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19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19部分阅读

    已,应该还好吧。你在这里这样问我,多尬尴啊,幸亏,我部门的办公室就两人,否则大家都听到了。”

    “但是你至少要跟我说下啊,打了那么多个电话,你也不接,你到底去哪了。”夏岚还是得弄清楚。

    “我,我去夏雪家睡觉了,昨晚我们逛到很晚,就直接去她家睡了。”夏冰随便编了个理由,还不断跟夏雪使眼色。

    王昊一听到夏冰是这样回答,一下子就可以放心了。

    夏雪收到了夏冰的信号了,赶紧插上:“对啊,夏冰昨晚是在我那睡的,没有发生什么事啦。”

    “那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啊?”

    “我手机放在包包里没有看到啊。一直都没拿出来,且我手机还是调成振动。”

    “那你今天早上也没看到吗?”

    “有啊。”夏冰知道自己这个问题不该再回答没有了。

    “那你也不给我回个电话,你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啊?”

    “想着一会来公司就可以看到你,就不想打电话了,省电话费嘛。”夏冰俏皮的吐了下舌头。

    夏岚对夏冰的这个解释很无语,什么时候夏冰开始这么节省了,这不像她的风格啊?

    “那你为什么这么晚来上班啊,你不是住夏雪那吗?怎么没一起来。”夏岚的心思就是细腻,她又发现了问题。

    “这个嘛,你怎么那么多问题啊。晚上回去再问行吗?现在可是上班时间。”夏冰想岔开话题。

    “你还知道是上班时间,那还迟到。”

    “你不要这么说,夏冰平时都很守时的,偶尔一两次没事,你就不要怪她了。”王昊也赶紧帮忙说话。

    看着王昊这么为自己,夏冰更加感动了。“因为我昨晚走得很累,就赖了一会床,所以夏雪就先来了。”

    “是啊,是啊,我看她那么累就没忍心叫她。”夏雪也帮忙说话。

    看着大家都这么说了,夏岚也没什么好问的了,事情好像都清楚了,夏冰也没什么事。夏岚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了。

    “这次就算了,以后不能再这样了。你要在朋友家过夜是可以的,我不会阻拦你,但是你至少要打个电话让我放心下,要不然我会以为发生了什么事,你看,我昨晚几乎都没睡,一直都在担心你。”

    看着夏岚的眼袋那么重,可以想象得到,昨晚是几乎没睡的。夏冰上前抱了下夏岚。

    “恩,我知道了,我以后会给你打电话的。”

    王昊在旁边看着,竟然被这一幕感动了。多么美好的亲情,可是就这样被自己给迫害了。王昊在想,如果夏岚知道了昨晚的事情,还能这样平静的说夏冰吗?还是说要跟自己玩命啊。王昊想,天啊,现在有谁能救自己啊。

    夏岚看到夏冰平平安安的就放心,终于可以安心的上班了。跟各位打了下招呼就回自己的办公室去了。

    王好看到夏雪才想起来,昨晚是三个人一起吃饭的,后面怎么会就剩自己跟夏冰去酒店了呢?且后面的事情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王昊走到夏雪的旁边。“你昨晚什么时候走的,好像你没跟我们一起迟到后面吧?”王昊想套夏雪的话。

    夏雪心里暗笑,还想套我,整件事情,我最清楚了。但是这可不能让王昊知道,所以夏雪还是得装什么都不知情。

    “昨晚,吃到一半,我就接到我朋友的电话,叫我要立刻过去,所以,我就先走了。你们后面迟到几点啊?”

    “哦,这样啊,那你刚才还说夏冰是在你那边睡的。”有点不理解。

    “冰跟我使眼色了,我当然是要配合她啊。我就是顺着她的话说的。对了,夏冰,你昨晚去哪了,怎么都没回去睡觉啊,你真的会很让人担心的。”夏雪装的还真的很像,好像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夏冰的演技也不赖。她看了看王昊,王昊都不敢正视夏冰。

    “昨晚,喝了点酒,不想回去又挨夏岚说,所以我就在旁边的酒店睡的。”

    “就你一人,那王昊呢?”夏雪看了看王昊,她在想王昊会怎么说呢?又会编什么样的理由呢?

    王昊很明显感到很意外,他没想到夏雪也会问自己,他结结巴巴的说:“我,我…我后面打车回家了。”

    理由很牵强,但是夏雪也没有去质疑,王昊暗中庆幸,没有被穿帮。但一看到夏冰,他就开始有愧疚感。

    王昊回到办公室以后,开始坐立不安了。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面对夏冰了。他打了电话给杨帅,希望他能帮帮出出主意。

    “杨帅,你在哪?来我办公室下吧。”

    “我现在没空啊,急事吗?”

    “你就有那么忙吗?当然是急事了。”

    “那你电话说吧,我听着。”

    王昊很想骂杨帅,但还是忍住了。

    “杨帅,你知道吗?我闯祸了,我昨晚把夏冰给睡了。”

    杨帅一听,吓了一大跳,站了起来。“你是说真的吗?你有问题啊?你不是说你喜欢的是夏岚吗?那你怎么又会跟夏冰发生了关系。”

    “我也不知道啊,昨晚我们大家都喝醉了,迷迷糊糊中就那个了,今天早上起来才发现的。我都后悔死了。”

    “你就活该,平时都跟你说过,不会喝就少喝点,你就是不听,还要装英雄,现在出事了吧?”

    “你就别幸灾乐祸了,我不是想让你骂我,批评我的,我是要你帮我出主意的。”王昊有点不乐意了。

    “叫我出主意,还这么凶啊。应该是要求我办事吧?”杨帅还得理不饶人了。

    “好啦,好啦,我求你,可以了吧。你那可以跟我说说我该怎么办吧?”

    “态度还算诚恳。你有没有跟夏冰谈过,她有没有什么要求啊?”

    “早上的时候有谈了一会,她今天还说她喜欢我,只要我开心了就好了,她没任何要求,就这样,我就更担心了。”

    “这样啊,看来是个痴情女啊,要不你考虑下。”

    “你可别开玩笑了,我喜欢的可是夏岚。这一点我是非常的清楚的。”

    “那如果人家都那样说了,你也没有什么可做的啊?难道给钱吗?给钱又会让人觉得你是在侮辱她,反而还更不好了。”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这样的话,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夏岚知道了吗?”

    “当然是不知道了,如果被她知道了,那就惨了,我可就没好日子过了。”

    “那你暂时还是不要有特别的表现,以免引起夏岚的怀疑啊。”

    “对啊,且刚才夏冰还在夏岚面前隐瞒,夏岚也没什么怀疑。”

    “那就好啊,那你以后就先在工作上多帮助下夏冰,再观察下夏冰有什么要求或想法吧,现在的话,你就什么都先不要做了。”

    王昊点了点头,表示认同。“那就这么办吧。”

    “像你这么说夏冰还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啊。”杨帅又开始调侃王昊。

    “是啊,特别是她的表现令我很震惊,要不你要了她。”

    “我可不要,人家喜欢的又不是我。”

    ……。

    两人在电话里头不断的打趣的对方,好像只有这样,他们才会觉得生活很开心。

    第七十五章 夏岚发现了

    “夏雪姐,刚才多亏你帮忙啊。”夏冰放下包包,准备看看有什么工作要做的。

    “幸亏你给我使了眼色,我才没说漏嘴啊,不过你这脑袋瓜转的也挺快的啊。”

    “呵呵,还好吧。不过我今天看到夏岚,突然又有一种对不起她的感觉,你说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啊?”夏冰好像有点良心不安了。

    被夏冰这么一说,夏雪吓了一跳:“夏冰,你不会后悔了吧,你不会现在又想不干了想跟夏岚说吧。”

    看到夏雪这么大的反应,夏冰赶紧说:“没有,没有。反正都开头了,这时候肯定是不能放弃的,何况我感觉我离胜利就不远了。”

    “这还好,你刚才吓死我了,还以为,辛苦就白费了。你一定要坚信自己,我们这么做也只是为了得到自己的东西,况且我们也没干什么犯法的事啊。”夏雪尽量平复着夏冰的情绪。

    “知道了,我一直也会是这么想的,只要是我自己想得到的东西,我都是不惜代价的,更何况现在所要的是我一辈子的幸福,那我肯定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努力的,你放心吧。没有我得不到的东西。”夏冰的眼里透入着一股杀气。

    既然夏冰说的这么肯定,又这么坚决,那夏雪就放心。她继续做她的事。

    过了一会,夏雪猛的抬起头。

    “夏冰,你觉得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做点事情,好让夏岚撤退啊。要不然,夏岚这么进攻,我怕王昊就屈服了。”

    夏冰想了想,觉得也是。“那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夏雪开始开动她的脑筋。“对了,有了。昨晚我们不是拍了点照片吗?”

    “对啊,你不会是想让夏岚看吧。”

    “对啊。”

    “那要怎么样才能让她看到。”

    “我们可以申请一个邮箱,然后从邮箱发给她,等她看到后,就又说是发错人了,这样她就不会怀疑我们啊。你觉得怎么样啊?”

    夏冰不断的点头:“这个方法不错。那她应该查不到是我们发的吧?”

    “以防万一,我们下班的时候去网吧发,这个她应该会查不到,她应该也没那么厉害吧,若这都被查出来了,那她可以去做警察了哦。”

    夏雪和夏冰两人都笑了。

    “对,那就这么做了。”两人又相视而笑。

    夏岚回到办公室后也没有多想,也没有去怀疑夏冰说的话。她开始思考自己和王昊的问题了。她在想要怎么做才能让王昊相信自己和思杨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呢?也许如果王昊相信了,那么离她跟王昊在一起的日子应该也就不远了。

    夏岚一直认为自己和王昊不能在一起主要是因为思杨的原因,可是她怎么又会知道,现在他们之间又多了一个夏冰的问题了呢?

    下班后,夏冰就和夏雪准时回去。等夏岚来找她下班时,发现已经没人了。打电话给她,就说已经先走了。

    夏冰和夏雪找了一间网吧,要了一台电脑,就开始申请邮箱,然后就发到夏岚的个人邮箱里。现在就等看效果了。

    说来也巧,夏岚看夏冰已经回去了,就想着要不再加一会班再走。等她事情做得差不多的时候,她打开来了她的个人邮箱,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邮件,平时有的客户也会向她的个人邮箱发邮件的,这一点夏冰是知道的,所以她知道夏岚每天都会开自己的邮箱。

    当夏岚打开邮箱的那一刻,夏岚吓到了。一个陌生人传来的邮件,是几张夏冰和王昊的照片,有几张还很露骨。夏岚看着都在发抖。

    邮件上还附着一句话:看你们能逍遥多久。

    夏岚有一种预感,而且是一种不好的预感。这个人到底是要做什么?

    夏岚想了想,还是回了下邮件:请问你是谁,你怎么会有这些相片,你到底想怎么样?

    几分钟后,对方回复了:不好意思,发错了,你就当什么都不知道吧。

    接着,夏雪和夏冰就离开了网吧。

    “我想,今晚,夏岚可能会找你谈话哦,你一定要想办法不让她找王昊,一找王昊就玩了,那王昊肯定就会怀疑了。接下来就要看你自己的了。”夏雪想的就是周到。

    “恩,知道,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说着两人就分开了,各自回家去了。

    夏岚在电脑前等了半天,也没看到对方有什么回复,到底是什么情况,看照片上的日期,不是昨天晚上吗?可是夏冰为什么要撒谎,说是在夏雪家睡觉,自己也先问过王昊的,可是他为什么要说不知道。

    现在回想一下当时他们的回答就可以发现他们有很多地方都是说的躲躲闪闪的。且夏雪明显是受夏冰的暗示附和她的话。只是自己当时相信了,没去在意。

    可是,他们怎么可以这样,王昊为什么可以跟自己的妹妹上床呢?他们这样做有没有考虑一下自己的感受呢?

    夏岚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她觉得心很痛,是一种被欺骗的痛,而且还是被自己辣文的人欺骗。

    夏岚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后来迷迷糊糊的就起来回去了。

    夏岚一回到家就看见夏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她有一股的冲动想去扇夏冰两个耳光,但是她还是克制住了。

    她看了下夏冰,冷冷的,没有说话。

    夏冰到是很主动。“夏岚,你回来了,你吃饭了吗?”

    看到夏冰这样问,夏岚更加觉得恶心,明知道自己的姐姐和王昊是相爱的,她还能和她上床。夏岚理都不理夏冰。

    夏冰还装作很无辜,继续关心夏岚:“你若没吃的话,我去给你煮点面条吧,我刚还买了点菜,虽然我的菜炒的不怎么样,但是煮的面条还是行。”说着夏冰就起身往厨房走,准备给夏岚煮面条。

    “够了,你是不是觉得对我有愧疚,所以良心发现,才想起给我煮东西啊。”夏岚大声的叫住了夏冰。

    夏冰愣住了,她没想到夏岚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她站在原地平复了下心情。然后回过头来看着夏岚。

    “夏岚,你在说什么呢?你是不是在外面受到什么刺激了啊?”

    “对啊,我是受到刺激了,而且是强烈的刺激,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呢?我什么东西都可以让给你,但是唯独王昊,我都说了,这个我不能让,那你为什么还要跟我抢啊。”夏岚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你在说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说啊,你这样子说的不清不楚的,我怎么知道,你不要乱给我扣帽子。”夏冰还觉得自己委屈了。

    “你还委屈了是吧?是不是说我污蔑你了,我说错你了,是吧?”

    夏岚站了起来,平复下心情,接着说。

    “我再问你一遍,你昨晚去哪了?”夏岚恶狠狠的盯着夏冰,好像就是不给夏冰说谎的机会。

    夏冰跳过夏岚的眼神,支支吾吾的说:“早上不是…跟你说了…。我。我。在夏雪家睡。”

    “你确定你是在夏雪家睡了吗?那你为什么不敢看着我说啊,你躲闪什么?”夏岚一下子就拆穿了夏冰。

    “早上不是都说清楚了,为什么现在又来提这个,你烦不烦?”

    “还嫌我烦,那你有本事就不要说谎啊,你说,你昨晚是不是和王昊在一起?”夏岚的声音有点吓人。

    夏冰看着夏岚不知道怎么回答,她试图躲避,但是还是躲不开夏岚。

    “是的。”夏冰轻声的说。“你是怎么知道的,谁跟你说的。”

    “你们真的是在一起,现在是不是怕别人知道了,还好意思问我谁跟我说的。”夏岚本来就已经知道夏冰和王昊的事了,但是当从夏冰的口里得知事实时,夏岚还是觉得难以接受。她的脸色顿时就很难受了。

    “你们发生关系了?”夏岚强忍着泪水问。

    夏冰面对这个问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自己本来是没有和王昊发生关系,但是假象已经制造成这样了,那自己就必须说是。

    “对,我们…。”

    夏岚没法在控制自己了,她开始咆哮:“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你们为什么就不替我想想。”

    “你可是我妹妹啊,从小到大,我什么都让着你,可是你为什么这次要抢走我心爱的男人,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

    夏冰看着夏岚这样,实在是不忍心,她上前扶起夏岚。“夏岚,你不要这样,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受。”

    “你会难受吗?应该是很开心吧?”夏岚开始讽刺夏冰。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们当时也是喝醉了,所以才会做出糊涂事情来,所以,请你真的不要怪我们,我们不是故意的。”

    “那你的意思是,你们是喝醉酒了,那你们就不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了,是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我们当时都没那个意识,所以你就不要再责备了。”

    “那你们早上要串通起来骗我,你们都是骗子,王昊是个大骗子。”

    “你不要这样说王昊,他真的是个不错的男人,他很责任,很有当担,所以希望你不要这样说他,你说我什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