到家了,你快回家睡吧?”

    “啊?到家了啊,”夏岚慢慢睁开眼睛,看了看外面,确定了下是不是真的到家了。

    “你快上去吧?”

    “哦,你要不要上去坐坐啊?”

    “我就不去,我还有点事。”

    夏岚的脸一下子就不高兴,她不知道思杨今天为什么这么冷漠。

    夏岚提了包下车,也没跟思杨说再见就上楼去了。

    思杨看着夏岚进了楼道就走了。

    “你昨晚去哪了呀?怎么一个晚上都没回来,且你身上酒气还那么重,昨晚去哪喝酒了啊。”夏冰听见夏岚开门回来就从房间走了出来。

    “昨晚跟朋友吃饭,吃完饭又去k歌通宵。”夏岚放下包包就往洗手间走去。

    “你去通宵也不叫我,真的很不够意思。我都好久没去唱k了。”夏冰自己在那嘟囔,也不知道夏岚有没有听到。

    过了一会,夏冰看夏岚没回应就自己回房间去了。

    可是刚在床上躺一会,夏冰就觉得肚子在咕咕叫了,她走到厨房,看看冰箱里有没有什么吃的,可是找了半天就只有一瓶酸奶还能喝,

    夏冰愤愤的拿起那瓶酸奶走到客厅,大声的说:“夏岚,你这样不行啊,冰箱都空了,要赶紧去补货啊,我都饿死了。”

    夏岚在洗澡,顺着水流声,应了下夏冰:“你要吃自己买去,我又不想吃。”说着还哼起歌来。

    这可把夏冰气坏了:“什么玩意,不买就不买。”

    这时,夏冰听到夏岚手机的短信铃声响了,她看了看夏岚还在享受着洗澡的乐趣。她突然有了一个想偷看短信的想法。

    夏冰悄悄的拿出夏岚的手,幸亏自己知道密码,夏冰很熟练的就打开了手机。

    是思杨发来的。夏冰打开看了起来。

    “夏岚,昨晚我才清醒的知道,原来你一直爱的都是王昊,你对我没有任何的爱情,你有的只是友情和亲情。昨晚我就想了很多,今天早上在看着你离去后,我就知道了我跟你应该是不会有什么交集了,所以我愿意暂时放下我对你爱,甘愿只做你的哥哥”

    “其实你真的很爱王昊,也许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有多爱他。既然心中有爱就应该勇敢的去追,为什么要为了那所谓的尊严而浪费时间呢?勇敢去爱吧,夏岚,如果王昊今后对你不好,我会重新追求你的,所以说我是暂时的放下。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你会是我这一生中辣文的女孩。愿你幸福。”

    夏冰看着短信,眼睛里都要路出杀人的眼光了。真有办法,都能让思杨放手了,我是没有那么笨的,我是不会放手的。

    夏冰想都不想下就把那条短信给删了,然后很气愤的回房间去了。

    夏岚洗完澡想去倒水喝,发现壶里是空的。

    “你在家怎么水都不烧下啊?”

    “你都那么厉害了,你要喝你自己不会烧啊?我又没有说我要喝。”夏冰话里有话,且明显还有火药味。

    “你是怎么了,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一下子就像吃了火药似的,火药味那么重啊。”夏岚自己烧水去。

    夏冰没有再理会夏岚而是狠狠的把门一甩。

    砰的一声,把夏岚吓了一大跳。

    “你这是什么态度,我好好跟你说话,你发什么脾气啊?”夏岚也有点火了。

    夏岚看夏冰也没再做什么吗?打算去吹下头发就补觉去。

    夏岚刚拿起吹风机,手机电话就响了。是思杨打来的。

    “思杨,怎么了,你到家了吗?”夏岚放下吹风机,做到沙发上。

    “恩,到家了,你在做什么呢?”思杨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深沉。

    “刚洗了头发,现正打算吹下头发,你就打电话来了,有什么事吗?”夏岚看了下自己的手指甲是不是长了该剪了。

    “你没有看我发的短信吗?”思杨轻轻的问了下。

    “短信,什么短信啊?是刚发的吗?我刚在洗澡,还没看手机。”夏岚一头雾水。

    “哦,那你先看下,我就想你收到短信怎么都没一个回应下,觉得奇怪就打个电话问下,那你先看短信吧。”说着,思杨就把电话给挂了。

    夏岚打开收件箱,发现里面并没有未查看的短信,夏岚看了下最近的短信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