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部分阅读

陆云芊竟然如此不给他面子。

    陆云芊知道自己彻底的败了这场仗,愤然转身推开人群而去,心里则是愤愤然。

    慕离,季玲玲,你们都给我记住!

    “好了,各位,今日是小女的好日子,谢谢大家助兴,请大家欢歌载舞,不要打扰了兴致。”陆正浩见自己的掌上明珠落魄立场,便出声打圆场。

    一时间会场再度恢复了平静,原地只留下季玲玲和慕离,一旁的冷夜希和江心瑶相视一望,便知趣的离去。

    殊不知冷夜希的眸光流转着阴暗。

    季玲玲和慕离来到了酒店的寂静的阳台上,季玲玲便迫不及待的出声道。

    “你是谁?”他怎么会知道她的名字。

    “你应该记得我,对吧。”慕离眸光炯炯的看着她,他笑,风度翩翩,让季玲玲的心闪过一丝震荡。

    “恩。”季玲玲还在犹豫,不知道做何应答,不过还是扬起一抹笑容“刚才谢谢你。还有……那个,上次……对不起。”季玲玲有些口齿不清,总结了一句对不起。

    她要挂了,这次真的要完蛋了,她现在算是被抓包了吧?面前的这个男人,上次他们的事情似乎没有做完,如果他要尽“义务”,那她有什么理由来拒绝。

    “哦?我不接受,而且,上次你点燃的火,我还没有消。”猛的,他的眼神一变,大掌下意识的绕到她的纤腰,将她拉向自己,让她的腹部紧紧地贴合着他的身体。

    果然,他妹的,她又猜中了!

    第十三章 似乎很安静

    季玲玲的身体瞬间紧绷,僵硬的动也不敢动。

    对着慕离的眸子,只感觉他的霸道之气,让她的心房擂起震耳欲聋的咚咚声,第一次,她听着自己的心跳这么清晰。

    “真的觉得对不起的话,那我就给你个机会,请我吃饭吧。”沉寂半晌,慕离话锋一转,嘴角微扬,丝毫看不出他是开玩笑的。

    “啊?”季玲玲以为自己听错了,猛然回神,干笑两声,“啊,那好啊,什么时候?”她也不想欠人的人情。

    “这回可以把电话号给我了吧,方便我有时间约你。”慕离款款掏出手机,松开了她的腰肢。

    季玲玲从发热的脸红中抽神,这次没有犹豫,低声把电话号码留给了他。居然因为某个男人的话,她居然难以自控的脸红了,看来季玲玲的生活是时候需要一个男人来滋润了。

    慕离邪笑着,好像很满意,“好,我会约你的。你可要随叫随到,那么,我就接受你的道歉。”

    慕离居高临下,却瞬间弯下腰,对上她那和上次太过不同的动人脸庞。

    她,好似一块让人爱不释手的蛋糕,让他憧憬。

    慕离的呼吸吐纳在季玲玲的脸庞上,温热,暧昧,让她的心潮再度漏跳一拍,陌生的感觉将她紧攥,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我会期待着和你一起吃饭。”慕离湿热的气息吐纳在她的脸上,拨乱她的心弦,而后直起身,和季玲玲擦肩而过,将呆愣在原地季玲玲丢下,回到了舞会之中。

    “已经走远了,还在回味?”冷夜希的声音忽然响起,打断了季玲玲的思绪,她赶忙收拾起自己尴尬的心绪。

    “你认识慕离?”冷夜希从阳台的窗帘后走出,他一直在窗帘的后面,只不过两人太过专注,没有注意到他。

    看着季玲玲的表情,他的心莫名的有些暴躁,冷语讽刺,“你的本事还真不小,和慕离也有交集。”

    季玲玲疑惑的望了一眼冷夜希,是她的错觉吗?为什么感觉冷夜希的语气里有一丝酸气。

    “算不上认识,只不过曾经有点误会。”季玲玲长出口气,转过身望向无边的夜色,天空中星斗闪烁,微风袭来,舒爽万分。

    冷夜希看着季玲玲光裸的后背,在皎洁的月光下,散发着诱人的光辉,不禁感觉口发干。

    “对了,心瑶呢?”季玲玲忽然想起江心瑶,冷夜希竟然没有和她在一起。

    “不知道,忽然说心情不好,想要离开。”

    “心情不好?”季玲玲有些疑惑,明明两个人一起来的时候,还很开心。

    “说是遇见了故人,不知道她说的是谁。”女人心海底针,他懒得猜。

    季玲玲虽疑惑,但是也无从问起。

    德兰瑟大酒店内部,婚礼进行曲响起,人们都落座,在台下见证着严子峻和陆云芊的婚礼,陆云芊的面色一直很不好,但是婚礼依然很顺利。

    台下,季玲玲一张清秀的脸上,使人看不出她有任何想法,严子峻,恭喜你,陆云芊那样的女人,想必会有你好受的!

    夜色苍茫,人声鼎沸,祝贺声一片,痛苦的终结,亦是新生命的开始……

    而德兰瑟酒店外,蓝色保时捷旁的女子,刚刚打开车门,便被从阴影里走出的身影吓了一跳。

    “好久不见。”慕离的声音低沉,面对江心瑶,没有一丝笑容。

    江心瑶的心抽痛一下,扬起一个微僵的笑容。“能聊聊么。”

    “好,我也正有事找你。”慕离点头,眸光依旧是那深邃动人的光彩,让江心瑶的心都在颤抖着。

    他,就是她心底永远无法触及的爱,一直努力的目标。

    夜色沉沉,他上了她的车,五分钟之后,慕离离开,只留下一脸纠结的江心瑶。

    他,还是以前那个高傲冷酷的存在,和她之间永远都有一堵无法跨越的墙,可是依旧愿意让她飞蛾扑火。

    她笑,美丽的眸中却落下一滴星芒……

    生活还要继续,参加完严子峻的婚礼,季玲玲的生活恢复到平静之中,越来愈能够融入她的生活。

    倒是江心瑶从那天参加完就会,就总是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心瑶,听冷总说,你那天遇见了故人。”

    午饭期间,季玲玲开口,提到江心瑶的心事。

    江心瑶的眸光闪过一丝慌乱,口中却依然说道,“没事。”

    季玲玲霎时明白了个大概,或许,是她心里某个终于的人。

    “呵呵,晚上,冷总让我们去见一个客户,是那个东达房地产的老总,因为东达集团扩建,所以让我们在t市东面的原高尔夫球场建一座法国风格的花园别墅区。”季玲玲说起公事,转移江心瑶的话题。

    “恩,我知道,好像是晚上六点。”江心瑶暂时忘记烦恼,和季玲玲说话。

    “恩,所以,心瑶,晚上能不能麻烦你来接我。”季玲玲调皮的眨眨眼,她可实在不想打车去。

    “呵呵,好啊。”江心瑶笑,知道季玲玲的心思。

    季玲玲也不禁笑出声,两个人一时间笑成一团,和谐的气氛再度回到她们中间。天边日头当空,很快就夕阳西斜,冷夜希知道她们两个见客户,提前两个小时让她们下班。

    季玲玲和江心瑶刚刚走出ide的大门,就被一个穿着一身运动装,背着运动包的大男孩给吸引住。

    “姐!”满身朝气的俊朗男孩,见到季玲玲的一瞬间,雀跃的本过来。

    “晨天?”季玲玲有些傻眼,这个弟弟不是应该在y市念书吗?怎么会忽然回来了。

    “姐,我收到你的信了,很想你和妈,我就回来了吗?看,我一下车就迫不及待的来见你了。”已经十八岁的季晨天,还有着男孩的稚嫩之气,抱着季玲玲撒娇。

    “呵呵,好好,就你最调皮了。”季玲玲溺宠的刮刮季晨天的鼻梁。

    季晨天调皮的单指柔柔鼻子,望见了季玲玲身旁的江心瑶。

    “咦,这位漂亮的姐姐是谁啊?”季晨天顽皮的一笑,嘴甜的想季玲玲询问。

    “她是我的同事,江心瑶,叫心瑶姐。”季玲玲这才回过神为江心瑶引见“这是我弟弟,季晨天,在y市读高中,很少回来。”

    “哦。呵呵,你好。”江心瑶发自真心的一笑,对这个阳光大男孩颇有好感。

    “呵呵,你好,心瑶姐,叫我小天就好。”季晨天笑的很甜,然后转向季玲玲。

    “姐,我刚下车,饿了,想吃饭,你请我吃饭好不好。”季晨天的样子就像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

    ------题外话------

    http:read。//416788。htl重生之豪门主母

    ,朋友新文,谢谢支持啦。

    ps,本文已经签约,稳定更新,求各位包养滴说……

    第十四章 短暂的休息

    “好好,那心瑶,你先回家吧,然后五点半来我家接我,我现在先和晨天去吃点东西。”

    “好,不见不散。”江心瑶笑着离开,季晨天却皮皮的笑着。

    “姐,你的同事都这么漂亮么?”

    “坏小子,哪有,心瑶算是不可多得的美人,不说这个了,我们吃饭去,然后回家见妈。”

    天边余晖残留,夕阳美不胜收,天安小区的六楼,一个美艳的妇人,把晾干的床单收回室内,满面笑容的收拾出室内的房间。

    接到女儿的电话,说儿子今天回来,庄美琴清美的脸上挂着柔和的微笑,手里却忙着将儿子的房间整理出来。

    这间公寓是季玲玲得奖之后用奖金重新买的新房子,足有百余平,是原来她们住的那间简陋公寓的四倍。

    庄美琴怎么也没想到临到晚年,还能够住上这么大的房子,对她来说也是恍如做梦一般。

    叮咚。

    门铃声,就在庄美琴将季晨天的房间铺好之后,门铃声也恰巧响起。

    庄美琴柔和的步子有些凌乱的去开门,门一打开,门口站着的正是她男帅女靓的一双儿女。

    “晨天啊,你可想死妈妈。”庄美琴一脸慈爱,伸柔和出手给了季晨天一个结实的拥抱。

    “妈,我都多大了,你还抱我。”季晨天苦着一张脸,顺着庄美琴的力道走进屋内。

    “哇,姐,这就是咱们的新家啊!”季晨天在望见整个房间的时候,惊喜不已。

    整个房间的设计,是采取季玲玲最喜欢的刚果式设计,虽然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她亲自操刀将整个房间设计的完美得当。

    惟妙惟肖的淡绿色雕花,在整个房间里蔓延,给人一种典雅而精致的美,而客厅中央是一座旋梯,能够通往上方的阁楼阳台。围着旋梯,地板上贴着唯美的墙纸,如果从旋梯上下来,就会有种站在花茎之上的感觉。

    客厅的窗子,全部都是落地窗,能够清晰的望见窗外的景色,朝阳的方向,正好向着贯穿t市的那条江,在此时夕阳西斜之时,景色更是美不胜收。

    “呵呵,这可是你姐姐找的房子。”庄美琴脸上泛着柔和的母性光辉,欣喜的拉着季玲玲进门,和季晨天一起看着这个新家。

    “恩,我也是收到姐姐的心才打算回来的,可是前阵子学校太忙了,我回不来,好想你们哦。”季晨天放下背上的背包,怡然自得的躺在白色的沙发上。

    “真像是做梦一样。”

    季玲玲笑,她又何尝不是呢。

    庄美琴让两人坐下,给一双最心爱的儿女倒了两杯咖啡。

    “小天,这次你为什么回来啊。”庄美琴迈着莲步,端着两杯咖啡向两人走来

    季晨天的表情一下子暗了下去“妈,你忘记了吗?三天后,是爸爸的忌日啊。”

    此言一出,季玲玲和庄美琴陷入寂静。

    她们母女怎么会忘记,即使一直沉浸在这样的喜悦中,也不会忘记,三天后,就是季宏远的忌日。

    “妈,别想了。我明天去请假,三天后我们一起去看爸爸。”季玲玲看见庄美琴忧郁的神情,笑着安抚道。

    庄美琴点头,眸子里染上一丝忧伤,让季晨天后悔说话太过直接。

    “妈妈,我一会要出去吃饭,你和小天就在家里吃,多做点好吃的,想必小天也馋了妈妈的手艺吧。”季玲玲给季晨天使眼色,季晨天马上换上一副天使面孔。

    “恩,我好想妈妈做的饭菜,妈妈,我想吃你亲手做的红烧肉,妈妈做的红烧肉最好吃了。”放赖的声音,听得季玲玲有些发麻,但是达到了转移庄美琴注意力的目的。

    “好好,我先去看看厨房里有什么,不够的我们出去买。”庄美琴倩笑着,离开了客厅,兀自走向厨房,清点食物去了。

    “弟弟,我一会还要出去,你和妈妈好好在家里休息。”季玲玲起身,打算回房间换衣服。

    “姐,其实,我这次回来,是有事找你。”突地,季晨天从沙发上惊坐而起,好像怕极了季玲玲走开。

    “怎么了?”季玲玲疑惑的眨眨眼,望着季晨天。

    “姐,我想转回t市来上学。”季晨天眸光炯炯,知道自己的要求有点过分,但是却依然张口。

    “怎么了?”季玲玲有些意外,虽然她也有考虑过让弟弟回本市来念书,但是冷不防听他这么说,心里有点奇怪。

    “没什么,姐,我已经把退学手续都办了,你这次必须帮我。”

    季玲玲略微思索,只能点头,但是看着季晨天的表情,她有种另有隐情的感觉。

    但是此时庄美琴刚好从厨房回来,季玲玲和季晨天心有灵犀的没有再说下去。

    “妈妈,我想让弟弟回t市来念书。学费虽然贵些,但是距离家里近。”季玲玲直接和庄美琴说道。

    庄美琴一听,美丽的脸庞上,顿时扬起明媚的笑容,柔声问道“真的吗,小天愿意吗?”

    季晨天赶忙点头,姐姐能帮她算是不错了。

    “那好啊,我真是太高兴了,倒是你,玲玲,小天回来会不会造成你的负担。”庄美琴虽然欣喜,但是也怕造成女儿的不便。

    “妈妈,你放心吧,上次得奖的奖金就够我们用一阵子了。呵呵。”季玲玲知道母亲的担忧笑着说道。

    “那就好,我也希望小天回来。”庄美琴悸动的搂着一双儿女,欣慰不已。

    季玲玲感受着家庭的温暖,内心一片安然,天降好运,让她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幸福,她真怕这只是一场梦。

    “那好了。我换件衣服,我们一起出去,你和妈妈去买菜,我去应酬。”季玲玲说道。

    庄美琴和季晨天点头,季玲玲便回房换衣服。

    半个小时后,三人一同离开了天安小区,江心瑶的蓝色保时捷已经在小区门口恭候多时,季玲玲告别母亲和弟弟,和江心瑶一同驶向市区大饭店。

    “扫兴吧,你和你弟弟刚团聚两个多小时,又要应酬。”江心瑶启动车子,看着季玲玲还在和窗外的亲人挥手,不禁笑道。

    冷夜希不知道怎么搞得,居然让她和江心瑶两个女人去应酬……

    ------题外话------

    求各位亲亲收养哦

    第十五章 国防特派员,气派

    “还好,时间很多,我弟弟以后打算回t市念书了。”说到这,季玲玲又响起季晨天那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心中疑问连连。

    季晨天虽然调皮,但是一项懂事,不做没有原因的事情。

    季玲玲甩甩头,将脑袋腾空,翻开手提包里的掌上电脑,开始看着今晚要商讨方案资料。

    “那真是好啊,一家团圆了。”江心瑶安稳的看车,殊不知她的话,已经牵动了季玲玲的伤口。

    一家团圆,是多么遥远的事情啊。

    十二年前,她十四岁,现在仍旧历历在目,父亲季宏远,因为建筑设计事故,被逮捕的那一天,还记得柔和的母亲哭的泣不成声,抱着八岁的季晨天搂着她,含着泪安慰着她们幼小的心灵,告诉他们,爸爸很快回来。

    但是他们怎么样也没有想到仅仅时隔两个月,锒铛入狱的季宏远,竟然在狱中离奇自杀了。从此和他们一家三口天人永隔,只能成为回忆。

    “对了,玲玲,我听说你爸爸曾经也是建筑设计师。”江心瑶闲聊,张口问道,却让季玲玲疑惑。

    “你怎么知道的?”知道她爸爸过去的人少之又少,江心瑶怎么会知道呢。

    “恩……是那天参加宴会的人里,有个人说的。”她语带踌躇,让季玲玲觉得疑惑。

    “哦。”季玲玲还想问,可是车子已经转眼到了t市最有名的日式料理

    季玲玲和江心瑶下车,步入五星级日式料理酒店。

    一进门,便是一跳画壁长廊,长廊两侧都是带着水墨画拉门的包间。

    一个?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