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0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0部分阅读

    比我聪明,有能力,可是……我是市长的女儿,我是陆云芊,谁都不能和我抢东西的。”陆云芊放肆的说完,便弯下身子,双手去拉于婉晴,直接将她拖到了门口,直接让她倒在了门口。

    她看着在地板上仍旧没有任何知觉的于婉晴,陆云芊眼中的不屑更加的深了,“你连迷|药和安眠药都分不清,还好意思做高级警官吗?我那日被季玲玲的朋友侮辱,你连帮都不帮我,还用那种嫌恶的眼神,看着我。哼,不要以为我打不过你,手段就比你低!于婉晴,你为我做嫁衣,我会记你的好一辈子的,呵呵,不好意思了。”陆云芊又用脚踢了她几下,这才心满意足的向慕离走去。

    “慕离,现在感觉怎么样呢?”陆云芊来到慕离面前,大大咧咧的直接坐在了他的身边。

    “你……”慕离的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衬衫,牙齿已经将嘴唇咬破,心中翻腾的欲火快要将他吞噬。因为过度克制,全身已经止不住的颤抖起来。

    “慕离,吃了那种药,还没听过哪个男人能挺过去呢。我现在就在你的身边,你又何苦委屈自己呢?”陆云芊伸出手,轻轻舔了舔自己的舌头,一脸媚样。她的手在他的脸上摩挲着,脸上棱角分明,是这样的俊秀,可是这种好男人,为什么不一眼看上自己呢?

    “慕离,你不是一向都看不上我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能与我这样在一起呢?呵呵,我陆云芊别的本事没有,但是伺侯男人的本事,倒是不少。”她一副媚眼,继续诱惑着慕离,她现在不急着动手,她倒要看看慕离能忍到什么时候,这个男人她已经念了很久,现在已然成为了她的囊中之物。她要好好的逗弄他一番,才好解自己心中的怨气。

    “陆云……”慕离刚想动,身体里就像有一团火在窜一般,使得他的四肢百骸,都处于一种极度兴奋的感觉。

    “还在忍吗?我都有些不忍心了呢?”陆云芊用手轻轻抹着他额上的汗珠子,“慕离,只要你一个动作,我现在就满足你,那样的话,你就可以不用这么痛苦了。我可告诉你哦,如果克制的太厉害了,是很伤身的。”说完,便响起陆云芊咯咯的笑声。

    “季玲玲,你别动!再看看,我要看看那个市长千金到底能有多脸皮厚!”沈晓菲现在是看戏上瘾了,她绝对是不允许季玲玲现在大嚷大叫,扰了好戏。

    “慕离啊,你说,季玲玲给过你高,潮的感觉吗?让你感受到了做男人的魅力了吗?嗯?季玲玲那种女人,最好的不过就是有一张还能看得过去的脸而已。严子峻都不要的货色,你又怎么能要呢?”陆云芊看着身子已经紧紧的缩成一团的慕离,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他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不把自己放在眼中的慕离了吗?他凭借自己高空上校,国防特派员的身份,连她的爸爸都不放在眼里。哼,她现在倒要看看,和他发生了关系,他是否还能那样对自己还有爸爸。

    “别再忍了,这个药可是足足有七个人的药量,一晚上给你找七八个女人,你都会爽不够的,现在呢,我甘愿献身,让你尝尝我的味道。可是不免费的哦,只要我们在一起了,明天我就会和严子峻离婚,而你呢,就要准备娶我。呵呵,否则……我们之间热爱的片子流露出去,那你的身份,可就不保了哦。”陆云芊轻轻咬着下唇,露出野火的一面。

    “我擦,这个陆云芊真是极口中的佼佼者,这种事情,她都能做出来,我还真开眼了!”沈晓菲忍不住骂了一句。

    “离……离我远一点儿……”此时慕离强忍着身体的颤抖,低吼了一声。

    “呵呵,慕离,不要再忍了,你抗不住的。这个药,可是不一般的药哦。现在你的那里,已经涨的难受了吧,这里又没有其他女人,我免为其难,牺牲一下喽。”陆云芊用手抚摸着慕离带着青胡茬的下巴,喔……这手感简直美极了!看来这一次,自己的努力全部都要回来了。

    “看我啊,看看我,脱光衣服之后的身段也不错哦。”说着,陆云芊站起身,开始缓缓的脱着自己的外套。

    慕离蜷着身子,冷眼看着陆云芊。

    “感觉怎么样?”这时,陆云芊已经脱到只剩下内衣内裤,她站在他的面前,摆出一个诱惑的姿势,“你还能忍的住吗?”说着,她还做了一个摸胸的动作。

    慕离看着她,强制咽下口水,药力已经让他不能再克制了。

    “来,摸摸看。”陆云芊蹲下身子,拉住慕离的大手,直接放在了自己的裸露的胳膊上,现在看他这模样,即使让他摸到大腿,也可能会让他受不住的。

    “啊……”慕离喉咙中发出一声叹息声,突然让他摸到女人的肌肤,只是这样的一个动作,便让他舒服了一些。

    “呵呵,继续你的动作,你会更加的舒服。”陆云芊引诱着他,一步一步看着自己要的来做。

    她眉眼都笑开了,盯着慕离,就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他可以隐藏自己的身体,可是却隐藏不了自己的眼神!

    慕离与她对视,微微闭上眼,他需要喘息的时间,他的大手紧紧的握住她的肩膀。

    “来啊,再继续。”陆云芊继续引诱着他。

    “我只要季玲玲!”陆云芊正在高兴进,慕离突然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重重的一把推开了她,低吼了一声。

    “啊!”陆云芊的身子直接撞在了茶几上,上面的空酒瓶发出了刺耳的碰撞声。

    “啊啊啊!”慕离紧紧的攥紧拳头,大声的咆哮着,宣泄自己内心的火热。

    季玲玲看到这里,实在是再也看不下去了。她终于明白了,终于明白慕离的真心了。她咬牙,使足了劲,一挣。

    “喂!季玲玲,你干嘛!不能去!”沈晓菲一把抓住向门口跑去的季玲玲。

    “你几个意思?”季玲玲目露凶光,盯着沈晓菲的手。

    “喂,我们还要看戏啊!”

    “看个屁!放手,他妈的,我的男人都被人欺负了!”季玲玲爆了一句粗口,胳膊一反,便打掉了沈晓菲的手。

    擦……沈晓菲一下子愣神了,她的男人?这都哪跟哪啊?但是现在季玲玲跑了,她也不能在这里愣神了。

    “喂,等我!”沈晓菲也来不及多想,急忙追了过去。

    “慕离,你逼我!”陆云芊捂着自己的腰,咬着牙,站了起来。

    “砰!”

    “谁?”

    “是老娘!”季玲玲突然出现在了门边。

    “怎么?怎么是你?”陆云芊一见来人,整个人都愣掉了。

    季玲玲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忍受着痛苦的慕离,又看着陆云芊这副模样,她心中的火气更是气得不打一处来。

    “你,居然敢对我的男人下手!”季玲玲几步便走到她的面前,从牙缝里迸出几个字。

    陆云芊看着气势凌云的季玲玲,她心中虽然畏惧,可是她还没有在兴奋中反应过来,不行,她不能就这样输了,她等了好久才有这种机会的。

    “季玲玲,你……你凭什么说他是你的男人!”陆云芊强壮起胆子,大吼道。季玲玲冷眼看着她,“凭这个!”说完,她直接一把拽住陆云芊的头发,直接按着她的头,撞向了茶几,随即便听到,“砰”的一声。茶几应声碎了,而陆云芊的身体也如一具死尸,瘫在了地上!

    “玲玲!”沈晓菲见季玲玲这模样,不由得一愣,她……她从来都没见过季玲玲出手这么重过。

    “慕离,慕离,你怎么样?”季玲玲没有理会沈晓菲,直接跪在沙发旁边拉住了慕离的手。

    “我……”慕离一见到来人是季玲玲,原本紧绷的精神,一下子松懈了下来。

    看着他嘴唇干裂,满脸的汗珠子,整件衣服都要被汗水浸湿了。

    “你怎么样?她到底给你吃了什么?”季玲玲一见慕离这模样,忍不住心疼的哭了起来,“慕离……”她忽得紧紧搂住他,想想他差一点儿被陆云芊那种肮脏的女人欺负,她的心中就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

    “我……离……离我远点儿……”慕离紧紧咬着牙,忍住内心的莫大的难受,推着季玲玲。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会丢下你的,告诉我,告诉我,怎么做?你才会不难过?”季玲玲斗大的泪珠全部落在了他的手臂上。

    突然来的凉意,让慕离多少能够清醒一些。

    “玲玲,陆云芊给他的吃的幻,情药,而且……看样子量应该很大。”沈晓菲这时来到她的身边,说边。

    “量很大?是什么意思?晓菲你帮我叫医生好不好?慕离他很难过,他的手冰凉,我不要他有事情!”季玲玲一手拉着慕离,一手紧紧拉着沈晓菲,哭着说道。

    “玲玲……”

    “请医生也是没用的。”

    这时,两个女人同时看向了门外,向俊彦突然出现在门口。沈晓菲一见来人,急忙的跑过去,紧忙拉他进屋。

    “向俊彦你查出来了吗?”

    “嗯。这是一种强烈的催,情药,食用者十到二十分钟之后,药效就开始发作。这是一些无聊的人特意制来,用来延长时间的,用得人一般都是五十岁以上的男人。而慕上校……”

    “他怎么了?”季玲玲紧忙问道。

    “他本来就年壮,再加上这么东西,会更严重,而且如果……如果不让他的释放出来,以后可能导致终身不举,丧失生育能力。”向俊彦面色沉重的说道。

    “什么?她们居然那么可恶,给慕离那家伙吃那种东西!”沈晓菲忍不住大叫道。

    “慕离……”季玲玲紧紧握着他的手,又忍不住哭了出来。

    “玲玲……”

    “晓菲,请你们帮我把她们弄出去,关好门。”季玲玲心中已经做好了打算。

    “你……”

    沈晓菲还想问什么,却被向俊彦拉住了,“这东西耽误的时间越长越伤身,把她们俩弄出去吧。”

    “慕离,我在你身边,我在你身边……”季玲玲看着慕离似一副丧失心智的紧紧蜷着身子,她的心就像在滴血一样。

    “玲玲,俊彦会把整个楼的人都清下去,不用担心。”沈晓菲说完,便关上了门。

    “慕离,来,动一下,不要再蜷着身子,放松,放松。”季玲玲欺身向前,用力将慕离的身体扶正,“你听到向俊彦说的了吗?只要我们……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你就会没有事情的,你听到了吗?”

    此时的慕离已经处于暂时的昏迷状态,垂着头,除了身体肌肉的紧绷,再也没有其他的反应。

    “慕离,你应我一下好不好?”季玲玲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直流个不停,他这个模样,实在把她吓得厉害。

    摸着他的手,在他的胸前感受着跳动的激烈的心跳,季玲玲咬了咬牙。慕离,她要定了,一辈子都不会再变化。就冲着在刚才那样的情景下,他依然只要季玲玲,她就打定了主意。

    “慕离……”季玲玲扶起他的头,轻轻的吻住他的唇。

    一碰到他的唇,季玲玲的眼泪流得更厉害了,他的双唇冰凉,如果不是他的胸膛还有一丝热度,她真以为他……

    她用舌尖轻轻的扫过,温暖着他的唇瓣。

    慕离,我是季玲玲,求求你给我一点儿反应。

    季玲玲渐渐的把浅吻,变成了深吻,她的手为他轻轻解着扣子,用手感受他身上的那股热度。

    “慕离……”当她的唇滑过他的喉结时,她能明显的感受到他的颤动。

    “慕离!”季玲玲一惊,看到慕离已经缓缓睁开眼,“放松,不要再紧绷着了,我,我是玲玲,不用再压抑了。”她抓起他的手摸在自己的脸上,“你看清我。我不是于婉晴,也不是陆云芊。放松,不要再这样紧绷,会伤到自己的。”

    她的泪水,顺着他的手,缓缓的向下滑。

    “玲……”慕离刚被滋润过的嘴唇,又结起干干的疤,此时的他,身子底下到底有多热。

    “嗯,是我。不要再压抑自己了,抱住我。”季玲玲拉起他愈发僵硬手,让他的手环在自己的腰间,“为了我,不要让自己受伤,好不好?”她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显得格外的响亮。

    突然,围在她腰间的手突然一紧,季玲玲一怔。

    慕离低吼一声,抱起季玲玲直接将她压在身下。

    “慕……呜……”她还想说什么,最后却淹没在他那猛烈的唇舌下。此时的慕离像是被绑缚多时的凶猛野狮,一朝获得解放,他将要释放他的所有兽性。

    “嗯嗯……”在他热烈的激吻下,季玲玲缓缓发出呻,吟声。

    听到她的声音,慕离身体里的火热一下子又被带动到上了另外一个层次,他紧紧的握住她的肩膀,直起身子,眼眸紧紧的盯着她!

    “不后悔?”这三个字在他的压抑下,变得低犷沉闷。

    季玲玲看着他隐忍的表情,该死的都这个时候了!

    她的双手直接搂住了他的脖子,直接用行动,告诉了他。她不后悔,而且也不会让他后悔!

    慕离紧绷的情绪终于可以释放了,他低吼了一声,紧紧的抱住了她身体,隔着衣服抚摸她全身的美好。

    第八十四章 np g【文字版】

    v两个人的身体当触碰在一起的时候,火热的情绪一触即发。慕离再也控制不住全身因药效激发出来的,当他的大手将她季玲玲的衣服悉数剥尽之后,他的心中再也来不及迟疑。

    一个霸道野蛮的吻下去,伴随着他的那句,“对不起……”

    当听到他的这句话时,季玲玲心中一怔,随即眼泪的又流了出来,她的胳膊紧紧的环着他的胳膊,向他表示,她不会退缩。昏暗的酒吧包厢,两条交缠在一起的赤,裸身体,伴随着她的低吟,他的重吼。陆云芊“送”上的药丸,在此时,也就只算小小的增添情,趣了。

    他满口的酒气,全部进入到她的口中,而已经全身心向慕离开放的季玲玲,也开始主动用自己的粉舌笨拙的回应着他。

    “嗯嗯……嗯……”慕离从她的脸颊上,将她的泪水全部吃进口中,唇开始脖颈,锁骨缓缓向下移,他在寻找着最能令他心安的温暖地方。

    像一个婴儿一样,吸取着季玲玲最真的美好。酥酥麻麻的触感,让季玲玲掉进渐渐适应了这一切,今晚来得有些突然,至少她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可是当看到他被折磨的模样时,她却是全身心的愿意。看到他难过,她的心倍加不舒服,这是她最真的感受。

    “嗯……”季玲玲紧紧抱住他的头,她意犹未尽。

    而慕离也不再满足这仅存有的亲吻,也重了其他动作。

    “呜……”季玲玲突然痛呼一声。

    “等……”慕离半沉迷的,在她的耳边说道。

    季玲玲咬着牙,痛痛痛,迷迷糊湖的时候,她只觉被他压的生疼,可是……慕离那个家伙难道现在真的没有知觉了吗?为什么每次的地方都不对,而且力气大的让她痛呼不已。

    停!此时的两个人已经大汗淋漓,可是该帮的事情,却压根没有进一步进行。季玲玲拧了一把他的腰部,不要再动了。

    本来前戏一切什么的都做的很顺利,可是在最关键的时候,两个人都停下来了,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季玲玲紧紧咬着牙,与已经大汗淋漓的慕离对视。

    “对不起,我……第一次……”说完,他的头便重重的压在她的肩上。

    这句话,使得季玲玲不由得一愣,嘎……第一次……这说明了什么,两个都是第一次的人,在……在陆云芊那个女人下药的情况下,居然把两个小处给坑了。

    季玲玲咕哝了一下被吸干水的嘴唇。

    “我……我很……热,热的厉害……”慕离的哑着嗓子,低沉压抑着痛苦的声音。

    他们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的身体又开始颤抖,摸着他紧绷的后背,季玲玲心头一疼,“你……还有我!”她咬着唇,想起此时的慕离,她就莫名的心疼,她轻轻吻着他的肩膀。

    接下来的时间,完全就成了两个成年人的探索时间,忍不住想说一句,您现在收看的是,著名探索节目——disvery探索频道!

    听闻着慕离重重的喘息声,季玲玲紧紧咬着唇瓣,牵引着他的,一起探索,直到……

    突然的接触,陌生的感觉。季玲玲蜷起了身子,一声痛呼,紧紧抱住了慕离,“不要……很痛……”一瞬间,在他们两个人都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下,季玲玲疼得掉下了眼泪。

    而他,“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