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部分阅读

    一只大手紧紧的搂着她的腰,让她的身体整个都窝在自己的身边,而他的食指像在模仿着什么,挑逗着她。

    季玲玲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只是有一下没一下的探着舌头舔着他的指尖,这样反反复复的动作,最后惹得慕离烦了。

    “你就不会换个方式?”

    季玲玲抬起头,白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慕离看着她的模样,不由得轻笑出来,“不要告诉我,你未经人事。”他的声音中带着浓浓的笑意。

    一听到他这话,季玲玲就来气了,自己还没破处呢,怎么了,还被人笑话还是怎么的?

    “用你管!”季玲玲的手紧紧的攥着他的手腕,火气多大,慕离知道的一清二楚。

    他突然一只手紧紧的搂住她的腰,将嘴唇贴在她的耳边,“我很期待。”

    “嗯?”季玲玲不解的想转头看他,可是却又被他的食指堵住了嘴巴。

    “我知道你不会,下面由我教你,告诉你怎么舔,才算合格。”慕离要发慈悲了,准备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大教育。

    第二十章 羞人调教

    季玲玲瞪着圆眸,看着面上这个对自己笑得跟妖孽一样的男人。她在心中默默的盘算着,如果自己现在卯足了劲儿,直接给他一个小擒拿,自己会不会成功?又或者,她来一温柔的,苦苦相求,看他那模样也挺爷们儿的,不会跟自己这么过不去吧?

    “你想什么呢?你知不知道你思考事情的时候,你的眼睛很漂亮。”额,这是在夸奖她吗?“我先告诉你,如果你敢乱动,我的手可是一把能扯坏你的礼服。”慕离的唇凑在她耳边,特别懂人事儿的提醒着她。

    季玲玲心中一愣,这家伙,看破了她的心思。

    “呜呜……我……”口水都流出来了,他到底是有多脏啊,能不能换个方式来打击她,让她舔手指,这算怎么一回事儿嘛!

    “季玲玲,我想你还是乖乖的听我的话,否则我怕你出丑诶。”慕离的脸上抹上一把邪恶的笑容,让模样是要多阴险有多阴险。

    她看着他,瞪大了眼睛,无济于事。

    这时,慕离把手指从她的口中抽出来。看着上面的口水,微微一笑,“下面,要按照我的话做。只要你听话,我会很温柔的。”

    慕离,干脆叫狐狸好了,天知道他现在的表情是多么的得意与狡诈。季玲玲心中一阵阵的哀鸣,她真是命中带衰,才让她碰到这么一号人物。

    “这里来的客人越来越多了,如果你让我满意了,我会早早让你走的,否则……”他凑近她,不经意间在她的鼻尖一吻。

    喂!她在心中抗议。他这占别人便宜的本事倒是特别的流利。

    “现在用你的嘴,轻轻含着手指的指尖。”慕离的声音此时听起来格外的悦耳动听,声线低沉,那声音沁人心脾,可是在季玲玲听来,他的话让人很难熬。

    季玲玲已经在心里将他千刀万剐了,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受到……受到这种“非人待遇”。

    听着他的话,什么又亲又吻又舔又含的,他真把自己的手指头当成好吃的棉花糖了吗?季玲玲虽然身体被他紧紧的搂着,但是依旧能看到,她的胸前被气得一上一下的。这个慕离耍流氓的本事真是越发厉害了,就连严子峻都没和平她搞过这种暧昧。

    滛威,滛威,弱小的季玲玲抗不住他,只得听着他那一声一句的指导声音,依着他的动作。

    季玲玲紧紧的闭着眼睛,小脸微红。慕离看着她这副“英勇救义”的模样,忍不住莞尔。这个小东西,总是喜欢这样不乖,看来自己这次的“恐吓”还是有成果的,原来她很怕丢脸的。

    由上及下,再到四周,这可真是一根美味的哈根达斯啊,当然是缩小版的。季玲玲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自己的脾气上来了,她就胡乱的吻了一气,直到最后她都觉得有些气短,这停渐渐停下动作,一副迷离的大眼睛看着在自己面前突然放大的脸。

    她累了,累得浑身都出汗了,而且呼吸急促。

    “呵呵,做得还不错。”慕离笑得一脸的j诈,从第一次两个人出现囧状之后,他就一直在想季玲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若说她经验全无,可是她毕竟之前是有男朋友的。这一次,慕离算是彻底的确定了,看来季玲玲还是要他手把手的教会才行。

    j诈,果然j诈,他连续用了两次这种手段,无非就是想验证一下季玲玲到底有没有经验,这一次,他可以安心的偷着笑了。

    可是,对于季玲玲来讲,不是她搞不懂慕离的心思,只能怪某男的心思实在是藏得太深,而且表面又用那些下三滥的手段埋了过去。看来,季玲玲在劫难逃……“好了,可以停止了。呵呵,亲爱的,你的技术真不是一般的好。”慕离抽出手指,一把捏起她的下巴,脸上那邪魅的笑容,似乎想把季玲玲吞没。

    “嗯?”还没等季玲玲整个人回过神来,他的唇便直接贴了上来,她嘴口的口水悉数被他吃进了嘴里。唇舌相交,他炙热的吻让她有些难以清醒。

    此时的季玲玲,神经线又长了三分,压根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只能由着某人放肆。

    “呼……”

    季玲玲不知道突然哪里来的力气,一把将慕离推开,但是她面上的受惊不减反增。

    “季玲玲,你现在的样子,很可爱,而且很可口。”慕离轻声笑了出来,这个女人着实的有趣。

    她的脑袋轰的一下子,季玲玲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慕离,这个混蛋,亏他还是国家特派员,居然可以这么猥琐,让自己对他做那么下流的事情!

    “你可真无耻!”季玲玲想骂人,可是想了想,她的话在这个场合不合适,所以临时换了台词。

    慕离对于她生气的模样,欣然接受,因为女人有喜有怒,懂得撒娇求欢,这才是最有意思的。他悠闲的靠在沙发里,长腿轻轻叠在一起。

    看看他那慵懒的德性,真以为自己是贵妇猫了啊!

    打他!狠狠的打他一巴掌!季玲玲心中暗暗想着,可是刚才他控制自己的力道实在是大的可以。现在她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敌人,还是不要轻易的下手才行。

    季玲玲盯着慕离的脸看了好一会儿,最后只见她长吁一口气。忍!谁叫他比自己有权有势,最重要的是他比自己的大老板更有权,她要忍!

    慕离看着她那张风云变化的脸,不过一会儿的时间,她的表情经历了思考,焦虑,愤怒,最后居然回归成了一副平淡。既然他玩无赖,那她就只有……兵来将挡!

    “慕先生,今天这气氛也不合适吃饭,我就先走了。以后再想约我,直接给我打电话就好了,别随时显摆你的身份。”季玲玲的话已经非常明显了,冷夜希是她的大老板,被慕离“奴役”,她都能想到她那张冷脸。

    ------题外话------

    内个……不好通过,但是乃们可以和男友尝试一下咩~

    第二十一章 示威

    听到季玲玲要离开的话,慕离唇边的笑依旧不减,他表现的愈发深情的看着她,似乎他想用一个眼神把她勾住。

    季玲玲不屑的哼了一声,最烦男人莫名其妙的深情模样。他刚刚把她欺负的那么得意,这会儿又一副深情似水的模样看着她,就像她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

    她深知慕离是个狡猾的狐狸,这样耗下去,她是得不到任何结果的。面对一个自己说不过,更打不过的男人,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走!

    “你就这么不喜欢跟我在一起?”

    蓦地,慕离的声音吐出口,季玲玲微微一愣。只见慕离正一副受伤的模样看着她,噢,拜托,他到底是特派员,还是演戏的,看看那表情,装的是有多像!真是败给他了。

    “我……”季玲玲正想开口,可是下面的话,她却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讲了,她微微咬着唇,慕离这家伙实在是难搞,“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季玲玲刚转过身,便听闻慕离带有几分委屈的声音,她的身体如同被电击一般!尼玛,一个堂堂正正的国防部特派员,居然像个小受受一样,这么嫩的声音,还带着几分嗲意,这是要她的命吗?

    不行,不行,坚决不能回头!她不能被他的外表所欺骗,刚才他还对自己耍流氓来着。

    “先走了!”季玲玲声音硬硬的留下一句话,抬腿便走。

    “这是谁啊?云芊。”

    季玲玲的腿刚抬起来,迎面便走来两个扫兴的女人。她抬起眸,扫了一眼面前的人。只见陆云芊同一位身形艳丽的女人,向她直直的走来。

    “季玲玲,呵呵,看到出,你这种身份的人,也能来这么高级的场所。”陆云芊笑意吟吟,真是择日不如撞日,在这里碰到她。今天如果不好好损损她,还真对不起自己那个失败的婚礼。

    “呵呵,没有办法,这种地方我本是不喜欢来的,可是无奈啊,与人有约,不来也不合适。你说呢?离?”季玲玲抬起的腿,没有向前,倒是向后退了一步,她与慕离的距离顿时便拉近了几分。

    两个女人的目光一齐看向正悠闲的靠在沙发上的慕离。

    “慕上校!”其中一个女人见到慕离,惊讶的用手捂住了嘴,脸颊处顿时泛起了红晕。

    传闻t市来了一个优质特派员,不仅身份特殊,长得也是一表人材,今日看到慕离的尊容。他那副慵懒散漫之气,让她心中雀跃不已。一个当兵的,怎么可能会表现也这么邪魅的一面,扰人心弦!

    呵!季玲玲冷冷的笑了笑,果然是没有见过男人,一个慕离便让她们看直了眼!

    她随即再向回走,重新坐到慕离的身边,身子微微靠上他,“慕离,陆小姐,你还认识吧?”要说这季玲玲,骨子里还真是透着一副妖媚的感觉,只是因为一个动作,一句话,便使得她摇曳生辉,一副勾引人的模样。

    陆云芊的手背后身后,紧紧的握着拳头,如果不是忌于慕离,她刁蛮的本性早就爆发了。

    “慕离,没有想到在这里遇到你,近来可好?”陆云芊一副名门闺秀的模样,低头莞尔。若不是知道她的本性,一般的男人想必都会被她勾去了魂。看来严子峻,并不是只看上她背后的权势,这么一副诱惑人的美娃,谁会不动心?

    想到这里,季玲玲脸上的笑更加的柔媚了,这一次,她一定要给陆云芊狠狠一击。看看她那副谄媚的模样,就像缺男人一般。

    “慕离,我们……”季玲玲正回过头与他说话,慕离去一下子站了起来。

    季玲玲有些愣神儿的看着他的动作,只见他伸出手,热情的与陆云芊握了握。

    b,这是什么情况!自己就真这么比不上陆云芊,自己身边的男人接二连三都要被她勾去?气愤,羞愧,夹杂在一起,狗屁国防部特派员,没见过女人吧?

    “慕离,可不可以赏个脸一同共进晚餐呢?”陆云芊柔中带媚的娇笑着,这一套,季玲玲学不来。

    “呵呵。”慕离轻轻浅笑,翩翩佳公子。季玲玲在他的身侧,不由得觉得浑身充满了愤怒的气体,这个大尾巴狼,他还敢不敢再伪装一点儿?刚才占自己便宜的时候,那副下三滥的德行,再看看他现在,名门贵公子嘛~“慕离,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吃饭了呢。”见慕离没有拒绝,陆云芊此时更是喜上眉梢。季玲玲那个下贱的女人,她无权无势,居然也敢跟自己叫板,看来单单抢严子峻是完全不够的。

    “嗯,是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最近可好?”

    季玲玲心急中,紧紧的咬着嘴唇,他前两天刚参加完了陆云芊的结婚宴,虽然是结婚当天她有些难堪,但毕竟还是新婚燕尔,这还用问?看来,他果真是没有怎么见过女人。

    没有等陆云芊说话,季玲玲便站了起来,现在她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了,事实摆在眼前,陆云芊在她这里,再一次以胜利者的姿势俯视着她。

    呵,不就是男人嘛,等着她挣够了钱,要什么男人买不来?

    季玲玲一言没发,抬脚便走。

    “季小姐不一起吗?”陆云芊柔声问着。

    一个能装的女人,一个能装的男人,合在一起就是能装的狗男女,季玲玲虽然是个非常有素质的女人,可是现在的她实在是不想对陆云芊说难听的,所以没有理会她。

    “季小姐这是生气了吗?”这一下,陆云芊的演技再提升了一个高度,柔柔弱弱,哭哭泣泣,就好像季玲玲掴了她一巴掌而已。

    季玲玲微微咬了咬唇,陆云芊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

    “呜~”突然感觉到肩膀一阵吃痛。

    季玲玲怒目转过头,一眼便看见慕离的长手抓着自己的肩膀。

    “女人,你这是要去哪里?”

    该死的,难不成还要让她留在这里,见证他们这对狗男女的爱情奇迹?她呸个去!

    “放开我。”季玲玲的声音不轻不重,却是带着浓浓的怒意。

    陆云芊站在一旁与身边的女人对视了一眼,季玲玲这次我们有的玩了!

    第二十二章 请享用我

    季玲玲完全没有预料到慕离会有这么一手,他们两个戚戚艾艾的,她想走都不成了?

    “放开我!”季玲玲冷眸对上慕离愈发平静的眸子。

    他的眼神,如一汪清水,看不出任何的情绪,可是不知为何,季玲玲竟隐隐感觉到不安。似乎是因为在他这里吃亏吃的多了,只肖一个眼神,就能让季玲玲惴惴不安。

    “你……”

    “女人,我们之间的事情还没有结束,你就这么想走吗?”慕离突然冷冷的开口,他这冷漠的声音把身旁的陆云芊都吓了一跳,这下子季玲玲的好日子终于到头了,她以为什么男人都可以随便勾引吗?

    放屁!季玲玲这句话话是用嘴型讲出来的。“你如果觉得自己有病,可以去医院买药。”冷夜希的这句损人的话,季玲玲学得是游刃有余。

    “那你告诉我,你平时都吃什么药,我也去买一些回来。”

    额,季玲玲差一点儿就咬到舌头了,这……这个男人,为什么他的脑子运作的这么快,这么快就把自己的话破了?

    妖孽,十足的妖孽!季玲玲,你要淡定,以你的功力,就算是修炼个十年八载的,也不能与他抗衡的。认命吧,自己身世没有陆云芊好,现在就连口才都没有慕离好,果然是一对狗男女,联手把她欺负的这么惨。

    “慕先生,我不玩了!”说完话,季玲玲一把挣开的他的手,他们是不是太过分了,一个一个排着队的欺负她,真把她当成了软柿子捏了?

    “慕离,季小姐如果有事情,不如就让她先回去好了。”陆云芊一副善解人意的模样。

    季玲玲真想回头狠狠的瞪她一眼,怎么会有这么令人反胃的女人。陆云芊到底知不知道,只要她一说话,自己的胃就要翻滚一次。

    “听见了没?要我先回去!”这会儿季玲玲也完全奋起了,不就是一国防特派员,有什么可牛bai的,她是普通小民,跟他不能相比,但是他也不可能随便的欺压她。

    季玲玲表情是越来越难看了,这个该死的慕离,以为他是对自己有兴趣,但是现在才知道,他是对任何女人都感兴趣,真是浪费时间的很。

    “是的,她应该先回去了。”慕离的声音再一次柔了起来。

    陆云芊的眼神里迸发出异样的光芒,这一次她要完胜了,季玲玲想跟她斗,还是等着下一辈子吧。

    季玲玲突然推了慕离一把,可是手还没有离开他的胸前,却被慕离一把抓住。

    “放手。”

    只见慕离嘴唇微微一扬,“我们该走了。”

    季玲玲一惊,陆云芊一愣,她们同时都没有弄懂慕离话中的意思。

    正当她们都在迷惑的时候,慕离的手稍微一使力,便把季玲玲带进了怀里,顺势抱了起来。

    “啊!”因为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季玲玲惊吓的叫了一句。她随即用手紧紧的捂上了自己的嘴巴,满眼的诧异。

    “慕离……这……”陆云芊如遭霹雳,她还没有搞明白是怎么回事,瞪着眼睛,一副搞不清状态的模样。

    “云芊,这个女人越来越不听话了,我想我应该回去好好教训她一下,我们先走了。”慕离嘴角的笑容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