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8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8部分阅读

    的秘密呢?

    只见小小晴将小手附在季玲玲的耳边境,“妈咪,我其实是爹地捡来的小孩。”

    “嗯?”季玲玲本来带笑的表情,顿时愣住了。

    “可是爹地一直瞒着我,他怕我知道了会伤心,会难过。所以我现在告诉妈咪,希望妈咪不要告诉爹地,我不想让爹地难过。”

    看着面前这张严肃的小脸,季玲玲只觉得自己的眼睛一热。

    “有一次爹地和笨叔叔聊天,他不让笨叔叔告诉小小晴的。”小小晴生怕季玲玲不明白,所以又附加解释了一条。

    季玲玲此时早已经泪流满面,她抬起手,轻轻抚着她的小脸,“妈咪会为小小晴保密,不会让爹地,知道的,好不好?”

    “好耶!我就知道妈咪最好了。”小小晴一下子扑进了季玲玲的怀里。

    这下好了,这位新妈咪不用再为小小晴的事情生爹地的气了……爹地没有骗妈咪,爹地从没有结过婚,也没有亲生的小孩,我只是爹地捡来的小朋友。但是爹地一直都像亲爹地一样疼小小晴,爱小小晴。所以小小晴也要好好爱爹地,同样也爱爹地最爱的妈咪。“夫人,冷思远小少爷来电话了。”

    正在这时,老忠来到了门口。

    “电话接进来吧。”季玲玲擦了擦脸上的眼泪,起身,在床边接起了电话。

    “喂,是思思吗?”

    “妈咪,思思想妈咪了,想去看你。可是伯伯不同意,要让我先给你电话。”一听这声音,便知那个小家伙的嘴巴已经撅的高高的了。

    “妈咪也想思了,让你伯伯接电话,我和他讲一下。”季玲玲笑着,脸上迸发着母性光辉。

    “喂。”带着几丝冷漠,却是很熟悉的声音。

    “冷总,你把思思送过来吧。”

    “他不会扰到你吗?”冷夜希仍旧冰冷的声音,可是却透着说不清的关心。

    “不会的,家中正好也有小朋友,思思过来正好同她一起玩。”

    “嗯,我送他过去。”

    “好的。”

    随后她便挂断了电话,转身对小小明说道,“小小晴,一会儿会有一个小哥哥来,你同他一起玩好吗?”

    “好啊!”小小晴顿时兴奋了起来,好久没有和小朋友一起玩了。

    季玲玲轻轻揉着她的软发,小小晴你是爹地的宝贝,也是妈咪的宝贝。

    113 小小晴与思思【手打尽在】

    “小玲玲,该洗澡了。”

    “爹地,我想和妈咪一起洗澡澡,可以吗?”慕离刚走进来,没有想到小小晴还在这里陪她玩,便说了一句。

    “嗯?”慕离看着正在搂着季玲玲玩的小小晴,不由得干笑了一声。

    “妈咪,可以吗?以前都是叔叔让保姆阿姨给小小晴洗,现在小小晴想让妈咪洗,可以吗?”小小晴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充满了期盼。

    “呵呵,乖了。”季玲玲用手抚着小小晴的脑袋,想必这些年,她很少在慕离的身边,虽然有了名义上的爹地,大概也没有享受到多少父爱的。

    这时慕离走过来,伸出环住了两个人,“那我们就一起洗澡,小小晴,好不好?”

    “好!”小孩子总归是小孩子,只因为满足了这么一个小小的心愿,便开心的手足蹈。

    “小小晴跟在爹地身后,我们一起去洗澡。”

    “好,”小小晴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高兴的拍着手,“爹地,为什么你要抱着妈咪?”

    季玲玲看着小小晴,脸上泛着一阵阵的红晕,她不知该如何回答,便将头凑在慕离的颈窝处。

    “因为妈咪肚子里面有小宝宝,爹地要抱着妈咪,才不会让小宝宝受伤。”慕离认真的为小小晴解释。

    “这……”小小晴托着下巴,似乎在认真思考爹地的话,“那爹地,是不是以后妈咪也会再生一个小小晴?会有第二个小小晴,陪我玩,对不对?”

    “呵呵,你说的很对啊,走了,跟着爹地妈咪一起洗澡。”看着乖巧的小小晴,慕离也是难掩脸上的笑意。

    季玲玲也笑了起来,她紧紧了自己环着他胳膊的手,“原来你管小孩子,还是有一套的嘛。”

    “那要不要给我些奖励呢?”慕离一边抱着她,一边凑近她玩闹着。

    “嗯,才不要,不正经,小小晴还在后面。”季玲玲小声提醒着。

    “你没发现小小晴比你聪明吗?小小晴会理解她爹地的。”慕离掩饰不住自豪起来。

    “哼,看你的样子,小小晴有多长时间是跟在你身边的,你有算过吗?”季玲玲轻捶着他的胸口,小声的抗议。

    “那你的意思是……小小晴,去你的房里面,让保姆阿姨把你的睡衣找出来。”爹地突然想到了,便对小小晴说道。

    “嗯,我回去拿,爹地妈咪,你们要等我哦。”小小晴站在浴室门口,再一次说道。

    “爹地会等你的,去拿睡衣。”慕离将季玲玲放下,伸手摸着小小晴的发顶,“跑慢些,爹地会等你的。”

    小小晴扬着圆圆的小脸蛋,大眼睛都笑眯成了一条线,“嗯,小小晴很快就会回来的。”说完,小小晴便扭着小身子,一边喊着林妈妈,一边跑了过去。

    看着这样可爱的小人儿,季玲玲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要乱动。”慕离将门合上,叮嘱道。

    “哎呀,不要把我当成老弱病残,再说浴室这边的地板你不是已经命人换过了吗?干嘛还一副惊弓之鸟的模样。”慕离来到她的身边,她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你还想有几次事情?换过了也不保险的,浴室里的地板砖难免湿滑。”慕离环住她的腰,紧紧的扶住,生怕她像上次一样,差点儿摔跤。

    其实慕离就是有些大题小作了,在浴室里,一不留心会擦到也是常事,再者说上次季玲玲因为和他开玩笑,跑了几步,差点儿摔倒,这就挑逗了他小心脏,不但将整个浴室的地板砖全部换成最新款的防滑质地,更是命人一天至少要擦五次,还铺上了一层厚毛毯,这样总该放心了吧。可是他似乎有些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感觉,总是不安心。

    “好啦,如果在地毯上还能摔跤,那还真是没有天理了呢。我现在有事情要问你。”

    “嗯,问吧。”

    “小小晴一直都是在国外生活吗?”季玲玲仰着头,直视着他的眼睛,问到这件事情,季玲玲的语气不由得微微沉重了起来。

    “嗯。”也许问到了他心底最柔软的事情,慕离别过了头,没有继续与她直视。

    可是季玲玲却不同意,她用手扶正他的脸,要求他与自己直视,“那这一次,不要再让小小晴回去了,好吗?再过六个月我就会再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陪她。小小晴还这样小,虽然魏如礼照顾的她很周到。但是毕竟,你才是她的爹地。”她的声音有些哽咽。

    慕离看着她,勾起唇,伸出手轻轻揉捏着她的脸蛋,“看看你,都已经是做妈咪的人了,居然还这样爱哭。”

    “才没有啦,我是心疼小小晴,她还那么小……”

    “其实,这次我让小小晴回来,就没有打算再让她离开了。现在有了你,我们总算可以组成一个真正的家了。我把小小晴送到国外,也是因为我的工作原因,我不想让她受到伤害。把她安置在国外,我也心中也舍不得,虽然她不是我的亲女儿,已经有了那份情,便舍不下了。”

    季玲玲微微咬着唇,极力控制着不让眼泪流出来,可是最后没有办法,眼泪还是顺着脸颊滑了下来。

    “以后有我在,我们一家人就要在一起,你也不会再孤单一个人了。”她收紧手,偎进他的怀里。

    慕离顺势揉着她的头发,“等我把现在着手的案子查清楚,我就带着你和小小晴一起离开。”

    “嗯。”她在他的怀里,反复亲昵着,感受着一时之间的甜蜜时刻。

    “妈咪,我来了哦。”

    只见小小晴拿着一套浅粉色的卡通睡衣,跑进了浴室。

    “那我们就开始洗澡了。”慕离松开季玲玲,走到门口,卡嗒一声,落了锁。

    置身在泡泡浴中,小小晴开心的玩着泡泡,也许是从来没有这样热闹的洗过澡,让她一直都处在兴奋中。可是她有一点儿想不通,为什么妈咪不坐在浴缸里,而是站在那边,被爹地抱着洗呢?

    “小小晴,你在看什么?”慕离轻轻揉着季玲玲的头发,水流轻缓的冲着。

    “妈咪,为什么你不洗泡泡浴?”

    “等妈咪生了宝宝就同小小晴一起洗泡泡浴好不好?”季玲玲回道。

    “那为什么现在不可以呢?泡泡浴好舒服啊……”小小晴一边用手捧着泡泡,洋溢着一脸的幸福。

    季玲玲笑了笑,慕离接下了话,“因为妈咪的肚子太大了,坐不下。”

    “哦,那等小小晴长大了,也同爹地一起为妈咪洗澡,可以吗?”小小晴一边玩着泡泡,一边说道。

    “那小小晴要赶快长大哦,妈咪要等着小小晴。”季玲玲语气中满是宠溺。

    “好耶!”

    慕离与季玲玲相视一笑。

    “好了,冲完头发,就可以了,站得久了,会很累吧。”

    “嗯,小腿肚有些发胀,不过,还好啦,没有那么严重的。”季玲玲环着他的腰,说着。

    “来,站好,不要动,换上拖鞋。”慕离将莲蓬头放好,走出来,拿出一双新的棉拖鞋,“来抬脚,慢慢抬。”

    “嗯。”季玲玲扶着他的肩头,慕离弯着身子用浴巾为她把两只脚,全部擦干净,这样才让她穿上了棉拖鞋。

    “来,我自己擦就好了,你去给小小晴洗吧。”说着,季玲玲便作势要拿过慕离手中的大块浴巾。

    “别闹,擦干净,先送你回去。一会儿冷夜希不是还要过来?”慕离按着她的手,为她仔细的擦着身上的水珠子。

    “你怎么知道的?”

    慕离抬起头,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难道要他说,只要是和冷夜希有关的事情,他全部了如指掌吗?

    “思思,想我了嘛,吵着他要送来。我也挺想思思了,所以……”季玲玲有些讨好式的搂着他的腰,“某人不会是生气,吃醋了吧?”

    “笑话!吃一个小孩子的醋?”慕离扬声说道。

    “嘿嘿,那就最好喽,慕上校是最有爱心的嘛!”季玲玲一个高兴,便赏给了他一个甜蜜的吻。

    在季玲玲这里,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戴高帽,不要以为是什么好事情。

    “小小晴,等爹地一下,一会儿爹地回来给你洗澡。”慕离给季玲玲换上衣服之后,便抱着她叮嘱小小晴。

    “哦,好。”小小晴玩着水中的泡泡,连头都没有扬起来。

    等走出浴室,林妈还在门口守着,“林妈你进去看一下小小晴。”季玲玲吩咐道。

    “嗯,是。”林妈领了命,便走进了浴室。

    慕离用下巴轻轻擦了擦她的脸蛋,“不要闹了,很扎诶。”

    “那又能怎么办,我看到你对小小晴这样,我就忍不住。”

    “你这话说的,好像我是狠心肠的后妈一样。我才没有你想的那么坏呢。”季玲玲别过头,不打算理他,居然不这么不理解自己。

    “狠心肠我倒是没有想过,你能对冷夜希的侄子那么好,更何况是我的女儿呢。”

    “那你还说那样的话,是存心让我不舒服吗?我告诉你,以后我就是小小晴的妈咪了,你要对我客气一些,否则……”季玲玲停了下来。

    “否则什么?你将小小晴毒打一顿?”慕离笑着问道。

    “真是狠心肠!”季玲玲不屑的白了他一眼,“我带着小小晴离家出走,让你做孤家寡人!”她微哮起粉唇,像是真有意打算这样做一样。

    “你再说一遍。”

    “我……”季玲玲一见到来到了卧室,好吧,认怂吧,不说了还不行,“不要闹了,你去看小小晴,一会儿思思还要过来,我可不想再洗一个澡了。”她推着他的胸口,生怕他再一个控制不住,再把自己挑拨的汗液四流,还是不要的好,她很累了。

    “你在想什么?你的小脑袋居然这么不健康。”慕离将她放在床边,轻戳着她的脑门。

    “矮油。”季玲玲故意大声表示反抗,她仰头瞪着他,切,不用装清纯了,还不知道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可是她却不敢说出来,反正她只要记住,惹谁也不要惹这个爱自己入骨的狡猾男人就对了。“好了,来弯下腰,让本小姐亲亲,你就快去看小小晴。”她笑得一脸小的得意,顺着慕离乖乖弯下腰来,她单手勾着他的脖子。

    “亲爱的,不要咬我的舌头,否则……要你好看哟。”说完,季玲玲便俏皮了一笑,没等慕离回答,她便一下子吻上了他的唇。

    先是用舌尖轻轻的描着他的唇线,随即又微微咬着他的唇,将小舌探进去,亲吻着他的牙齿。

    慕离微微蹙眉,这个小女人,居然在勾引他!

    “嗯……”她卖力的吸着他的口水,可是却在慕离伸舌头反击时,她却一下子退了回来。

    “你……”慕离意犹未尽,只觉得口干舌燥。

    只见季玲玲做了一个妩媚的舔唇动作,轻轻推着他的胸口,“好了啦,亲爱的,你要去看小小晴了。”

    “你……”慕离被她挑拨的所有火气都上来了,可是在关键的时候,他至少没有吃上一口,她口中的甜蜜,他还没有通过大脑仔细品味。

    “哎呀,不要再你你你的了,快去看小小晴嘛。”季玲玲是故意的,故意这些逗弄他。

    “好!”慕离直起身子,“小玲玲你喜欢玩,睡觉的时候,我就陪你玩个够。”她的本事真是越发的大了,居然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挑衅自己。

    “好啊,亲爱的,我等你哟。”她才不怕呢,反正他有张良计,自己有过墙梯,再不行了,她还有自己的肚子呢。

    慕离真是难掩欲火。

    “啊!呜……”

    “坏蛋!你使诈!”正当季玲玲得意的时候,慕离出其不意一把搂住她,重重的在她的唇上吃了一口。

    只见慕离用手指轻轻擦了擦自己唇边的口水,学着他妩媚的模样,轻舔着手指上的口水,“小玲玲,你还要学得再j诈些才行啊。”

    说完,他便郎声大笑着离开了。

    “坏蛋!”季玲玲嘟着唇,一脸的不高兴,本来是想逗逗他的,没有想到,最后她还是占下风,真是心中不爽~

    “夫人,冷先生带着小少爷过来了。”正当季玲玲郁闷的时候,老忠的声音在门口响了起来。

    “这么快?我马上来到。”季玲玲站起身,擦了擦唇角流的口水,便心急的走出了门。

    “夫人,慢一点。”老忠看着这么心急火灾燎的季玲玲,不由得为她捏了把汗,如果摔到,就大麻烦了。

    “冷总,”下了楼,季玲玲便直接向冷夜希打招呼,随后看到小人儿,“小思思,想妈咪了没有啊?”

    “妈咪!~”小思远一见到季玲玲,便一下子扑了过去,可是他还没有扑到季玲玲的身上,却被冷夜希一把拽住了。

    “伯伯!”小思远转过头,满脸的不高兴。

    “忘记来之前和你说过的话吗?”冷夜希仍旧摆旧那张无风无浪的面孔。

    一听到冷夜希的话,小思远也像泄了气的皮球,“哦。”

    “怎么了吗?”这时季玲玲走到他们身边,拉住了小思远的手。

    “伯伯说,妈咪现在肚中有小宝宝,不让我碰。”小思远的脸上明显摆出不高兴的模样。

    “呵呵,那你就生气了啊,看看你嘟着小嘴的样子。”季玲玲微微弯着身子,双手轻捏着他的脸蛋。

    “坐下吧,这样弯着身子,是不是不好?”冷夜希的话自发顶传来。

    季玲玲直起身子,干笑了两声,“是啊,来小思思,和妈咪做在这里。”

    “冷先生,请喝茶。”这时佣人端上了一杯茶,放在冷夜希面前的茶几上。

    “思思,最近有没有乖乖的?上学的时候有没有听老师的话呢?”季玲玲像爱不够一样,一会儿摆弄着小思远的小手,一会儿又摸摸他的脸蛋,脸上都笑得出纹路来了。

    “妈咪,我很乖,老师们都很喜欢我的。”小思远大概也是着实想她了,不由得靠在了季玲玲的怀里。

    “嗯,我就知道思思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