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1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1部分阅读

一起一伏,激烈的撞在他的胸前,激|情的感觉在两个人的怀中慢慢的肆意盛开。

    “慕上校,欢迎,欢迎赏脸!”

    慕离与季玲玲刚一进场,几乎被在场的人群包围了,陆市长首先站出来,握着他的手,一脸的热情。

    “陆市长,祝您生辰快乐。”慕离话罢,老忠便走上前。

    “陆市长,这是慕上校送你汤礼物,请您笑纳。”

    这时,陆市长的身旁也走上来一个人,接过了老忠手上的贺礼。

    “慕上校也能赏光来参加我的生日宴,这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哈哈……”

    “陆市长,还谢谢您邀请我,荣幸之至。”

    客套话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的旋转,季玲玲挽着慕离的胳膊,只得无奈的听着。他们男人还真能扯,不过就是来了,客套的话,满天飞,值当的吗?

    “慕上校,这位是?”这次他们的目光终于来到了季玲玲的身上。

    其他人一听陆市长这样问,同时将目光定在了季玲玲的身上。

    慕离听闻,抬起手,轻轻拍在季玲玲的手背上,似乎在示意她要放轻松,只见他对陆市长一笑。

    “呵呵,明白了。郎才女貌,很是登对啊。”陆市长未等慕离回答,便笑着抢着回答了。

    季玲玲闻言一愣,这个陆市长真是会做人,这句话相当于直接替慕离解围了。

    只见两个人笑了起来,就连其他人也跟着笑了起来,有的在为慕上校拥得美人高兴,而有的则是笑中带刀,从上到下给季玲玲做了一个x光。

    慕离今天依旧是黑色西装,而季玲玲则是一套及膝的墨紫色v字型礼服,腰身稍显宽松,这件礼服,也算特意为她挑选的。墨紫色的大气礼服,配上她这一身珠圆玉润,也顿时使得季玲玲高贵了几分。

    “市长,t市几个商业人士也来了,还请您亲自迎一下。”这时,一个类似陆市长心腹的人,来到他面前说道。

    “嗯好。”

    “那慕上校你自便吧,我还要迎几个朋友。”

    “请。”

    待陆市长一行人离开之后,季玲玲轻轻扯了扯他的袖子,慕离随即微微弯下身子,侧着头听她的话。

    “商业人士也能让陆市长这么热情招待?”

    “你别忘了,t市还有很多项目需要这些商业人士赞助的。”一语惊醒梦中人。

    “哦,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累不累,需要到一旁休息一下?”慕离抽出手,换做他搂着她的腰,体贴的问着。

    “不会,刚到这里,还没有玩,不会累的。”季玲玲回了他一个笑容。

    慕离看着她,快速的在她的脸上偷吻了一下。

    “喂……”季玲玲一惊,面上突然红了起来,“你怎么这么大胆!”

    慕离笑着抿起唇,丝毫没有理会她的埋怨。

    “来这边,带你认识一些朋友。”

    “带我?方便吗?”

    “有什么不方便,你是未来的慕夫人,认识他们本就应该的啊。”慕离说的理所应当。

    “讨厌!”季玲玲娇笑着回头,垂下头,娇媚的模样尽显。

    “小玲玲,你再这样诱惑我,我怕会当众控制不住强吻你诶。”天知道这个小女人现在的一颦一笑,都紧紧的牵动着他的心。

    “不要!”季玲玲紧忙抬起头,小手紧紧握住他的大手,生怕他真的做出来。

    “呵呵,那就陪我去见朋友。”

    “好啦,我知道了。”季玲玲粉唇微嘟,一见他笑得那么得意,就知道自己是上当了。

    “乖,不要不高兴了,微微笑一下嘛。”慕离搂着她的腰身,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向人堆里走去。

    “贱货,居然还在他身边!”不远处的陆云芊,一见到季玲玲与慕离出现,便开始死死的盯着他们。没有想到,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他们两个人居然还能在一起。

    严子峻无奈的看了一眼陆云芊,只说了一句,“我去陪岳父接待宾客。”

    “去吧!”别在这里碍眼。看着陆云芊那脸上的不耐烦,严子峻也早就明白了她的心意。只得,悄悄的离开了。

    谁能想到,新婚未过半年的两个人,原来谈得热烈,可是现在却变得冷冷清清,直至陆云芊看他哪里都不顺眼。

    “季玲玲,你给我等着,我不会让你顺心思的!”陆云芊紧紧的攥着拳头,心中的妒火烧得蹭蹭的。

    她要整季玲玲,一定要有一个合适的伙伴才行,可是现在,找谁才可以呢?正在这时,一抹红色的身影映进了她的眼中,就是她了!

    “沈小姐,欢迎你能来参加父亲的生日宴。”陆云芊走上前,一下子拦住了沈落一的去路。

    呵呵,突然有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沈落一闪躲不及。

    “原来是陆小姐,还望陆小姐帮我代个话,祝陆市长福寿康安。”沈晓一微微颔首,不轻不重的笑道。

    “那就多谢沈小姐了。沈小姐,我现在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对你说?”陆云芊终于按捺不住了。

    “嗯?有什么事情,陆小姐直说无妨。”沈落一还是摆出那副平易近人的模样,虽然和陆云芊不太熟,可是见她一副热络的表情,自己也不好拒绝。

    “我看到季玲玲了,还记得她吗?上次那个预备勾引安先生的女人,现在她又钩到了慕离,很会耍狐媚功夫的女人!”陆云芊生怕沈落一不知道情况,一个劲儿的找着形容词。

    “哦……”沈落一似乎知道她在说谁,“陆小姐和我说她,不知道有什么事情?”

    “是这样的,那个女人就是喜欢靠自己的姿色勾引男人,难道沈小姐,你不讨厌她吗?”陆云芊试探性的问道。

    “哦,我很讨厌生活作风不洁检的女人。”沈落一似是回答了一句,与本题不相关的话。

    “对啊,季玲玲那个贱货就是这种女人,上次是勾引的安先生,这次是又是慕离,下次还不知道是谁呢,我们一起去整整她怎么样?”出陆云芊的双眼都要放光芒了,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

    “整她?我和你?”沈落一不动声色的反问道。

    “是啊!你不知道,当初她还勾引过我的老公呢,这么下贱的一个女人,不知道怎么就和慕离在一起了,慕离也能看上她,真是可笑!”陆云芊完全一副不屑的嘴脸,看到现在季玲玲有说有笑的模样,她真是恨得牙根痒痒。

    “她勾引过你的老公,与我何关?”蓦地,沈落一冷冷的给了她这么一句。

    “啊?”陆云芊一怔,被沈落一突然转换的表情弄愣了。

    “陆小姐,你讨厌她那是你的问题,我凭什么和你一起去整人呢?”沈落一皮笑肉不笑的反问。

    “可……她也曾经勾引过你的老公啊?”陆云芊听着沈落一的话,锋遭当头一棒。

    “哦,我想你搞错了,上次不过就是一个误会而已。倒是你陆小姐,我若是没有记错的话,你的老公之前是她的男朋友吧,似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你和你老公在一起的时间都要长,你是第三者吗?”沈落一缓缓近身,犀利的反问。

    “你……”陆云芊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一脸惊讶的看着沈落一。

    “我说过,我讨厌生活不洁检的女人。陆小姐,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便先离开了。哦,对了。”沈落一刚走了一步,又停了下来,继续说道,“以后请叫我安夫人。”说罢,她便带着满脸的不屑离开了。

    哼,狗屁市长千金,不过就是一个小气量的女人而已。谁人不知道上次她和于婉晴合手设计慕上校的事情,现在还在这里把别人说的如此不堪,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德性。

    本来是要找季玲玲为上次的事情道歉的,可是让陆云芊一搅,居然找不到她的人了,哎……悲剧~难道她注定是个恶女配么?

    沈落一轻啐了一声,看来自己也要重新看看自己的修养了,居然能让陆云芊那种人,将她看成同类,罪过罪过!

    陆云芊愣愣的站在原地,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安夫人,我呸!不过就是一个有名无实的女人,居然还敢舔着脸让别人叫你安夫人!什么东西,能让我看上你,是你的福分,还敢给我摆脸子,沈落一,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狠狠地骂完,陆云芊便不顺气的离开了。哼,今天得亏是自己的父亲生日晚宴,否则定会让季玲玲和沈落一两个贱货好看的!哼……

    098 不摆平她,休想要我和宝宝[手打]

    “小玲玲,在看什么?”

    慕离长臂一收,正在走神的季玲玲便落进了他的怀里。

    “喂。”季玲玲低声轻叱,用手拍着他不老实的大手。“这里很多人,你不要这么腻了,我都要被那些刀子眼杀死了。”她用胳膊向后顶了顶他,本打算使得两个人之间出现一些空间,可是怎料,此时慕离的男人优势特别明显,她丝毫动弹不得。

    慕离一双大手不轻不重的捂在她的肚子上,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动作,虽然没有那么明显的亲昵,可是两个人靠得紧,自然心知肚明,这距离。

    “我就喜欢和你腻在一起。”慕离咬着她的耳朵,暧昧的说道。

    “矮油……你真是的……”因为他的一句话,季玲玲脸蛋立马像熟透的红苹果,在华灯的映衬下,看上去如此的诱人。

    “你刚才在看什么,那么出奇。”慕离拉过她的手,她一个回转身,两个人正面相对。这个小女人,他想趁着这次市长的生日晚宴带她多认识一些人,也正好像其他人介绍一下季玲玲,可是谁知道,一进场,她就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这着实有些打击他的信心。

    季玲玲仰起头,对他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你低下头,我小声的告诉你。”

    慕离看着她,脸上的笑意尽显,“还神神秘秘的,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情?”

    “矮油,当然不是啦,我一直和你在一起,哪能做什么坏事呢,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件好玩的事情,快点儿低下头来。要不我就踮起脚,可能会伤到宝宝哦。”季玲玲立马表现出一脸小可怜的弱弱模样。

    “不许动!”慕离立马回应道,随后他低下头,“说吧,小玲玲。”

    季玲玲靠近他,覆上手,凑在他的耳边说道,“刚才我们一进来,就发现有个人一直在盯着我们看。而且她不只是看哦,还一副要把我吃掉的模样。可是我后来又发现了更好的事情,呵呵,我现在好开心哦。”她说完,便站直了身子,卖了一个关子。

    慕离仍旧弯着身子,只不过把头转过来,一脸想要打人的模样,可是那笑意就出卖了他,“那么开心,还不告诉我,一起开心下。”他抬起手,很自然的勾了勾她的鼻尖。

    “呵呵,不要这样啦。”季玲玲被他逗得咯咯笑了起来,“我看到陆云芊和沈落一,她们两个人似乎吵了起来。陆云芊一副吃了蝇子的表情,我真的很开心呢。”

    她把话说完,原来只是为了这么简单的事情。

    慕离脸上挂着笑意,对她微微皱眉,“小玲玲,你是不是太容易满足了,就是因为好像看到她们吵架了,你就这样高兴?”

    “那还要怎么样啊,我又不能当恶女人去把她打一顿,现在看她那表情,我高兴一下,又怎么样?难道……”季玲玲敛下笑,佯装出严肃的模样,“你心疼了么?”她的小手紧紧的握着他的手指头,微微仰起头,一脸的倔强。

    “呵呵。”一听到她这样说,慕离想抬起手摸摸她的头发,可是因为怕坏了发型,所以手抬起来之后,轻轻拍在了她的肩上,“小玲玲,我可以认为这是在吃醋吗?”

    “嘁!我有那么没有档次,吃那种人的醋?我的男人,眼光会那么次?”季玲玲说这句话时,信心十足。

    “嗯,我就喜欢你这种高傲的样子。”

    “哼,算你有眼光!”季玲玲微挺的小俏子,此时显得越加的小巧起来。

    慕离忍不住又伸手刮了刮她的鼻头。

    “你和沈落一,有什么过节,我到现在还不明白。”慕离将她的小手放进手心中,轻轻的握住,两个人亲昵的并肩站在一起。

    难道慕上校来这里是为了透甜蜜的吗?这应该是一个男人该做的事情吗?这个场合,应该有成就的男人们聚在一起,大谈特谈,而女人们则谈谈美容瘦身心得之类的就行了。可是这两个人从一进门之后,就好像是双体儿一样,丝毫不分开。

    慕离与季玲玲甜蜜的情形,让在场一些熟识的人,不由得感到困惑。

    “我也不知道啊,在我的印象中,我和她并不熟。可是那一次,她却对她的老公说我喜欢他,让我尴尬不已,也让陆云芊与于婉晴好好奚落了我一顿。哦,对了,那一次你还在场的,我记得就因为那件事情,冷夜希不理我了,而且你也不理我了!”问题来了慕离的身上,此时他真是躺着也中枪。

    慕离一见到季玲玲那张不高兴的小脸,便知道又问错了。

    “额,我是在场,可是后来我又对你解释好了啊,当时只是演戏嘛,小玲玲,你难道忘记了吗?”慕离一脸担忧的看着季玲玲,此时她正值情绪不安的时期,如果她真的想死咬自己一口,为了不让她高兴,那他也就只能认栽了。

    “嗯?是这样的吗?”季玲玲看了他一眼,又蹙起月眉沉思起来。

    慕离此时真想把她拉到一个角落,用唇破坏她的思想。

    “哦!我想起来了,你这个家伙,当时居然使那么恶劣的手段来骗我。”

    “呼……”长叹一声,幸亏她没有忘记。

    “只是,我有一点儿不明白,沈落一和安智远,安智远你还认识吧?”

    “嗯,认识,那个文质斌斌的美男,很有气质的。”季玲玲毫不吝啬的夸奖着。

    “算了吧,那个家伙j着呢,记住,只有你亲爱的我,才是最文质斌斌,最有气质的。”某男吃味了,只因为两句形容词。

    “矮油,真是的,我知道啦。”季玲玲一脸的黑线,这个男人,既霸道又小孩子气,真是让人没办法。

    “继续说,据说他和沈落一是一见钟情,只在宴会上见了一面,第二天就结婚了。”

    “真的啊!闪婚吗?”季玲玲听着一脸的惊讶,世上的一见钟情,居然有这么厉害的,她倒真是开了眼界。

    “应该不算闪婚,安氏集团可是算个大集团,不可能随随便便娶个少奶奶进门,可是这个安智远就做到了。婚后他们两个,应该关系不太好吧,我反正在宴会上见到他们的时候,都是分开见到的。”慕离一提到安智远婚姻生活不好,不知为何,他心中却很爽。

    “这能说明什么?”季玲玲扶着下巴,想了想问道。

    跪倒!

    “当然是说明他们的夫妻关系不和谐了。”慕离一脸无奈的解释道,自从怀孕之后,明显感觉到她的智商有所下滑。

    “哦……慕离,人家夫妻之间的事情,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你很八卦诶!”季玲玲突得来了这么一句话,差点儿让慕离招架不住。

    还不是因为她貌似和安智远走得有些近,在她身边的男人,他当然按照常理,查一下他的祖宗三代,不过三代而已。

    “咳……这就说明,上次沈落一的话可能是无心之施,按照一般的推测来想,她只是想让安智远丢面子而已。”

    “也对啊,我想我和她没有什么正面的冲突,她也没有必要那么针对我的。可是那天,我明明感觉到她在吃醋啊。”

    擦……

    你想得太多了~

    “好了,这个问题不要再想了,你站得时间太长了,我们去那边休息一下。”成功将话题转移。

    “好,腿有些麻了。”

    “麻?我看看,是不是鞋子不合脚。”说完,慕离便心急的,准备弯下身检查她的鞋子。

    “慕离!”季玲玲紧忙拉住他的手,不让他看,“我穿的鞋子没有关系啦,只是因为最近不是躺着就是坐着,偶尔多站一会儿,会有些不舒服,你不要太担心了。”她紧紧拉住他的手,这个男人真的让她觉得很温暖。

    “是这样吗?下次不准再穿高跟的鞋子,如果扭到脚就麻烦了,知不知道?”慕离反手拉过她,“现在我们却侧厅休息?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