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6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6部分阅读

    可是却一把被他攥住了手腕。

    只听他冷冷的说道,“放着别墅不住,你住酒店,你故意想坏我们安家名声?”

    呵呵,多可笑的话,她住酒店就有辱门楣了?

    “你情人小老婆一大把,都不嫌,我这又算得上什么?”沈落一的语气比起他的冷冽,简直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安智远冷眼看着她,这个女人不安分了。

    “不要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他说道。

    “我从来都没有忘过,我想我有必要帮你想一下,我才是这场游戏的主宰,或停或前,全由我说了算。”沈落一没有再理会他,径直的离开了注册大厅,独留下安智远一个人。

    107 车上的事情【全文字手打】

    “心情不好吗?”刚上了车,慕离便将季玲玲抱进了怀里,而她也乖乖的偎了进去。

    “老忠,我们走。”

    “是。”

    “我不想走。”季玲玲的声音不大,脸凑近他的怀里说着。

    “我们不走,老忠,停车。”说完,慕离便先行打开门,自己下了车,转到这面为她打开了车门,扶着她的肩膀,“小心。”

    “我们要去哪里?”下了车,慕离便让老忠先行离开了,站在大街上,季玲玲倒是茫然了。

    慕离挑起唇,长臂环着她的腰,凑在她的耳边,腻腻的说道,“你想去哪里,我就陪你去哪里。”

    眼里突然产生了温热的感觉,季玲玲转过头,仰视着他。

    “怎么又哭了?”他伸手为她轻轻拭着眼泪,“小玲玲,你有没有觉得你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就很爱哭了。”他环着她的身子,从他的身上传来阵阵温热,暖遍她的全身。

    “哼,还不是因为你。”只见她微嘟粉唇,模样甚是可爱,此时这个情景,不知她是在生气还是在……索吻。

    “我?你这个小东西是越来越会找理由了。”慕离亲昵的勾了勾她的鼻梁。

    “嗯……才没有呢,就是因为你啊,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让我戒了自卑,骄躁,不再去想是歪和你相配,一心一意想和你过平淡的日子。曾经那个有些小傲骄的季玲玲,早就被一点点磨得没有了锐气。可是……我很喜欢自己没有锐气的样子,因为我知道,你会一直陪着我,宠着我。”她仰着头,泪水已经顺着脸颊流到了嘴角。许是因为太高兴了,所以这高兴就化成了泪水。

    慕离的目光突然变得深沉,可是隐隐能见他眼中的笑意与……激动,“小东西。”他抬起胳膊将她搂进怀里,“我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你,这么多年来,只有遇见你之后,我才懂了什么叫情什么叫爱。”

    “嗯?”季玲玲觉得他这话中似乎有什么,“慕离,你怎么了?”隐见他面上出现的悲伤,她抬起手,摸着他的脸颊。

    旋即,他莞尔,“你这个小家伙,自从有了宝宝就变得多愁善感,爱落泪,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痛?”

    “嗯……不要这样嘛,我也是情到浓时,根本忍不住,而且你不知道孕妇的情绪很多变吗?”季玲玲腻在他的怀里撒娇,身子轻轻撩拨着他那颗悸动的心。

    “沈落一和安智远的事情,他们……只是小夫妻出现了一些矛盾。你……明白我什么意思吗?”慕离话锋一转,这个小东西看到别人难过,恨不得替人难过,她难道就不知道,她一个人难过,是他们全家都难过吗?

    “我……你知道什么吗?之前我看到他,安先生对落一很好的啊,护她周全。可是……刚才落一不想让我再提到他。我……”季玲玲只觉得鼻子一酸,只觉得世事无掌,沈落一在短暂的时间里,因为她们两个人“臭气相投”,早就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你也知道,安智远很心疼她,他又怎么会让她受伤?”慕离搂紧她,想以此让她想开一些,孕妇多愁善感,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可是……”她刚才明明有看到安智远冷冰冰的出现在沈落一面前,丝毫没有感觉到什么暖意,“我们两个当时闹矛盾时,你都舍不得让我难过,可是他……”

    慕离抬手捂住她的唇瓣,她怎么可以随便拿其他男人与自己来相比呢?这是一回事情吗?好吧,现在她正在一根筋,不和她争辩。

    “我是有多爱你,你不懂吗?”

    季玲玲仰起头,微微蹙起月眉,“我不明白,我们不是在再讲落一与安智远吗?”

    “你啊,”慕离用手点了点她的脑门,“你和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吗?”

    “没有?”

    “你对他们之间的感情了解的多吗?”

    “不了解。”更何谈多。

    “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呢?”慕离的手抚在她的发顶,像教育一个不懂事的小朋友一样,语气轻柔,眼色中也带着几分解惑的模样。

    “我……”季玲玲愣愣的看着他,不知道该要怎么说了。

    “小笨蛋,不要动!”

    “啊?”

    “我……我们回家!”看着她那副迷惑不知所措的模样,他竟然爱得不行。季玲玲中你的毒实在太深。你的好,你的坏,你的精明,你的小呆笨,他都爱得不行。

    “不……”不要,她还要想在外面多走走呢,可是还没等她拒绝的话说完,便被他打横抱了起来,随即身边便跟上一辆车,似是已等侯多时。

    “喂,我们还没有散步呢!”坐到了车上,季玲玲大声的抗议,这哪里是散步吗,分明就是在街上站一下下,她不同意,非常的不同意。

    “不许说话!”他的话中似是带着隐忍,抬起手,便将车上前后排座位之间的小帘子拉上了。

    “为什么要……”拉帘子,话还没有说出完,小嘴便被什么堵住了。

    他激烈的在她的粉唇上啃咬舔弄,时而温柔,时而霸道,突得他将小舌探进她的檀口,反复吸吮着她口的糖蜜。

    “喂……”季玲玲正想反抗,只觉得一凉,随即便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上面大肆的揉捏抚弄。他那火热的唇在她的唇间游走流连,大手肆意摆弄着她的柔软。

    一会儿的功夫,便将季玲玲累得气喘连连。

    “不……”

    “小东西,你在说什么?”慕离突得靠近她,在她的耳边厮磨着,邪魅的声音,给他们狭小的空间又凭添了几分暧昧。

    “我……”她与他的目光直视,他眼中的欲望,她看得清清楚楚,可是她却不知,此时她迷离的眼神,微肿的嘴唇,现在是有多迷人。

    “继续,我……”

    “你什么?”她的反应惹得他阵阵轻笑,不安份的小东西。他的大手轻轻来回在她的腿上抚摸,像是在给她按摩,挑拨着,过了一阵,他再次附上前,“下次可不可以不穿长裤?”

    季玲玲美眸一瞪,嘴唇一嘟,“是你非要换下裙子的!”这个家伙,知道穿什么方便,穿什么麻烦了吧,还怪她,还怪她,无良。

    只见慕离嘴唇泛起一阵笑意,他轻轻咬住她的耳垂,邪魅的说道,“小东西,你是不是想要了?”诱惑的声音,像是鬼魅一般。

    “讨厌,不告诉你。”季玲玲羞涩的垂下头。

    他可是不会给她半分时间来羞涩,捏起她的下巴,诱惑道,“说,你想要我……”

    季玲玲微微皱起月蛋,脸上顿时升起两朵红云,“不要……会被听到的。”她小声的说道。

    “他们听不到。”原来他想让人听就听,不想让人听,就没有人敢听。

    “我……”她一手抚着自己的肚子,代下头看着自己坦露的高耸,“我……”她微微咬着唇,“我想……要你温润……”

    “哈哈。”慕离朗声一笑,随即扑在她的身上,如脱缰的野马,肆意的做着完全属于他的事情。

    “嗯……”季玲玲只觉得浑身轻颤,小手紧紧的扣在他的发顶上,“嗯……左边一点……”

    他笑,这个小东西还知道为自己找舒服,他拉下她的小手,直接向下来,感受到了吗?

    “啊!”季玲玲被这突然的情况吓了一跳,“你……你这个流氓……”现在在车上,他居然……季玲玲只觉得自己的双颊在燃烧,然而在他的指导下竟开始缓缓轻动起来。

    “不要了……手很累。”

    “要做多些运动,对身体有好处的。”歪理,十足的。

    “嗯……”隐忍的欲望此时终于得到了释放的出口。

    “小点声。”季玲玲连忙用另外一只小手捂住了他的嘴巴,“好丢脸的。”

    “嗯?”他低沉的眼眸,充满了红色危险气息。

    季玲玲只觉得自己的舌头有些发麻,一下子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

    他拿下她的手,“坐到我身上来。”他努力压抑着自己低旷的声音。

    “会压到宝宝的。”季玲玲红着脸说道,她没有不想听他的话,可是肚子有些大,碍事情了。

    “我会顾着的,来!”慕离扶着她的肩膀,语气中透露着说不出的急迫。

    “不要动,我自己来。”季玲玲心疼的看着他脸上的隐忍,时间过的快一点儿,等生了宝宝,他就不用再这样忍的难受了。她缓缓起身,双腿跨坐在他的身上,她用胳膊环住他的脖子。

    “慕离,是不是很难受?”她用手轻轻拭着他额上的细汗。

    只见他紧紧抿着笑,轻轻摇了摇头。季玲玲只觉得心中一热,眼泪却滚落了出来,她欺身上前,轻轻咬住他的唇瓣,“再忍忍,还有六个月。”

    “嗯!”慕离重重的应了一声,反手抱住她的头,一只大手探进了她的衣衫里。

    “嗯……”她一声轻轻的嘤咛,长发也有些散乱,“轻一点儿~嗯……”因为体力的关系,她只能靠在他的胸前,重重的喘着粗气。

    慕离没有回头,只是一口咬住她的唇,甜美柔暖的气息,一下子将他全部包拢,那似乎是美味的,引得他连连吮吸。

    “呜呜……嗯~”阵阵娇吟从她的口中溢出,身体一下子得到了放松,让身心都觉得舒坦起来。

    不一会儿的功夫,她便觉得全身大汗淋漓,额上的汗水不可阻止的顺着又颊向下滑,身子柔软的靠在他的怀中,轻声吐着喘气声,她用小手轻扯着他的领带,随意摆弄着。

    “还有六个月,宝宝才能出生,时间很长,我……慕离,我给你机会。”忽得她坐正身体,直视着他。

    “嗯?”慕离抬眸,没有听明白她的话。

    “你这里,”她按着他的胸口,“只要这里一直会有,我不在乎你去……你去找其他女人……”她轻咬着下唇,似是做了一个重大的绝对。

    慕离原本带着笑颜的表情随即转为深讳,“你再说一遍。”低沉的声音,隐隐带着怒气。

    季玲玲看着他,只觉得眼睛干涩的厉害,可是她却没有忍住,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时,“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感受到着她身体的颤抖,看着她强烈抖动的肩膀,以及嚎啕大哭,刚才刚刚升起的怒气,一下子又降到了平静。他轻抚着她的后背,“不要哭。”

    季玲玲扁着嘴巴,豆大的眼泪还向下滚着,她重重的吸了吸鼻子,“可是你怎么办?我看到你这个样子,很难受。”她冰冷的小手,轻抚着他的脸颊。

    他回握住她的小手,脸色显得有些难看,“我现在……就想把你的脑袋打开!你希望和其他女人一起分享我的身体?”

    季玲玲紧闭着嘴巴,看着他,也许是小心眼作祟,眼泪流得更是凶了,她不愿意,一百个一万个不愿意!

    “不要再嘟着嘴巴了,看你这么‘小气’的样子,我真怀疑刚才是不是你说的话?”慕离似在逗着她,抬手轻轻敲了敲她的脑门,“以后多想一下再说,如果我听了你的话,你该怎么办?”

    如果我去找其他女人,你该怎么办?

    “你……你……”季玲玲一时没有忍住,又开始呜咽起来,“你越对我好,我越是难过,如果你忍坏了怎么办?”

    擦……这个小东西,到底是怎么想的,真把他当成种马了吗?

    “不要再乱想了,以后不想我难受,就多用你的小手安慰安慰一下它,知道了吗?”他带着宠溺的揉着她的长发,看着她为自己担心的模样,她又怎么会知道,他现在觉得很幸福。

    “只摸摸,就可以了吗?”

    “当然,你也可以……用这里亲吻。”慕离随即眯起了眼睛,笑了起来。“才不要呢,你最坏了!”季玲玲抬手捂着自己的嘴唇,脸蛋红的愈发的厉害了。

    108 占有yu【文字版】

    “郭晓亮,你去哪里?”

    秦沐雨坐在沙发上,盯着悄悄走到门口的女人。

    “呃……老大,啊哈哈,这么晚了,您还没有睡吗?”郭晓亮一边用手搔着头发展,一边打着哈哈。

    “你很希望我睡觉?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去找男人了,对不对?”秦沐雨的表情表现的极为不屑,就像郭晓亮没见过男人一样。

    “我……”一句话,像是看到了郭晓亮的内心一样,她本来就说话拙,现在被秦沐雨一句话堵死,她竟一时找不到其他的话来搪塞。

    秦沐雨站起身,今晚的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儿,闷闷坐在那里身体里早就憋足了气。

    “看着我!”

    郭晓亮立马抬起头,与老大直视。

    “老大,我……我……”郭晓亮只觉得自己的双腿开始发软,还从来都没有发现老大对自己这么严厉过。是不是最近自己做的不够好,惹他不快了,还是因为没有见到沈小姐,所以他在发脾气。

    “你去找向俊彦?”冷冷的声音直逼心房,秦沐雨黑眸聚集,那模样,那尖锐的鹰眼,一寸不寸的盯着她,似乎她就是被盯了很久的猎物。

    “我……”嗓子里像堵了什么东西一样,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就那么缺男人?”突然,秦沐雨的大手紧紧捏住她的下巴,力气大到让郭晓亮痛得皱起了眉。“没……老大请你不要……生气。”因为下巴处传来来的疼痛,使得沈晓菲说话都断断续续的。她的双眼中盛满了惊惧,老大似乎是第一次发脾气。

    “哼!不生气?你有什么理由让我不生气?你来到我身边是为了什么,就是趁机勾引男人?嗯?”秦沐雨敛下平时玩闹的表情,满脸被暴戾代替,那模样,犹如噬血的撒旦。

    郭晓亮只觉得浑身抑制不住的颤抖起来,她本来就是笨笨傻傻一根筋,现在老大这个样子,她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她去找向俊彦,只是为了让他远离沈小姐,这样他才能不会和老大争女人,难道……她做错了吗?

    “我……呜……”郭晓亮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却被秦沐雨直接堵住了嘴唇。

    他的吻,铺天盖地的袭力,他紧紧的捏着她的下巴,一个旋身便将郭晓亮重重的抵在了门板上。

    “呜……”因为突然的冲力,撞得她的脊背疼得厉害,她控制不住的闷闷的痛呼了一声。本以为这样老大会放过她,可是他的舌头却趁机探进了她的口中。雯时间,她的口中满是他的味道,老大的吻功很厉害,纠缠着她的舌头,吻得她酥酥麻麻,大脑里也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忽然,他的大手用力一扯,探进了她的衣襟,揉捏着那诱人的柔软。

    郭晓亮条件式的紧紧抓住他的大手,露出满面的惊恐之色。

    “呜……呜……”老大这是怎么了,他喝酒了吗?把她当成了沈小姐?

    唇边,蓦地传来一阵湿意,口中传来阵阵的盐涩。

    “你哭了?为什么哭?”他挑起她的下巴,一副要求她给个解释的模样。

    “没……没有……”她可以说,自己哭是因为高兴吗?郭晓亮摇着头,脸颊处的泪水此时显得更加的晶莹剔透,红红的鼻头,被吻的微肿的唇瓣,此时让她看起来少了几分假小子的特质,多了几分女人应有的魅惑。

    “哼,你和向俊彦都交往了这么长的时间,你现在……还在装纯情烈女吗?”轻佻的话一出口,郭晓亮整个人便都愣住了。

    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秦沐雨,不过才一个月的时间,为什么面前的男人与自己会如此的陌生呢?

    只见郭晓亮红薄唇微颤,“老大,你……你怎么了?”

    “呵!我怎么了?我还能怎么了,身边跟着你这样一个心口不一的女人,我还能怎么?”秦沐眯起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