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爱妻,女王养成 > 爱妻,女王养成第20部分阅读

爱妻,女王养成第20部分阅读

    备要说的了。

    “其实今天三个人都在场,有些事情都说到这了,那我们就摊开来讲。”思杨看了看他们两位都没出声,就接着说。

    “一直都很喜欢夏岚,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我之前是一直坚信,只要夏岚没结婚,我都是有机会的。所以我要等。”

    思杨有点伤心了。

    “但是,那一天,我突然清醒了。那天夏岚喝醉了,但是嘴巴里一直叫的都是王昊,最后吐真言,且夏岚也一直在说,他一直以来只是把我当做哥哥看,是像亲人一样的、那时我就知道,我是真的没机会了。”

    “思杨,不要再说了。”夏岚不想思杨再说下去。

    “不,夏岚,我要说,我不要你们一直这样误解。夏岚心里一直有你,只是之前她一直替你着想,不能够勇敢的去爱,现在她可以了,我跟她说,夏岚,勇敢去爱吧,这三年已经错过了很多,时间不等人,好好去珍惜。所以我希望看到的是她能够幸福。”

    思杨说到这已经不行了,眼泪流了下来。他平静了一会,擦了下眼泪。

    “只要她幸福,我就可以放手,但是如果王昊你不能给她幸福的话,我不会饶过你,且我还是会把夏岚抢过来的。我说的出做的到。”

    听着思杨的话,夏岚已经哭得不行。王昊也默默的流下了眼泪。他上前抱住了夏岚。

    “夏岚,对不起,这三年来,我错过了你,我还说了那么多伤害你的话,我真的不是人,我不知道你原来一直都爱我,你原谅我好吗?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会好好爱你的。我会好好珍惜你的,请你相信我好吗?”

    夏岚用力的睁开王昊,她后退了几步,“你要我相信你,你拿什么让我相信你,你做出来的事能让我再相信你吗?”

    王昊想去拉夏岚,但是没拉着:“我知道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我一直都是爱你的,在国外的三年,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你跟我说分手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世界都要踏了,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没有你的日子,我就像一张壳,没心没肺。”

    看夏岚没反抗,王昊就接着说。

    “直到让我遇到了你,我发现我的世界又开始亮了,但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爱着我,所以我只能做各种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但是你总是对我冷冰冰的,我以为你已经不爱了。但是,通过今天,我不会再有这种想法了,我不会再做那么幼稚的事情了,我会好好疼你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夏岚有被王昊的话感动。这么些年来,如果不是因为债务的事情,也许他们两人早就已经结婚了,现在已经拥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但幸福总是会被打破。

    当夏岚鼓起勇气,想重先再来过的时候,她又发现了夏冰和王昊的事。这个事情她很介意,即使说两人的在喝醉的情况下,她也不能容忍,毕竟那个是自己的亲妹妹。

    “很感谢你刚才说的话,但是,我想我们真的是该结束了,你还是去好好对你现在该对她好的人吧。”夏岚虽然有一千个不愿意,但是还是说出口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重新开始?”王昊不解,他不理解明明两人的心里还有对方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思杨也睁大了眼睛,他不知道夏岚为什么要这么说,明明这么爱王昊,且王昊刚才也表态了,为什么还不能原谅他呢?

    “错过,就是错过了,希望我们以后不会再有交集,且我不想让旁边的人不开心。”夏岚故意说的很洒脱。

    “我不要,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才会是幸福的,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其他人我都不要。”王昊用力抓住夏岚的手,就怕她走了。

    夏岚狠狠挣脱出,她不敢再看王昊,她怕自己经不住王昊的哀求,她怕自己会心软。她转过身,说了一句:“好好对夏冰,如果你再对不起她,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夏岚的泪水再次流了下来。

    “你为什么这么说,关夏冰什么事?”思杨不解。

    “没事,王昊清楚就好了,这事你不需要知道了。”

    看着夏岚这么伤心,思杨也不好再继续追问。

    听到这,王昊就知道夏岚应该什么事都知道了,他没再追上去,因为他觉得自己没脸去找她。慢慢的,夏岚和思杨离开了王昊的视线,只留下王昊一人在那发呆。

    全部都是自己的犯下的错,那后果就要自己承担,王昊还是后悔了。

    第七十七章 峰回路转(大结局)

    夏岚离开公司后就独自回家了,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她沉思了很久,她突然想出去走走,不想呆在这个令她伤心的城市。

    她走到房间,拿出行李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囊。她想去另外一个城市待段时间,好让自己能够冷静的思考。但是要去哪个城市,她还没决定,她打算去机场看看,哪个时间最快就坐哪个。

    夏岚收拾好东西就下楼打了车去机场。在的士上,她给夏冰发了条短信:

    我要离开宁海一段时间,去哪,我还不知道,不要为我担心,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要照顾好自己,要好好上班,好好工作。要按时吃饭,不要太晚回家。

    夏冰收到短信后,心里暖暖的,但是一想夏岚离开了,那整个家就是自己的,自由了,想到这,夏冰就又开心。

    夏冰赶紧歪过头跟夏雪说:“夏雪姐,夏岚离开宁海了,我自由了。哈哈…”夏冰不自觉的就笑了起来。

    “夏岚离开宁海了,为什么啊?”夏雪对于听到这个消息有点震惊。

    “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刚知道的,夏岚刚给我发短信了。”说着,夏冰就把手机递过去给夏雪看。

    夏雪看了下,就有点明白了。

    “夏岚应该是去散心了,那这段时间,你要好好表现啊。”

    “恩,当然。”夏冰信心满满。“那这段时间,你没事的话就可以来我家过夜,我们可以一起睡了。”

    “可以啊。”夏雪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两人像花痴一样的开始傻笑。

    到了机场,夏岚看了看,好多都没有机票了,离得最近就是去h市了。夏岚想起上次和王昊一起去了那里,两人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那里也有曾经的快乐,且自己对那个城市的印象很好,上次由于太匆忙了,都没有好好的欣赏风景,这次可以好好的玩下。

    夏岚就觉得了买去h市的机票。待在候机室里,夏岚想自己应该以后不会再回公司了,现在自己没有债务的烦恼,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而自己现在也没有了上班的心情。

    于是夏岚拿起手机,给王昊发了条短信:

    王昊,我已经决定要离职了,这段时间我都不会在宁海,故我先用短信的形式跟你说离职,虽然这很不礼貌,也很不正式,但是,我现在只能这样做。回来之后我会去公司正式办理离职。给你带来困扰了,我在这里表示万分的歉意。

    王昊收到短信后,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他立刻给夏岚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没有人接。王昊没办法,只能夏岚发了条短信:

    你不要走,你等我,我现在就来找你。

    王昊急了,他冲出了办公室,准备去机场拦住夏岚。就在王昊把车开出的时候,夏岚回了一条短信:

    不要来找我,我已经上飞机了。

    王昊抬起头,看见正好有一架飞机从头顶上飞过,他想,或许夏岚就在这架飞机上吧。

    夏岚到了h市,没有去找朱董,而是自己找了家酒店,住了下来。来到房间,躺在床上:“真舒服。”

    夏岚想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舒服过了,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没有了那种压力,也没有了那么多纷杂的事情。夏岚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

    夏岚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没跟思杨说呢,思杨这么帮助自己,早上还跟王昊打架,应该要跟他说下的,要不然他肯定得生气的。

    “思杨,我出来散心了,你不要为我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早上你没有受伤吧,如果有事的话 ,记得去看医生,不要让我担心。”

    思杨收到短信时刚好在开会,一看短信,脸色就变了,会都不开了。

    他打了电话过去,夏岚接了。

    “夏岚,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要离开啊,你是在逃避吗?”思杨的声音听上去有点生气。

    “没有,思杨,你看我从毕业到现在,从来都没出来玩过,天天都是上班,现在我的债务还清了,我自由了,我没有负担了,我就想让我自己的生活充实点。”夏岚还是瞒着思杨真正的原因。

    “真的,真的只是这样,没有其他的事情?”思杨有点半信半疑。

    “真的啦。”夏岚故作轻松。

    “那你想出去玩,也不叫上我,我可以陪你啊,你一个人多无聊啊。”

    “那怎么行啊,你刚去一个新的公司怎么就又请假了呢?你还是好好上班吧,我这你就不要担心了。”

    夏岚说的好像也有道理,自己的公司现在正是非常忙的时候,也实在是走不开。思杨无奈,只好说:“那行,那你至少要跟我说你在哪?好让我放心啊。”

    夏岚想了想,本来没想告诉任何人,但是她很清楚思杨的脾气,如果自己不说,她肯定不会罢休,所以夏岚还是说了:“我现在在h市,你不要跟别人说。”

    “恩,知道了,那你要照顾好自己。我要去开会了。”秘书出来催促了。

    挂了电话,夏岚去洗了个热水澡,就去餐厅吃饭。夏岚这次住的还是上次来住的那个酒店。

    走到餐厅,一切都还是那么的熟悉,只是,现在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很巧的是,夏岚又坐在了上次坐的位置上。

    记得上次,王昊惹自己生气了,就在这里,王昊跟自己道歉求原谅,一幕幕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事情。

    夏岚笑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个城市,为什么又要住进这个酒店,好像就是一种冥冥之中的安排,是不是上天要叫自己来怀念呢?

    夏岚不可思议的笑了下。

    吃完饭,夏岚就回房间去了,她想今天要养足精神,明天就好去玩。躺在床上,实在是睡不着,可能是不到时间的缘故,或者是对这个环境还比较陌生。

    夏岚做起来,看了会电视。这时她的手机响了。是王昊发来的短信。

    “今天是你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