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2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52部分阅读

    公司又谈成了一笔合约,价值五千万呢!”

    “五千万!”季玲玲一听到这个数字,不禁觉得有些懵了,公司还没有开始多久,居然找到了这样的大合约。

    “嘿嘿,高兴吧,我谈成的哦。刚才我用你的印章和对方签约了,明天我们就可以正式开工了,剩下的就等你回来,监督啊。”

    “心瑶,这段时间里,真是辛苦你了,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谢你了,真是……”季玲玲的语气中满是愧疚。

    “傻瓜啊,你在说什么呢?这个公司你虽然是老板,可是也我的小小股啊,我这样做也是为了自己的。你现在正是非常时期,我多做一些也是应该的呢,你就不要再说什么傻话了。”江心瑶笑着打趣她。

    “嗯嗯,我知道了,等我再养两天就可以出院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请你吃饭。”

    “那我就先谢过大老板了。玲玲,公司里还有一大堆事情,我就先不去陪你了,我就等着你出院之后检验工作。”

    “嗯,好,我也没有什么事情了,不用来陪的。”

    “那好,知道你一切都好,我就心安了,先工作了,回头再给你电话。”

    “好。”

    挂断电话之后,心中还在想着五千万,公司还没有开一个月,就得到了这样的大单子,看来江心瑶这些日子里肯定做了不少的事情。那个邓统府就全当是一个意外好了,现在能接到五千万的大单,让她想着都不由得兴奋起来。

    兔兔==

    “沈小姐,老大来了。”在医院的休息区,郭晓亮走在前。

    沈晓菲将手中的烟掐灭,抬起头,看着站在门口的男人。几个月没有见,看这模样倒是有几分的虚弱。

    “晓亮,你先出去。”秦沐雨的话。

    “好。”

    待郭晓亮走出去之后,沈晓菲站起身,面上又凝起几分不屑的笑意,“这么急着,让那个崇拜你的小丫头离开,是不是怕毁了她在你心中的形象?”

    秦沐雨直直的看着她,听着她的话,却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疲惫的表情,这个模样的他,和平常简直就是有天壤之别。

    “呵呵,看你现在的模样,难道是陷在深深的自责中吗?还是你故意摆出这副求同情?”沈晓菲冷冷的讽刺声,丝毫没有给他任何的机会。

    “晓菲……我……”

    “不要叫的那么亲近,我们两个可没有任何的关系!”沈晓菲敛下面上的笑容,冷冷的睨着他,“你就是这样做好哥们,好兄弟的?秦沐雨,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有这种潜力呢?落井下石,你的本事可以啊。”

    “我……我没有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的,这真……”秦沐雨欲言又止。

    “呵,你不知道?这件事情,似乎是你全权接手的吧,你顺着线索一直摸索的,你会不知道?十天前,你是怎么样的自大得意,现在又摆出一副要死不死的模样,你想迷惑谁?”沈晓菲冷言冷语继续着,可是秦沐雨未动分毫。

    “如果我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发誓,我不会插手的。我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收场了……看到他们……”

    “哼,你不要再假惺惺了~!你知不知道全是因为你,他们……他们以后的生活就要变了!她现在这个样子,你让她以后怎么生活下去?你就是这样做别人的好兄弟的吗?”沈晓菲大声的骂着,眼睛又泛起了红意。

    “晓菲……”

    “闭嘴!秦沐雨,你没有资格叫我的名字!现在我找你来,不只是为了骂你,我只是告诉你,如果你们敢伤她分毫,我会尽全力保护她的,你应该知道,我有这个能力!”沈晓菲的表情,表现的越加的冰冷与仇恨。

    “我……你要我怎么说,才会相信我。我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我……我也不想,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个结果……他现在这个样子,已经让我痛不欲生了,你现在又……晓菲,你不要这个样子!”秦沐雨扑通一下子跪了地上,此时毫无生机的他,和当初那个风流浪子相比,似乎是两个人。

    沈晓菲看着他下跪,却没有心软半分。

    “是你把他们推上万劫不复的道路的,如果她有什么事情,我一定会让你跟着陪命的!”说完,沈晓菲大步越过他,走出了房间。

    秦沐雨跪在地上,只觉得全身充满了无力感,“如果可以,我也想用这一条命来换。”

    “老大!”郭晓亮匆忙的冲进来,一眼便看到跪在地上的秦沐雨。

    “老大,你快点起来,不要在这里跪着。你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如果再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熬不住的。”郭晓亮话刚说完,眼泪禁不住流了出来。

    秦沐雨抬起头,看着泪眼婆娑的郭晓亮。他轻轻动了动唇瓣,“我是不是做错了?”

    “没有,没有!你怎么会有错,你从来都没有错。你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别人,你没有错……”郭晓亮心下激动,一下子抱住了秦沐雨,“你为什么会有错,这也不是你想得到的结果啊……”

    秦沐雨像一只没有生气的木偶人,任由郭晓亮紧紧的拥着,“可是为什么,有了结果,他却高兴不起来,还……”

    “没有!这一切都和你没有关系,他会好的,他们都会好的,你不要这个样子,老大,求求你了。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但是现在你要爱护自己的身体。他现在已经住院了,你不能再这样下去啊。”郭晓亮激动的泪如雨下,她不知道自己该再怎么样讲,只知道,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护秦沐雨周全。

    “是,他现在还在住院,还在晕迷不醒,我不能这样下去……不能……”秦沐雨悠悠的重复着。

    “老大!”

    “武仁大哥……”郭晓亮一见到来人,顿时心中轻松了几分。

    “老大,这是怎么了?”莫武仁蹲下身,担忧的问道。

    “老大他……”

    “是不是因为那件事情?”

    “嗯,嗯。”郭晓亮紧紧咬着唇,眼泪止不住的向外流。

    “怎么会变成这样!”莫武仁自言自语了一句,“好了,不能让老大再这样下去,你去叫兄弟们,老大现在需要治疗。”

    “嗯,他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我……”

    “三天!”莫武仁看着奄奄一息的秦沐雨,不觉得心头一热,“疯了吗?这么大人了,还把自己当成小孩子?”

    郭晓亮含着泪,摇了摇头,他是在赎罪……

    “好了,不要再耽搁了,马上叫兄弟们进来。老大再这样下去,会有生命危险的。”莫武仁稳了稳心神吩咐道。

    “嗯,我马上去叫人!”郭晓亮踉跄着站起来,急匆匆的向外跑去。

    莫武仁看了一眼,已经晕了过去的秦沐雨,“事情怎么会演化成这个样子?”

    ——兔兔——

    “见到他了?”

    “嗯。”

    “他怎么说?忏悔,还是怎么样?”向俊彦冷峻的面容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

    沈晓菲转过身,看向向俊彦,“你说,我是不是回来的太晚了,如果我早回来……早回来一天也好,事情……也许就不会发展成这个样子。”话说着,沈晓菲的眼泪又落下来。

    “这跟你没有关系,不管你出不出现,事情总会有被查出来的那一天。你觉得凭借你自己的一已之力,这些东西就可以瞒过去吗?”向俊彦倚靠着窗户,身形未动。

    “可是……她如果知道了这个消息,她该怎么办?你知道……你比谁都清楚,她……”沈晓菲用手捂着嘴,垂下头,心焦的不知如何是好。

    “晓菲,你已经为了她做了这么多事情了,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这是他们的命,与你没有任何的关系。”

    “可是,我已经做了这么多……为什么还不能保护她……我……我实在不敢想像,她知道这个结果会变得怎么样……医生说,现在她的胎心不稳,你知道会是什么后果吗?”眼泪难过的,一颗紧挨着一颗,沈晓菲已经泣不成声。

    向俊彦看着她,没有再开口。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还是按着他的想法,走一步是一步。

    “好了,不要哭了,你一会儿还要去见她。你不想让她担心吧?”向俊彦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

    “我想带她走!”沈晓菲猛得抬起头,面上还挂着泪珠子。

    “她同意?”

    “不管她同不同意,我都要带她走!时间是治愈一切最好的良药,只要时间一过,所有的事情都会化为乌有的~!”

    “晓菲,我劝你还是想好了再做,逃避不是解决事情的最好方法。”向俊彦提醒道,“你觉得她是那种能轻易忘记的人吗?她现在一切正常,不是失忆。”

    沈晓菲呆呆的望着向俊彦,“难道就让一切这么发展下去吗?”

    “走一步,看一步。”

    她紧紧的闭上眼睛,走一步,看一步……

    兔兔子==

    “玲玲,你休息了吗?”

    “心瑶,还没有呢,刚吃过饭,睡不着。”

    “我要和你说件事情,这个五千万的合同,我明天就要开始着手准备进材料,需要贷款的。”江心瑶向她汇报着情况。

    “哦,那需要贷多少?”

    “大概一千多万吧,具体的数额,还要看明天的预算金额。”

    “一千万……”

    “玲玲,我已经算过了,大概半年的时间,我们就收回成本以及盈利了。而半年的时间里面,利息也不会太多。如果你觉得可以,我明天就去办贷款,或者……等你出院,再做也行。”江心瑶的语气有些迟疑。

    “哦,不用了,明天你就去着手准备吧,等我再出院,事情会耽搁的。心瑶,一切就麻烦你了。”

    “又来,好了,收到命令,我去安排了。贷款买了材料,我们就算开好头了,呵呵,发展的真顺畅。”

    听着江心瑶的笑,季玲玲似也是受到感染一般,禁不住也笑了起来,“嗯是的。”发展的真顺畅,如果他知道了,也许会为自己高兴的。

    “那就这样喽,你好好休息,我工作啦。”

    “嗯,好的。”

    “季玲玲!你又在打电话!”沈晓菲端着一盆热水走了进来,一见到她手中拿着手机,不由得又破口了。

    “没有啦,是公司的事情嘛,不打了不打了。”季玲玲冲着她吐了吐舌头,连忙将手机藏了起来。

    “来,我弄来了热水,擦擦身体。”

    “好的啊,晓菲谢谢你了,这几天你肯定忙坏了是不是?”季玲玲感激的看着沈晓菲,她没有亲姐妹,但是有沈晓菲就已经足够了。

    “喂喂,要不要这么肉麻啊,我可是孩子的干妈,好不好。你要好好养着,到时给我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宝宝,这才是关键。”

    “好啦,宝宝的干妈,听命啦!”两个女人嘻笑着,沈晓菲拿着热毛巾,细心的为她擦着身体。

    如果她带她走,也许她能照顾好她,忘记一切,和宝宝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那她还有什么后顾之忧?

    “玲玲,沈小姐。”

    “晓亮,你来了!”

    沈晓菲紧紧了手中的热毛巾,没有应声,只道了一句,“玲玲需要休息,如果没有什么事情,你就先回去吧。”

    “沈小姐,我还要保护玲玲。”

    沈晓菲扬眉,“她有我在照顾,这段时间里麻烦你了。”

    “我……”

    “玲玲要休息了,你还是先回吧。”沈晓菲冷声赶人。

    “晓菲……”季玲玲扯了扯她的袖口,“晓亮,没有关系的,你在这里,也多些热闹嘛。”季玲玲心中一阵疑惑,晓菲不是这种把厌恶直接挂在脸上的人啊。

    118 慕离出现,背后的恶人【手打】

    三天之后,季玲玲出院的日子。

    沈晓菲,向俊彦等人早早的便在医院里等着。

    “沈小姐。”远远的,郭晓亮便带着一行人,向他们走来。

    沈晓菲微微蹙了蹙眉,“你告诉她,这里不需要她,我没兴趣和她说话。”说完,她便愤愤离开了。

    向俊彦单手插兜着,唇边抿着笑意,看着沈晓菲离开。

    “向……我是来……”郭晓亮来到他的面前,正准备说明来意的时候,却被向俊彦打断了。

    “我也只是负责传话,你回去吧,这边我们能办好。”向俊彦还是带着绅士般的笑意,可是说出的话,却是那样不能拒绝。

    “我不回去。我现在带着人过来,就是要保护玲玲的,你应该知道……”郭晓亮欲言又止。

    “这是秦沐雨的意思吧?你回去给他带个话吧,像这种情况,晓菲是不可能让他插手的。晓亮你也没有必要卡在中间来回的被呛,是不是?”向俊彦伸手为她揽了揽额前的碎发。

    据说秦沐雨这几日都食水未进,为什么所有的症状都显现在了她的身上?

    郭晓亮别过头,想拒绝他的抚摸,可是却执意拗不过他。

    “不要这样。”郭晓亮面带严厉,“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接近你的,没有必要这样。”

    “哦?”向俊彦倒是表现的无所谓,“游戏你说开始,我就负责说结束,这样不是很好吗?呵呵。”他再一次给了她笑容,安心的笑意。

    “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会在这里守着,送玲玲回去。”

    “送她回去?回慕离那里?去秦沐雨那里?还是哪里?”

    “我……”郭晓亮仰起头,她不明白他现在是什么意思。

    “你知道应该送她去哪里吗?”向俊彦凑近她,轻声问着。

    “可是,老大……”

    “他的意思,就是让你看着她没有事情就好了,你现在也办到了,我们一会儿就会回去了。你回去也告诉他一声,以后断了和季玲玲的关系,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向俊彦轻挑唇瓣。

    “断了关系?他们的关系岂能说断就断?”

    “那你告诉我,该怎么办?”向俊彦欺近她,“回去告诉秦沐雨,如果是想补偿的话,最近这一段时间都不要在季玲玲面前出现,这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可是,你也知道,他……这件事情,和他并没有什么关系的。我……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我t……”郭晓亮心急的再一次语无伦次起来。

    “不要着急。”向俊彦抬起手轻轻拍着她的后背,“事情总会过去的,你回去吧。等一下晓菲过来,她肯定不会给你好脸色的。”

    “但是……”

    “不用但是了,季玲玲有什么消息,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回去好好休息下,你的老大……他还需要你照顾。”

    “我……”郭晓亮仰起头,看着他,“向俊彦,我……谢谢你。”她的眼中闪动着泪花,他们不过就是一场双方都知道的游戏而已,现在他这样对她,让她着实反应不过来。

    “呵呵。”向俊彦用掌心轻轻摩挲着她的脸蛋,“回去吧。”

    “k嗯。”郭晓亮抬起手,擦了擦快溢出的泪水,转身招呼了身后的兄弟,便离开了。

    向俊彦看着她离开的地方,脸上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意。

    “你爱上她了?”

    “还不知道。”向俊彦转过身,面对着沈晓菲,“她都准备好了吗?你准备送她去哪里?又该怎么解释?”

    沈晓菲听着他的一连串的问话,不由得觉得头有些大起来,“一个个解决,先带她去我那里,事情我会慢慢告诉她。我相信她,能接受的。”

    “呵呵,死了也许可以接受,但是……你知道的。”向俊彦看着她,眉眼间满是其他的意味。

    沈晓菲盯着他看了良久,随后说道,“你最近很爱笑。”

    “嗯,有人告诉我,多笑一些,对身体好。”

    沈晓菲白了他一眼,“我去办下出院手续,你在这里等一下吧。如果冷夜希来了,你拦下他,不要让他见到玲玲。”

    “嗯。”

    兔兔==

    季玲玲坐在病床边,用手轻轻抚着肚子,又过了三天,晓菲不会再骗她了吧。

    她手中拿着手机,不知为何,眼睛竟酸涩了起来。

    那日,她给他打了电话,没有以往的温切,多了只是他们都陌生的冷漠。她刻意压下心中的忧虑,以为他会给她再来电话的,可是,三天又过去了,没有任何的动静。

    慕离,你是不是受伤了