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4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4部分阅读

    很近。我去警告冷夜希,离她远一点儿。”秦沐雨实在是熬不住了,不得不说实话。

    “以什么身份去警告他?”郭晓亮眨着一双亮亮的眼眸问道。

    “当然是以慕离的身份,他离开之前,我就答应他的。”

    “老大,我去帮你警告向俊彦,让他离沈小姐远远的!”郭晓亮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

    “你去?”秦沐雨想着之前他们两个人接吻的一幕,心中忽然升起不爽,“我和沈晓菲,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用不着你插手,你越来越像老妈子了!”

    “哦……老大,那你现在去医院警告冷夜希,不也像老妈子吗?”郭晓亮蓦地来了这么一句,可是就这一句话堵得秦沐雨顿时哑口无言了。

    见老大没有开口,郭晓亮继续说道,“按照老大的说法呢,我插手你和沈小姐的事情,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凭借老大的人格魅力,沈小姐早晚就是你的,那个向俊彦根本不值得一提。”得,这话听着真顺耳,“同样的道理,你去插手慕先生,季小姐以及那个冷先生的事情,也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慕先生和老大一样,都是有魅力的人,他完全不需要你的。而且慕先生临走时,是交待你要保护好季小姐,现在我们已经在保护她了啊。”

    秦沐雨有些愣愣的看着郭晓亮,她什么时候变得说话这么头头是道了,看不出小白痴还有这么缜密的一面。

    “最主要的是,老大如果你和季小姐走的太亲近了,慕先生也许会怀疑你对季小姐有其他感情。”

    “这怎么可能?”秦沐雨一句话打断。

    “为什么不会?现在向俊彦和沈小姐再走近一些,我想老大你肯定会很生气吧?”郭晓亮冷静的反问。

    秦沐雨看着她,没有说话。

    “你不知道向俊彦心理想什么,也不知道沈小姐心里想什么,自然也不知道慕先生心里想什么,当然啦,老大也不知道我心里想什么。”郭晓亮冲着他咧嘴一笑。

    “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秦沐雨被郭晓亮说的脑脉发紧。

    “简单的说,老大你只要保护季小姐不受到其他伤害,其他的就不要管了,因为那是他们的事情,与老大没有关系。现在呢,沈小姐终于对老大动心思了,老大为什么不抓紧时间和沈小姐多联系感情呢?”

    对啊,现在季玲玲被保护的很好,他去医院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让他一个大男人去问朋友的女人感觉如何,怎么想都会觉得尴尬。

    “还有,老大已经两天了,慕先生连通电话都没有打回来。我听别人讲,有些男人都是多情的,对女人的感情也是一阵一阵的。两天都没有打电话,老大你觉得这代表什么?”郭晓亮偷偷的瞄了秦沐雨,她现在算是变相的说他哥们的坏话,希望老大别生气才好。

    “两天了,他确实没有打过电话,以前都不会这样的……”秦沐雨喃喃的说着,“但是他对季玲玲……”

    “老大,感情这种事情是不是很难说,也许慕先生碰到了更让他动心的人……”

    “不可能!”秦沐雨随即斩铁的说道。

    郭晓亮低下头,像想到了什么一样,“老大,你能保证从现在到你和沈小姐在以后交往的几十年里,都能爱她始终如一吗?”

    “我……”几十年如最初心动,爱着同样的一个人,这并不是他的本性。

    “那老大能肯定,慕先生会像从开始一样,爱着季小姐吗?”郭晓亮似乎很喜欢援引,两句话便又转到了慕离的身上。

    “不能肯定!”秦沐雨觉得对于郭晓亮的话有些无力,因为连最基本的关于他的回答,他都答都不出来。他连自己都不清楚,爱一个人,会维持那么长的时间吗?

    “嘿嘿,老大你很诚实嘛!走吧。”

    “去哪?”

    “去看季小姐啊。”

    秦沐雨顿了顿,“你在家里待着吧,我去找沈晓菲,医院那边有其他人。”说完,他拉下她的手,便直奔车库走了去。

    郭晓亮站在原地,目送着秦沐雨开着车离开。

    老大,希望你能得到沈小姐的心,并永远的爱着她。

    华丽的分割线==第一天,满心期待,也许他还不知道,明天就会有消息了。

    第二天,继续等待,这才住院一天,也许他有事情耽误了。

    第三天,还需要再等等,他可能有事情要忙,他可是t市重要官员。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冷夜希你回去吧。”晚上换了药之后,看着冷夜希还坐在床边,季玲玲再一次“赶人”了。弄得季玲玲也老大不好意思的,哪有赶客的道理,可是她又不想像第一天那样,被他抱着睡一夜,太可怕了。

    “嗯。”冷夜希站起身,应了一句,便要向外走。

    “等……等一下。”

    “有什么事?”很明显能感觉到,冷夜希的语气变得有些兴奋高昂。

    “我送送你吧。”季玲玲扯着嘴角笑起来,对于自己的“恩人”不能太冷漠了,要好好回报才行的。

    “你能走?”

    “拜托,我伤得只是胳膊,又不是腿,怎么不能,而且我会很小心的啦。”季玲玲边说着就挂着右胳膊,下床。

    “小心。”冷夜希紧忙走到她的身边,扶着她。

    季玲玲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安啦,没有事情的,我们走吧。”

    “哦,好。”突然被季玲玲挽住胳膊,一时之间冷夜希像是没有转过神来,只能这么愣愣的任由着她,走出了病房。

    原本冷夜希准备了一肚子的话要对季玲玲说的,比如晚上不要踢被子,上下床要多注意,右手不要用力之类的,可是当他来到电梯口的时候,一句都没有说出来。

    “电梯来了!冷夜希,你该走了哦。”季玲玲推了推他。

    冷夜希转过身,“季玲玲。”

    “嗯?”季玲玲仍旧以最真的笑脸看着他。

    “明天我来接你出院。”说完,冷夜希便走进了电梯,直到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季玲玲脸的笑容才真正的僵住。为什么等了六天,却没有等到他任何的关心,至少连一个关心的电话都没有收到。而这六天以来,都是冷夜希在她的身边悉心照顾,为她带爱吃的食物,给她讲笑话,帮她做按摩,还给她洗脚。

    她从来都不敢奢望任何一个男人为她做的事情,可是冷夜希这六天以为,把“无微不至”六个字,用的淋漓尽致。

    原来,对于人,从来都不能以貌取人。

    当初她一直以为,慕离从来都是对她温柔,变着法子让她开心,可是结果呢,她想想都觉得可笑。在第二天,她只是做了一个女人应该矜持的一面,可是他却顺着她,直接不再与她相见,不再与她联系,就连她受了这么重的伤,他都不闻不问。

    然而冷夜希呢,她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冷漠的没有人道,霸道的又没有道理的男人,所以打心里就对他有排斥感。可是这六天,不是她季玲玲矫情,如果换作其他女人早就已感动的热泪盈眶,迫不及待的扑进他的怀里。

    她也有这种小女人的想法,可是现在心中还有一个结,对于冷夜希,她也只能故意装傻了。

    “小姐,你不进来吗?”

    这时,一位进电梯的女士问道。

    把正在愣神的季玲玲叫了回来,“哦,不好意思,我不进去。”说罢,她低下头,把眼泪藏了起来。

    “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还有孩子啊,求求你不要丢下我和孩子!”

    “我们的孩子。”

    “求求你,不要走,不要走!”

    季玲玲刚走了没步,便听到女人撕心裂肺的哭声,在好奇心的催使下,她走向了人群中。

    “你走了,我和孩子要怎么办?”

    只见一个挺着肚子的女人,趴在地上任由护士劝说,她都一样大哭。

    季玲玲心切的想见一下抛弃那个女人的男人,可是她抻长了脖子,却未能见到当事人。

    “再叫几个护士来,病人的情况不太好。”

    过了一会儿,又来了几个护士,六七个人合手,才把孕女带走,可是她的哭声,还声声在耳。

    “那个女人精神不正常吗?”

    “对啊,听说送进医院的第二天,精神就不正常了。”

    听着两个病人的聊天,季玲玲插了一句,“她大着肚子,为什么见不到她的老公呢?”

    两个病人看了一眼季玲玲的,“这位小姐,难道你还没有听出来吗?那个女人就是被她的男人抛弃了,我听人讲,她是一个外地人,怀了孩子,却看不到她的男人,第二天,她就这样了。因为她怀着孩子,院方又找不到她的联系人,只能暂时让她在这里疗养,可是每天她都会这样。哭的声音啊……”女人说着,也许是动了怜悯之心,声音竟哽咽了。

    “怎么那个男人可以这么混蛋,让女人大了肚子,他却不管不顾,任由她这样疯下去!”季玲玲的爆脾气,一听这话,心中的怒火便就控制不住下去了。

    “小姐,看你还年轻,还没有碰到这种男人。现在这个社会,什么样的都没有,爱你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烦你了,一脚踹开你,连个理由都没有。现在的女人啊,难啊。”

    “他怎么就那狠心,直接让女人和他的孩子就在这里,这对那个女人来说,也太不公平了……”季玲玲话还没有说完,眼泪瑜流了出来。

    “小姐,小姐,不要哭了。那个女人就是太傻了,只要她自立自强,男人不要她,把孩子打掉,她不照样能生活下去。”

    “对啊,我看她是陷得太深了,忘不了那个男人,才……”

    季玲玲的泪水扑啦扑啦的向下流,看到刚才被护士带走的女人,她就如同看到了自己一样。

    男人爱你的时候说的甜言蜜语,可是当那段甜蜜过去之后,谁还认识谁?

    “小姐,不要太生气,不要动了伤口。”两个女人劝了一句季玲玲,便离开了。

    季玲玲扶着自己的胳膊,眼泪照样流得那么没有出息。

    季玲玲,你到底是有多傻,慕离只是对你说了几句情话,说了几句类似掏心窝子的话,你就傻不拉唧的扑了上去,还对沈晓菲说什么,那是自己的男人。呵呵,季玲玲你活得有多白痴,你简直就是一个大笑话!

    于婉晴和陆云芊会不会连同慕离一起来骗自己?

    想到这里,季玲玲只觉得自己有些腿软,她找一个椅子,有些狼狈的跌坐在上面。

    季玲玲,你到底是怎么了?爱情小说看得不够多,男人见得不够多,还没有被伤够是不是?可是这一次,她败了,全败了!她已经完全懂了慕离的想法,做法。

    呵呵,呵呵,季玲玲仰起头苦笑着,她本想以这样的动作控制住眼泪,可是泪水太多了,完全阻隔不住。

    她一直把自己保护的严密,她自以为严密,高傲,不轻易接受男人,不管他有没有权势,有没有魅力,她以为这样,她就能守住自己。可是,她却禁不住几句情话,就陷了下去。

    第二天,她还佯装高尚,不和他在一起。呵呵,季玲玲你可真是一个大笑话,没准你跟他回去,第二天就会被恭敬的送出来,或者看他与其他女人在一起……

    呵呵,呵呵……季玲玲仰着头,单手捂着脸,眼泪抑制不住的从手缝里流出来。

    被耍了吗?没有,只不过她是一个不易被驯服的女人,现在被驯服了,一切便都结束了。

    结束了,结束吧,她终于不再为自己可怜的自卑买账了,她终于可以自由了,也终于明白他们上流人士用的是什么手段了。

    华丽的分割线==

    “冷总,你很早嘛。”沈晓菲坐在季玲玲的病房门外,见到来人,立马摆出笑脸。

    “我来接季玲玲出院。”冷夜希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只是平述一个事实。

    “哦,冷总,这几天季玲玲还是多亏您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

    “哦?应该吗?冷总你对季玲玲有意思?否则我难以想像,一个公司的老总会关心到自己的员工到如斯地步。”沈晓菲摆明就有一种明知故问的意思。

    冷夜希直视着沈晓菲,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听着她的话,一直很安静。

    “我先进去了。”他没有回答,便越过她,准备进病房看季玲玲。

    “冷总,”沈晓菲再一次叫住他,“如果你真的爱季玲玲,就请你珍惜她,别让她伤心。她和慕离不相配,他的背景太复杂,身边的人也太复杂,为了慕离,她会受更多的伤。”

    沈晓菲原本那副说笑的模样已经被收了回来。

    冷夜希的手僵在门把手上,似乎在继续等着她的话。

    “这一次她受伤就是最好的证明,慕离即使有盖天的实力,可是他不可能时时守在季玲玲的身边。而冷总就不同了,您虽然贵为公司总裁,可是却能如此细心的照顾她。”她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所以不来看季玲玲,然而冷夜希做的事情,很合她的心意。

    “冷总,我只是想知道,对于季玲玲你是一时兴起,还是真爱。如果你只是想玩玩的,那就请你放过季玲玲,她玩不起,也输不起。”

    冷夜希转过身,“我会一直爱她,即使她并不爱我。”他定定的目光,坚定的语气,一瞬间让沈晓菲有了感动。

    “她是最好的姐妹,她是最好伪装的人,她每次在人前都会假装坚强,可是她的心很小,很容易受伤,所以请冷总好好照顾她,爱护她,不要再让她受伤。”沈晓菲眼中泪花闪烁。

    冷夜希沉着脸,“我会的。”语气格外的肯定。

    说完话,他便转身走进了病房,而留在病房外的沈晓菲却独自落下了眼泪。

    她心疼季玲玲,看不得她受伤。早晨刚一来看她,便看到季玲玲红肿的双眼,虽然她并没有说什么,可是沈晓菲已经猜了出来。

    季玲玲一直那么单纯,那么容易动情,也是那么容易受伤。

    冷夜希,不善言语,表现冷漠,可是内心却是一个很火热的男人,她看到出他对季玲玲的热切,看得出在季玲玲昏迷时,他表现的焦急,不添加任何的虚伪。

    慕离太高深,不管他是爱或者不爱季玲玲,她总会因为他受到伤害。季玲玲从小受得苦已经够多了,现在完全没有必要为了一个男人再继续受伤,尤其是还有另外一个优秀的男人情况下。

    “喂,季玲玲要出院了,有没有什么感言啊?”过了一会儿,沈晓菲便进了病房。

    “感言啊,有好多哦,为什么胳膊受伤了,我却不能吃辣,我又不是嘴受伤!”季玲玲一改阴沉的表情,表现出一副小吃货的模样。

    “拜托!你很吃诶!”沈晓菲只觉得满脸的黑线,这个女人怎么就知道吃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哪个病人,有被吃到撑,某人还真是奇葩了!”

    在住院的第二天,沈晓菲收到通知,病患季玲玲,因为吃甜食过多,造成便秘,需要开塞露一瓶。

    擦,到底吃多少,都要靠开塞露才拉的出来!

    “矮油,我可是病人诶!”季玲玲一想到,就觉得有些羞脸了,真是太丢脸了。

    “冷总,您下次能不能别这么惯着她,吃了两包桂花酥,还真以为吃多了能变桂花还是怎么着?”沈晓菲又开始开挂批评了。

    “晓菲,你不要说他。”说他跟说她自己有什么区别,反正就败在馋嘴上了。

    “我不说?有见过哪个病人吃骨头汤,连喝三碗的吗?季玲玲你那还是人胃吗?或者你之前从来都没有吃过一顿饱饭,现在逮着冷总了,你喝三大碗!”一提起季玲玲这几天的吃来,沈晓菲真是有够吐槽的。

    “矮油……”她化悲愤为食欲好不好?主要是冷夜希带来的东西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她从来都没有喝过这么美味的东西。“那是冷夜希的一片心嘛,我怎么可以逆了人家的好意!”

    切,还冷夜希了,这几天,天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有没有出现化学变化一样的进展。

    “那就是你吃的理由吗?半夜偷着磕瓜子,也是理由?”沈晓菲都懒得说了,季玲玲真是把人都丢干净了。

    “那是……太好吃了嘛!”她第一次吃到那种香脆可口的瓜子,而且越吃越香,越吃越想吃,她控制不住了,所以最后被查房的查到了嘛。

    “冷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